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水源 結果共983筆

  • 冬天還沒過完! 美國中北部低溫警報體感恐下探-50度

    美國加州,才剛剛遭受致命洪災,卻還是挽救不了乾旱,部分地區的水源嚴重乾涸,有民眾表示根本沒有辦法生活,連飲用水都成問題。這個冬天,整個美國可以說是天災不斷。現在中北部又有冷空氣南下,當地氣象單位警告,體感溫度甚至可能下探零下50度。
    2023/01/30 18:47
  • 公館隱藏版港點!首推「4公分」厚紫米芋頭 入口扎實帶奶香

    芋頭控快來報到!公館這家「隱藏版港式點心」,主打蝦餃、燒賣、粽子等,其中話題狂燒的是幾乎人手1盒、厚度有4公分的「紫米芋頭」,入口吃得到軟嫩紫米+扎實芋泥,還帶點奶香,晚來還會買不到呢,難怪會暴紅!
    2023/01/30 14:41
  • 男深夜走上水源快速道路 警急到場一查他竟是失蹤人口

    日前台北市文山二警分局景美派出所員警接獲報案,指稱在水源快速道路上有一名男子徒步行走,員警擔心車輛往來會發生危險,趕緊抵達現場將男子帶下快速道路,不過詢問其住家地址、電話,他卻都回答不出來,後來發現才男子竟然是名失蹤人口,疑似是忘了回家的路不慎走上水源快速道路。
    2023/01/20 12:08
  • 台版藍色多瑙河? 洗染布水流出環保局開罰

    新竹出現「藍色多瑙河」?就在水源街和建功一路附近水溝,17日被發現,水溝的水變成深藍色,顏色超級不自然,追查結果,原來是一間紙箱印刷廠,移工將染料抹布直接清洗,水流入水溝,整個染色,雖然水溶性染料,沒有對環境造成危害,但環保局還是要依法開罰。
    2023/01/18 12:54
  • 學霸歌手《大嘻哈2》獲蔡詩芸認可 演出卻遭快轉網嘆可惜

    嘻哈歌手王水源6年前參加饒舌比賽「團戰」崛起,2021年底發行個人首張專輯《少年家》,至今累積不少忠實樂迷,並受邀於各大音樂祭演出。目前仍是成大研究生的他,最近更從選秀節目《大嘻哈時代2》海選突圍,取得進棚資格的他在第1集《DRAFT 60初生之犢 》環節中,獲得蔡詩芸、迪拉胖、陳星翰3位評審一致認可,獲得ALL PASS的亮眼成績,在節目播出後他也釋出表演曲目〈不一定對〉的完整版MV。
    2023/01/11 15:49
  • 全掉了!轉彎幅度大駕駛不減速 捆貨繩斷裂「箱滿地」

    台北市水源快速道路下橋處,日前出現大量貨物散落一地,一度阻礙交通,當時剛好有巡邏員警經過,隨即上前協助排除。經了解,陳姓駕駛開著小貨車載運電子零件要去送貨,卻在下水源快速道路右轉時,幅度過大、加上離心力,導致綑綁的繩子斷裂,東西才會散落一地,警方後續也針對這部分,依法對陳姓駕駛開罰。
    2023/01/07 14:54
  • 降溫小心!淡水太冷開電暖器 竄大量濃煙靠這物保命

    新北市淡水區水源路一棟透天厝,昨(16)日下午驚傳火警意外,現場疑因電暖器使用不當,不慎引燃周圍雜物,所幸住家內有安裝住警器,住戶聽聞聲響後第一時間使用滅火器滅火,但屋內仍竄出大量濃煙,警消到場後確認沒有延燒疑慮,立即使用共生面罩將住戶救出,未造成其他人員傷亡。由於今日入冬以來第一波冷氣團報到,新北市消防局也提出電暖器使用安全守則,避免類似案件再度發生。
    2022/12/17 10:29
  • 10個月嬰日腹瀉5到6次 一查喵、汪星人有關

    台中有一名10個月大男嬰謙謙,突然不明原因腹瀉,就醫時還發燒到38.5度,一天便便次數多達5到6次,原本以為是吃奇異果或火龍果引發,後來醫師詢問後才找到原因,是因為家中有養貓狗,結果梨形鞭毛蟲從寵物跑到小孩體內寄生。
    2022/12/08 13:53
  • 高雄水情仍正常 陳其邁:還有多元水源可用

    台南水情燈號轉為減壓供水黃燈,水情吃緊,高雄供水仍為正常的藍色燈號。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表示,會持續觀察水情,高雄還有再生水、伏流水、地下水等多元開發水資源,可預作準備。
    2022/12/04 17:09
  • 疑過彎不慎!混凝土車險墜落 駕駛手骨折

    台北市一名水泥預拌車駕駛,早上十點半開車經過水源快速道路,過彎時,疑似操作不慎,整輛車翻覆倒地,差點就掉下高架橋,在駕駛座困了兩個半小時,才被救出來,手部骨折還好沒有生命危險,而車禍也造成附近道路塞得無法動彈。
    2022/11/25 23:26
  • 預拌車猛撞隔音牆險翻下平面道路 駕駛座變形他傷困1小時

    台北市水源快速道路今(25)日上午接近11點發生嚴重車禍!一輛預拌混凝土車自北市萬華區欲往新北市新店方向行駛時,因不明原因失控自撞隔音牆,之後整輛車翻覆,險些墜落平面道路。車內李姓駕駛受傷一度受困車內,警消獲報到場耗費1個多小時才將人救出,好在他意識清楚,緊急送往醫院治療。
    2022/11/25 11:42
  • 俄軍被迫改採「C計畫」! 渡河撤赫爾松改攻為守

    烏克蘭重新奪回赫爾松,當地依舊斷水斷電,不過不過在架設電信塔後,民眾終於可以用手機,跟家人報平安。軍事專家表示,俄羅斯原本擬定的A計畫失敗後,不料B計畫也在烏軍炸毀橋梁後破功,現在只能採C計畫,也就是以第聶伯河當屏障,退守陣地。
    2022/11/16 19:00
  • 倒車不慎!貨車司機撞倒路人 男子慘遭捲入車底陷昏迷

    新北市淡水區驚傳嚴重事故!昨(14)日下午13時許,32歲吳姓貨車司機,開車行經淡水區水源街一段時,疑因倒車時未注意後方狀況,不慎撞倒69歲朱姓男子,朱男倒地後還遭捲入車內,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經送醫急救後雖然恢復呼吸心跳,但目前仍在昏迷中。
    2022/11/15 14:47
  • 少年吔嘜造!紙箱、垃圾袋全裝毒品咖啡包 警破分裝場藏萬包毒

    新北市中和分局員警日前於轄區執行勤務時,行經廣福路附近發現一名楊姓少年行跡可疑,手上拿著一大個紙箱,一看到員警拔腿就跑,警方火速追上前將人攔下,一看發現這箱子內竟裝有1578包毒品咖啡包。進一步詢問楊姓少年,並調閱路口監視器,查出原來在附近水源路一處民宅,就是他們的毒品分裝場,員警當晚就前往查緝,在嫌犯準備逃跑時迅速將人逮捕,同時再查扣1萬2826包毒品咖啡包。
    2022/11/14 12:15
  • 3樓陽台抽菸...淡水男突墜落1樓 左大腿骨折緊急送醫

    今(13)日上午10時許,新北市淡水區水源街二段巷弄內,發生一起墜樓意外,一名黃姓男子突然從3樓住家陽台掉落,當場骨折受傷濺血,救護人員獲報到場後,趕緊將人送往醫院救治,而轄區警方抵達了解,有附近鄰居指出曾經看見黃男在陽台抽菸,至於確切墜樓原因,仍有待後續調查才能釐清。
    2022/11/13 11:42
  • 131隻珍稀裹海海豹死亡 哈薩克多方採樣找原因

    哈薩克生態地質和自然資源部發言人表示,131隻瀕臨絕種的裹海海豹死於西部海灘,專家將檢驗屍體並採集土壤與水源樣本,以釐清死因。
    2022/11/10 15:32
  • 重大性侵犯出獄引恐慌 南韓警裝27監視器監控

    南韓一名連續性侵犯,被關押15年後出獄,返回首爾近郊的華城市定居,當地民眾人心惶惶。因為被稱為「水源獵犬」的罪犯,曾經犯下至少十起性侵案。南韓警方為了安撫民眾,決定加派警力巡邏,並且安裝27台監視器,全天候監控。
    2022/11/08 20:46
  • 13棟社區水龍頭 不定時流「咖啡水」住戶怨

    自來水變咖啡水!台中市西屯區福科一街週遭,13棟社區陸續有住戶反應,家中水龍頭打開,竟然冒出深咖啡色的自來水,就連洗過水塔還是沒改善,反應給台水,只說檢測結果沒問題,住戶向議員陳情,就怕長期使用這樣的水,對身體有影響,台水表示,初步推測是因為在供水區末端,目前先改變供水源,先還給住戶乾淨的水。
    2022/10/30 19:01
  • 大陸長江乾旱海水倒灌 水庫缺水上海掀囤水潮

    因為長江流域一帶乾旱,導致下游出現海水倒灌,上海三大水庫也面臨水源不足的情況。就在官方公告,要計劃停水後。微博上出現大量,上海人搶購囤積飲用水的照片和訊息。
    2022/10/12 11:39
  • 黃珊珊談都更 批郝龍斌「一坪換一坪」詐騙

    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靠著副市長時推動都更,累積政績,更搏得信維整宅、水源二三期住戶相挺,她也拋出都更政策強調以防災型都更為重點,不過參訪都更再生願景館時,她則批評前市長郝龍斌的一坪換一坪是詐騙,阻礙都更意願。
    2022/10/04 18:08
  • 走出疫情 小兒痲痺獨居翁 獨居嬤 穿上西裝白紗走紅毯

    疫情指揮中心今天宣布,10/13正式開啟國門,疫情逐漸放寬管制,讓人民走向正常生活,今天弘道老人基金會,規劃長輩婚紗拍攝走秀活動,讓患有小兒麻痺獨居未婚的林水源阿公,人生首次穿上西裝拍照、走紅毯;年紀相差一輪的好朋友王金葉阿嬤與鄭秀花阿嬤相約披白紗,拍攝閨蜜婚紗照,讓這些長輩在疫情封閉兩年多,在打好疫苗保護下,勇敢走出來
    2022/09/30 09:44
  • 花蓮飛馬祖滅火 空勤總隊「空投28噸水」

    昨天(9/9)連江縣發生山林火災,現場地形陡峭,加上缺乏水源,燃燒面積持續擴大,由於沒辦法以人力滅火,因此申請空中滅火,後來由空勤總隊派出黑鷹直升機從花蓮飛去救援,從高空投水14次,共計28噸水,這才控制住火勢。
    2022/09/10 12:22
  • 密西西比州首府近1週無乾淨自來水 軍人出動協助

    美國密西西比州首府傑克遜水廠處理系統遭洪水破壞今天進入第6天,在許多市民沒有乾淨自來水可飲用情況下,疲於奔命的軍人投入救援行列,以堆高機和挖土機分發瓶裝水。
    2022/09/04 10:24
  • 大台北水源要引去救「桃竹」? 美好背後恐藏村危機

    往年秋冬季節中南部都可能有缺水問題!唯獨北部的「翡翠」水庫,一年四季不怎麼缺水。水利署現在有個引水計畫,想把翡翠水庫水源「南勢溪」的水,引到石門水庫跟新竹寶二水庫,但這讓烏來當地部落族人不滿,說水利署黑箱作業,從沒跟他們溝通,很怕工程破壞水土,導致村落遭滅,也認為這會影響大台北的用水。
    2022/08/28 13:08
  • 送兒子上學遭撞!妻傷重身亡 2輛事故車安全氣囊全沒爆 

    台北市水源快速道路今日上午傳出嚴重事故,56歲黃姓男子與妻子開車載著兒子上課,豈料,在變換車道時,不慎遭後車另輛小轎車追撞,導致2車雙雙翻覆,同車的47歲黃姓妻子重傷身亡,警方事後調查發現,2輛肇事車輛的安全氣囊都沒彈出,根本未發揮保護作用。
    2022/08/25 13: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