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加護病房急性腎衰竭牡羊座平民美食熱身禁賽米崙斷層花蓮全中運洗腎
  • 搜尋:

    水蛭 結果共50筆

  • 婦人喉嚨異物感就醫 醫生驚「活水蛭吸了3個月的血」

    越南一名63歲的婦女,連續3個月感覺喉嚨有異物感,更有數週感到頭痛,她便前往醫院就醫後,醫生研判可能是有腫瘤,並幫他安排手術,但是在手術過程中,醫生竟在喉嚨裡發現一條5公分長的活水蛭,幸好及時取出,女子並無大礙。
    2019/01/11 17:03
  • 口渴喝了溪水 3個月後醫從鼻中夾出5cm活水蛭

    越南中部一名男子3個月前喝溪水後鼻子一直不舒服,但今天才到醫院就診,醫生從他的鼻腔內夾出一條水蛭。
    2019/01/07 17:36
  • 6歲女童鼻痛1個月受不了 就醫竟夾出肥長水蛭狂蠕動

    越南一名6歲女童日前因為鼻子不舒服,爸媽帶她去一間醫院檢查,沒想到醫師竟然從她的鼻子中,夾出一條又肥又長的水蛭,當場嚇壞她的爸媽,她也被這幕嚇傻,不發一語呆看著這條水蛭。
    2018/12/30 11:04
  • 買冰塊差點吃下「冰封水蛭」 一解凍竟還蠕動著...

    太噁心!吃東西前務必仔細看清楚,一名泰國網友表示,日前他買了一包食用冰塊,但要吃下去之前,竟發現裡頭有一條活生生的水蛭,嚇得他趕緊吐出來。
    2018/11/18 23:45
  • 咳血10天!少女呼吸困難險死 氣管竟藏「6公分水蛭」

    超驚悚!大陸雲南省1名緬甸少女近日喉嚨異常搔癢,還連續咳血10多天,後來甚至出現呼吸困難症狀,讓當地醫生百思不得其解。少女轉到大醫院治療後,醫生透過內視鏡檢查,竟然在患者的氣管內發現1條長達6公分的水蛭,情況十分危急,所幸醫生及時將其夾出,否則後果不堪設想,少女目前已順利康復。
    2018/10/18 21:14
  • 男鼻血流10天! 醫生夾出6公分「蠕動水蛭」

    野外戲水要注意!大陸廣東省東莞一名盤姓男子流鼻血超過10天,到醫院檢查後,醫師竟從他的鼻子內夾出一條長約6公分、還在蠕動的「水蛭」(陸稱螞蝗),而這恐怕跟盤男喜歡野外游泳有關。
    2018/09/11 08:56
  • 夢到蛇掉頭上消失!他求診竟「神印證」頭內藏2條水蛭

    實在令人難以置信!近日耳鼻喉科醫師徐啓翔在節目上分享,一名病患主訴出現鼻塞,加上2週前「做夢」夢見2條蛇從樹上掉落頭頂後消失,接著土地公現身說「蛇在頭裡要看醫生」嚇得他趕緊就醫,沒想到檢查一看,竟「神印證」病患的夢境。
    2018/09/09 16:27
  • 乾海參充當高價水蛭 中藥價差20幾倍

    不少民眾都會服用中藥材滋補養身,不過如果選用的藥材有假,不但沒藥效、最怕的事反而傷身。國內有生物專家訪查200多間中藥行後發現,一斤價格3000到5000元的高價中藥材水蛭,假貨比例相當高,而且多半都是來自印尼的乾海參,兩者價差高達20幾倍。中藥材專家也直言,一般來說,外型很相似的黃耆、紅耆,或者山藥、樹薯都很容易混淆誤用,藥效不同,不能不小心。
    2018/07/30 23:28
  • 用水蛭吸痘痘?4條爬臉蠕動 美容師:你看斑都沒了!

    吸血水蛭雖然外觀不討喜,在醫療上的用途卻相當廣泛,竟然還能用來除痘痘?大陸微博近日流傳1段影片,只見1名臉上長滿痘痘的婦女躺在椅子上,任由4條墨綠色的肥厚水蛭在臉上爬,畫面相當驚悚。不過,美容師卻表示,類似療法已有千年歷史,「一吸一吐把髒東西弄出來」,不僅可以清痘痘還能撫平皺紋。
    2018/06/16 22:06
  • 噴鼻血10天! 醫生夾出「肥大水蛭」還在蠕動

    這麼大一隻就這樣「住」在鼻孔裡!大陸廣西一名男子連續10天都有流鼻血的狀況,他實在受不了趕緊到耳鼻喉科求助,醫生拿出內窺鏡一看才發現不得了,用鑷子伸進男子鼻孔內,竟當場夾出一隻超肥的水蛭,還正在瘋狂蠕動,讓現場的人都嚇歪。
    2018/06/15 16:11
  • 蛇遭丟入水蛭池「吸血至死」 圍觀者興奮歡呼

    網路近期瘋傳一支驚悚影片,有一條蛇被丟入水蛭池,隨即被無數水蛭纏上吸血,這條蛇痛苦到浮出水面張嘴求救,但一旁圍觀的人卻沒有出手相救,並發出興奮的歡呼聲,被網友痛批「冷血」。
    2018/04/10 13:12
  • 捷運車廂地板驚現血跡 網:屍速北捷?

    台北捷運車廂內怎麼會出現一灘血跡?
    2018/03/05 17:37
  • 常鼻塞還流鼻血 以為是感冒竟從鼻子拉出8公分水蛭

    一名男子近半個月來一直覺得鼻塞很嚴重,還經常流鼻血。原本以為只是感冒並沒有太在意,但情況卻越來越嚴重,就醫之後才從鼻子取出一條長達8公分,吸血吸到身體腫脹的水蛭。
    2017/11/06 16:44
  • 婦人反覆流鼻血 醫師夾出3公分水蛭

    台東縣耳鼻喉科醫師余文儀今天說,一名婦人連日來反覆流鼻血,右鼻孔不斷感到搔癢,今天來看診,從她鼻腔深處夾出一條3公分長的吸血水蛭。
    2017/08/24 15:15
  • 手電筒照光、耳滴油 蚊蟲入侵醫呼籲「勿掏耳」

    人體五官最怕有蟲入侵,像是騎車時蚊蟲飛進眼睛、睡覺時螞蟻跑到耳朵;或是民眾夏天玩水,水蛭跑到鼻內,耳鼻喉科醫生指出,最常見的還是蚊蟲跑進耳朵,建議在家能拿手電筒,照光引導蟲子出來,或滴食用油,萬一沒效得趕緊就醫。
    2016/12/25 12:40
  • 繡眉竟左右高低、變稀疏 女控「像毀容」

    彰化一名吳小姐,去年9月到一家美容工作室繡眉,但繡好的眉毛卻左右不對稱,甚至又粗又黑,像2條水蛭掛在臉上,得靠雷射洗眉改善,吳小姐覺得像被毀容,躲在家裡不敢出門,美容工作室事後也承認繡眉失敗,但吳小姐提出賠償,卻始終得不到回應,決定提告。
    2011/07/27 13:24
  • 噁!葡萄汁喝一半 驚見疑有水蛭?

    台中市一名劉小姐向消保官投訴,她在知名連鎖賣場買來的濃縮果汁,喝到一半才發現,瓶子裡吸附著一隻米白色,疑似是水蛭的生物,她請賣場化驗給她答案,沒想到賣場驗了1個月,最後只簡單地回覆說送驗的物質是霉菌,還賠了4瓶一樣的果汁給劉小姐,這樣的結果,讓劉小姐覺得賣場處理得太草率。
    2009/10/26 18:43
  • 「吸血商機」! 陸水蛭達人年賺千萬

    會吸血的水蛭,讓人望而生畏,不過在大陸卻有人把它當成「生財工具」。原來水蛭釋放的水蛭素,有凝血去瘀的功能,十分具有藥用價值,廣東有一個水蛭養殖園,以60畝地養水蛭,一年營收達300萬人民幣,約1千5百萬台幣。
    2009/04/24 22:23
  • 迷失荒野2個月 吃青蛙水蛭維生

    澳洲傳出奇蹟生還的故事,一名男子自稱遭下藥劫車後,被丟棄在沒有人煙的內陸地區,靠著吃昆蟲、青蛙維生,長達2個月,最後攔下路過的農夫,才救回一命。雖然故事讓人難以相信,但媒體已把他視為現代魯賓遜。
    2006/04/15 14:33
  • 〈獨家〉水蛭唾液美容 中醫、皮膚科都質疑

    用水蛭的唾液研發成美容保養聖品,這在台灣還沒有人試過,中醫師說,水蛭其實是一種中藥材,廣泛被用來治療女性婦科還有中風等疾病,但是要用來保養皮膚用,中醫師態度保留,強調必須經過實際檢驗才能論斷。
    2006/04/10 18:34
  • 〈獨家〉法國最新品 水蛭唾液保養肌膚!

    業者從法國引進用水蛭唾液製成的保養品,號稱利用水蛭活血化淤的原理,可以讓皮膚回春抗老,業者說,價格大約1瓶1萬元左右,雖然沒有海洋拉娜那麼貴,但除皺的效果驚人。
    2006/04/10 18:33
  • 鼻子超癢噴血 原來是水蛭作怪!

    天氣轉熱,到郊外玩水要特別小心。一名8歲的小男生,連續好幾天鼻子發癢,甚至晚上睡覺的時候還會流鼻血,後來醫師在病患的鼻子裡抓到一隻3公分長的水蛭。
    2006/03/18 18:23
  • 〈獨家〉美批准蟲蟲療法 蛆和水蛭成妙方

    很多人一想到蛆和水蛭,就覺得噁心!不過您知道嗎?牠們對於治療傷口和清理壞死組織很有一套,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FDA)已經通批准,允許醫療單位使用蛆和水蛭來治病,而且效果還相當不錯。
    2004/11/15 18:44
  • 山泉水洗臉泡澡 水蛭藏鼻腔吸血

    有一名住在高雄縣山區的男子經常以山泉水洗臉、洗澡,近兩個月來,他不斷咳嗽,甚至還咳出血來,醫生檢查後,竟然從他的鼻腔內夾出一條長達8公分的活水蛭。
    2004/08/12 12:35
  • 宜蘭男童鼻血不停 赫見水蛭藏鼻腔

    夏日炎炎戲水消暑最好,不過在宜蘭已經傳出有十歲幼童,戲水後一個星期,每天鼻血不止,家長帶到醫院耳鼻喉科,才將會吸人血的水蛭給揪出來。
    2003/07/03 12: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