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愛莉莎莎爭議DNA數發部出軌 投資人蘇巧慧女星吹牛老爹持續上漲山豬
  • 搜尋:

    水果行 結果共144筆

  • 鳳梨進入產季卻悄悄漲價20元 水果業者:因清明拜拜需求 

    國產鳳梨進入產季,根據北農今(9)日的交易價格,金鑽鳳梨上價每公斤52元、中價33元、下價21元,不過水果行業者說,近期因為清明連假及農曆初一的拜拜需求,導致鳳梨價格悄悄的小幅上漲。
    2024/04/09 13:31
  • 果菜價格趨緩「高麗菜每斤不到20元」 菜籃族樂喊好便宜

    民生消費淡季來了,近期蔬果、雞蛋價格都在降價,水果行業者說,目前棗子、蓮霧、櫻桃、桶柑價格都下跌,主要是天氣逐漸穩定,加上過了年節送禮需求,尤其草莓降價最多,原本年前一盒零售價250到400元,現在100元就可以買到一盒。
    2024/03/13 14:58
  • 挖到寶?鳳梨堆出現iPhone 騎士順手摸走

    桃園中壢環中黃昏市場一間水果行,28日傍晚,一名騎士來買鳳梨,意外挖到一支手機,竟然順手牽羊占為己有,之後繼續挑鳳梨去結帳,下班前店員發現手機不見,調閱監視器才知道是被客人偷走,原本隔天要休假出去玩,現在旅遊全泡湯,氣得報警找手機。
    2023/11/29 12:27
  • 等你回來結帳!趁店家忙打包 婦拎走肉包菜包40顆

    高雄一名婦人,到鳳山一處市場包子攤,叫了肉包菜包共40顆,來回共三趟,後面還加點40顆,她趁老闆忙著打包,拎著其中兩大袋,說去拿錢包等等回來一起結帳,結果一去不回,40顆包子800元,店家目前還沒報警,在臉書社群喊話,希望婦人或她家人有看到,趕緊回來結帳,有其他水果行留言,也曾吃過同一人的虧,以為遇到大戶,差點損失三千塊。
    2023/11/07 19:55
  • 日麝香葡萄價格超殺 台水果行1串「5百有找」

    中秋節前夕,水果貴桑桑,不過台灣水果行業者透露,日本麝香葡萄價格近期變親民,一串最便宜五百元有找,也讓它竄升到送禮排行榜前三名。日媒分析,高溫果樹生長快,加上中國減少購買量,都成為降價主因,進口到台灣,自然也比較便宜,就連百貨裡的超市,麝香葡萄價格也有2到3成的調降。
    2023/09/18 19:32
  • 嫌吵?樓下鄰居持刀衝家門砍 2孩目睹父母亡

    今天(9/15)早上7點多,高雄苓雅區一棟大樓發生凶殺案,一對羅姓夫妻檔陳屍在家中,兩個就讀國小的孩子,親眼目睹父母被樓下鄰居持刀砍殺,跑到一樓管理室求救,由管理員協助報警,並把兩個孩子帶到附近水果行,人多的地方避難,而犯案後的鄰居持凶刀落跑,上午在屏東枋寮落網。
    2023/09/15 16:22
  • 這要怎麼睡? 冷凍櫃轟轟響住戶快崩潰

    每晚睡前轟轟響,這樣到底怎麼睡?新北市朝陽菜市場內,住2樓的黃小姐,每晚需要依靠藥物才能入睡,因為樓下的水果行和水餃店,總共有6台冷凍櫃加3座瓦斯爐,住家地板噪音頻傳,還熱的像三溫暖,多次向相關單位反應,還是沒有得到改善,10多年來身心俱疲。
    2023/08/28 20:05
  • 「果后」山竹5顆有2顆「硬到像石頭」 老虎鉗菜刀都切不開

    美式賣場最近上架從泰國空運來台的「山竹」,吸引網友搶購。台南有民眾買回家,5顆當中,有2顆硬的跟石頭一樣,用菜刀、老虎鉗通通都打不開!水果行認為,很可能是沒成熟或是壞果,導致山竹的殼變硬,建議購買前先摸摸看,輕輕一壓、外皮軟軟的,是最佳食用時機。
    2023/06/23 20:14
  • 中年男突胸悶險喪命! 醫曝「心肌梗塞5跡象」:盡速就醫

    58歲江先生在水果行工作,深受胸悶、氣喘、水腫等困擾已有一段時間,即使已經求診治療了,卻在某日上班時,胸口一陣不適並倒地不省人事,而且呼吸脈搏已停止。同事見狀立即呼叫救護車,並施以人工心肺復甦術,待救護團隊抵達現場,以自動電擊器偵測給予電擊,經一番急救後,江先生被送往台南市立醫院急救。
    2023/03/22 15:28
  • 水果行要回200萬欠款 殺出勞健保「程咬金」

    彰化員林一家水果行,蔬果公司追討200萬貨款,打贏官司正要從法院拿回公司提存的現金,這時候勞保局,健保局也來要債了,原來這家公司還積欠600多萬勞健保費,主張勞健保費優先一般債務,水果行女老闆抗議,勞健保這不是與民爭財嗎。
    2023/03/04 13:34
  • 婦「指甲」摳10進口蘋果 這樣挑選店家氣炸

    日前一名婦人到基隆一間水果行,在挑水果的同時用手摳了好幾顆進口蘋果,店家忙完才發現蘋果受損,調監視器來看。而這名婦人毀損了兩種品種共10顆蘋果,店家總共損失大約1500元。業者也表示,如果不知道怎麼選,可以用詢問的。
    2023/02/04 13:38
  • 「磚」從天降! 砸水果攤、毀8車路人險遭殃

    新北市永和區一處22年的社區大樓,外牆磁磚因為不明原因,從11樓掉落地面,壓垮一樓水果行的遮雨棚,還砸壞8輛汽機車,當時人行道上剛好有民眾經過,差不到1公尺就被砸傷。受害車主表示剛停好車沒多久,意外就發生,慶幸自己逃過一劫。
    2022/11/12 17:46
  • 我來討債!天道盟砸攤 警逮人查扣「假炸彈」

    台北市文山區一間水果行,日前遭惡煞砸店,警方循線追查,發現是天道盟太陽會成員,被委託討債竟然在光天化日下砸攤;另外他們先前也在中山區當街砸車,被警方逮捕。員警這次搜索,還查扣到他們用來恐嚇被害人的「玩具炸彈」,看起來跟真的沒兩樣。
    2022/10/21 11:55
  • 被抓包才說要付錢!要剩菜助人攏係假 婦還偷香腸

    屏東潮州有一名婦人,連續好幾天到同一家自助餐店,跟老闆要剩菜,說要給沒飯吃的人,結果被指控是詐騙同情心,因為第二天老闆要地址自己送去,對方說只是懶得煮,這名婦人又再上門包便當還偷香腸,氣得老闆娘向她攤牌,聽到要報警她趕緊走人,當地水果行和其他小吃店也都吃過虧,找到這名婦人,她說只是忘記付錢。
    2022/06/17 19:14
  • 誇張!夾著榴槤跑了 受害店家:那麼刺不痛嗎

    台中有民眾到水果行偷榴槤,她拿起「金枕頭」夾在包包和肚子中間,趁店員不注意,沒結帳就偷走,店家PO出影片,反問,這榴槤這麼刺,你夾在肚子上,難道不痛嗎?!
    2022/05/09 15:07
  • 「水果賣不完」攤販怎處理?過來人抖內幕

    水果攤商每天會進貨充足量的水果,提供顧客選購,不過水果無法久放,就有民眾好奇,每次水果攤的水果賣不完該怎麼辦?對此就有內行網友解答,直呼賣水果根本是「一條龍服務」,讓不少人得知內幕後恍然大悟。
    2022/04/30 13:15
  • 一家三口才北農賣水果!驚見何嘉文「百貨拉客」苦熬等回本

    出道25年的女星何嘉文,剛入行時憑著演唱懷舊卡通歌曲紅極一時,後來則熱衷研究時尚穿搭,近年除了接下家族水果行生意,亦經營起自有品牌。先前何嘉文和友人斥資逾500萬開設時尚沙龍,怎料開張時慘遇疫情大爆發,至今遲遲未正式剪綵,最後僅能靠著到百貨拉客熬過零業績。
    2022/04/06 08:13
  • 新北公布5處確診足跡:銀行、水果行、搭捷運中山到關渡

    疫情指揮中心今(24)日公布國內新增7例本土確診,其中1例是北市加強型防疫旅宿的護理師(案20317)。新北市衛生局下午也公布該案在新北公共場所的足跡,涵蓋捷運中山站、捷運竹圍站、捷運關渡站,同時也公布新北新增2例居隔採檢陽性確診個案足跡,有銀行與水果行。
    2022/02/24 15:02
  • 保存vs.運送出狀況? 買蜜柑送禮發霉老闆拒退:已買10天!

    有民眾在台南一家水果行,買了七盒「蜜柑」共花了8400元送客戶,沒想到客戶打開蜜柑都發霉,消費者打電話向店家詢問能否退換貨,業者說已經過了10天,不確定消費者保存方式,因此拒絕,但這名PO文者說,禮盒都有封膜怎麼點交,老闆卻說對方檢查了刷卡,無法接受退換貨,也保留法律追訴權,不排除提告損害名譽。
    2022/01/24 18:10
  • 我車呢?水果行員工為卸貨 機車「挪紅線」車主告毀損

    機車好端端停在車格,竟然被移到紅線上!新北市一名女騎士控訴,日前和朋友聚餐完,停好的車不翼而飛,才發現竟然被移到旁邊的紅線上,原來是旁邊水果行員工,為了進貨把車挪開,卻沒有歸位,車格也被刮傷,車主無法接受,提告毀損和強制罪!
    2021/11/13 21:49
  • 無本生意!偷水果到處賣「雙和逾10件」 巡邏警當街攔慣竊

    有賊偷拿水果,做無本生意!新北市有名水果大盜,看準打烊的水果行下手,熟練的把貨物搬上腳踏車,騎車離開,最後跑到福和橋賣,雙和地區至少犯下10起案件,上個月底,他又開始犯案,員警靠著身形、特徵,清晨四點看到慣竊,將人攔下!
    2021/11/11 20:33
  • 尷尬...警消獲報瓦斯外洩 到場發現是「榴槤」釀禍

    昨(17)日下午4時許,南港區興南街民眾報案,指稱頻頻聞到濃厚的瓦斯味,懷疑有外洩情形,警消人員獲報後,北市消防局立即出動2輛消防車,並請瓦斯公司一起到場協助,不過把整條街瓦斯管線檢查過、也用儀器檢測數值,卻都沒有發現洩漏的源頭,最後警消人員才驚覺,原來報案民眾是把水果行的「榴槤味」當成了瓦斯味,是虛驚一場沒有洩漏。
    2021/09/18 13:41
  • 有瓦斯味!民眾急報案 凶手竟是「榴槤蜜」

    台北市南港區興南街驚傳瓦斯漏氣,嚇得民眾急打119,消防隊派了2車5人到場,但拿出儀器怎麼測都是零,一群人找了又找才發現,原來是水果行的榴槤蜜味道太重,讓民眾誤以為瓦斯外洩。
    2021/09/18 13:32
  • 騎士偷6顆芭樂「氣定神閒」離開 老闆:第二次來偷!

    桃園一間水果行發生竊案,騎士挑了6顆芭樂,裝進塑膠袋後,沒有結帳付錢,而是把水果放到機車坐墊離開現場,警方透過監視器追查,已經查獲相關身分背景,將通知當事人到案說明。
    2021/08/26 18:13
  • 回報捐疫苗恩情 在台日人曝暖心際遇:感動到說不出話

    國內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險峻,民眾紛紛呼喚疫苗趕快到,日本政府在4日贈送我國124萬劑AZ疫苗,讓許多台灣人備感暖心且紛紛表達感謝,並直呼疫情過後一定要去日本玩。有知名部落客分享,她有在台灣工作的日本好友,這幾天接連遇到超級暖心的對待,感動到說不出話來。
    2021/06/07 18: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