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聯糖尿病總務主任餘震花蓮0423地震血壓0423地震長灘島牛奶焚化爐
  • 搜尋:

    水舞 結果共265筆

  • 台中首推!耶誕水舞燈光秀 12/11柳川登場

    台中市府今年首度在柳川推出耶誕水舞燈光秀,在11日正式點燈,搶先曝光的影片中,可以看到絕美的水舞隨著聲光搖曳,帶給民眾不一樣的耶誕活動體驗。
    2020/12/10 10:38
  • 最大噴泉迎客! 以阿和談打亮杜拜錢途

    就在上個月,一項金光閃閃充滿商業利益的的和平協議,在美國白宮簽訂,以色列與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關係丕變──從外交上互不承認、無法直航通商的多年宿敵,瞬間變成朋友與商場好夥伴。阿拉伯聯合大公國人口最多的大城杜拜,可望變成以阿通商樞紐,除了在國際鑽石交易大城排行榜上地位再爬升,明年杜拜更要舉辦世博會,600個足球場大的展場接近完工。最近,全球最大人造噴泉也在杜拜開幕,4千多坪的水舞秀園區還有豪華餐廳與各種現場表演,瞄準疫後觀光市場。
    2020/10/23 20:00
  • 愈夜愈美麗!水舞秀立體新技術 慈湖公園期間限定登場

    桃園大溪、北橫公路沿線又多了一個新景點!從現在開始到2021/3/31,每天晚上在慈湖紀念雕塑公園的水岸舞台,都能免費欣賞到精采水舞秀,引進最新立體式水舞技術,以台灣獨家的千手觀音3D噴頭,可產生弧形、心形、波浪狀等各式立體造型水花,展現國際級奇幻水舞表演。
    2020/10/15 16:26
  • 大溪慈湖變身 星光夢幻水舞閃亮登場

    桃園大溪慈湖紀念雕塑公園成立以來首次打造夜遊行程,包括夢幻光雕水舞秀、搭配交響樂演出,假日也會找來藝人,在現場水岸邊開演唱會。
    2020/10/02 21:08
  • 美人魚「海平面」大跳水舞秀! 澎湖燈光節耀眼奪目

    網美們,超夯的花火節沒去到別哭哭!現在還有這個橫跨3個月可打卡的超美的燈光節可去啦!有高達8公尺的美人魚會旋轉給你看,就連超夯打卡點雙心石滬都會出現,更有海平面上4公尺的超狂水舞秀可拍啦!
    2020/09/17 15:55
  • 伍佰帶傷坐鎮壓軸! 燈光節開幕吸1.6萬人

    澎湖國際海灣燈光節,在12日晚間揭開序幕,除了有主燈美人魚燈飾搭配水舞表演,還請來歌手伍佰壓軸演唱,日前他因為滑冰意外受傷,12日晚上,他坐著輪椅在舞台上賣力演唱,讓粉絲都樂翻,澎湖國際海灣燈光節,一開幕也湧入一萬六千位民眾參觀。
    2020/09/13 09:03
  • 絢麗水舞尬表演! 宜蘭童玩星光樂園登場

    今年碰上疫情,宜蘭童玩節水上遊樂區雖然取消,不過卻是以不同面貌和大家見面,包含水舞秀、團隊踩街和絢麗的星光裝置藝術等等,讓大小朋友玩得不亦樂乎。
    2020/08/09 00:12
  • 故宮南院暑期藝術月 夜間水舞、無人機燈光秀吸睛

    故宮南院暑期推出「2020夏日親子藝術月」活動,搭配夜間水舞秀、無人機燈光秀表演,精彩無比,且持有愛台灣博物館卡的民眾,還能預約實境解謎活動及戶外音樂劇保留席。
    2020/07/21 14:58
  • 搶看水舞!故宮南院「禁止攀爬」 階梯擠滿人

    嘉義故宮南院,在週六傍晚,上演無人機水舞燈光秀,沒想到許多民眾為了搶得觀賞好位置,紛紛爬上景觀裝置「臨水廣場」的階梯,而這個階梯只是視覺裝置,並無安全設施,遊客都無視「禁止攀爬」,都擠了上去,十分危險。
    2020/07/12 13:23
  • 好康!宜蘭童玩星光樂園 7/18起免費入園

    宜蘭縣府好康大放送,宜蘭童玩星光樂園,18日即將登場,今年民眾入場完全免費,包含水舞秀、市集、團隊踩街、遊戲場和星光裝置藝術,縣府加碼更多活動,免費遊玩,誠意十足。
    2020/07/09 23:30
  • 雷射繽紛水幕 碧潭水舞光影秀炫彩登場

    碧潭水舞光影秀登場,今年碧潭水舞,邀請來自新加坡頂尖團隊策畫,設置3組20公尺寬的水幕投影,加入科技元素,呈現碧潭獨有水幕故事動畫。
    2020/02/14 23:25
  • 「愛情鎖扭蛋、水舞秀」 情人節活動照辦

    馬上就要情人節,各縣市推出不少相關的活動,但是疫情緊繃時刻,情人們怎麼過?會不會取消原來的計畫?新北市推出戶外活動,鼓勵大家往室外走別太緊張,不過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宣傳影片提醒居家隔離者可要乖乖遵守,暫時別和情人親密接觸。
    2020/02/13 14:57
  • 迎鼠年抽福袋賞水舞 走春夜越夜越美麗

    金鼠年好運到,農曆春節七天連假即將到來,想去哪裡走春呢?
    2020/01/22 18:37
  • 2020南投燈會水陸空並進 水舞花海光毯 還有空拍機

    2020南投燈會於1/18登場,延續去年水陸雙棲共繽紛的燈會內容,今年更是結合空拍機煙火秀,形成水陸空三區並進,升級整體的內容;在燈區的規劃上,推出15個主題區域,以大面積光毯點亮南投,更結合7項精彩活動,遊客可於白天觀看壯麗花海、觀賞富貴錢鼠彩繪作品、具豐富創意的雕藝塑型主題展;夜晚可享受浪漫燈海、音樂幻彩水舞、浪漫情人橋,一系列超精彩的活動,讓賞燈民眾一次享有視覺、聽覺與觀感的三重享受。
    2020/01/16 13:20
  • 愛河文創餐車市集登場 一天湧入15萬人潮

    高雄市政府打造愛河成為吸金景點,文創餐車市集週六(28日)在愛河畔登場,200多家特色餐車業者聚集吸引滿滿人潮,文創餐車未來會在每週六日定期登場。
    2019/12/29 17:32
  • 暑假前最後一衝!最美飯店、陸空之旅一次滿足

    把握暑假尾聲,避開七月高峰人潮,不能跑太遠又可以即刻出發的「台東」成為最好的選擇!除了一年一度的「台東熱氣球嘉年華」活動持續到8/12,五彩繽紛的造型球齊聚翱翔,保證吸睛!但若想一圓”搭熱氣球夢”,得早起舟車勞頓、大排長龍的熱氣球嘉年華,可未必是個好選擇。為了搶攻暑假商機,今年蟬聯拿下花東『最美飯店第一名』的台東池上日暉國際渡假村,憑藉池上地理環境優勢及佔地廣大的園區,今年暑假限定!與負責官方熱氣球嘉年華的『天際航空』獨家合作,只要入住飯店,房客就可”直接在飯店”免費體驗熱氣球高空繫留,入夜還搭配立球光雕及絢爛水舞秀,可盡情拍照,不用趕著下山,就能愜意渡假享受熱氣球之旅,輕鬆夢想起飛。
    2019/08/24 09:00
  • 宜蘭童玩節倒數 夜間水舞燈光秀再升級

    宜蘭童玩節將在18日閉幕,宜蘭縣政府近日將今年園區「夜間水舞燈光秀」表演方式再升級,水舞擺動與聲光呈現更多元,閉幕典禮時也將抽出價值約70萬元汽車的幸運得主。
    2019/08/16 16:43
  • 陸女童公園玩噴水池 遭強力水柱沖飛重摔

    許多公園都會裝設水舞噴水池,但得小心暗藏危機,大陸江西一名六歲女童,就是跑進公園的噴水池玩耍,結果竟遭到強力水柱,沖飛甩上空中後重重摔到地面,造成重傷。
    2019/08/02 12:06
  • 跨時空旅行車博物館 歷代經典車齊聚

    旅行車款是北歐車商,立足車壇重要精神象徵,今年特別選在台北101水舞廣場,打造「跨時空旅行車博物館」,展出近70年來八款別具歷史意義的經典車款,帶領民眾回顧旅行車文化傳承歷史。
    2019/07/27 09:42
  • 暑假來了!音浪登場 結合亞洲戰牆吸人潮

    暑假不少地方都辦活動吸引人潮!在東岸,花蓮鯉魚潭的紅面鴨,搭配3D水舞雷射山水秀,以及原住民音樂,相當壯觀,而離島的馬祖,則是推出賞鷗行程,能看到燕鷗在海上盤旋的英姿,另外這個周末音浪頭城海洋音樂季登場,比過去更多樣性,除了有大家最矚目的演唱會之外,還有亞洲戰牆的塗鴉比賽,吸引不少國內外好手。
    2019/07/13 12:23
  • 童玩節超夯! 開幕僅1周 入園人數破10萬

    今年的宜蘭童玩節,和往年很不一樣,為了擴大活動和周邊產業效益,開園時間從早上9點,一路到晚上9點,才開幕1周,已經突破10萬入園人數,帶動周邊1億觀光產值,另外遊客留宿率,比去年同期增加了16.3%,留宿的遊客量明顯提升。
    2019/07/12 23:39
  • 越夜越美麗! 童玩節開幕絢麗水舞秀吸睛

    宜蘭童玩節今晚(6)舉行開幕式,義大利科羅娜劇院舞者群帶來夢幻震撼的水舞燈光秀,這回除了清涼消暑戲水設施還會有木偶馬戲團踩街活動,縣府說活動第一天已經湧入2萬人入園。
    2019/07/07 12:57
  • 童玩節推星光水舞秀! 「汽車、機票」抽獎吸客

    一年一度的童玩節6日開幕,宜蘭縣長林姿妙在前一晚點燈儀式上,開新車入場,今年童玩節除了玩水,還有豐富獎項能抽,更恢復星光場,目的要讓民眾白天玩戶外,晚上看秀或逛夜市,整天待在宜蘭。
    2019/07/06 09:47
  • 童玩節「蛻變」 踩街、水舞燈光秀吸睛

    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今年主題為「蛻變」,特別延長時間到晚上9點,每天在園區內還有踩街活動,夜晚更增加了光采奪目的水舞燈光秀。
    2019/07/04 00:14
  • 童玩節「蛻變」 踩街、水舞燈光秀吸睛

    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今年主題為「蛻變」,特別延長時間到晚上9點,每天在園區內還有踩街活動,夜晚更增加了光采奪目的水舞燈光秀。精彩布袋戲演出,為即將登場的宜蘭國際童玩節揭開序幕,今年除了同樣邀請國外民俗表演團共襄盛舉,還特別延長營運時間到晚上9點。
    2019/07/03 16: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