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垃圾山高雄餐飲龍頭倒閉牛奶大家源正妹補班日新竹連假
  • 搜尋:

    水溝蓋 結果共369筆

  • 新都市傳說!百米巷43個水溝蓋網諷「水溝式跑法」

    高雄鳳山區一處巷弄,約130公尺長,總共有43個水溝蓋,有民眾路過覺得誇張,拍下來po網,取名為「水溝式跑法」,網友也回應這算是避震測試場,也是一種新都市傳說,而水溝不是在兩側,而是在路的正中央,會這樣設計,原來這路段早期式灌溉溝渠,容易淹大水,後來直接從溝渠向上延伸排水溝,變成「水溝巷」。
    2022/09/06 19:47
  • 老天捉弄人!宰了豬公要兌現遇窟窿 12萬「錢幣」掉水溝

    高雄一名男子,宰了存四年的小豬撲滿,共2440枚50元的硬幣,20幾公斤重,要到銀行換現鈔,他用嬰兒車推,走沒幾步輪子撞上小窟窿,金黃色錢幣撒落,掉進水溝裡,遇到好心路人和店家幫忙撿,打開水溝蓋用畚箕撈,硬幣染淤泥,他帶回家沖洗消毒,才把「黑錢」洗乾淨。
    2022/08/20 20:10
  • 趕著搬家還是回老家?搬家公司貨車不要命 投台14線逆向狂超 目擊駕駛:盲彎也超車

    有目擊民眾拍下南投台14線清境往埔里路段,一輛搬家公司的貨車,不知道在趕什麼,在山路逆向超車,就算對向有車也沒在怕,民眾說好幾次看到搬家貨車,逆向超車時,把對向來車逼到水溝蓋邊,才驚險閃過,相當誇張。
    2022/07/08 19:00
  • 竹棒球場安全堪憂? 前職棒選手提2大問題

    中華職棒味全龍,22日將在新竹棒球場,展開3連賽,但球場改善工程,似乎還是有安全上的疏漏,國民黨和前職棒選手上午召開記者會,說明中外野背板顏色太淺,影響球員接球視線,以及場邊設置的水溝蓋,運動員踩到怕有受傷疑慮,質疑這些改善工程,是否來得及在比賽前完成。
    2022/07/05 15:32
  • 走人行道「水溝蓋突碎裂」 險被鋼筋刺穿

    怎麼會水溝蓋一踩就破!基隆中正公園附近的人行道剛完工,結果有民眾經過,水溝蓋竟瞬間碎裂,整隻腳陷下去,差點被鋼筋刺穿腳底,而市府公園科回應,這邊人行道還沒有完成驗收,之前也許是被車子輾壓,才會破裂,換新後可能又被壓過,或是養護時間不夠,才會發生一踩就破,已經請廠商處理。
    2022/07/05 15:26
  • 機車立中柱卡水溝蓋拉不出來 內行人傳授解決之道

    許多民眾都有騎車經驗,若是要停車時,通常都採取「立中柱」,這樣比較不會影響到其他人。但最近有網友分享,日前停車時立好中柱,結果卻發生「卡進水溝蓋」的悲劇,讓他不斷地詢問,「這該怎麼處理?」不過這個經歷,也有不少人發生過,就有過來人分享解決之道。
    2022/06/20 21:27
  • 不肖業者! 月洞風景區遭丟廢棄物2嫌遭逮

    花蓮豐濱鄉月洞風景區,近期暫停開放一個月進行整修,遊客人潮減少,卻被不肖業者盯上,在附近亂倒工程廢棄柏油和砂石,海巡署循線追查,鎖定附近一處水溝蓋工程,10日上午當場逮到2名嫌犯,開工程車傾倒大量廢棄物,當場被依法送辦。
    2022/06/12 12:58
  • 擺大石頭害撞?汽車彈跳衝撞對向來車 駕駛酒駕送辦

    屏東市傳出爭議車禍!1輛轎車行經崁頂二路時,撞上了轉彎處民宅門前擺放的大石頭,導致車子顛簸彈跳,撞上了對向的汽車,肇事駕駛酒駕被送辦,但在門口水溝蓋外側擺了大石頭,害得車子撞上,有沒有違規?警方還要進一步釐清。
    2022/04/30 19:19
  • 密度高!人孔蓋道路 200公尺28個水溝蓋

    宜蘭頭城下埔里,短短將近兩百公尺的鄉間小路,就有多達28個水溝蓋,讓民眾直呼太誇張,根本是人孔蓋道路。而這些水溝蓋,其實是頭城鎮公所為了解決淹水問題,去年進行排水改善工程設置的,只是有些在路中間,騎士經過容易滑倒,所以經過反應,鎮公所已經規劃改善。
    2022/03/26 20:57
  • 痛!女學生踩空鏽蝕水溝蓋 小腿縫7針

    新竹市有女學生,晚上從補習班下課,走在北大路上,經過一個水溝蓋卻突然一腳踩空掉進去,小腿被尖銳的生鏽水溝蓋刮傷,縫了7針。市府表示最近在進行清道專案,移走原本在上面的花盆,才會導致水溝蓋露出來,對於造成女學生的受傷,也致贈慰問金表達歉意。
    2022/03/18 13:11
  • 偷搬輪框、水溝蓋! 慣竊邊「啃雞腿」邊作案

    新北市三峽老街一名慣竊,經常到處偷店家和住家的鐵製品,再拿去變賣換錢,包括機車行和好幾間廟宇都是受害者,不過由於他偷的東西,變賣也沒少錢,多數被害人覺得跑法院麻煩,大都沒報案,但,若有民眾報案,由於警方有持續監控,馬上就能抓到人!
    2022/02/08 19:20
  • 刺鼻味!憂「有毒氣體」外洩 檢測:水溝太臭

    3日晚間,新北市汐止茄苳路馬路上,突然從水溝蓋內傳出劇烈惡臭,嚇得附近居民急忙報案,擔心是不是瓦斯外洩,不過消防隊員到場檢測之後,確認水溝蓋底下並沒有瓦斯管線經過,研判只是水溝太臭。
    2022/02/04 13:58
  • 放寒假「熊孩」出籠 電梯放鞭炮炸人孔蓋

    進入春節連假,大陸發生多起孩子玩鞭炮的事故。除了把水溝蓋炸飛,差點砸傷人,還有一處導致火災,把整棟民宅燒得焦黑。
    2022/01/29 14:14
  • 好冤枉!疑壓到水溝蓋不穩自摔 卻告砂石車過失傷害

    高雄市一名劉姓砂石車駕駛,14日上午九點多,行經市區的九如路右轉專用道,準備上國道南下,沒想到這時右邊突然出現一位騎機車的婦人,壓到水溝蓋後自摔倒地,沒想到隔天劉先生就收到警方電話,對方提告他公共危險、過失傷害及肇事逃逸,讓劉先生相當無奈。
    2022/01/19 19:00
  • 暖炸!外送員見手機掉水溝臉秒綠 店員神救援萬人讚爆

    跑外送常會遇到各種趣事,不過有些情況對外送員而言,根本是噩夢一場,一名外送員透露,先前跑單時,手機竟好巧不巧摔進水溝蓋,當時整個被嚇傻,慌忙地跑去向準備取餐的店家求助,還好有位小哥及時出現,用掃把和夾子合力將手機救出,事後,他也買了一杯飲料給那位救世主以表達謝意。
    2022/01/09 04:55
  • 日本街頭出現「賞金獵人」專獵人孔蓋換獎賞

    日本石川縣加賀市近來出現另類「賞金獵人」,專門「獵捕」當地的人孔蓋,路上隨處能看到市民拿著手機低頭拍攝孔蓋的奇特景象。其實這是公家機關與科技商合作,以「市民科技(CivicTech)」利用民眾力量,在短時間內蒐集大量城鎮訊息,民眾則依照回報數量得到獎賞。加賀市廣召民眾回報人孔蓋破損狀態,加速行政單位修繕,以維護市民日常安全與生活品質。
    2021/11/22 19:51
  • 肇事兇手竟是「貓」 騎士自摔滾3圈流鼻血

    日前花蓮有轎車駕駛臨停路邊,結果一名機車女騎士突然從側邊衝出、自摔倒地,駕駛原本以為是對方擦撞到他,附近店家則認為是不是水溝蓋太滑?直到駕駛多次回放行車紀錄器,才發現女騎士是為了閃突然衝出的貓才會自摔。花蓮縣動植物防疫所長表示,如果不是野貓、又沒繫上牽繩,飼主最高恐被開罰一萬五千元。
    2021/11/21 11:31
  • 疑想超車!騎車壓水溝蓋打滑 險遭公車輾

    下雨天騎車,騎在路面標線跟水溝蓋上,真的很危險!桃園介壽路二段,但這裡因為有工程,目前縮減了車道,是單線雙向通行。但一名王姓男子,昨天(8日)上午九點多,騎車行經這路段,疑似想要超旁邊的公車,卻一個不小心失控摔車,往左倒在公車前面!還好司機及時剎車,騎士只有擦挫傷,沒有造成憾事。
    2021/11/09 13:32
  • 藤原豆腐續飄香! 豐田AE86停產零件重啟生產

    電影「頭文字D」中,藤原豆腐家的拓海用水溝蓋漂移法甩過秋名山上一個又一個彎道,讓一台上了年紀的Toyoyta老車AE86成為無數男孩夢想中的神車!一部老而彌堅的經典在虛構的情節裡大殺四方,吸引世界各地的鐵粉使出渾身解數要讓神車活出真實來!
    2021/11/03 15:42
  • 偷水溝蓋變賣還嫌「太重搬不動」 賊跟回收場借推車遭逮

    本(9)月17日新北市板橋區南雅西路一處巷弄內,路旁的鐵製水溝蓋突然不翼而飛,當地里長在巡邏時發現,本來是一整排的水溝蓋,卻有好幾塊消失,趕緊通報轄區警方。員警擴大調閱周邊監視器追查,鎖定一名44歲的周姓男子涉有重嫌,警方等他重返資源回收場,打算將水溝蓋變賣時,當場將人查獲。
    2021/09/22 11:16
  • 暴雨再襲鄭州!水溝蓋成噴泉 隧道被淹封閉

    大陸河南鄭州,才剛從7月底的水患緩過來,29日又慘遭暴雨襲擊,導致道路塌陷車輛翻下懸崖,市區多個下水道排水不及,水溝蓋成了噴泉往隧道沖,官方緊急封閉多條隧道出入口。
    2021/08/31 11:25
  • 好巧!賊偷溝蓋後上警局借錢 遇受害者報案被逮

    就是有這麼不長眼的竊賊,偷了水溝蓋要變賣,回收場以來路不明拒收,他丟下溝蓋後,還騎著犯案用的腳踏車,跑到派出所想借錢,結果,回收場業者先跑到派出所報警,緊接著受害者也上警局報案,嫌犯等於是自投羅網,就在派出所裡,當著受害者的面遭活逮!
    2021/08/29 17:55
  • 大膽小偷!偷水溝蓋變賣被拒絕 竟轉向警方借錢遭活逮

    高雄市一名31歲黃姓男子日前因缺錢花用,拿著偷來的水溝蓋,前往資源回收場變賣,業者看到來路不明的物品,當場拒收,而被害人發現工廠外水溝失竊也急忙報警,並提供監視器畫面。未料,事後黃男竟來派出所借錢,一眼被警方認出,當場將他逮捕,並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2021/08/29 15:18
  • 好像很值錢!賊偷水溝蓋 路旁驚見深坑

    桃園一名男子18日上午,經過春日路時看到一旁有一個破掉的水溝蓋,認為可以變賣換現,直接把蓋子搬走,有民眾經過後發現,馬路旁出現一個坑洞,以為又是路基塌陷,調閱監視器就看到原來是小偷把它搬走了,只是這個地點就在國小附近,又常常會有小朋友經過,摔進去這該怎麼辦。
    2021/08/20 12:24
  • 國小旁水溝蓋被連偷2次!留1米深洞 網怒:想害死誰

    桃園市區出現了一名水溝蓋大盜,一名男子推著手推車走在馬路上,看見路邊的水溝蓋只有鬆脫,就會將其徒手搬到車上,留下1米深的水溝洞口裸露在外。由於事發地點位於國小附近,民眾氣得將監視器畫面PO上臉書社團,大罵,「是要害死誰啊?如果今天掉下去,是你的小孩嘞」,轄區警方接獲報案後,也在今(20)日凌晨將犯案的汪姓男子逮捕到案。
    2021/08/20 11: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