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過氣喵喵生子看診降雨高峰滅蟑螂敦化SOGO戲劇小兒科
  • 搜尋:

    水溝 結果共2,278筆

  • 行車糾紛!+9猴譙三字經、噴完辣椒水就落跑 下秒慘摔

    新北市新莊區環漢路二段、瓊林路口日前發生一起行車糾紛,有民眾目擊2名騎士在停等紅燈時爆發激烈爭執,雙方互飆髒話後,其中一人竟從口袋掏出辣椒水朝對方噴灑攻擊,旋即騎車逃離現場,不料,該名騎士疑因天雨路滑輾過水溝蓋,當場慘摔,過程全被後方的行車紀錄器拍下,也讓網友大酸:「結局超療癒」、「攻擊人的反而倒地,笑死人!」
    2024/02/07 09:45
  • 男騎士136縣道跑山 彎道自摔「躺水溝」

    台中136縣道有騎士過彎自摔,連人帶車滑行,騎士整個人還塞進水溝,其實136縣道每到週末就成了跑山熱點,警方也啟動取締勤務,週末單日就能取締將近30件,我們在週日實際直擊,136縣道速限40公里,果然就抓到不少騎士超速。
    2024/02/04 19:17
  • 駕照雞腿換的?轎車撞爆餐廳門口肇逃 機車落水溝老闆傻眼

    上月31日上午7點多,在台中市北屯區發生一起嚴重車禍,當時年約30歲的李姓男子開著一輛轎車,撞進一間餐廳的店門口,導致招牌、花盆等毀損,連老闆的機車都被撞進水溝,他看了相當傻眼,立即報案,經員警調閱監視畫面後,火速將李男通知到案,並依法送辦。 ​​​​​​​
    2024/02/03 12:16
  • 毒販落跑跌水溝卡爛泥 心痛喊「拖鞋是LV」

    新北市警方日前攻堅販毒集團據點,霹靂小組一破門全開啟爆閃燈,嫌犯馬上被閃暈,只能乖乖就範,但其中一人竟趁機落跑,結果掉進臭水溝,卡在爛泥巴裡,最後是被員警用窗簾「釣」起來,他獲救後第一句話竟是不捨的說「沉進泥濘裡的拖鞋是LV的!」
    2024/02/02 19:21
  • 新北毒品小蜜蜂團滅!麥當勞作毒群名 男墜水溝警「釣」起

    新北市海山警分局去年10月時偵辦一起毒品案件,擴大偵辦並持續向上溯源,發現林男等人涉嫌重大,經多日調查於上個月29日持搜索票前往新莊、樹林等處逮人,當場查獲11名犯嫌,且查扣咖啡包250包、愷他命25包及大麻4包等物,並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販賣及《持有毒品》等罪嫌,將林嫌等人移送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4/02/02 11:21
  • 上班途中車「中彈」 駕駛急停報案揭發槍擊

    開車上班,被子彈打中破車窗,這機率有多大,雲林有民眾遇到了。就是昨天發生在虎尾的槍擊案,全部5名嫌犯到案,警方已經找到槍枝,開槍的是19歲的范姓嫌犯,他替朋友助陣開槍,之後藏在水溝,還一度想用空氣槍蒙混,被警方識破。
    2024/02/01 19:16
  • 雲林槍案/18歲男「贊聲」談判帶M16步槍 開完叫朋友藏水溝全被逮

    昨(31)日上午,在雲林縣虎尾鎮驚傳槍響,位於一間倉儲廠房內,虎尾警方立即到場處理,兩派人馬談判過程中起爭執,一言不合開槍,據了解,警方於現場發現3枚彈殼、1枚彈頭,所幸現場無人員受傷,警方已帶回三名嫌疑人,槍枝一度下落不明,後續虎尾警方循線帶回另外2名男子,並依法送辦。
    2024/02/01 12:22
  • 「兄弟運兵車」違規遭勸導 一開窗飄散K臭味2人慘了

    新北市蘆洲警方日前下午巡邏行經轄區民族路口,發現1輛深受黑道弟兄喜愛的「Alphard 」高級廂型商旅車,停等紅燈時超線停在機車停等區,警員見狀上前規勸,豈料車窗才剛一搖下來,車內就飄散臭濃濃K菸臭味,警員示意車上2人下車受檢,果然在車上搜出少量K他命,其中1人還企圖將身上K菸丟到水溝內,警方當場將2人帶回偵辦。
    2024/01/30 12:30
  • 才上演大和解! Toyz、超哥當街上演全武行

    網紅直播主Toyz,先前意外揭露Youtuber超哥開的炸雞店,疑似將廢油倒入水溝,雙方網路攻防結下樑子。沒想到今(20)晚Toyz與超哥,兩人在北市大安區爆發全武行,疑似因為Toyz批評超哥的海鮮餐廳,醋飯很難吃!
    2024/01/20 23:20
  • 女童跌水溝蓋「傷疤20公分」!母控包商不賠

    新北市一名4歲女童,行經三重一家超商時,沒注意店門口的水溝蓋,鏽蝕破洞,不慎踩空,造成右腿長達20公分傷疤,區公所表示,每年都有不定期檢修水溝蓋,事發後隔天,也馬上換新,家長提出一百萬國賠,求償都沒結果,控訴處理態度消極。
    2024/01/17 20:05
  • 3千塊掉到1公尺水溝!八旬阿伯慌了 2員警撈臭水尋回

    一名年逾八旬的陳姓阿伯日前傍晚將新台幣三千多元裝在口香糖袋子裡,卻不慎將袋子連同現金掉進水溝,急忙報警尋求協助。
    2024/01/16 10:31
  • 自撞墜橋「左臂噴飛」!過彎失控奪命 泰男臉卡水溝慘死

    泰國13日一起死亡車禍引起討論,一名男子「左臂消失」陳屍在橋下水溝,呈現「頭部卡死」的離奇姿勢明顯死亡,警方到場後調查推測,該名騎士疑似過彎失控噴飛,自撞後才因作用力噴飛墜落橋下,而斷裂的左臂至今尚未有尋獲消息。
    2024/01/13 16:38
  • 服社會勞動嗆督導 男遭制止撂人圍毆

    台北市松山區日前發生打架案,現場一群人都是遭法院判刑,服社會勞動的人,協助清潔隊清掃,主嫌因多次簽到有問題,遭到督導糾正後嗆聲,另一名服勞動者上前阻止,雙方爆發口角,沒想到嫌犯心生不滿,趁著對方在路邊清水溝時,找來六名同夥圍毆他。
    2024/01/11 18:13
  • 螢光綠BMW跑車撞南投山壁 「前輪卡水溝」25歲男掛彩

    今(11)日,在南投縣仁愛鄉發生一起撞山意外,25歲的張姓男子開著一輛類似螢光綠色的BMW轎車,疑似超速且對路況不熟,整輛車撞上山壁,車殼零件噴飛,整台車「打橫」在路上,張男鼻子受輕傷濺血,所幸人已無大礙。 ​​​​​​​
    2024/01/11 17:00
  • 好困擾!三輪車鎖在「水溝蓋」 佔道引民怨

    宜蘭羅東有民眾發現,一輛三輪車長期停放在路邊,而且還將鎖扣在水溝蓋上,有霸佔道路的問題,引起民怨,公所接獲通報處理,因為這路段沒有畫黃線或紅線,三輪車沒有違停,但上鎖恐怕有占用道路的情形,後續交給警方依法處置。
    2024/01/11 12:29
  • 水溝有「麵+紅油」 連鎖拉麵店遭控亂排廢油

    公館商圈一家書店發現水溝淹水,疏通下水道才發現裏頭有濃濃的紅油和麵條,原來是後面的拉麵店廢油廢水直接排入一般下水道,書店業者也氣得po文說拉麵店卸責.主管機關互踢皮球。環保局則說已開罰2400元,要求拉麵店2周內要改善。
    2024/01/10 13:45
  • 台灣哪個景點「不會去第二次?」 冠軍一面倒轟爆:看水溝

    台灣有許多著名的景點,美麗的風景與特色美食總能吸引國內外旅客專程造訪。但近日卻有網友發起討論,好奇大家心目中的「一次性景點」是哪裡,又有什麼地方去過一次不會想去第二次?問題拋出後,掀起眾人熱烈討論,其中冠軍更被狠酸是「看水溝」。
    2024/01/09 22:53
  • 高屏溪畔賞花驚魂! 女倒車不慎險掉大溝裡

    又到了波斯菊和萬壽菊的花季,高屏溪畔的河濱公園一整片的粉紅花海吸引遊客前往拍照打卡,但卻有一對夫妻檔傍晚離開時,疑似不熟路況,迴轉時倒車,正個卡在水溝邊緣,差點摔溝,嚇到動都不敢動。
    2024/01/09 20:25
  • 郎咧?高中生害婦摔溝騎走 警:「腳踏車」不算肇逃

    高雄大寮發生一起意外,學生騎共享單車左轉,與機車發生擦撞,女騎士連人帶車,摔進排水溝裡,不過這名高中生沒等警方到場,就直接離去,疑似涉嫌肇逃,對此警方表示,由於腳踏車不是動力交通工具,因此不算肇逃,不過仍要負起民事和刑事的責任。
    2024/01/09 20:01
  • 佛山版「瘋狂的石頭」 價值千萬翡翠戒掉水溝找到了

    中國大陸廣東省佛山市一名珠寶商近日直播時,不慎將一枚號稱價值人民幣破千萬的「帝王綠」翡翠戒指掉入臭水溝,結果他不僅大手筆聘請打撈隊抽水打撈,還傳出開價人民幣百萬元懸賞,被形容是「佛山版『瘋狂的石頭』」,引發全網關注。根據最新消息,經過三天三夜打撈,這枚天價戒指終於在8日20時20分尋獲。
    2024/01/09 16:55
  • 驚見鮮紅河水多人通報 破獲新店化工廠廢水染紅河川

      新北市環保局3日接獲多名民眾通報,新店區寶橋路後方水溝河水一片鮮紅,相當恐怖。稽查人員連續兩天沿相關水路追溯及盤查鄰近工業區業者,終於在於5號,查獲數倍科技有限公司將印表機墨水顏料排至水溝內,違反水污染防治法第14條第1項規定依法告發,新北市環保局表示,該案最重可處新臺幣600萬元罰鍰,要求立即停止排放,並限期清理改善。
    2024/01/07 14:59
  • 垃圾桶卡水溝!驚見腐爛女屍壓紅布 四肢、頭顱離奇失蹤

    馬來西亞新年前夕發生駭人命案,警方在一處垃圾桶中發現一段女子身軀,頭顱和四肢已不知去向,遺體下方還有一塊紅布;初步調查推估這是一起凶殺案,死者年約20至30多歲,遺體已交由法醫相驗。
    2024/01/07 12:54
  • 影音/男欲超車學「山道猴」? 擦撞轎車糗摔險衝水溝

    2024/01/05 12:02
  • 被小S狂讚!劉俊謙拿水溝水洗臉嚇壞人 私下真面目曝光

    鄭興在25日聖誕節當晚發布〈最笨的思念〉MV,描寫他在戀愛中固執、念舊和不善言辭的心境,鄭興曾多次在現場表演中演出,但從未正式發行,這次在專輯《盆地》的選曲過程中,鄭興突然感到曲序中有個缺口,像是正好要留給〈最笨的思念〉這首歌一樣,於是就將這首歌收錄進來,成為專輯裡唯一一首很久之前的舊作,也首次完成錄音室版本,讓敲碗已久的歌迷們都相當開心。
    2023/12/27 18:59
  • 失足被吸入排水溝 巴西男童「地下漂流300公尺」奇蹟倖存

    巴西有名7歲男童日前與朋友外出玩耍時,失足掉進路邊的排水溝,隨後更直接被「吸入」下水道,沒想到他在管線中被沖到近1000英尺遠(約304.8公尺),最終被卡在轉角處,這才讓他奇蹟似地從洞口爬出,雖然受到割傷並縫了25針,但幸運存活的消息讓其父親直呼「不可思議」。
    2023/12/22 16: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