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離婚琉球海溝地震米崙斷層爆料花蓮地震強震Lulu高雄三天連休朱海君離婚了嗎
  • 搜尋:

    水球 結果共270筆

  • 輕艇加水球!亞運新示範項目 台灣奪雙銅

    本屆雅加達巨港亞運,加入了一個示範項目,就是「輕艇水球」!中華隊在這個項目,可是有世界前八強的實力,在本屆亞運中,男隊與女隊分別抱回銅牌,他們希望讓這項運動能在台灣風行起來。
    2018/08/29 18:32
  • 養眼時間!亞運猛男再一發 「輕艇水球」上菜

    這次的亞運,鮮肉猛男一位接一位,相當養眼。除了之前的龍舟隊,現在還有「輕艇水球隊」,選手各個有大塊肌肉,實力也非常驚人,男子隊跟女子隊通通拿下銅牌,不過因為這個項目在台灣並沒有非常盛行,選手都相當克難,只能邊訓練邊上班。
    2018/08/29 11:58
  • 快訊/輕艇水球雙銅!男子隊擊敗伊朗 再奪銅

    亞運輕艇水球再奪1銅!男子輕艇水球銅牌戰,中華隊和伊朗隊前兩局戰成平手,第三局決勝,中華隊在5分鐘內進球嬴,勇奪銅牌。
    2018/08/29 11:24
  • 快訊/賀!亞運女子輕艇水球擊敗日本 奪銅牌

    亞運再傳捷報!本屆亞運輕艇水球示範賽,中華女子輕艇水球隊剛剛在銅牌戰擊敗強隊日本,勇奪銅牌。
    2018/08/29 10:54
  • 柯俊雄兒落髮拍紀錄片 重現《八百》橋段

    金馬影帝柯俊雄過世將滿3年,最近有導演要幫柯俊雄拍紀錄片,找來他的兒子柯鑑育,重現《八百壯士》經典橋段,還為戲剃頭,25歲的柯鑑育是水球選手,第一次演戲就演爸爸讓他直呼很有壓力。
    2018/07/27 19:01
  • 洩憤!退伍軍人 水球雞蛋怒砸嚴德發肖像

    軍人年改問題一籮筐,竟然有殉職的艦長收到年改處分書,讓他的遺孀怒嗆國防部要求道歉,另外還有一群退伍袍澤直接到國防部門口,朝國防部長的肖像丟水球、茶葉蛋洩憤!
    2018/07/03 18:03
  • 八百壯士遊行和平落幕 取消立院夜宿行程

    立法院今天處理軍改案,反軍改團體「八百壯士」下午集結立法院遊行至總統府前抗議,再返回立法院前投擲水球、雞蛋抗議,抗議活動已於下午4時暫告一段落,也取消晚間夜宿。
    2018/06/19 17:10
  • 軍改拚三讀 八百壯士下午遊行表達訴求

    立法院今天處理軍改案,反軍改團體「八百壯士」執行長羅睿達表示,今天將動員5000人到場抗議,預計下午2時從立法院旁遊行至總統府,並準備水球朝人形看板投擲,表達不滿。
    2018/06/19 11:23
  • 遇水膨脹!童吞「吸水球」玩具 肚腸阻塞

    大陸流行一種叫做「海綿寶寶吸水球」的玩具,只要浸泡水體積會變成10倍大,色彩繽紛,通常用於遊戲或園藝造景,不過卻有一名奶奶誤以為是糖果,餵孫女吃下肚,結果吸水球進到食道內,吸收消化液後膨脹,引發腸道阻塞,差點喪命。
    2017/12/30 12:45
  • 「是人不是錄音帶」 南部勞團遊行反勞基修法

    勞基法修法草案初審過關,引發勞工團體不滿,因此南部超過13個工會發起抗議遊行,集結超過3千人在行政院南部中心門口,強烈要求法案撤案。不過外頭層層拒馬架設,勞工團體進不去,只能站在外頭丟水球、丟板子。勞工站上街頭表達心聲,有人強調「他們是真的人,不是錄音帶」。
    2017/12/10 18:18
  • 民眾聯署提案「還7天假」 內政部回應了!

    來自全國各地的勞團代表在昨(27)日到行政院前丟擲紅墨水球抗議,要求政府返還7天國定假日,勞團「工鬥」9月也在國發會公共政策平台提議「還我7天假」成案,內政部也在昨日做出回應了!
    2017/11/28 17:10
  • 有了遙遠距離! 立院會議室隔離記者區

    立法院財政委員會會議室更改空間,把記者區移到二樓夾層,一樓的會議室媒體不能進入,立法院的理由是擔心審查前瞻預算時實習生混入丟水球的事件再度發生,也就是說未來如果再度上演全武行,記者只能再二樓拍攝,這樣的設計讓官員都覺得非常新鮮,不過也有立委批評等於限制拍攝自由。
    2017/11/27 18:09
  • 擲紅墨球染紅政院! 勞團聚抗「還我7天假」

    不滿勞基法修惡在即,來自全國各地的勞團代表今天(27日)聚集到行政院前抗議,丟擲紅墨水球將行政院染紅,並喊話政府一例一休效果不彰就應該暫緩,先返還7天國定假日,同時勞動部前持續發起絕食抗議,有代表已經超過170多小時沒有進食,狀況虛弱。
    2017/11/27 12:50
  • 勞團扔水球抗議 要求政院還勞工7天假

    工鬥今天前往行政院大門口抗議,訴求返還勞工遭取消的7天國定假日,並朝行政院扔擲象徵血汗的紅色水球;行政院內政衛福勞動處參議吳婉慧表示,主管機關會照規定於期限內回應。
    2017/11/27 12:16
  • 蔣智賢告壹週刊涉妨害名譽  聲明未打假球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球員蔣智賢今天發表聲明強調,絕未涉及媒體報導所指稱打假球或放水球等事件,更未與所謂的組頭或不明人士有任何往來。
    2017/11/09 16:38
  • 失望!控泳協不公 無預警換水球裁判名單

    宜蘭舉辦的全運會才剛落幕,卻有民眾指控家人原先要擔任水球比賽裁判,但九月初突然被通知要更換裁判名單,也把新名單給了主辦單位,將近十名裁判被換掉,裁判長也自動請辭,最後泳協趕緊找了新的裁判長,但主辦單位指出,當初泳協說要換名單的原因是有部分裁判資格不符,對此泳協還沒有回應。
    2017/10/27 18:47
  • 神奇!浙江女娃出生滑出「美玉」 全球罕見

    經典小說《紅樓夢》寫到,故事的主角「賈寶玉」出生時,口中含了一塊玉,所以就將他取名賈寶玉,沒想到在現實生活中竟然真實上演?最近大陸浙江一處醫院,日前幫一名孕婦剖腹時,發現竟然有一塊「玉」掉了出來,娃兒才接著呱呱墜地。
    2017/10/02 20:49
  • 世大運人氣最高的荷蘭水球隊來了!

    世大運期間外國選手中,最熱門的荷蘭水球隊,在網路上瘋傳的一張男子水球團體照,臉書「荷粉」爆升,瞬間成為超級人氣王。而荷蘭水球隊在回國前,特地上TVBS看板人物,不只在棚內親自示範射門,還分享了對台灣印象。
    2017/09/10 09:59
  • 「拍不到官員臉!」 立院休會增282萬會議室

    立法院休會期間大改造,就怕朝野立委審前瞻條例時,有實習生混入人群砸水球狀況再發生,現在包含大禮堂都將額外增設媒體區,此外,立法院還花282萬打造全新司法委員會議事空間,仿造美國國會,旁聽民眾只能看到官員後腦杓。
    2017/09/03 17:21
  • 台灣也愛你!挺阿根廷選手 滿滿「國旗」灌爆臉書

    世大運閉幕典禮上,阿根廷水球代表隊選手馬洛尼(Patricio Marrone)披著中華民國國旗進場,卻遭到國際大學運動總會(FISU)警告「違反規定」,事後馬洛尼在臉書轉貼該事件新聞,霸氣寫下「不管他們怎麼想,台灣還是愛我們」,瞬間被台灣網友推爆,直到今日都持續有大批網友湧入臉書,貼上國旗回敬「台灣也愛你」!
    2017/09/03 15:25
  • 荷蘭水球隊上節目 秀波浪擺動、示範射門

    談到世大運期間最熱門的外國選手就屬荷蘭水球隊,他們憑著一張猛男照片和高顏值炒熱話題,還讓比賽門票立刻被秒殺,而荷蘭水球隊在回國前,1日特地上TVBS看板人物,不只在棚內親自示範射門,也分享對台灣印象。
    2017/09/01 22:54
  • 世大運泳隊好熱情 示範單手伏地挺身MAN度破表

    今年世大運引起轟動的荷蘭水球隊和游泳隊,今日接受《TVBS看板人物》專訪,不僅是他們在台唯一電視節目專訪,也是離台前最後一站,高人氣隊員在棚內引起百人圍觀拍照,教練笑說︰「是整棟樓的人都來了嗎﹖」棚景搭成水球比賽場地,隊員現場示範投球、選手bilal還示範單手伏地挺身及彈腰,在陸上做出猶如在水中般波浪式擺動,展現他們體格健魄、訓練專業的一面。
    2017/09/01 17:46
  • 快哭了!從選手視角看民眾 喝采超壯觀

    英雄大遊行,站在觀光巴士上,從選手視角看到民眾熱情喝采,直呼快哭了!網球男單金牌得主,在加州長大的莊吉生,參加遊行後,受訪說現在覺得自己真的是台灣人了,還有女排好手陳怡如,看到這麼多人加油,感動到差點掉淚,水球選手周柏佑從巴士拍攝民眾熱情歡呼,直呼真的非常感動。
    2017/08/31 21:29
  • 荷蘭水球隊員求紅線 民眾巧遇興奮拍照

    世大運落幕,也讓其他國家的選手有機會好好在台北觀光,尤其在比賽期間討論度最高的荷蘭水球隊,25名選手下午到保安宮和霞海城隍廟體驗台灣的在地文化,紛紛拿著手機拍照留念,但最讓他們印象深刻的是台灣球迷們給他們的熱情與支持,讓他們覺得自己就像是大明星。
    2017/08/31 17:40
  • 阿根廷水球選手涉偷2耳機 業者怒報警

    世大運選手傳出涉嫌竊盜!北市公館一家賣3C商品的業者清點產品發現少了兩個耳機,調閱監視器報警,員警調查,拿走商品的人是一名阿根廷籍水球選手,前往選手村找人,嫌犯也坦承拿了耳機,但辯稱是忘了付錢,事後將人低調送到台北地檢署,交給檢察官複訊。
    2017/08/31 12: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