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南韓喵喵性愛片 雷雨台體大想見你媽媽臺北捷運全中運
  • 搜尋:

    水球 結果共270筆

  • 被指帶韓福宇進立院 徐志榮助理:不認識

    國民黨籍立委徐志榮助理丁旗源被指帶中時電子報實習生韓福宇入立院。他今天說,僅認識中時電子報副總編輯張怡文,不認識實習記者,對於其行為一無所悉,當時只是一同搭電梯。
    2017/07/24 16:28
  • 助理帶人闖關丟水球 徐志榮:我理應道歉

    立法院今天決定將以水球攻擊主席台的中時電子報實習生韓福宇移送法辦。因韓福宇由國民黨立委徐志榮助理丁旗源帶進立院,徐志榮說,這樣的行為就是不對,他理應道歉。
    2017/07/24 15:30
  • 媒體實習生丟水球惹議 蔡其昌:違法亂紀

    媒體實習生參與立院丟水球,引發立委人身安全疑慮,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今天受訪時表示,對於出現這種違法亂紀會想辦法防範,在採訪自由、開會秩序與立委人身安全取得平衡。
    2017/07/24 13:18
  • 實習生立院丟水球 報社、學生出面致歉

    中時電子報今天證實,日前參與丟水球大戰人士,為中時電子報暑期實習生。電子報說,扔水球的韓姓同學因當天現場氣氛太High,一時興起,事後知學生身分不適合,「很抱歉」。
    2017/07/23 14:57
  • 立院禁水球麵粉 沈富雄:地板要不要鋪軟墊?

    為審前瞻建設預算,藍綠兩方多日在立院纏鬥,過程中國民黨立委拿出汽笛、水球、麵粉等當作抗議用工具,沒想到立法院長蘇嘉全竟破天荒發文給各黨團,指稱水球、麵粉是危險物品,攜帶入場會被警衛制止。有立委諷刺未來進入議場是否要搜身,前立委沈富雄則認為這樣是防不勝防,沒完沒了,蘇嘉全處理事情的高度不夠,當院長「就是小英喜歡你而已」。
    2017/07/21 23:56
  • 蘇嘉全:攜汽笛水球白粉進議場 不對

    立法院長蘇嘉全今天表示,攜帶汽笛、水球等物品進入議場的行為不對,醫師公會反映水球砸到眼睛會失明是重傷害,鳴汽笛對耳朵會有傷害;也將與各黨團研商助理行為準則。
    2017/07/21 10:00
  • 他是誰?前瞻大戰 冒出不明人士砸水球

    前瞻預算案在混亂中通過審查,只是現在民進黨立委也指控,國民黨立委助理混入人群丟水球還打人,不過國民黨立委否認,強調丟水球的男子並非他們的助理,而未來要避免亂象,立法院秘書長林志嘉表示,會將麵粉、水球等列為危險物品,助理和立委在委員會的位置也會分開!
    2017/07/20 17:39
  • 林志嘉:將制止立委攜危險物品進入會議室

    立法院秘書長林志嘉今天表示,將發文給立法院各黨團,呼籲不要攜帶水球、麵粉等危險物品進入會議室,未來如果立委攜帶危險物品,立法院駐衛警也將予以制止。
    2017/07/20 13:20
  • 前瞻年花千億效果160億 費鴻泰:不知羞恥為何物

    前瞻建設條例在立院審查,藍綠兩黨打得不可開交,現場丟水球、丟麵粉一片混亂,最後預算一毛未刪,也沒實質詢答,就通過初審。行政院甚至已將此列為政績對外宣傳,國民黨立委費鴻泰說,「我們一年投下1000多億,效果是160億」,氣到痛罵民進黨「不知羞恥為何物!」
    2017/07/20 00:23
  • 前瞻初審水球麵粉大混仗 徐永明怒批國民黨:回來清乾淨

    立法院財政聯席委員會今日針對「前瞻基礎建設計劃第1期特別預算案」,展開第3天審查。但現場水球、麵粉、雞蛋齊飛,最後在一片混亂中完成初審。對此,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在臉書PO出現場照片,批評國民黨「生雞卵無,放雞屎一大堆」。
    2017/07/19 18:08
  • 水球麵粉混仗! 前瞻一毛未刪過初審

    立法院財政聯席委員會,朝野為了前瞻預算開打第三天,現場丟水球、丟麵粉一片混亂。但我們的鏡頭捕捉到只要有立委衝突,其他同黨委員就會上前勸架,還拍到有些藍綠委員互稱兄弟,互相提醒注意安全,一片看似對峙卻又有點和諧的氣氛中,前瞻預算一毛未刪,也沒啥實質詢答通過初審。
    2017/07/19 16:55
  • 快訊/水球混仗擋不了!前瞻預算通過初審

    立法院財政聯席委員會,在一片丟水球的混亂中,已經完成初審。預計週五交付院會開始朝野協商,經過1個月冷凍期,預計8月底第三次臨時會,完成三讀。
    2017/07/19 12:21
  • 前瞻預算案初審 藍丟水球爆發肢體衝突

    立法院財政等7個委員會今天聯席繼續審查前瞻基礎建設特別預算案,會議主席王榮璋10時56分宣布宣讀提案,引發國民黨籍立委不滿丟起大量水球,並造成肢體衝突。
    2017/07/19 11:59
  • 水球混仗中! 前瞻預算通過初審

    立法院財政聯席委員會,朝野為了前瞻預算開打第3天,今天立委們顯得精疲力盡,有零星推擠!國民黨團準備嘲諷民進黨立委緋聞的牌子,大笑軌道變出軌!雖然會議混亂,但有可能今天之內就會完成初審。
    2017/07/19 11:53
  • 前瞻預算初審藍備水球 柯建銘:見招拆招

    立法院今天繼續處理前瞻基礎建設計畫第1期特別預算案,國民黨團準備大量水球與標語應戰。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表示,不變應萬變、見招拆招。
    2017/07/19 10:33
  • 晚歸怕挨罵!男童謊稱遇怪叔叔 遭函送

    高雄市1名11歲男童,因為到國小玩水球,太晚回家怕被家人責罵,竟然撒謊說他在路上碰到怪叔叔,亂摸他的身體還搶錢,還好他回踢對方3腳才脫困,考量事態嚴重,爸爸帶他到派出所報案,希望能防止別人受害,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根本沒有什麼可疑大叔,男童才坦承說謊。他的爸爸氣炸了,兒子因為貪玩在警察面前說謊,事後被依偽造文書罪函送,還好他年紀小不會有刑責,但還是警告男童下不為例。
    2017/07/17 12:37
  • 超狂!立委、市長不夠看 黃立成要選總統

    立法院日前在處理前瞻計畫第一期預算案時,國民黨立委竟紛紛祭出拳腳、水球等杯葛,畫面被CNN剪輯成影片放上臉書,還超過百萬觀看次數,讓不少台灣網友看了都搖頭,直呼很丟臉,「麻吉大哥」黃立成15日也轉發影片,感嘆真的看不下去了,正在思考自己該不該來參選,TVBS記者致電黃立成,他說到從政意願,不是立委,也不是市長,而是選總統。
    2017/07/16 18:25
  • 立院前瞻「武鬥」登外媒 外國網友諷:像摔角

    為了前瞻計畫預算,前2天立法院藍綠立委上演全武行,砸椅子、丟水球,甚至呼巴掌樣樣都來,這也讓國外媒體看傻眼,影片隨即登上CNN臉書以及時代雜誌IG上,馬上引發國外網友高度關注,還有人戲稱好像美國職業摔角,不過台灣一般民眾則是覺得好丟臉。
    2017/07/15 12:28
  • 丟水球、打巴掌、癱國會 蔡正元看好戲:這就對了

    日前立法院針對前瞻基礎建設預算召開會談,發言台遭國民黨團佔領,此舉引發民進黨立委不滿而引發衝突,在衝突中民進黨立委邱議瑩遭國民黨立委許淑華打了一巴掌。此舉,讓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在臉書PO出評論。
    2017/07/15 09:53
  • 砸水球、丟椅子! 藍綠立委為前瞻打群架

    為了要不要讓行政院長林全上台報告前瞻預算,立院再度上演全武行,國民黨立委狂撒預算書、假鈔和水球,民進黨則怒砸椅子,並和國民黨立委發生扭打,現場一片混亂,林全才走到議場2分鐘,就因為無法開會又退回休息室去,據了解,國民黨這回奮戰到底,也是因為有準主席吳敦義在操盤!
    2017/07/14 18:40
  • 朝野衝突過後  有人冰敷有人送醫

    立法院臨時會今天邀請行政院長林全報告前瞻基礎建設特別預算案,朝野立法委員爆發嚴重推擠衝突,國民黨立委更是直接用水球進行干擾,不少立委受到波及,甚至有人送醫急診。
    2017/07/14 15:26
  • 砸水球、丟椅子! 藍綠立委為前瞻打群架

    為了要不要讓行政院長林全上台報告前瞻預算,立院再度上演全武行,國民黨立委狂撒預算書,假鈔和水球,民進黨則怒砸椅子,並和國民黨立委發生扭打,現場一片混亂,林全才走到議場2分鐘,就因為無法開會,又退回休息室去,而避免立院繼續空轉,民進黨最後以人數優勢,直接將預算案付委,下周繼續開會!
    2017/07/14 11:51
  • 蘇嘉全:立委不遵守議事規則 破壞民主

    立法院長蘇嘉全今天表示,民主的進步必須理性進行議事攻防,不是丟東西、丟水球;且議事規則規定,不能帶音響、類似擴音器進入議場,如果立委不遵守議事規則,民主會被破壞。
    2017/07/14 11:48
  • 朝野丟水球椅子爆衝突 院會休息

    立法院臨時會今天邀請行政院長林全報告前瞻基礎建設特別預算案,因朝野立法委員爆發嚴重推擠衝突,立法院長蘇嘉全在上午9時08分宣布休息。
    2017/07/14 10:08
  • 世大運票房慘! 冷門賽事門票只賣1成

    距離2017世大運,開幕只剩下一個月,門票已經開賣了半個月,只有幾項熱門運動賽事,像是籃球、棒球,以及有球星戴姿穎拉抬的羽球,門票賣的比較好;其他像是水球、武術這些台灣民眾看不懂的運動,只賣出一成多,就連閉幕式因為沒有明星加持,門票也只賣了11%!世大運執行長就說,門票賣得好不好,跟台灣民眾只習慣幫中華隊加油有很大關係。
    2017/07/05 11: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