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垃圾山高雄餐飲龍頭倒閉牛奶大家源正妹補班日新竹連假
  • 搜尋:

    水行俠 結果共99筆

  • 想看DC再等等!超級英雄電影改期 2部延至2023年

    2022年本來是DC漫畫超級英雄電影大放異彩,由這個月上映的新版《蝙蝠俠》開始,《黑亞當》(Black Adam)、《水行俠2》(Aquaman and the Lost Kingdom)與《閃電俠》(The Flash)排隊上映,不過片方華納兄弟近日宣布映期有大改動。
    2022/03/12 15:50
  • 2022年DC英雄4連發 ! 巨石強森演「黑亞當」、漫威推「月光騎士」

    2022年DC英雄系列電影又要搶攻大銀幕,包括蝙蝠俠、水行俠、閃電俠之外,還有巨石強森的黑亞當,另外對手漫威也推出全新超級英雄影集《月光騎士》。
    2022/02/15 13:00
  • 被巨石強森打槍!馮迪索邀「水行俠」助陣《玩命10》

    官方系列電影《玩命關頭》(Fast and Furious)早前就因主演馮迪索(Vin Diesel)多番公開邀請「The Rock」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演出《玩命關頭10》,不過馮迪索就強烈表明絕對不會演出,兩人關係再度僵化。
    2022/01/29 19:44
  • 4年情斷!水行俠曾「痴漢式」迷戀妻子 分開成就更好彼此

    「水行俠」Jason Momoa與太太 Lisa Bonet一直都是好萊塢圈中的模範夫婦,二人卻於早前宣布離婚,令影迷甚感可惜,Jason Momoa卻在社交媒體上寫,二人雖然分開,但這是為了對方可成為更好的自己,二人對孩子的愛也不會改變。
    2022/01/15 15:09
  • 戲剛殺青就離婚! 「水行俠」宣布斷開大12歲愛妻

    以電影《水行俠》紅遍全球的好萊塢肌肉男星傑森摩莫亞(Jason Momoa),剛拍完《水行俠2》就透過IG宣布與大他12歲的麗莎波奈特(Lisa Bonet)離婚,婚姻之路走了4年就分道揚鑣。
    2022/01/13 14:51
  • 《水行俠2》才開拍!傑森摩莫亞確診新冠肺炎 停工隔離中

    飾演水行俠的演員傑森摩莫亞正在如火如荼趕拍續集時,卻傳出確診新冠肺炎的壞消息,不幸中的大幸是,還好他的症狀很輕微,目前正全面停工隔離休養中,只是電影劇組目前恐怕因此延宕拍攝進度。
    2021/10/29 12:44
  • 不演金鋼狼!休傑克曼新片飾私家偵探 水行俠改當武士

    好萊塢影星休傑克曼,在電影《追憶人》中飾演私家偵探,卻意外捲入一起暴力犯罪陰謀,不過這幾年不時傳出,金鋼狼會以另一個時空演出漫威電影,休傑克曼也澄清不會再演了,另外水行俠傑森摩莫亞在新片《末日光明》,改當看不見的武士。
    2021/08/12 12:18
  • 水行俠現身!大仁科大前又泡水 高雄市區風大樹倒

    高雄大雨下一整夜,多處道路傳出積水情況,楠梓區德中路,馬路兩側最低窪積水到小腿肚,機車全往路中央騎,但比較倒楣的,摩托車浸水拋錨,只能涉水用牽的,另外也有分隔島路樹倒塌,至於屏東大仁科大前,只要降雨就淹,居民說三天沒出去買菜,冰箱都快空了。
    2021/08/07 13:14
  • 恭喜!蓋兒加朵生第三胎女兒 甜曬全家福下半年新作回歸

    「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曬出全家福,開心宣布已經順利生下第三個女兒,家庭生活美滿之餘,蓋兒加朵在下半年也將陸續有作品回歸,而且還有至少五部戲約等著她拍攝,另外DC電影「水行俠」第二集,也正式開拍。
    2021/06/30 12:00
  • 海軍版「水行俠」 水下作業大隊「拿命拚」

    無論是南方澳大橋倒塌,潛入港灣切割斷橋,或是水中救援、爆破任務等等都會看到海軍水下作業大隊的身影,但這可不是人人都能進去的單位,魔鬼訓練非常人能忍受,不過就在去年,史上首位女兵通過考驗入列,她的親哥哥也是隊員之一,結訓時哥哥還親手把「金龍揮」釘進妹妹胸膛。
    2021/02/11 17:35
  • Netflix每周推新電影 Disney+漫威美劇登場

    2021年線上平台Netflix,每周推1部電影,總共有70部,還找來蓋兒加朵、萊恩雷諾斯、巨石強森現身拍預告,像是「雷神」克里斯漢斯沃、「水行俠」傑森摩莫亞都有新作品在今年曝光。
    2021/01/14 12:48
  • 知道「這台車」代表你老了! 《霹靂遊俠》電影版重開機

    資深車迷對於80年代的《霹靂遊俠》影集一定不會感到陌生,也會對片中大衛赫索霍夫所扮演的李麥克駕駛著Pontiac Firebird霹靂車,一起出任務打擊犯罪感到記憶猶新,如今這部影集要再度翻拍成電影版,並傳出將找來曾執導《水行俠》導演溫子仁來擔任監製。不過目前導演人選和其他演員都尚未公布,許多人猜測大衛赫索霍夫不排除在片中尬一腳成為彩蛋,這也讓資深影迷們感到相當期待。
    2020/08/14 00:30
  • 《功夫熊貓》推影集! 「阿波」現身小朋友嗨翻

    《功夫熊貓》系列電影,在全球賣破18億美元,推出的最新影集《功夫熊貓:命運之爪》趕在農曆新年前上映,今天主角「阿波」現身美麗華宣傳,和小朋友們合照、互動嗨翻現場,另外像是《水行俠》也確定推出動畫影集,《汪達與幻視》則提早在今年開播。
    2020/01/17 17:06
  • 「水行俠」赴聯合國演說 呼籲對抗氣候變遷

    因為《水行俠》和《冰與火之歌》走紅的美國演員傑森摩莫亞,27日前往聯合國發表演說,要求立即對氣候變遷採取行動,也警告大家,地球的未來處於危險之中。他說,在聯合國演說,是這輩子最緊張的事。
    2019/09/28 12:03
  • 「水行俠」飾失明戰士 新劇壯漢形象鮮明

    「水行俠」傑森摩莫亞最新影集作品,描述幾百年後的未來,人類因為病毒而失明,不過傑森摩莫亞和老婆,卻生了一對看得見世界的雙胞胎,用微小力量改變了世界。而另外演出小丑的瓦昆菲尼克斯,在多倫多電影節,拿下成就獎。
    2019/09/11 11:56
  • TMT天文鏡侵犯聖山 夏威夷原民護山遭捕

    夏威夷大島的「毛納基山」因為氣象條件優勢,成為著名天文聖地。為了解開宇宙誕生之謎,有5個國家共同策劃了超過10億的天文計劃,要在山上建造全球首座極大望遠鏡「TMT」(30公尺望遠鏡)。但是計劃遭到夏威夷原住民激烈反抗,因為「毛納基山」是當地人的聖山,目前上面已經設立了13座天文望遠鏡,原民不願意再看到山體被破壞,於是發起了長期的「護山運動」;也透過網路對外發送訊息,就連好萊塢明星們都加入聲援行列,各方輿論壓力也讓TMT計劃宣布暫緩。
    2019/08/23 20:00
  • 腹肌消失變啤酒肚 傑森摩莫亞高EQ神回

    「水行俠」傑森摩莫亞最近被拍到去義大利度假,半裸上身在泳池邊,不過電影中的冰塊腹肌變成了啤酒肚,而被問到這件事,傑森摩莫亞完全沒生氣,還開玩笑說要讓大家看看「爸爸身材」。
    2019/08/03 11:16
  • 動畫《七龍珠》墨西哥上映 擠下《水行俠》稱霸

    動畫電影《七龍珠超:布羅利》,是七龍珠系列第20部新作,美國一月底搶先上映,墨西哥更超過800廳上映,還擠下《水行俠》稱霸,目前全球票房31億,台灣還要引進4DX版本。
    2019/02/18 12:32
  • 真實版水行俠! 正妹潛水員挑戰海底閉氣奔跑 

    一名來自哥倫比亞的正妹潛水員索菲婭和攝影師合作,挑戰抱著石頭、閉氣在海底奔跑,然後一路跑回水面上,這段2分鐘影片PO出不到一星期,已經吸引超過50萬人次觀看。
    2019/02/04 11:05
  • 「麻雀變公主3」將開拍! 安海瑟威:劇本已出

    還記得安海瑟威的成名作《麻雀變公主》嗎?續集電影至今也過了15年,終於傳出有第三集的消息了!安海瑟威日前證實,劇本已經完成,目前正在努力準備當中。英雄電影《奇異博士》和《水行俠》,也陸續傳出要開拍續集的消息,不讓影迷失望。
    2019/01/27 21:45
  • 終結《水行俠》連霸 這部片票房破8.7億台幣!

    終結電影《水行俠》(Aquaman)的冠軍連霸,至今票房更已賣破8.7億台幣(約2831萬美金)的喜劇新片《活個精彩》(The Upside),改編自真人真事,近年已然成為票房保證的男主角凱文哈特表示,「一聽到這部片有布萊恩克萊斯頓和妮可基嫚一同演出,我毫不猶豫就馬上接演了。」
    2019/01/20 12:52
  • 循柏拉圖線索解謎! 亞特蘭提斯在摩洛哥荒原?

    近期熱門電影《水行俠》,又讓失落的古文明亞特蘭提斯,再度引發熱烈討論,亞特蘭提斯是否真的存在?又為何消失?地點到底在哪裡?現在有考古學家就透過電腦程式推論出,亞特蘭提斯可能位於現今的摩洛哥,透過Discovery頻道畫面,一起去解開這歷史謎團。
    2019/01/11 22:19
  • 水行俠成奧斯卡遺珠 導演溫子仁狠批評審

    DC超級英雄電影《水行俠》自上個月上映以來口碑與票房雙收,至今全球票房已達8億6600萬美元,最後收入有望突破10億美元,不過日前「奧斯卡最佳特效」提名名單已公布,《水行俠》卻沒在名單上,除了讓粉絲們感到驚訝之外,導演溫子仁和特技監製更是對此感到難過與憤怒,甚至上網留言針對評審單位的提名決議表示不滿。
    2019/01/09 11:44
  • 看《死侍》遇到屁孩狂哭 他用「這句話」秒KO解決

    日前一名爸爸帶著5歲兒子去看電影《水行俠》,卻因為孩子年紀不符被拒,暴氣砸售票櫃台,甚至當著小孩面前嗆影城員工,引起關注,因此一名網友看完新聞後,回憶起自己遇過類似經驗,家長硬要帶孩子去看限制級電影,放映時不斷吵鬧,影響其他觀眾,事後網友受不了用一句話向影城員工投訴,立刻秒殺,讓該名家長火速將小孩帶離戲院。
    2019/01/01 23:27
  • 最壞示範!孩進不了電影院 父怒砸售票亭

    真的是最壞示範!台中一名男子23日下午帶著妻子跟3個小孩到一家影城看電影,因為其中一個小孩級別不符合遭售票員婉拒,父親竟然失控暴走,衝進售票口當著孩子面前對員工嗆聲,甚至砸櫃台,最後離開前還撂下一句「我等你下班」,事後員工立即報警提告恐嚇,希望警方盡快揪出這名男子。
    2018/12/29 23: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