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顏寬恒銀樓徐巧芯老公性犯罪荷爾蒙黃子佼壓力陳麗凌韓綜
  • 搜尋:

    水箱 結果共361筆

  • 快訊/中和站旁疑「瓦斯外洩」! 消防佈水線防護

    新北市中和連城路和景平路交叉路口,上午11點多,有民眾通報疑似瓦斯外洩,第一時間,消防隊出動水箱車到場佈水線、灑水防護中,目前仍在清查詳細的瓦斯外洩位置。
    2020/10/22 12:24
  • 買到「很飢渴」的Polo 安苡愛:就像交了個不合的男友

    藝人安苡愛曾向友人的朋友買下一部二手車,由於對汽車沒什麼概念,單純只看外觀就花了新台幣20萬元買下Volkswagen Polo,殊不知才開兩天就遇到問題,先是水管沒水,而處理完後沒多久水箱燈卻又再次亮起,最後到車行才發現原來是水管破裂,讓她開玩笑表示自己的愛車「很渴」。
    2020/10/16 17:22
  • 怎麼修半年!控人為疏失 害車主多花錢

    花蓮市民代表平島.部定今年三月份,車子的水箱出問題,去修車,但修好後立刻又出狀況,只是這一進修車廠,一修就半年,甚至還得多花2萬多元,代表認為是技師一開始沒有檢查出問題,或是維修時弄壞了線路,對此修車廠強調,車子年份較久,部分零件本來就該汰換,但六月份就修好了,單純因為價格談不攏。
    2020/10/06 14:26
  • 全新BMW M3、M4正式亮相 預計明年第二季抵台

    全新BMW M3、M4在9/23正式發表,最引人注目的地方是超大垂直水箱護罩造型,可以感受到原廠工程師以大膽的手法來詮釋他們對於性能車的想像。而從第一波網路影片宣傳來看,這台車想帶給人豪放不羈,忠於自我的意念。這和以往強調操控、駕駛熱情的行銷模式有著很大的不同。
    2020/09/23 12:01
  • 新M3照片發表前外流 大鼻孔設計已成定局?

    全新BMW M3即將在9/23正式發表,不過BMW Australia官方臉書粉絲團又選在發表前夕公佈了一系列預告圖,從這次所釋出的畫面,車迷們又可以找到更多關於新M3的線索。其中包含了M3是否搭載大鼻孔水箱罩之謎,也透過這次的預告圖得到解答。
    2020/09/22 10:24
  • Corolla旅行車換頭再改標 Suzuki Swace現身亮相

    今年7月Suzuki才發表以Toyota RAV4 PHEV為基礎,改搭具有Suzuki風格水箱護罩與車頭造型,再改掛Suzuki廠徽的Across。現在,Suzuki再瞄準Corolla Touring Sports,同樣換上Suzuki風格車頭設計再改植Suzuki廠徽,打造Swace旅行車產品,並預告年底前在歐洲上市。
    2020/09/21 13:14
  • 原廠竟承認改得不明顯? N-One改款首度提供RS車型

    Honda在9/11發佈了全新N-One的相關訊息,由於從外觀上很難察覺這部車的改變,所以Honda也在官網上下了一段註解:「它似乎沒有改變,但它已經改變很多」。其實仔細查看,還是能找出蛛絲馬跡。車頭保險桿的開口加大加寬,與大燈組合的水箱罩縮小,也增強立體感效果。頭尾燈採用LED全新設計。車側部分僅換裝全新造型輪圈,其餘輪廓都和改款之前一致。
    2020/09/15 10:52
  • 公共電費飆高!男走進會議室嚇傻:養200多條娃娃魚

    中國大陸廣東省佛山市順德區有名王姓男子,驚覺住家公共電費異常飆高,隨後發現有人竟在會議室放置36個水箱飼養200多條娃娃魚。
    2020/09/12 20:54
  • 水帶噴出來!廂型車停等紅燈 玻璃遭砸毀

    消防水箱車開到一半,卻是水帶噴出還砸壞後方車輛!宜蘭中興路一段昨天中午發生一起意外事件,陳先生趕著要去上課,但就在停等紅燈時,突然聽到一聲巨響,車的玻璃碎裂,車體也被刮傷,下車一看,就發現前面一輛消防車後方鐵門噴飛,零件散落一地,疑似出勤突然零件故障,才會造成意外,但也有人懷疑是忘了切換動力模式釀禍。
    2020/09/09 20:09
  • 別以為這是概念車 Hyundai釋出大改款Tucson預告

    完全嵌合入水箱護罩,是LED晝行燈組亦是水箱護罩格柵之全新頭燈設計,搭配前衛尾燈造型,在加上全面數位化座艙設計,看見這些預覽圖,別以為這是現代 (Hyundai) 即將推出的概念車,韓國現代汽車表示,這就是新一代Tucson將導入的全新設計。今年9月15日,大改款Tucson就將帶著全新設計正式現身。
    2020/09/04 13:55
  • 血流如注!消防員遭鋼筋插脖 一度昏迷

    消防隊員風險真的很高,在基隆深美街一處民宅有鐵架搖搖欲墜,擔心會砸到人,請求消防隊協助,不過因為四樓高,只能水箱車上架梯子,正當消防員爬上查看時,鐵架中的鋼條突然脫落,直接砸中下方林姓消防員的脖子,當場血流如注,消防員一度昏迷,緊急送醫搶救。
    2020/09/02 19:56
  • 馬桶沖不了 水箱成蛇窟「4條交纏狂扭」最長1公尺

    澳洲一名女子日前在家中上廁所後,發現馬桶上的沖水把手按不下去,於是困惑地將水箱蓋打開,想看看究竟發生什麼事,沒想到不開則已,一打開驚見「4條蛇」宛如定居一般纏繞盤據於內,且最長的一條還達1公尺!嚇得她立刻找人協助。
    2020/08/29 17:00
  • 大口吸氣沒阻礙! M4 GT3預計2021加入戰局

    BMW公布了最新M4以及M4 GT3的外觀圖片,並且預告這兩部車也會在Moto GP比賽現場展演。雖然照片中的M4以及M4 GT3仍然有輕度偽裝,但是已經可以清楚觀察出整體輪廓。正如同大家所知道的,全新M4擁有巨大的水箱護罩,而雷達波感測器則巧妙的安置在氣壩下方。
    2020/08/25 00:30
  • 酒駕迴轉自撞安全島 車輛水箱破流滿地

    今天(8月24日)凌晨1點多,在台中北區發生酒駕自撞安全島的事故,一名男子跟朋友喝完酒,開車準備回家,在行經路口處的時候,男子疑似不勝酒力,車子直接迴轉朝安全島撞上去,眼鏡被安全氣囊擠破,造成額頭撕裂傷,車子水箱也破裂,地上留了一灘水,所幸沒有其他人遭到波及。
    2020/08/24 13:51
  • 速霸陸也有大平板了! 第二代Levorg內外細節亮相

    全新第二代Subaru Levorg於8/20在日本市場展開預購活動,並且預計在10/15正式發表。在外觀上,全新Levorg的線條比上一代還要更加銳利,六角形的水箱護罩則承襲了家族化面容。全新的LED燈組帶來更好的照明效果,LED日行燈也勾勒出俐落的眼神。車尾燈更著重細節的呈現,看起來更加時尚。鋁圈採用18吋雙色多幅式鋁圈,帶來相當不錯的視覺效果。
    2020/08/20 10:15
  • 小改款Santa Fe明年登台 現行款又具備哪些特色?

    Hyundai在今年5月預告即將推出小改款Santa Fe,從預覽圖可以看到外觀改採更加方正且寬幅的水箱護罩,頭燈也改以T型設計。這回Santa Fe由曾效勞過Lamborghini、Bentley的集團設計總監Luc Donckerwolke親自帶領團隊操刀,整體而言,視覺上延續一貫貴氣風格,同時增添不少銳利線條。Hyundai甚至在日前透漏,未來或許還會提供N-Line運動化版本。
    2020/08/11 15:25
  • A5改裝強化最大馬力上看268匹 Abt動力升級助拳

    2019年9月,Audi為A5車系進行小改款更新,除外觀細節調整,導入更符合家族風格水箱護罩與頭、尾燈組,還導入觸控式MMI多媒體資訊整合系統等,同時,還為動力系統全面引入Mild-Hybrid輕油電技術,以更進一步兼顧環保表現。看著小改款A5車系進入市場,專精Audi車系改裝升級的Abt Sportsline隨即推出對應升級套件,首波針對45 TDI quattro車型,讓231匹馬力升級至268匹。
    2020/07/29 00:00
  • 太熱!2年愛車停戶外 「水箱護罩」融化、凹陷

    買了才2年的愛車,結果卻被太陽曬到融化,有車主很無奈,把愛車停在戶外停車場,被太陽曝曬10個小時,結果水箱護罩竟然出現凹陷、融化的狀況,汽車達人表示,也可能是一旁汽車的排氣管靠太近,才導致融化。
    2020/07/17 19:53
  • BMW iX3正式發表 續航力可達460公里

    BMW於7/14於德國慕尼黑以線上直播的方式舉行iX3發表。全新BMW iX3在外觀設計方面,全新iX3與標準版X3車型有著極為相似的外觀。不過在保桿造型方面仍會透過修飾區隔不同,水箱罩也採用封閉設計,並且降低車身高度,如此一來可有效降低風阻。再搭配低風阻造型輪圈,可以進一步減少能源消耗。同時,iX3在車身四周也加入了許多象徵環保的藍色飾條點綴。
    2020/07/16 06:30
  • 鼻孔還會更大嗎? 全新M3/M4預計9月全球發表

    全新4系列的碩大水箱護罩設計,不曉得車迷們是否已經習慣了?事隔一個月,BMW又發布了全新M3車系的相關訊息。從外形上來看,這次偽裝車還是特意針對水箱護罩與前氣壩造型進行掩飾,讓人難以猜測將會以怎樣的造型呈現。不過兩側頭燈組的輪廓就顯而易見,包含稜角分明的LED日行燈設計,帶來運動與科技兼具的視覺效果。至於車尾方面則可以見到細長的L型燈條設計,搭配下方4出排氣尾管,依舊保有M-Power車款應有的視覺張力。
    2020/07/03 10:04
  • 恐怖!閃燈未減速互撞 翻180度、零件噴飛

    新竹發生一起驚悚的車禍案件,兩輛汽車在閃光號誌路口,沒有減速慢行或停車禮讓,在路口互撞,黑色小客車車頭幾乎全毀,水箱破裂,白色休旅車被撞到側邊,翻覆180度,駕駛一度受困在車裡,只是已經早上11點多,這個路段卻是維持閃光燈號誌,恐怕更容易導致車禍意外發生。
    2020/07/02 19:41
  • Tiguan R挾320匹馬力同步現身 小改Tiguan首演

    Volkswagen旗下最暢銷休旅Tiguan小改款更新首演亮相,將第8代Golf頭燈造型與T-Cross、T-Roc等休旅車款水箱護罩結合,展現更符合Volkswagen新一代休旅家族之外觀面容。同時升級MIB 3多媒體資訊整合系統與自然語音控制,提升使用便利性。不僅如此,Volkswagen更確定將推出Tiguan R與Tiguan PHEV,前者將成為具有320匹最大馬力之高性能休旅。
    2020/07/01 15:14
  • 小改款Q5發表亮相 首度植入觸控螢幕與OLED尾燈

    身為Audi旗下最暢銷SUV產品,同時也是歐洲豪華休旅市場最暢銷車款,Audi正式為第2代Q5推出小改款更新,不僅導入Audi新世代Q休旅家族設計語言,包括水箱護罩、頭燈與尾燈皆同步更新,搭配首度植入的中控台MMI觸控螢幕、MHEV輕油電動力等,全面更新Q5車系產品力。Audi預計2020年第三季起於市場推出小改款Q5,台灣方面最快仍需等到明年。
    2020/06/30 11:45
  • 40噸水破牆出 韓京畿道上演「都市瀑布」

    南韓京畿道一棟大樓,為游泳池蓄水的水箱發生爆裂,總計40噸的池水,竟然擠破大樓外牆往外噴灑,感覺就像都市出現瀑布一樣,由於水勢太過猛烈,不只人行道地磚被打出大洞,就連停在附近的車輛也被水砸毀,過程都被民眾用手機拍攝下來。
    2020/06/25 13:43
  • 疑爭吵後發生火警 高雄1男未逃出成焦屍

    高雄市左營區重和路一處5樓公寓今天發生火警,消防局調派水箱車、雲梯車趕往灌救,清理火場時在窗戶旁發現一具男焦屍,逃生的鄰居指曾聽到激烈爭吵聲,警方將進一步調查。
    2020/06/10 09: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