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週休二日焚化爐工廠地震板塊餘震小五童墜樓地震速報大家源花蓮0423地震施孝榮
  • 搜尋:

    水災 結果共2,170筆

  • 首爾江南豪宅淹成泳池!歐洲「地獄犬」熱浪飆上48度

    南韓連日暴雨,首爾每小時雨量達到70毫米,位在江南區的豪宅,剛落成沒多久,也傳出淹水災情,另外歐洲出現「地獄犬」熱浪,義大利可能飆到48度,已經發布紅色警報。
    2023/07/13 20:06
  • 「聖嬰」亂天氣! 美洲太平洋側暴雨、印度熱到不行

    受到聖嬰現象影響,美洲的西側,正面臨十年來最惡劣的冬季天氣!智利因為連日暴雨,導致主要河道兩側有不少平房被洪水沖毀、厄瓜多也有230萬人面臨嚴重水患。至於亞洲,印度東北部之前發生異常高溫,熱死超過150人;沒想到現在當地開始下大雨,雖然降溫,卻也出現淹水災情。
    2023/06/24 20:40
  • 新北淹水羅生門!藍綠新戰場 張志豪再轟:侯友宜說謊應道歉

    昨天午後強降雨襲新北,造成中永和地區積淹水災情,新北市長侯友宜稱,積水8處在下午4時迅速全數消退,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卻揭露,新北市交通局粉專畫面顯示水根本沒退,質疑侯友宜說謊;張志豪今(24)日回應表示,局處都已經認錯了還說不實指控,請問侯友宜可以誠實面對,向市民道歉嗎?
    2023/06/24 11:43
  • 遭侯友宜告發 賴清德陣營:濫訴掩飾失職、擺脫不了老三事實

    昨日新北市午後強降雨,中永和地區出現淹水災情,綠營質疑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處理方式;對於侯友宜競選辦公室今(24)赴北市中正一分局,舉發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及賴辦發言人戴瑋姍對「新北餵藥案」散發假訊息。賴辦發言人陳世凱上午表示,侯友宜不顧孩子、忙著告人與選舉,呼籲應好好做行政調查,不要正事不做,只會惡意濫訴;戴瑋姍也說,侯友宜以司法濫訴企圖掩飾失職,壓抑社會質疑,不只凸顯侯友宜缺乏民主法治素養,更徒增警察負擔,浪費司法資源。
    2023/06/24 10:57
  • 綠批侯友宜為淹水說謊 新北市府揭真相:忘記還是害怕想起來?

    昨(23)日是端午連假第二天,午後強降雨襲新北,中和區與永和區等地出現淹水災情,國民黨2024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透過臉書表示,他已立即指示相關局處盡速處置,積水8處在下午4時迅速全數消退,卻遭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批評,新北市交通局經營的臉書粉專「新北交通族」即時畫面,水根本沒退,質疑侯友宜說謊。對此,新北市政府回應,民進黨竟把粉專小編轉貼的延時影像, 捏造成即時的假象,以污衊侯友宜, 「當過民代,居然不知道積淹水的情況要問哪個單位?究竟是忘記了?還是害怕想起來?」 昨(23)日是端午連假第二天,午後強降雨襲新北,中和區與永和區等地出現淹水災情,國民黨2024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透過臉書表示,他已立即指示相關局處盡速處置,積水8處在下午4時迅速全數消退,卻遭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批評,新北市交通局經營的臉書粉專「新北交通族」即時畫面,水根本沒退,質疑侯友宜說謊。對此,新北市政府回應,民進黨竟把粉專小編轉貼的延時影像, 捏造成即時的假象,以污衊侯友宜, 「當過民代,居然不知道積淹水的情況要問哪個單位?究竟是忘記了?還是害怕想起來?」
    2023/06/24 10:12
  • 侯友宜稱「淹水消退」 張志豪秀交通局影像嗆:為什麽說謊

    今(23日)端午連假第二天,午後強降雨襲新北,中和區與永和區等地出現淹水災情,身兼國民黨總統參選人的新北市長侯友宜透過臉書表示,他已立即指示相關局處盡速處置,積水8處在下午4時迅速全數消退。不過,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指出,新北市交通局經營的臉書粉專「新北交通族」即時畫面,水根本沒退、且多次淹水,他質疑「侯友宜你為什麼要說謊?」
    2023/06/23 22:20
  • 美國德州5分鐘內生成3級龍捲風! 至少3死100人傷

    美國中南部各地陸續傳出冰雹、龍捲風等災情,德州在短短五分鐘內就生成3級龍捲風,目前造成至少3人死亡,100人受傷,預計這種異常極端氣候持續到週五。而印度遭熱帶氣旋「比頗傑」侵襲,至少22人受傷,48小時內恐怕傳出豪雨淹水災情。
    2023/06/16 18:41
  • 南歐飽受水患 苦熱帶氣旋「比頗傑」朝印度逼近

    強烈氣旋「比頗傑」夾帶狂風暴雨,直撲印度及巴基斯坦,預計今天就會登陸,恐怕會摧毀民宅、帶來嚴重災情,讓印度及巴基斯坦政府不敢大意。不過近期全球都飽受氣候之災,美國、加拿大的野火還在燒,濃霧問題還沒解決,另外在南歐,西班牙和義大利也都因暴雨,引發水災。
    2023/06/15 23:07
  • 雨炸高雄!羽球館「室內瀑布」球友摔 前鎮水淹40cm過膝蓋

    高雄市今天(6/12)大雨狂炸,早上各地都傳出積水災情,在鳳山的鳳西羽球館,室內也下大雨,出現巨大瀑布,還有球友因此受傷,運發局說,是今年三月加裝的太陽能板,疑似廠商沒有定期維護,導致落葉堵塞排水管,倒灌進室內。另外前鎮區有道路積水超過40公分,超過成年人膝蓋,多輛汽機車變成泡水車。
    2023/06/12 19:46
  • 烏軍在札波羅熱大反攻! 赫爾松搜救砲彈沒停

    烏克蘭在札波羅熱,展開大規模攻擊,烏俄雙方爆發激戰,雙方損失都相當慘重。另外烏克蘭公布他們最新截獲的電話錄音檔,證明烏南水壩,就是俄軍動手引爆。至於赫爾松淹水災區,搜救隊要一邊忙著救人,一邊躲砲彈。
    2023/06/09 17:27
  • 人剛走砲彈就來!澤倫斯基視察淹水災區 險遭俄軍「斬首」

    烏克蘭南部水壩被炸,導致下游淹水,至少有5人死亡。只是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親自到災區視察,卻傳出在他離開後不久,俄軍砲彈馬上打來,白俄羅斯媒體甚至報導,俄軍企圖「斬首」澤倫斯基。還好澤倫斯基離開的早,也躲過被砲擊的命運。
    2023/06/09 12:41
  • 豪雨狂炸高雄!12道路積水 釀2追撞車禍

    高雄市4日晚上10點多下起豪大雨,市區12條道路傳出積水災情,路面像溪流一般,水深半個輪胎高,就有機車騎士沒留意前方車況,接連傳出兩件機車碰撞意外,甚至還有路樹倒塌、路燈停電,市府水情中心也緊急三級開設。
    2023/06/05 11:40
  • 圖輯/日本遭颱風、梅雨狂轟 31死傷178棟民宅被毀

    日本受到瑪娃颱風加上梅雨鋒面雙重影響,關東、關西地區都降下暴雨,各地傳出水災及土石流災情,造成31人死傷,其中包括1死、2失蹤;178棟民宅被毀。各地大眾交通運輸系統大規模中斷,河水暴漲使堤岸及道路宛如一片汪洋,許多轎車泡水故障,民眾被困車內只能等待搜救人員協助。靜岡縣濱松市天龍區過去24小時累積雨量突破500毫米,神奈川縣、愛知縣、三重縣、高知縣靠太平洋側的地區也突破400毫米,更有多地打破降雨量紀錄。
    2023/06/03 15:27
  • 瑪娃襲日本奪1命 豪雨成災新幹線部分停駛

    瑪娃颱風沿著日本外海往東走,儘管沒有登陸,但外圍環流碰上梅雨鋒面,導致多地降下創紀錄的豪雨,關西與中部地區都傳出淹水災情,全國至少造成1死30傷,交通也因此大亂,影響超過300個航班,另外新幹線東京到名古屋之間,週六上午也因為大雨而停駛。
    2023/06/03 13:01
  • 日本暴雨破紀錄!車輛淹沒汪洋、列車出軌 1死2失蹤

    日本受到瑪娃颱風加上梅雨鋒面,日本關東、關西地區都降下暴雨,傳出水災及土石流災情,造成多人死傷,大眾交通運輸系統大規模中斷。開往奈良、和歌山的JR線中斷、往返關西機場的JR電車、南海電鐵暫停營運,有人被迫睡在機場;河水暴漲使堤岸及道路宛如一片汪洋,造成至少1死、2失蹤、8人受傷,東京有近5000戶家庭停電。
    2023/06/03 10:05
  • 5月史上最強颱!「瑪娃」威力續增強 可能襲台、菲律賓

    今年第二號颱風「瑪娃」(Mawar)24日晚間強襲關島(Guam),造成大範圍斷電、停水災情,暴風圈逐漸遠離後,外媒指出其強度正持續增強,已成為5月史上最強颱,接下來將朝菲律賓、台灣方向移動,也不排除侵襲日本可能。
    2023/05/26 14:25
  • 淹水了!桃園暴雨市長臉書被灌爆 張善政:整晚掌握狀況

    中央氣象局昨(22)日9時30分在桃園、新竹發布淹水一、二級警戒,桃園傳出有16處淹水。不過,桃園市長張善政卻未在第一時間有所回應,臉書貼文還停留在22日晚間宣傳環保局運用智慧科技的內容,引發民眾不滿,湧入張善政臉書留言,「桃園市多處都淹水,張善政市長還再睡」、「桃園一堆地方積淹水欸,抿兩口完還在睡?」不過,張善政市長今(23)日早表示,昨天晚上一直密切與水務局聯絡,也啟動水災三級應變,掌控下雨的狀況,水務局、消防局等相關單位隨時都在掌控災情。
    2023/05/23 10:09
  • 吳淡如住飯店「忘關水龍頭」釀水災 1原因免賠償業者還道歉

    渡假飯店設施應有盡有,但使用時若不慎將設備弄壞,恐怕得付高昂的維修費用。不過知名主持人于美人就分享少見案例,有次好友吳淡如出國旅遊,一時忘記關浴室水龍頭,導致房間大淹水,沒想到最後飯店不僅沒向吳淡如索賠,還非常不好意思地向她致歉,令大家非常意外。
    2023/05/19 17:08
  • 雨炸新竹!鋒面走得慢 雷雨胞狂長雨狂下

    梅雨鋒面來襲,雖然水庫急需雨水注入,但這回真的走得比較慢,甚至還不斷在同一個發展出雷雨胞,造成新竹和桃園,從昨天(18日)晚上,雨勢不斷,到了深夜更是讓不少地方都傳出淹水災情,因為光是一個晚上新竹新豐就灌進300多毫米,消防隊員接獲至少28件通報,有人需要撤離家園,有人沒有注意到淹水深度,開到一半拋錨了,受困車內。
    2023/05/19 15:49
  • 義大利「世紀洪災」13死 23條河潰堤緊急撤1.3萬人

    義大利北部遭遇「世紀洪災」,暴雨導致23條河流潰堤,目前至少造成13人罹難。政府也在當地頒布紅色警戒,撤離多達1.3萬人,搜救行動還在持續進行。不少民眾趁著雨停,回到家園收拾物品。一對結縭30多年的夫妻,看到婚紗照都泡水,妻子忍不住情緒潰堤。
    2023/05/19 15:04
  • 太驚險!男星演出災難戲 數噸水往身上砸「當場噴飛」

    歷史大戲《天下長河》由實力派演員羅晉、尹昉、黃志忠主演,講述清朝康熙年間因一場巨大的水患,為了貼近史實,更重現當年黃河氾濫的情景,拍攝之前做足準備,製作團隊沿著黃河步道考察地形,拍攝真實的治水過程中,演員群在拍攝過程要承受幾噸水往身上砸的強大力道,呈現黃河鬧水災的狀況,老戲骨黃志忠在某一次拍攝時甚至飛了出去,讓他深刻覺得拍這部戲最考驗的就是演員的體力。
    2023/05/19 11:32
  • 拜登政府推地熱能 全美最大建案紐約動工

    全球氣候異常,西班牙本周高溫預計飆上攝氏40度,而在美國,破紀錄的融雪則正在中西部釀洪水災情;拜登政府周二推動地熱能發展,紐約布魯克林,全美最大的地熱公寓社區也正在動工。而歐盟則祭出至今為止,最大的歐洲碳市場改革。
    2023/04/26 19:56
  • 南部盼雨ing!高雄無明顯雨勢 屏東這地區40年來首度沒水

    春雨到,但南部地區在今天(4/20)中午以前,都沒有太明顯雨勢,卻在市區造成局部積水災情,中正路地下道,一度積水10幾公分封閉一個車道,造成上班車流塞住,原來是排水孔卡到異物,屏東地區降雨更少,其中海豐地區因為過去地下水源豐沛,在地自來水接管率只有5成8,久旱不雨也導致居民無地下水可用。
    2023/04/20 14:54
  • 全台15縣市防豪雨or大豪雨 鄭明典暴雨原因

    今(20)日起鋒面開始影響台灣,一早就多處傳出淹水災情,氣象局也針對苗栗縣山區發布大豪雨特報,苗栗縣、臺中市、彰化縣亦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臺南以北地區及澎湖有局部大雨發生,請注意雷擊及強陣風。另外10時30分前「桃園市、新竹縣、苗栗縣、臺中市、彰化縣、南投縣」也有大雷雨即時發布。
    2023/04/20 09:31
  • 俄軍S-300又炸民宅!空襲烏東奪2歲童命 澤倫斯基怒批恐攻

    俄羅斯的飛彈再度落在烏克蘭的住宅區,而且這次炸毀一棟5層樓建築,結果造成8人遇害,其中還包括一位年僅兩歲的幼童。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痛批,這是俄羅斯發動的恐怖攻擊。只是烏克蘭現在還面臨異常天候帶來的危害,因為連日大雨,第聶伯河水位暴漲,連首都基輔都出現淹水災情。
    2023/04/15 12: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