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震林俊憲戀人獅子座性格國民黨Microsoft淡水軟體旅遊補助
  • 搜尋:

    水母 結果共230筆

  • 澳18歲少年海灘戲水 離奇誤吞「世界第3毒」僧帽水母

    耶誕節來臨時,不少人會安排活動慶祝。澳洲一名18歲少年,日前和友人到當地知名海灘遊玩,沒想到在游泳時,意外吞下有「世界第3毒」稱號的藍瓶僧帽水母(Bluebottle),所有人見狀立刻將少年送醫急救,目前已經平安出院,已無大礙。
    2022/12/26 22:14
  • 上帝的水族箱! 帛琉經旅遊淡季「水母重生」更美

    副總統賴清德剛從邦交國帛琉交流返台,隨行的旅行社業者也帶回不少新的旅遊新思維,像是除了海邊活動,還能規劃叢林、溯溪以及瀑布體驗,讓旅客海陸都能享受,業者還說因為歷經觀光淡季,帛琉的水母湖,無毒水母們正漂亮,加上航空復飛,機票價格降一半,有望恢復3到5成觀光潮。
    2022/11/04 20:29
  • 小孩安靜=作怪? 他驚見這幕崩潰:怎麼拿出來

    小孩安靜就是在作怪?有網友分享,自己的外甥突然沒動靜,他便有了不好的預感,沒想到一看發現,孩子竟將糖果丟進他的藍芽喇叭中,讓原PO無助詢問怎麼拿出來?畫面曝光,網友也直言小孩子是喇叭殺手,笑稱「先修理小孩再說」。
    2022/10/21 23:47
  • 日月潭有水母漁民撈到2隻 專家:桃花水母

    有漁民傳出一段影片,說在日月潭撈到2隻水母,當地居民也說沒看過日月潭有水母。專家看過影片說,是淡水的桃花水母,有可能是原本生長在湖底,為了繁殖漂浮上來,或者由鳥類從別的水域帶過來,如果不是大量,不會立即影響生態。
    2022/10/09 13:28
  • 台版迪士尼?台中超夯「眾神秘密花園」 1票暢玩2館超划算

    在台灣就可以置身迪士尼!台中有個網美打卡「觀光工廠」,1票就可以暢玩2館超划算,裡面有超美水母燈、冰晶城堡,夢幻的場景宛如來到眾神的祕密花園;每個角落都讓人忍不住拍個不停,也是一個非常適合帶小朋友去同樂的地方。
    2022/10/02 12:56
  • 北捷內種菜「自產自銷」 「逆季節」年產1500kg

    北捷最近頻頻把閒置空間發揮利用,這回甚至在捷運站裡頭種菜,如果民眾經過南京復興站轉乘時會發現,多了一個透明的展示空間,宛如科技業無塵室,裡頭種植不同種類的「水耕蔬菜」,其中又以生菜為主,一年大概可以生產1500公斤,能讓通勤民眾購買。另外,也在站內設首創高科技AR體驗,拿出手機就可以看到劍龍、始祖鳥、深海水母出現在你的身邊!
    2022/09/30 14:01
  • 台灣設計展高雄青年加入! 金屬機械水母搶先看

    2022台灣設計展在高雄,青年局展區搶先曝光,在地青年設計師,用金屬打造機械水母,還運用機車回收廢料,製成比人還高的大型萬花筒。
    2022/09/26 22:13
  • 開店僅兩周! 網美餐廳遭衝撞 駕駛棄車淡定離開原因曝光

    高雄市九如跟自由路口,有一間這個月初才剛開幕的網美火鍋店,16號凌晨兩點左右,突然被一輛小客車倒車撞破鐵門,還撞破門口的招牌水母牆,由於駕駛肇事後,還從容離開,警方傳喚董姓駕駛到案說明後,坦承雙方有金錢糾紛。
    2022/09/17 12:39
  • 超夯水母牆!吃「燒肉」宛如置身水族館 爽嗑和牛握壽司

    在水族館裡吃燒肉?!位於新竹這家「預約制燒肉」,室內裝潢直接用有網美水母缸、大型熱帶魚缸妝點,宛如置身水族館啦!店家提供無菜單燒肉料理,包含開胃小菜、舒肥鴨沙拉、和牛月見燒、生牛肉海膽手卷、頂級牛肉盛合等餐點,超高CP值,大家快趁還沒漲價手刀訂位!
    2022/09/05 22:30
  • 燈塔水母長生不老 科學家破解基因找出「返老還童」秘密

    永生是人類遙不可及的幻想,不過世界上卻有一種水母擁有這種超能力。「燈塔水母」(Turritopsis dohrnii )是144萬種生物中,唯一能夠長生不老的生物,近日西班牙科學家研究這種水母的獨特基因,揭開了牠們「返老還童」的秘密,並找到人類衰老的新線索。
    2022/08/31 16:16
  • 日本名聲優甘願配音路人 趁機示愛漫畫大師!許願「台詞多點」

    《航海王》迎來25週年的第15部劇場版《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日本一票重量級的聲優都來加盟,不僅邀請來《排球少年》名塚佳織(美音)、《咒術迴戰》津田健次郎(高登)、山田裕貴(水母海賊團團長)等人,連飾演《進擊的巨人》男主角艾連的梶裕貴、《你的名字》新海誠的女兒新津知世都來客串,即便只是路人甲,兩人還是興奮不已。
    2022/08/17 21:13
  • 淡水母子葬身火窟!警、消屋內找到6汽油瓶 起火原因待查

    新北市淡水區昨晚傳出嚴重火警,導致1對母女逃生不及,送醫仍因傷重不治。為釐清事發經過,今日上午火調以及警方鑑識人員重返現場調查,在臥室、客廳、廚房等處找到6瓶汽油瓶,警方也在屋內找到購買汽油的發票,初判起火地點位於臥室內,但詳細原因仍在調查中。
    2022/07/27 13:32
  • 日本最帥大叔獻聲大反派 參戰《航海王》劇場版

    全球最火紅的日本漫畫《航海王》25週年第15部電影《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關鍵反派「高登」將由《咒術迴戰》「七海建人」津田健次郎配音,還有由《餘命10年》山田裕貴率領諧星組合「霜降明星」參與製作配音的「水母海賊團」。
    2022/07/09 15:30
  • 海邊抓到「半透明藍水母」 行家急喊別碰:被螫到就GG

    每到夏天,就會有許多大朋友小朋友到海邊戲水消暑,日前一名女網友就分享,前幾天趁著假日帶小孩到海邊玩沙,意外發現一隻半透明藍水母。由於其相當罕見,讓她感到很新奇,便PO上網問大家「請問這什麼水母呀?」沒想到貼文一出,立刻有專家急呼籲:「千萬別碰!」
    2022/06/21 21:17
  • 浩子衝浪褲子掉了! 阿翔救援「小巨浩」 摀住不敢動現場尖叫

    浩子、阿翔、籃籃、巫苡萱、斐琪、Justin日前錄民視《綜藝新時代》,一行人到新北板橋學衝浪。浩子在開場時扮演「美女」,詮釋在海邊衝浪會遇到的3種突發狀況,首先是「強力海風」,此時巫苡萱用吹葉機把浩子假髮吹掉;再來「烈日強光」,斐琪拿著打光板強照他;最後是「水母攻擊」,籃籃扮演水母拿著鞭子跟電蚊拍攻擊浩子,阿翔搞笑總結:「所以以上最害怕的情況是在海邊遇到瘋子。」當場被籃籃拿鞭子狂抽。
    2022/06/16 13:54
  • 綠島潛水遭水母電!女星美腿冒「大片紅疹」 驚悚傷勢曝

    女星潘慧如憑藉長壽電視劇《麻辣鮮師》知名度大增,曾獲得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配角獎提名,熱愛戶外運動的她,去(2021)年考取自由潛水執照,不料近日到綠島潛水時卻慘被水母螫傷,雙腿滿是密密麻麻的紅點,傷勢相當嚇人。
    2022/05/26 07:57
  • 楊丞琳曝光新造型喊「不會再用」 粉絲反讚:很可愛

    女星楊丞琳出道初期以「水母頭」造型在網上掀起一股熱潮,而如今入行20多年,原本的「可愛教主」已化身成「全能天后」,造型也不斷求新求變。她今(19)日也在社群平台曝光新髮型,更自嘲稱「這髮型配上我的臉,實在是太三八了。」
    2022/05/19 18:29
  • 車內「神奇按鍵」大公開! 內建水母發射、貓咪折疊器

    一般來說,車上的功能大概就是那些,即使是頂級豪華車款擁有大量舒適與便利性配備,在顧及實用價值的前提下,基本上也不會有什麼令人不解的奇怪功能出現。但也不是沒有例外,比如說,今天要介紹的「水母發射功能」或者是「貓咪折疊器」。
    2022/05/17 15:54
  • 有毒!路遇「歸剛ㄟ始祖」備胎罩 網暴動:這圖有聲音

    不少休旅車的車主都會幫後車廂上的備胎裝「備胎套」或保護罩,避免輪胎日曬雨淋,也讓愛車從後方看起來更美觀。日前有網友在路上捕獲到一台套有「歸剛ㄟ始祖」的休旅車,引起網友熱議,直呼「這圖片有聲音」。
    2022/05/13 10:35
  • 海洋嘉年華! 7M巨型水缸、水母悠遊超夢幻

    周末及清明連假即將來臨,業者紛紛推活動、搶商機!像是基隆海科館華麗轉身,推出特展,透過虛實整合,帶領民眾體驗海洋和陸地生物特性;另外想要外出過夜,桃園水族館跟飯店合作,讓民眾可以躺在Q版鯊魚床看著魚群入睡;如果想親近大自然,宜蘭綠色博覽會明天登場。
    2022/03/25 13:57
  • 好痛!衝浪遭水母螫 手腕紅腫、水泡化膿

    日前有民眾到宜蘭海邊衝浪,一個不小心跌入海中,左手腕突然一陣刺痛,起來後發現紅腫一片,隔天還起水泡,醫師診斷是遭到水母螫傷。夏天就要到了,許多民眾會到海邊衝浪,但夏天正好是水母經常出沒的季節,所以教練也建議下海還是穿防磨衣比較安全。
    2022/03/25 13:20
  • 澳洲海灘見「藍色生物」肆虐 遊客大呼別碰:世界第3毒

    目前北半球進入冬季天氣寒冷,相反地南半球此時正是炎熱夏季。澳洲東岸擁有不少海灘景點,許多觀光客都會前去造訪,沒想到當地幾個知名海灘上,近日竟然出現一款令人恐慌的「嬌客」,其外表透明卻呈現藍色狀,顏色十分鮮艷,經仔細追查發現,牠竟是號稱世界第3毒的「僧帽水母」(Physalia physalis)。
    2022/01/21 23:07
  • 女兒喉頭插管 金馬導演愛妻半夜擠「血水母乳」硬闖病房

    金馬導演楊力州第10部紀錄片《愛別離苦》,不同於以往的紀錄片,是他歷來「最女人」的作品。日前導演楊力州受訪時,分享創作紀錄片的點點滴滴,也透露女兒因喉頭缺陷,出生第一天就在加護病房插管,讓他難過到泣不成聲,而太太則是堅強地在凌晨硬擠血水母乳,崩潰哭著要讓女兒喝,這些過往經歷讓楊力州特別想拍出展現台灣女性堅毅的作品。
    2022/01/18 17:21
  • 歸剛欸!國道塑膠袋滿天飛 像海底隧道飄水母

    民眾開車在中山高雲林路段,迎面飛來大量的塑膠袋,滿天飛散,分享行車紀錄器影像,被戲稱有如海底隧道,飄著水母。
    2022/01/14 13:20
  • 儀錶板「水母符號」亮著不關引眾怒 苦主哀嚎:眼快瞎了

    開車不僅考驗技術,也考驗智慧,若少了其中一項,很有可能就會被歸類在「三寶」名單內!有民眾分享,儀錶板上的「小水母」符號很多人都看嘸,才會一直讓它亮著不關,造成許多駕駛的困擾,該文也釣出一票苦主抱怨,「這功能不是欠人約打棒球嗎?」
    2022/01/03 05: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