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天祥花蓮6.3地震地震板塊土石流地震花蓮地震汪小菲iPhone 瘋先生地震災情徐巧芯大姑
  • 搜尋:

    水母湖 結果共11筆

  • 楊一展裸上身1舉動遭罵「下三濫」 鄒承恩被下戰帖不忍了

    楊一展主持八大綜合台《世界第一等》,與鄒承恩體驗帛琉戰士舞,並前往水母湖、七色海等地一窺海底世界。學習戰士舞時,兩人換上標準服飾,楊一展嗨跳剛學會的舞蹈,馬上被鄒承恩猛虧:「為何你跳得跟我看到的不一樣?」
    2024/02/03 06:59
  • 上帝的水族箱! 帛琉經旅遊淡季「水母重生」更美

    副總統賴清德剛從邦交國帛琉交流返台,隨行的旅行社業者也帶回不少新的旅遊新思維,像是除了海邊活動,還能規劃叢林、溯溪以及瀑布體驗,讓旅客海陸都能享受,業者還說因為歷經觀光淡季,帛琉的水母湖,無毒水母們正漂亮,加上航空復飛,機票價格降一半,有望恢復3到5成觀光潮。
    2022/11/04 20:29
  • 牛奶湖、水母湖潛水聖地 帛琉必訪6大景點 

    台灣帛琉泡泡首發團於4月成行,讓許久未能出國的民眾直呼好幸福!帛琉擁有豐富多樣的海洋資源,一直是不少人旅遊國家首選,而牛奶湖、水母湖更是不可錯過的潛水聖地,小編特地整理了去帛琉必朝聖6大景點,讓你一次將干貝城、珊瑚礁等美景盡收眼底。
    2021/04/09 09:37
  • 疫情一年後直擊水母湖! 遊客消失水母暴增

    因為新冠肺炎,帛琉這一年多來,幾乎沒有觀光客,也因此海洋生態反而更好,尤其帛琉最熱門景點「水母湖」也比過去多了至少20萬隻,TVBS記者也實際到水底體驗!
    2021/04/04 00:38
  • 帛琉水母湖重新開放 水母數量只剩兩成

    帛琉知名景點水母湖關閉將近兩年,今年初重新開放,當地專家表示,因為氣候變遷帶來的大乾旱,導致水母大量死亡,呼籲民眾別讓珍貴水母再次消失,響應「就地報導氣候變遷活動,TVBS新聞將從9月16日起,為期一週,和全球近兩百新聞媒體共同參與,從電視新聞和網路新聞上,加強報導氣候變遷相關議題,擔負起媒體的全球公民責任。
    2019/09/19 10:18
  • 旅客禁帶防曬乳液入境! 帛琉成全球第一國

    台灣邦交國帛琉為了保護珊瑚礁群,最近通過立法,全國將禁用防曬乳液,將來旅客入境如果帶防曬乳也會被沒收。另外封閉17個月休養的帛琉水母湖也即將重新對外開放。
    2018/11/02 19:22
  • 看嘸「水母」沒先告知! 客控旅行社廣告不實

    「帛琉」是台灣人海外旅遊熱點之一,但這半年來有不少遊客抱怨,本來要去當地的水母湖看「無毒黃金水母」,到了帛琉才被告知當地乾旱,水母湖生態大受影響,看不到水母,旅客不滿,明明旅行社早就知道了,為什麼還在官網宣傳這個行程,認為已經涉及廣告不實。
    2016/12/04 11:05
  • 帛琉水母湖看嘸水母! 遊客控訴旅行社

    台北一名王姓女子跟團出遊帛琉,滿心期待到知名的水母湖,與數百萬隻金黃水母一起悠遊湖底,沒想到整團成員連一隻水母都沒有看到,原來是因為聖嬰現象,水母數量銳減,王小姐氣得控訴旅行社沒有事先告知。
    2016/08/05 11:36
  • 台灣邦交國有難 暖化改變帛琉生態

    地球暖化,逐漸改變地球生態,台灣的邦交國-帛琉,知名的水母湖奇景也開始受到波及,因為水的溫度不斷上升,原本湖裡全透明的水母,數量越來越稀少,甚至帛琉人過去的主食芋頭,也因為種植地受到海水水位上升影響,土壤鹽化,被迫要將主食改成進口米飯。
    2011/08/01 22:41
  • 【「潛」進帛琉】上萬水母壯觀奇景 靠水母救地球

    「潛」進帛琉系列報導,今天我們要帶您看看,全球獨一無二的天然奇景-水母湖,帛琉這個水母湖,不僅可以看到,上萬隻水母同時現身的壯觀場面,更特別的是,這裡的水母沒有毒,不會刺人;美國科學家在這個水母湖,靜靜觀察了好幾個月,發現了一個大秘密,原來水母可以幫助人類,對抗暖化,記者林宏宜、李偉華在帛琉的報導。
    2009/11/24 22:30
  • 〈獨家〉全球僅見無毒水母湖 獨家目擊

    夏天到了,許多到海邊戲水的民眾經常會受到水母的襲擊。而在太平洋另一端的帛琉,就有一個全球僅見的無毒水母湖,遊客們悠游於繽紛燦爛的無毒水母之間,是多麼令人嚮往的美景。為什麼這裡的水母不具毒性,透過TVBS的鏡頭,一起進入水母湖的事件。
    2003/07/10 18: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