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毒鄭華娟外流台北孫藝真全裸車震顏寬恒嬌妻行車紀錄器邱昊奇苗博雅
  • 搜尋:

    水牛城 結果共103筆

  • 美冰風暴奪走60命! 水牛城有人踏出門活活凍死

    美國45年來最嚴重的暴風雪,死亡人數攀升到60人。災情最嚴重的紐約水牛城,就有27人不幸喪命。很多人是走出家門後,直接凍死街頭。惡劣天候更打亂空中交通,其中西南航空,高達三分之二航班取消,各大機場行李堆滿地,無人處理。
    2022/12/27 22:40
  • 史詩級暴雪!重創紐約州水牛城 耶誕收假航班大亂

    今年耶誕節是美國人三年來,疫後首次全面回歸正常,許多人趁著耶誕連假回家過節,卻遇上強度「一生恐怕只有一次」的暴風雪。紐約州第二大城水牛城,降下超過120公分大雪,湖濱小鎮餐廳外全結成冰柱,全美超過60人死於天氣相關事故。不過令返鄉旅客最頭痛的是,美國境內數千航班取消,各大機場櫃檯前都擠滿人和行李,其中以西南航空最誇張,高達七成航班都取消,讓乘客罵聲連連。
    2022/12/27 19:52
  • 美東急凍-45度!水牛城上百車受困 追風客暴雪中救援

    美國暴風雪威力有增無減,重災區水牛城不僅因為變電站故障,導致上萬人無法開電暖器取暖,更有上百輛車受困雪中,讓救難隊至少出動500次協助救援。還有追風客原本想拍攝暴風雪影片,沒想到在高速公路上,遇見車被吹翻到邊坡受困的老夫婦,只好冒著風雪下車救援,過程也全被紀錄下來。
    2022/12/27 12:00
  • 40年最強冰風暴癱瘓北美 「炸彈氣旋」上億人受凍

    在「炸彈氣旋」肆虐下,北美地區,度過40年來最冷的一個耶誕節。美國各地出現暴風雪,紐約州的水牛城,積雪深達2.4公尺,還有人因為大雪受困,在車上活活凍死。這波風雪,也造成至少3000航班取消,受影響人口,多達上億人。
    2022/12/26 22:16
  • 「北極風暴」轟炸!全美耶誕節逾30人凍死

    冬季風暴肆虐,為北美地區帶來極凍的耶誕節;美國傳出至少有34人喪命,其中紐約州水牛城和其周邊災情最為嚴重,風雪一度大到車子動彈不得,還釀成大範圍停電。在攝氏零下8度急凍的平安夜裡,有中南美洲移民再度被丟包在副總統賀錦麗華府官邸前。而暴風雪也橫掃加拿大南部,許多乘客假期旅遊被攪得一團亂。
    2022/12/26 19:50
  • 北美40年最冷耶誕! 水牛城結凍如災難電影場景

    「炸彈氣旋」侵襲北美洲,全美國已經有34人,因為這場暴風雪喪命。紐約州水牛城,因為風雪過大,下令居民禁止上路。美國各地機場,更是航班大亂。加拿大則發生交通事故,造成4人死亡。
    2022/12/26 17:25
  • 冬季風暴壟罩!美暴風雪中摸黑度耶誕節 至少釀34死

    強烈冬季風暴侵襲美國,導致數以百萬計民眾在今天耶誕節面臨危險和困境,大雪和嚴寒籠罩美東部分地區,目前全美與天氣相關的死亡人數增加到至少34人。
    2022/12/26 16:25
  • 「炸彈氣旋」轟全美 水牛城如風暴中心

    北美的炸彈氣旋為美國帶來數十年來最寒冷的耶誕!酷寒低溫壟罩全美,釀成至少34人喪命;紐約的水牛城可說是這次風暴的中心,暴風雪加上大停電,許多人受困車上或冰冷的家中,連救難車輛都無法出動救援;當局表示,隨著救難工作持續進行,只怕還會發現有更多人喪命。
    2022/12/26 15:31
  • 耶誕節恐怖暴風雪! 紐約現「冰封之城」全美已34死

    美國今年的耶誕節十分不平靜,致命的「怪獸級暴風雪」奪走了至少34人的生命,超過15萬戶家庭停電、1700多個航班被迫停飛;而在紐約州西部的水牛城(Buffalo)災情更是慘重,積雪厚度達到約2.4公尺,整座水牛城被厚重白雪覆蓋,不少居民一覺醒來發現連家門都開不了,更有房屋一夜之間直接被冰封。
    2022/12/26 09:59
  • 《明天過後》災難重現!最強暴風雪襲美 傳多人猝死街頭

    堪稱過去十年來規模最強、最猛烈的「炸彈氣旋」侵襲美國,多處在暴風雪的肆虐下均傳出災情,甚至有人被發現因承受不了低溫而猝死街頭,彷彿瞬間進入冰河時代的場景也讓不少民眾嚇壞,直呼根本就是當年的災難片《明天過後(The Day After Tomorrow)》的翻版。
    2022/12/25 15:51
  • 美加冷颼颼!多倫多、水牛城關邊境橋 CNN記者快被風雪吹倒

    北美洲碰上40年來最強暴風雪,路上和空中交通大亂,從加拿大到美國都有列車與班機停駛停飛,各地官員甚至呼籲民眾也不要再開車上路,美國已經傳出至少有23人死於氣候相關車禍。
    2022/12/25 14:00
  • 雪埋水牛城!積200公分 澳洲今年第4度洪災

    地球暖化造成的極端氣候災害正在上演,美加邊境的五大湖不結冰,湖泊效應造成周圍地區急降大雪,紐約州水牛城附近面對20年來最強風雪,600萬人面對150到200公分深的積雪,交通嚴重受阻。澳洲則是面臨今年第四次水患,新南威爾斯省尤其嚴重,距離上次10月底的洪災才剛過兩周,但氣象預報估計河水這次的最高峰值,還沒到來。澳洲政府向紐西蘭與新加坡等鄰國請求救難人力支援。
    2022/11/21 19:51
  • 紐約西部暴風雪近200公分 2居民剷雪心臟病發亡

    美國東岸紐約州近日因「湖泊效應」出現嚴重暴風雪氣候,紐約西部及北部遭大雪覆蓋,積雪深度高達160公分。雖然一片白雪皚皚的景象相當美麗,卻也嚴重影響民眾通行。由於美國如今即將迎來感恩節出遊潮,這場大雪也導致地方政府緊急限制道路通行,在水牛城(Buffalo)地區通行的航班也被迫取消。
    2022/11/20 11:44
  • 近20年最大暴風雪! 紐約州水牛城積雪恐達1.5公尺

    美國紐約州靠近加拿大邊境的「水牛城」,因為連日大雪已經封鎖部分公路,並宣布進入緊急狀態。當地氣象單位警告,因為五大湖沒結冰,恐怕引發「湖泊效應」增加降雪,讓水牛城可能面臨20年來最大暴風雪,預估積雪恐怕會達到1.5公尺。
    2022/11/19 13:26
  • 泰國娘娘被《料理之王》選手嫌太大隻 真實內幕曝光

    東森節目《料理之王3》最新一集主題為「美洲戰役」,選手們發揮創意,將餐點融入金箔、松露等食材。當集嘉賓邀來網紅娘娘,主持人吳姍儒為緩解選手的緊張情緒,詢問他們「娘娘裝扮是否美麗?」,眾人皆認為娘娘很美,沒想到卻被頑皮的Fred陷害,直指嫌棄娘娘「太大隻」,讓選手急解釋:「被黑了!」
    2022/07/05 22:28
  • 水牛城超市槍案嫌犯仇恨犯罪 遭控聯邦罪名恐判死刑

    美國司法部今天對1名白人至上主義者提出仇恨犯罪的聯邦罪名,此人上月在紐約州水牛城以「阻止黑人取代白人」為由殺害10名非裔。
    2022/06/16 15:38
  • 各城串連!全美怒吼要「槍管」 參院兩黨達初步共識

    美國接連發生重大槍擊案,引發民眾怒火,全國各大城在週六發起反槍遊行大串連,從紐約、芝加哥到華府都有民眾走上街頭,要求政府對槍枝暴力拿出作為;而就在隔日,國會兩黨也終於聽見人民的心聲,就槍枝管制達成初步協議,總統拜登表示是向前重要的一步。
    2022/06/13 19:52
  • 籲美槍管!11歲女孩抹血逃生 女童母赤腳奔校聞噩耗

    美國槍枝管制呼聲越來越高,週三眾議院通過新槍管法,將提高購槍年齡限制,從18歲提高到21歲,但眾院版本接下來在參議院恐難過關。而繼前一天奧斯卡影帝馬修麥康納進白宮,對管制槍枝大聲疾呼,8號眾議院監督委員會舉行聽證會,邀請槍擊案倖存者和罹難者家屬,陳述自己的經歷和訴求。德州小學槍擊案的女童,被迫拿同學的血塗在自己身上保命;遭槍手射殺的女童父母則闡述當天可怕的經過,揪心的過程讓不少議員也拭淚。
    2022/06/09 19:51
  • 記取水牛城槍擊案教訓 紐約州購槍年齡提高至21歲

    美國紐約州長侯可(Kathy Hochul)今(7)日簽署法案,將具購買半自動步槍年齡資格由18歲提高到21歲,在水牛城一家超市爆發出於種族動機的大規模槍擊血案之後,強化管制槍枝法規。
    2022/06/07 13:08
  • 擁槍VS.控槍 美國槍枝管制爭論再起 法案卡關近10年無進展

    美國槍枝氾濫一直是難解的問題,尤其近日接連發生水牛城超市、南加州教會、德州小學槍擊事件,讓槍枝暴力再度浮上檯面,而美國擁槍派和控槍派之間的衝突也連日加深,甚至有議員提議要讓老師配槍,掀起一片譁然。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30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林旼叡線上訪問表示,「美國槍枝氾濫一直是社會分歧的問題,因為1791年美國憲法修正第二條規定,人民有擁有槍枝的權利,目前美國大多數州法律及人民都同意,擁有槍枝必須要先擁有執照,且必須通過背景調查,滿18歲以上、沒有犯罪紀錄才可以購買,但也不是每一州都要求背景調查,尤其犯罪者通常是厭世、心理不平衡的人,所以美國社會一直在辯論,是否應該把精神狀況也納入擁有槍枝的條件之一,但主擁槍派卻表示,五分之一的美國人都有精神不健康的問題,甚至高達一半的美國人一生當中曾有過精神問題,因此很難規定。」
    2022/05/30 16:04
  • 美副總統賀錦麗:攻擊性武器屬於戰爭 公民社會無處容身

    美國副總統賀錦麗造訪本月14日發生大規模槍擊案的水牛城,呼籲禁止販賣攻擊性武器,稱這類槍械是「戰爭武器」,在公民社會無立足之地。
    2022/05/30 08:35
  • 德州小學槍擊釀19童2師斃命 拜登激動籲立法管制槍枝

    美國德州一所小學在當地時間24日下午發生嚴重槍擊事件,造成至少19名孩童及2名教師身亡,犯案的18歲槍手也於當場被執法人員擊斃。事實上,美國本月已連續發生多起槍擊,除了加州的台裔教會外,紐約水牛城槍擊事件也造成10人身亡。剛結束亞洲行程返美的總統拜登也在白宮發表談話,情緒激動地表示,「看在老天的份上,我們什麼時候才要挺身對抗槍枝遊說團體?」
    2022/05/25 10:09
  • 仇恨槍殺撼動全美 拜登痛批「白人至上」劇毒

    美國上週末發生多起槍枝暴力事件,其中又以紐約水牛城,奪走十條非裔性命,牽涉「白人至上」的仇恨犯罪最被關注;拜登夫婦17日前往槍案現場獻花,為死者家屬禱告,並承諾會對槍枝法進行改革。另一起震驚台灣社群的加州長老教會槍擊案,槍手周文偉已經被檢方起訴,包含一級謀殺和五項殺人未遂罪,目前人被關押且不得保釋。而在週二,伊利諾州芝加哥一所小學也傳出槍響,起因是一名七歲學童帶槍上學,槍枝意外走火,令家長們都非常恐慌。美國槍擊事件接連發生,民眾人人自危。
    2022/05/18 19:55
  • 全美周末爆發4起持槍濫殺 拜登籲力抗仇恨犯罪

    美國紐約州水牛城14日驚傳槍擊事件,一名十八歲白人針對非裔社區進行大規模槍殺,造成十人死亡、三人重傷;由於該名槍手在犯案時全程直播,還故意選定裔居多的社區犯案,警方判定動機為種族仇恨。同一天在西岸,加州洛杉磯市中心的中央市場也爆發掃射事件,已知造成至少一人死亡;而在隔日,拉古納伍茲郊區的台灣長老教會也遭槍手闖入,造成一人死亡、五人輕重傷;槍手為一名60多歲的亞裔男性,目前警方仍在調查是否是鎖定台灣人為下手目標。全美槍擊案頻傳,拜登呼籲全民一同對抗種族仇恨。
    2022/05/16 19:59
  • 《TVBS國際+談全球》烏克蘭靠無人機擊俄 陸製造業PMI大跌

    《TVBS國際+談全球》節目今(16日)晚將替大家整理近期國際大事,包括美國水牛城爆發超市槍擊案10死3傷,年僅18歲的槍手被捕、澳洲板球界痛失明星球員,西蒙茲車禍身亡僅46歲,南韓國民歌手林英雄參加音樂節目,不料分數疑似遭到黑箱,讓粉絲氣炸。另外,芬蘭宣布加入北約,引起國際關注。
    2022/05/16 19: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