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獎求婚台體大中國大陸訂房必娶女人0403花蓮地震地震災情台灣地震警察
  • 搜尋:

    水泡 結果共599筆

  • 染完髮瞬間失明!水泡猛竄「腫成保齡球」 她嘆:皮膚都撐破

    「過敏」對不少人來說,無疑是噩夢般的存在,世界上過敏源遠超千百種,每個人生活中的「地雷」更是不盡相同;來自英國的莎芙隆維爾(Saffron Veal)儘管知道自己對染劑成分過敏,卻仍在一次家庭聚會前決定染髮,未料沒過多久就出現嚴重過敏反應,頭部嚴重浮腫、冒水泡不說,還一度出現失明的恐怖情況,緊急救回一命後也讓她無奈直呼「再也不敢碰」。
    2023/10/18 09:31
  • 太多病毒了!哥染流感「妹爆長水泡」 醫嘆:全班剩3童上課

    正值季節轉換之際,人體免疫系統特別容易受到影響,多種病毒來勢洶洶,流感、腸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RSV)、腺病毒等進入高峰期。一對兄妹因為身體不適,在家長的帶領下到診所就醫,哥哥確診A型流感,妹妹喉嚨出現許多小水泡,甚至全班25名學生中,只剩下3個人身體健康可以上課。
    2023/09/28 13:14
  • 鎖門強壓女演員!名導爆性騷 遭拒嗆封殺「片場逼喝沸水」

    娛樂圈潛規則、性騷事件時有所聞,而事件的真實性或許只有當事人清楚;模特兒出身的名媛黃景俐日前在節目透露,自己剛出道時曾接獲一份MV拍攝工作,卻因為拒絕導演的性騷擾,一度被揚言封殺,甚至隔天遭公報私仇、在拍攝過程「逼喝滾燙熱水」,導致她滿嘴水泡難以進食,引起熱烈討論。不過也有網友發現,這已非黃景俐第一次公開這段過往。
    2023/09/15 07:53
  • 兩度動刀「鼻子歪掉」!美女KOL留永久疤 痛揭血淚史:假體穿出血

    中韓混血KOL Sue Chang(張厚耀)經常在社群分享時尚穿搭,家庭生活也處處充滿驚喜,帶著全家走遍世界各地。不過愛美的她,也難逃容貌焦慮的追殺,自曝曾兩度隆鼻,卻雙雙失敗,鼻子還一度歪掉,因此她決定分享這段血淚史,向準備隆鼻的人打預防針。
    2023/09/13 13:38
  • 誤觸最危險植物!火吻疤痕留終身 她慘灼傷「狂竄黑水泡」

    無論是踏青還是野餐,有接觸到自然環境的同時,除了小心蛇、蟲的侵擾之外,也要留意部分可能對身體造成傷害的「危險植物」;英國4歲少女奧羅菈(Aurora Waters)日前和家人出遊,意外撥弄到大豕草(Giant Hogweed),導致在汁液穿透褲子接觸到皮膚的瞬間,留下嚴重的燒傷傷痕,更冒出大面積的黑色水泡,更讓父母無奈的是,這樣的傷痕可能永遠不會消失。
    2023/09/09 17:56
  • 奶粉用冰水泡也行!「加1飲料」秒變手搖飲 眾人驚呼:從來不知道

    賣場販售的牛奶都有一定效期,不少人因為擔心在期限內喝不完,會改為選擇奶粉,大部分人都是使用熱水沖泡奶粉,但有網友發現他常買的奶粉居然可以用冰水沖泡,讓他大呼神奇,後來更突發奇想用冰紅茶沖泡成鮮奶茶,發現其口感完全不輸外面的手搖飲。
    2023/09/03 11:38
  • 膠鞋惹禍!兒蜂窩組織炎 網紅媽:嚇到不穿

    網紅鰻魚家家酒日前在社交媒體上發文,指出她的兒子因為穿著膠鞋起水泡,引發急性蜂窩性組織炎。這起事件引起關注,也引發了對膠鞋穿著安全的討論。
    2023/09/02 20:09
  • 3歲童突高燒!詭異水泡連成排 凶手竟是「這款鞋」

    有一名3歲男童先前與父母一起前往水上樂園玩耍,回家後竟離奇發高燒,並在送醫檢查後發現竟是罹患了「急性蜂窩性組織炎」。家長得知此事後非常驚訝,於是便與醫師一起尋找孩子患病的原因,這才得知元凶竟是一雙「膠鞋」。
    2023/09/01 18:50
  • 小龍蝦刺傷「狂冒黑水泡」!他休克慘送醫 苦躺3天器官衰竭亡

    不少人在剝蝦、清洗的過程中,都有不小心被扎傷的經歷,由於傷口不深、或是沒有見血,大多不會被放在心上,然而中國大陸一名男子卻因為被小龍蝦刺傷,導致在細菌感染的情況下,引發敗血症、多重器官衰竭等病症,送醫3天後搶救不治身亡。
    2023/08/28 17:25
  • 吃生蠔染「致命食肉菌」!2天慘釀5死 美急籲:有傷別下水

    食用未煮熟海鮮恐出事?美國佛州今(2023)年已通報26起「創傷孤菌(Vibrio vulnificus)」感染案例,其中更是已經造成5人不幸喪命;對此佛州當局呼籲,由於創傷孤菌通常潛伏在微鹹的海域中,因此建議民眾若有皮外傷則盡量不要下水,另外如生蠔、貝類等未煮熟海鮮也可能吃出事,接觸細菌出現血壓下降、間歇熱或是長水泡等感染症狀,應盡速就醫。
    2023/08/21 05:54
  • 嚇壞!甜品店家玻璃爆裂割傷情侶 2歲童飯店遭燙傷

    高雄有一對情侶去剛開幕不久的店買綠豆湯,沒想到店員推開玻璃門時,玻璃突然爆裂,把情侶嚇壞了,女子的四肢被碎玻璃割傷,店家當下頻頻抱歉,強調會負責到底;另外有民眾到台南的一家飯店住宿,洗澡時2歲童不小心碰觸蒸氣孔被燙傷,4根手指頭都起水泡,讓媽媽好心疼!
    2023/08/19 13:38
  • 滴完眼藥水昏迷!他爆罕病「水泡紅疹炸裂」 過敏休克全身爛

    大多數人在眼睛不適、亦或是受過敏困擾時,都有點眼藥水的習慣,然而卻有人因為藥物過敏,導致併發罕見疾病,甚至一度出現嚴重休克、全身冒疹潰爛的情況,雖然經過搶救後順利恢復意識,但術後的康復路程也是無比漫長,令當事人感到些許心累。
    2023/08/14 08:39
  • 運將腹部劇痛「水泡爬滿背」 醫揪出帶狀疱疹埋伏體內10年

    台中一名61歲計程車司機,早晚也出門跑車載客,但近期他左側腹部連續多日抽痛,還出現帶狀的紅疹及水泡,更一路蔓延到背部,就醫後確診為帶狀疱疹,醫師問診後,運將才想到自己10多年前也曾發過病。
    2023/07/31 12:07
  • 日本廣島超避暑! 樂賞瀑布花海星空.也能玩水泡湯

    炎熱夏季高溫難耐,有山又有海的日本廣島其實是避暑旅遊最佳選擇,一起來看看。
    2023/07/30 13:46
  • 30歲女星猝逝!4病纏身「潰爛肉綻開」長滿水泡 暴瘦見骨

    日本大胃王女星高橋知成證實過世,享年30歲,死因成謎未公布。事實上,她生前早已4病纏身,皮膚長滿滿水泡,甚至破掉留下血紅傷口,皮膚潰爛見肉,一度瘦到只剩下骨頭。
    2023/07/30 11:46
  • 投資詐騙400萬 還想再騙!警當街攔車圍捕3車手

    苗栗一名60多歲男子,因為加入投資詐騙群組,以為自己賺了上百萬,因此陸續投入超過400多萬元,等到要領回時才發現被騙了,被害人報案後,趁著詐團車手上門取款,先是當場逮捕一人,接著又在大馬路上圍捕開車的同夥,第三位接應的車手發現不對勁,立刻拔腿狂奔,最後落網時,跑到腳上的拖鞋都已經不見,還因為在滾燙的柏油路上狂奔,腳底起水泡破皮流血。
    2023/07/26 13:35
  • 飯店放熱水泡澡玻璃上驚見「神秘手掌印」 老司機笑歪:懂得都懂

    近日,中國大陸有一名網友到秦皇島萬豪飯店住宿時,準備在浴室放熱水準備泡澡時,浴室開始霧氣四散,玻璃上驚見「神秘手掌」,讓他當場嚇傻.照片曝光後,就有網友表示「不要怕,這是愛情動作片」,引起網友的討論。
    2023/07/18 10:42
  • MLB/吞K率驚人的選秀狀元Moniak 意外成大谷神隊友

    明星賽前,洛杉磯天使隊慘吞5連敗,戰績45勝46敗,勝率終於掉到5成以下。再加上近期壞消息不斷,主砲Mike Trout因鉤狀骨骨折恐得休養2個月,明星三壘手Anthony Rendon再度掛傷號,大谷翔平雖然火力兇猛,但投球狀況多,不只壓制力下滑,最近一次登板因為指甲斷裂和起水泡,結果挨2轟吞敗,7月15日例行賽重啟後,局勢不容樂觀。
    2023/07/11 12:45
  • 皮膚敏感者注意!三伏貼調體質 「4類NG食物」不要吃

    在敷貼三伏貼時突然起水泡該怎麼辦?中醫師指出,皮膚敏感的患者在敷貼三伏貼時,容易有過敏、長水泡的症狀發生,這時一定要先治好水泡後,再由中醫師判斷是否要繼續療程。
    2023/07/10 11:46
  • 腳底起大水泡!雄中生考上「台大數學系」家長放行環島

    暑假來臨,天氣熱到不行,雄中儀隊學生集體報名,參與極限環台賽,要扛三太子徒步走1035公里,7/1在台中出發,第7天剛好走到高雄,雙腳已經磨破皮、起水泡,不過他們依然堅持不放棄!有畢業生,去年爸爸不放行,今年考上台大數學系,終於如願環島,也有高二生會利用晚上休息時間背單字,接下來他們將繼續往南走,逆時針環台一圈。
    2023/07/07 12:42
  • 大谷翔平右手指傷勢惡化 休養十天將退出明星賽

    「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受傷了!他先前右手指甲斷裂傷勢惡化,週二出戰教士隊時,大谷中指起水泡讓他球速變慢,還被擊出了兩支全壘打,只好在第六局黯然退場,現在可能得花10天休養,接下來的明星賽與全壘打賽,恐怕無緣登板投球。
    2023/07/06 02:17
  • 禾浩辰竟加入「樂天桃猿隊」 揮棒畫面流出!真相曝光

    由九把刀執導,春風、宋芸樺主演的新作《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片中有許多與職棒相關的橋段,其中最重要的角色就是禾浩辰飾演的鄭旭翔,而為了詮釋角色,禾浩辰歷經了2-3天的訓練,更為了要演出揮棒全壘打的戲,當天花了約6個小時揮棒,揮到連手都起水泡。
    2023/07/05 19:02
  • 二刀流沒了!憂手起水泡影響表現 大谷婉拒明星賽登板投球

    洛杉磯天使(Los Angeles Angels)5日派出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登板先發,他在第六局突然被教士(San Diego Padres)敲出「背靠背」全壘打丟3分後,隨即就被換下場休息。賽後當天使以5比8落敗後,多家美媒稍早證實,以投手與指定打擊雙重身份入選大聯盟明星賽(All-Star Game)的他,擔憂右手水泡會影響表現,投手大谷將婉拒登板投球;只保留打者翔平指定打擊的資格,讓粉絲期待的「二刀流」就此落空。
    2023/07/05 11:59
  • 天使被詛咒?楚奧特骨折恐缺席6週 大谷丟5分因傷退場

    天使隊「神鱒」楚奧特在美國3日的賽事中,疑似因為揮棒過猛傷到左手腕,提前退場。現在檢查結果出爐,他的左手鉤狀骨骨折,可能至少要休息6週。另一方面,「二刀流」大谷翔平於4日對教士的賽事中先發登板,結果他在第6局遭對手敲出2支全壘打,最後因右手中指水泡下場,痛丟5分自責分。天使最後以5比8敗給教士。
    2023/07/05 10:15
  • 熱浪曬死!老農頂豔陽耕種 體溫近40度昏倒全身起水泡不治

    本月25日,在南投縣草屯鎮發生一起熱衰竭死亡案件,近期天氣炎熱,75歲的陳姓老農在烈日下辛勤耕種,卻突然倒下,家人打電話給陳翁都沒有接通,著急到田裡尋人,驚見他倒臥在田裡,且失去呼吸心跳,消防人員到場後,緊急將其送醫急救,仍回天乏術。
    2023/06/27 12: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