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考生武統台灣中國名牌黃子佼摩羯座淡水全壘打A13全裸車震
  • 搜尋:

    水泡 結果共599筆

  • 女私處潰爛「遭疑性病」!她哭無性經驗 檢查竟是這罕病

    台灣因為氣候潮溼悶熱,特別容易讓女性私密處出現問題,婦產科醫師李偉浩近日就分享,一名20多歲的女性,因為私密處不定期會長水泡、潰爛,多次治療無效,還被懷疑是私生活太亂染上性病,讓根本沒交過男友的她相當困擾,後來醫師切片檢查,才知道她原來是罹患一種罕見疾病「貝西氏症」。
    2022/07/05 14:36
  • 猴痘侵台!她見症狀崩潰「破相時代」 網狂抖:絕不共存

    猴痘疫情蔓延全球,台灣24日也出現首例個案,一名25歲男性自德國返台後,出現發燒、喉嚨痛、肌肉痠痛、紅疹以及鼠蹊部淋巴腫大等症狀確診。猴痘侵台也讓民眾心慌,許多網友最不能接受的就是水泡痘消腫後,全身上下恐會留疤,不禁激動直呼「在這個看臉的時代,這不能共存」。
    2022/06/26 11:25
  • 傷口沾確診者水泡液 日常接觸染疫風險低

    首例猴痘個案在台灣現蹤,讓各界相當擔憂,感染科權威黃高彬認為,猴痘在皮膚病灶到結痂脫落約2至3周,都是傳染的關鍵期。除了過於親密的接觸外,據指揮中心說法,確診者水泡液必須接觸到其他人的傷口,才比較容易感染。但也不排除可能透過口沫、體液傳播,所以毒理專家建議,還是把口罩戴好。
    2022/06/25 19:29
  • 擔心感染猴痘!莊人祥解答:需親密接觸、水泡液碰傷口

    台灣昨(24)日出現首例境外移入的猴痘個案,針對外界關心猴痘究竟如何傳播、何種情況下有風險?衛福部疾管署副署長莊人祥今(25)日表示,基本上是要有親密接觸行為,或是長時間相處在同一環境者才有感染風險,而傷口接觸到猴痘感染者的水泡液也會感染。
    2022/06/25 16:15
  • 台現首例猴痘專家示警!感染途徑、症狀、防範一次看

    台灣出現首例猴痘境外移入個案,匡列19名接觸者。5月這波疫情,猴痘症狀較不典型,皮膚病灶也較不明顯,但接觸皮膚病灶是主要感染途徑,顯示勤洗手、使用酒精消毒的重要性。
    2022/06/24 21:28
  • 夏季好發香港腳!醫授3招和濕疹區別 擦錯藥當心更嚴重

    夏天到,有些人會發現腳底癢,甚至會起水泡,你知道是香港腳,還是濕疹嗎?當心香港腳、濕疹沒有分清楚,自行亂抹藥膏,小心越治療越糟糕。
    2022/06/20 23:26
  • 英4歲女童公園誤觸劇毒 滿手「巨型水泡」三度灼傷住院

    孩童在公園玩耍居然被植物灼傷,英國一名4歲女童因為觸摸到被稱為是「英國最危險植物」的大豬草(Giant Hogweed),而慘遭三度灼傷,女童小小的手整隻腫脹,指節部分更是冒出多顆巨型水泡,駭人的水泡幾乎比孩子的手指還粗,讓人看了相當心疼。
    2022/06/17 17:28
  • 小賈斯汀半臉面癱!遭「這病毒」感染 嚴重恐影響聽力

    加拿大流行歌手小賈斯汀驚傳罹患帶狀皰疹病毒併發症「侖謝亨特氏症候群」,他在IG上傳影片,曝光自己顏面神經麻痺的畫面,並宣布暫停世界巡迴演唱會。醫師表示,病毒造成的顏面神經麻痺,可能初期沒有水泡,如果沒有及早發現用藥治療,恐造成神經不可逆傷害,影響聽力。
    2022/06/16 15:51
  • 幼童發燒39度、口臭、滿嘴潰爛「非新冠」 醫揪這病毒作祟

    2歲大的小薇3天前發高燒到39度,當時發現口腔黏膜有破皮,被診斷為腸病毒感染,雖然隔天發燒較退了,但下巴周圍出現疹子,牙齦紅腫伴隨有局部出血和口腔異味,也較不願意進食,再次就醫時,門診理學檢查發現在牙齦、口腔黏膜、舌頭和嘴唇有出現潰瘍,嘴巴周圍的皮膚也有水泡,診斷為「疱疹性齦口炎」。
    2022/06/01 10:19
  • 梅雨季濕氣好重!汗皰疹小水泡癢不停 2穴位助體內排濕

    梅雨季不只是環境潮濕,人體也濕氣重!尤其是年長者,原本就容易有皮膚癢的問題,一到雨季就可能加劇,手腳長出小小的水泡,搔癢難耐。
    2022/05/29 13:44
  • 喉嚨痛未必是感冒!恐潛藏嚴重疾病 現6症狀需格外警覺

    過去喉嚨痛是家長帶小孩就醫的常見原因,但隨著疫情升溫,有很多父母都會擔心疫情期間看病會不會被感染?事實上,很多疾病都會發生喉嚨痛的症狀,因此必須讓醫師仔細檢查喉嚨及口腔內部的狀況,才能揪出病因。 
    2022/05/29 09:14
  • 有「5症狀」恐是腎臟長水泡! 醫揭1關鍵擺脫壯年洗腎

    據健保署統計,我國洗腎人口已超過9.2萬,被冠上「洗腎王國」的稱號,民眾普遍認為洗腎的元兇是飲食習慣不良或糖尿病,但事實上,卻有2至3%的洗腎原因源於「多囊腎」這種遺傳疾病。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內科部腎臟系主治醫師張耘綸醫師說明,多囊腎致病原因源於基因變異,一旦開始增生水泡,腎臟將會慢慢膨脹、可能大如橄欖球,同時讓腎臟失去原有的功能,導致無法正常排水、排毒等,這時就必須開始洗腎。尤其是突變基因PKD1的多囊腎患者進入洗腎時間會更早,大約落在52至54歲,影響生活甚鉅!
    2022/05/13 22:57
  • 獨家專訪/余苑綺「手腳起水泡」不能打疫苗 余祥銓目睹抗癌折磨:她會踢我

    余祥銓和爸爸余天、媽媽李亞萍時常在節目上同框,有時親子間不免鬥嘴,也流露豐厚情感,而他與大姊余筱萍、二姊余苑綺(綺綺)的手足情深則不在話下,特別是和相差1歲的綺綺,2人小時候是互扯頭髮的玩伴,長大後則是彼此生命中相扶相持那最重要的人。余祥銓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到余苑綺抗癌的歷程,直呼二姊為母則強,幾度沉默,他用了好幾次心疼來形容自己的不捨。
    2022/05/02 12:04
  • 大甲媽Day4辦祝壽大典 駐駕奉天宮

    大甲媽祖遶境第四天,舉行祝壽大典後,媽祖駐駕在嘉義新港奉天宮,吸引許多信徒朝聖,熱心民眾提供碗粿、枝仔冰,還有貼心醫護隊,替隨行信徒治療水泡。
    2022/04/12 22:25
  • 管線堵塞!住戶擅開水閥 汙水淹滿地下室

    台中有民眾投訴,公司辦公室在北屯區一棟住商混合大樓裡,因為管線堵塞,汙水不斷從廁所冒出來,原本管委會幫忙關水,要進行維修,但卻有住戶聲稱小孩要洗澡,擅自開水閥,導致淹水情況更嚴重,辦公室內商品,全被汙水泡壞,損失至少60萬。
    2022/04/11 13:30
  • 化療已沒用余天抱頭哭!余苑綺39歲生日「這幕」引鼻酸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次女余苑綺(現改名余泳澐)罹患直腸癌末期,至今熬過70次化療,抗癌路相當艱辛。日前余天坦言愛女身體出現抗藥性,化療已經沒用,因此正在接受最新的放射性療程,只是這療程不但讓她手腳起水泡也會噁心想吐,令人心疼。昨(10)日余苑綺在家人陪伴下度過39歲生日,弟弟余祥銓1句話感動眾人。
    2022/04/11 08:52
  • 余苑綺化療無用剩49公斤 李亞萍揭「手腳長水泡」病況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二女余苑綺(現改名余泳澐),2014年罹患直腸癌第三期,後來癌症再復發,已接受70次化療,但由於身體有抗藥性,所以無法再化療,只能改用最新療法治療。李亞萍今(6)日透露女兒最新病況。
    2022/04/06 18:53
  • 好痛!衝浪遭水母螫 手腕紅腫、水泡化膿

    日前有民眾到宜蘭海邊衝浪,一個不小心跌入海中,左手腕突然一陣刺痛,起來後發現紅腫一片,隔天還起水泡,醫師診斷是遭到水母螫傷。夏天就要到了,許多民眾會到海邊衝浪,但夏天正好是水母經常出沒的季節,所以教練也建議下海還是穿防磨衣比較安全。
    2022/03/25 13:20
  • 長皮蛇痛到要命!3大族群最危險 打完新冠疫苗要小心

    長皮蛇痛到不行!書田診所皮膚科主任蔡長祐醫師表示,普遍年長者罹患帶狀皰疹機率較高,但最近發現年輕人發病的情形也不少,長時間處於壓力狀態、習慣熬夜、作息不正常等因素,導致免疫力下降外,接種新冠疫苗後造成身體免疫系統改變,也可能使帶狀皰疹的發生率增加,且最怕的是併發症「帶狀皰疹後神經痛」不僅干擾睡眠及日常活動,更可能失去獨立生活的能力,呼籲民眾如有出身體、臉部單側不明原因疼痛或水泡時,一定要就醫診斷。
    2022/03/23 10:01
  • 董至成被爆腳臭20年!醫曝身體警訊:2器官恐出問題

    叫賣哥日前在直播活動上,一時興起爆料董至成有腳臭20年的隱疾,雖不知是否屬實。不過,中醫師提醒,長年腳臭可能是脾胃虛弱,推薦一款健脾粥幫助去濕,也可以用茶葉水泡腳消除腳臭。
    2022/03/21 23:50
  • 登山誤摸「兇猛植物」!女劇痛紅腫冒水泡 4症狀快就醫

    近來天氣逐漸回暖,許多民眾紛紛安排戶外踏青行程,一名年輕女性日前趁假期,和友人前往陽明山走走,好奇觸碰一片葉子,竟像「被電到一般」感到劇痛,返家後紅腫處還冒水泡,就醫才發現,原來她誤觸了台灣低海拔山區常見的兇猛植物「咬人貓」。
    2022/03/19 14:38
  • 天氣悶熱婦科病增3成!私密處搔癢、出現豆腐渣 別害羞快就醫

    近期氣候不穩定,潮濕悶熱的環境,特別容易讓婦科疾病找上門,華育生殖醫學中心副院長王呈瑋表示,這段時間因陰道感染黴菌而就診的女性會增加2至3成,最常見的就是念珠菌感染導致發炎、搔癢難耐,在預防上,建議女性要維持規律作息、規律運動且盡量不要選穿貼身legging,也可多以溫水泡腳,增進體內循環,達到暖宮的效果。
    2022/03/19 11:40
  • 離登頂900公尺!挑戰冬攀K2 登山女神:遇雪崩

    年僅29歲的台灣攀登好手「曾格爾」,有「登山女神」之稱,她已經登過5座8000公尺高山,這次1月中出發冬攀K2「喬戈里峰」,堅持兩個月,卻碰上暴風雪,不只手腳凍出大水泡,還得撐過近百公里風速,儘管決定下撤,但已經創下世界女性紀錄的最高海拔,下一趟繼續挑戰春攀世界前10高峰。
    2022/03/07 19:11
  • 好燙!女童想看菜斯色 手誤觸配膳檯燙傷

    自助餐配膳檯怎麼那麼燙!?桃園一名江小姐,一家人6日中午來到龍潭一家自助餐店用餐,不到3歲的小女兒因為好奇她夾了什麼菜,手扶著檯面墊腳想要看,但這一摸不得了,女兒立刻放聲大哭,手腫了起來還起水泡。原來店家為了保持菜餚溫度,在配膳檯下方開著瓦斯隔水加熱。店家也很抱歉,為了避免類似情況再發生,貼上警告標語提醒顧客。
    2022/03/07 18:40
  • 植皮恐也沒用?李國超「半年不良於行」拄拐杖新病況曝

    57歲男星李國超和女星高欣欣結婚2年、感情甜蜜,然而日前卻驚傳他已「半年不良於行」,原來他半年前因將腳小拇指旁的水泡戳破,結果做了清創手術也無法好轉,連走路都痛讓他毫無出門的動力,只能拄拐杖減少傷口被壓迫。所幸李國超上週看了美容重建科,終於傳來好消息。
    2022/03/07 08: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