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大陸贈品後事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無印良品涼鞋韓團藥單陳長勝台體大Angelababy
  • 搜尋:

    水溝蓋 結果共369筆

  • 臨停宅旁「柏油路」女遭逼移車 嗆:要收費

    新北市一名女子開車找朋友,找位置停時,卻有人敲車窗說,這是「私人土地」,女車主無法接受,認為這裡明明是柏油路,有標線、水溝蓋,應該是公家維護的「道路」,沒想到對方不讓停車,還嗆聲要收「停車費」,吵到警察都來關心。
    2023/06/17 18:32
  • 暴雨炸高雄!前鎮這條路「開車如開船」 海波浪畫面曝

    受低壓帶影響,高雄、屏東兩地今(12)日清晨開始下起大雷雨,大雨幾乎像用倒的,天色也如傍晚般灰暗,高雄多個行政區域更在一個小時內降下40毫米以上的雨,使低窪地區排水宣洩不及,出現淹水情況。位在前鎮的金福路,就出現如同「急流泛舟」的場景,接連有計程車、機車拋錨,民眾還得把水溝蓋拉開,才能讓積水宣洩。
    2023/06/12 12:08
  • 清潔員「全往水溝掃」 居民PO網憂「堵塞水溝」

    5月1日就正式進入梅雨季,第一道鋒面將在5月6日到7日報到,不過雨量不大,氣象局預估,真正要對南部水情有幫助,得等到5月下旬到6月上旬,因此北市環保局持續對於溝渠,進行大規模清疏,不過,卻有民眾發現,北市清潔員清理路面,掃把最終卻都掃向水溝蓋裡,擔憂會釀成淤泥,環保局表示,這是錯誤流程,除了加強訓練,也會對他懲處停工1到7天。
    2023/04/29 19:25
  • 怎會這樣?水溝蓋一踩竟斷裂 媽媽小腿擦傷嚇壞了

    外表看來好端端的水溝蓋,一踩竟然斷裂?這是發生在台南,1名女子牽著兒子走在馬路上,一腳踩進「陷阱」裡,害得女子手腿擦傷,嚇壞了!警方獲報,緊急前往擺三角錐警示,工務局也連夜修復,並表示對於傷者十分抱歉,將會協助申請國賠。
    2023/04/27 13:17
  • 連「水溝蓋」都偷 基隆警方破獲竊盜集團

    基隆市中山區某建案預定地於清明連假,多次遭竊嫌闖入竊取鷹架、鋼筋、水溝蓋及深水馬達等工地材料,工地負責任發現遭竊後立即向警方報案,警方也順利逮捕以趙姓男子為首的竊盜集團
    2023/04/27 12:31
  • 直播行人地獄?企鵝妹環島驚「好多卡車」 鄉民看地點:不敢走

    曾到台灣念書的南韓知名實況主「企鵝妹」Jimmy(柳允進,윰찌니),2019年轉戰歐美市場發展,近日重返台灣,並在個人Instagram上打卡,證明她正位於宜蘭,並宣布要徒步「走遍台灣」,引發熱烈關注。而她也沒食言,相隔2天已經走了53公里,今(25)日企鵝妹也親曝現況,直呼「身體痛但非常有趣」。日前有鄉民在PTT的Gossiping版問卦,以「第一次點開企鵝妹的直播」,想確認是不是真的徒步環島,結果看到路邊有非常多砂石車、貨櫃車,而且沒有人行道的情況下,得走水溝蓋,擔心企鵝妹安全。
    2023/04/25 14:31
  • 連「水溝蓋」都偷 基隆警方破獲竊盜集團

    基隆市中山區某建案預定地於清明連假,多次遭竊嫌闖入竊取鷹架、鋼筋、水溝蓋及深水馬達等工地材料,工地負責任發現遭竊後立即向警方報案,警方也順利逮捕以趙姓男子為首的竊盜集團。
    2023/04/24 14:40
  • 真的好痛!女外送員走防汛路撞溝自摔 網友:神秘天坑

    高雄市仁武區一處水防道路,路旁水溝蓋破損,長寬60乘35公分左右的洞,也沒有警示物,導致一名女外送員夜晚經過,不慎撞上坑洞摔車受傷,網友形容這是神祕天坑,水利局目前已設立警示,會在三天內修復完成,而這條非一般道路,而是水防道路,不提供大眾通行為目的,使用者要自行注意安全,但是路口卻沒看到相關的警告標誌。
    2023/04/17 13:29
  • 你是《牠》?三重男闖校園呆站水溝全身塗黑 警通報強送醫

    新北市三重一間國小日前竟被陌生男子翻牆闖入,接連兩天到校園內,但他沒對師生做出危險舉動,而是打開水溝蓋、站在裡頭,還將淤泥塗滿全身。由於水溝蓋莫名打開引起老師注意,發現後急忙報警,員警到場後男子無法正常溝通,也不願爬出,只好通報消防人員到場將他強制送醫。
    2023/04/14 17:11
  • 營建署報告「改善行人空間要1百年」 網轟:根本不想管

    違規停車、騎樓堆滿雜物、機車騎上人行道、未禮讓行人…這些都是讓台灣成為CNN口中行人地獄的原因。也因為前些時候外國人來台旅遊,向國際暴露台灣完全忽視行人的權益,各大網路平台也透過影像,實際紀錄台灣行人想好好走在路上有多不容易,而政府也為了滅火,紛紛在各地舉行看似有實際作為的「交通大執法」,但是執法對於部分駕駛來說,也就只是罰錢的事情,行人真正需要的只是實體的人行道,而非在水溝蓋上畫綠色油漆寫上人行道就有用處。
    2023/03/24 23:17
  • 駭人! 婦倒頭栽墜水溝遭鐵蓋夾住 「剩小腿露出」離奇亡

    本月1日11點多,在苗栗縣卓蘭鎮發生一起離奇死亡意外,一名66歲的廖姓婦人出門,一直到中午都未回家吃午餐,不久後其鄰居傳來噩耗,發現婦人「倒栽蔥式」插在水溝裡,警消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救援,將婦人從水溝內拉起,發現其已明顯死亡,並未送醫,後續交由家屬處理後事。
    2023/02/03 10:27
  • 「金溝北」趴水溝狂撈1物 真相曝光網笑爛:拚個財富自由

    你有東西掉進水溝的經驗嗎?近日一位網友透露,自己的攤子外出現一位阿伯「趴在水溝挖東西」,原PO實在百思不得其解對方在做什麼,直到耶誕節外出買東西時遇到老公跟阿伯一起開水溝蓋,她才知道對方在找什麼,而物件曝光後也讓網友驚呼「阿伯真的很拼」。
    2022/12/29 17:17
  • 返家亂抄捷徑!闖狹窄防火巷 婦人摔倒困2小時

    高雄一名婦人走路返家,因為不想繞路,異想天開抄捷徑走兩間民宅的防火巷,結果,婦人踩破木質水溝蓋板摔倒受傷,受困2個多小時,剛好住戶收衣服聽到求救聲才發現人,由於巷子只夠一個人側身進出,非常地窄,警消人員費了好大力氣才救出來,經過這一次,婦人不敢再隨便亂走捷徑了。
    2022/12/08 12:29
  • 高雄也有高「ㄏㄨㄥˊ」安!現身水溝蓋 原來是...

    民眾黨新竹市長高虹安,近期聲量非常大,沒想到高雄居然也能看的見!原來是高雄鳳山前鎮地區,有一處「高紅安」聚落,路邊的水溝蓋,通通都有「高紅安」三個字,其實背後分別代表著高雄、紅毛港遷村、安置居民的意思。
    2022/11/19 20:08
  • 高雄水溝蓋驚見「高紅安」!他喊:整條街都是 原因曝光

    民眾黨籍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涉嫌詐領助理費風波愈演愈烈,近來更霸佔各媒體版面。然而,有眼尖民眾日前發現,自家門前的水溝蓋上竟印有「高紅安」等字樣,雖和「高虹安」3字有一字之差,但也相當有趣;畫面一出引起討論,而為何水溝蓋會印有這些字,背後原因也曝光。
    2022/11/19 07:58
  • 行人「紅燈右轉」走進騎樓遭開單 網傻眼轟警:吃飽太閒

    一般而言,行人應行走人行道,不過若遇上沒有設置人行道的巷弄時,就只能靠著路邊,走在白線上或水溝蓋上來避免車輛。台北市文山區有一名上班族於17日時,將機車停放在路邊的機車停車格後,步行走在興隆路三段的路邊,接著右轉進入騎樓,豈料這樣的行為卻遭到警察開單,開單理由曝光之後,讓不少網友傻眼直轟警「吃飽太閒」。
    2022/11/18 17:14
  • 馬路版直線7秒?高雄「水溝蓋機車道」機車族超難騎

    高雄前鎮新生路,居然出現「馬路版直線7秒」,原來是水利局為了防治淹水,新增排水溝,原本2米的機慢車專用道,一半裝上水溝蓋,另外一半又分割成一邊水泥、一邊柏油,連接處凹凸不平,水利局強調,會再派人勘查,重新繪製標線。
    2022/11/15 14:46
  • 柏油比直線七秒窄!高雄水溝蓋機車道惹議 水利局:會檢討

    高雄有民眾在臉書社團PO文指出,前鎮區新生路南向新蓋好的機車道,只剩下五分之一的柏油,其餘部分全是水泥地水溝,看起來相當危險,水泥和柏油的接縫凹凸不平,加上比考駕照直線七秒還窄的柏油路,讓原PO大嘆「是要我們模仿頭文字D的水溝蓋跑法嗎?」。對此,高雄市水利局指出,新水溝是為了改善該路段淹水情形,新施作的雨水箱涵,會檢討設計責任,提出改善方案。
    2022/11/15 12:08
  • 這麼巧?水溝蓋損毀兩周 民眾誤踩受傷 抱怨隔天就修復

    高雄市區通往仁武的主要道路,竟然出現路邊水溝蓋吃人的情況,高雄一名24歲的陳先生,13號早上出門買早餐,結果在天祥一路跟鼎力路口,踩到一處水溝蓋,整個人就掉進裏頭,除了身上多處擦挫傷,他們向1999通報,對方卻說十月份就有人反映,但因為缺少材料,無法立即修復,讓他們相當傻眼。
    2022/11/14 18:31
  • 撲通!高雄水溝蓋「吃人」 她爆:市府告知1原因暫不修

    水溝蓋「吃人」!有民眾日前經過高雄某路段,竟掉下水溝,其家人打電話通報1999後,得到的回答是已經壞掉1個多月,但因「水泥需要備料」,所以尚未修復;這讓他們相當傻眼,質疑「什麼時候水泥變成稀有物質」?且若掉下去的是老人、小孩,應該要賠不少錢了。
    2022/11/14 11:59
  • 恐怖「陷阱蓋」!水溝蓋破洞害摔 男小腿割傷噴血

    嘉義中埔有男子和家人出遊,結果走在路上時,沒注意水溝蓋鏽蝕破洞,一腳踩空摔下去,結果他的小腿肚,就被尖銳的溝蓋割出10公分傷口,當場濺血,讓家屬痛批這水溝蓋,根本就是隱藏的恐怖陷阱。
    2022/11/12 20:46
  • 水溝蓋與路面落差摔成植物人 二審獲判國賠904萬

    賴姓騎士8年前行經台北愛國西路、重慶南路口時,因水溝蓋與路面有高低落差摔車成植物人,賴男及家屬提告國賠,一審判決獲賠622萬多元。二審今天改判獲賠904萬多元。可上訴。
    2022/10/18 13:44
  • 10分鐘淹成湖泊! 頭城降豪雨民宅全進水

    雨量多到,水溝蓋排不了水!受到尼莎颱風外圍環流,和東北季風共伴效應的影響,為北部、東北部地區帶來驚人的雨勢。昨天(16)下午宜蘭地區下起豪雨,頭城濱海路五段,一夕之間淹成湖泊,民眾想拿沙包擋水也來不及,水已經淹到小腿,滲進民宅裡。
    2022/10/17 12:27
  • 水溝沒蓋害骨折!鎮公所喊冤:被偷走 法院仍判賠31萬

    屏東東港一名蔡姓男子,去年凌晨步行打算上朋友停在路邊的轎車,沒想到車邊水溝竟沒加蓋,導致他右腳踩空,左腳趾骨折,2個月無法工作,蔡男氣得向東港鎮公所申請國賠,但鎮公所喊冤,說該路段本來有加蓋,因為水溝蓋失竊,無人通報,且蔡男上下車本該注意,更指蔡右腳踩空卻是左腳受傷,無法證實兩者有關連。不過一審屏東地方法院認定,鎮公所的確有管疏失,判賠31萬元。
    2022/09/11 14:56
  • 影音/拓海來跑避震器也壞光! 小巷29水溝蓋成「減速丘」

      
    2022/09/07 12: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