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捐款台體大櫻花妹保鮮盒性需求減肥游泳項目環境事故教授
  • 搜尋:

    水果禮盒 結果共77筆

  • 收回扣3000萬 監院彈劾李朝卿

    馬英九王金平的九月政爭還在上演中,但就在10日,監察院也過彈劾南投縣長李朝卿一案!監察院認為李朝卿利用風災修復工程向廠商收取1成回扣,還大擔地用茶葉罐、水果禮盒裝現金,放在縣長辦公室,另外還投資2家公司,持股都超過10%,違反公務員懲戒法,將他移送公務員懲戒委員會,最重將撤除他的縣長職務。
    2013/09/11 12:26
  • 「滯銷春聯」當伴手 馬總統訪陳樹菊

    總統馬英九到台東市場,向善心阿嬤陳樹菊拜年,還送給陳樹菊巧克力、水果禮盒,和一支手錶,並且買了一袋蔬菜,馬總統最後送上春聯、紅包袋,陳樹菊害羞地不斷說,好了啦,好了啦。
    2013/01/26 23:41
  • 可惡騎士撞踹女童 車友竟冷眼圍觀

    一名騎士騎重機經過南投埔里,撞倒一名7歲女童,沒想到騎士爬起來,朝女童連踹2下,畫面曝光,引起外界輿論撻伐,事後,騎士在父親陪同下,終於帶著水果禮盒親自到女童家中道歉,雖然家屬無法原諒堅持提告,但女童說,願意原諒騎士。
    2013/01/22 10:06
  • 重機飆車撞女童 騎士父子登門道歉

    1名騎士騎重機經過南投埔里,當場撞倒1名7歲女童,騎士連人帶車摔倒,但沒想到這名騎士爬起來,不但沒關心女童,還火大立刻朝女童連踹2下,畫面曝光後,引起外界輿論撻伐,晚間騎士在父親陪同下,終於帶著水果禮盒親自到女童家中道歉,但家屬無法原諒,堅持提告。
    2013/01/21 21:03
  • 拚貴! 賣場高檔禮盒「多2倍」搶頂端客

    離過年不到1個月,民眾開始蒐羅該送什麼禮,水果禮盒常是熱門選項,全台過年光水果禮盒市場「近10億」商機,今年景氣差,量販店反倒看準顧客M型化,改搶頂級客群,甚至砸2-3千萬,買進往年2倍量的高檔水果,像日本頂級蘋果禮盒要價1千6照樣吸引顧客下單,其實量販賣場過年檔期,光短短1個月靠水果禮盒就能進帳3億元,而其中高單價的禮盒就占3成之多。
    2013/01/21 19:26
  • 〈獨家〉中油賣芭樂 產地價3天銷逾8成

    經營多元化,現在加油站不再只是單純汽機車加油場所,還能買得到水果!為了幫助果農,中油一口氣向產地採購1萬公斤的芭樂,分別在苗栗以北20個直營加油站販售,由於少了中盤商轉一手,8顆要價50元,上架短短3天就賣了8成,中油芭樂買氣旺到不行,接下來還要搶攻年節水果禮盒市場,已有許多民眾開始預訂。
    2013/01/19 19:00
  • 〈獨家〉過年不敗禮 「蛋捲首選」備貨增3成

    過年要到了,今年打算採買什麼樣的伴手禮?據業者統計,每年最賣的品項不是鳳梨酥,也不是水果禮盒,居然是「蛋捲」,光是1個超市通路,「蛋捲」在過年檔期就能賣出20萬盒以上,也吸引各廠商都做蛋捲,上架品牌至少有7-8種;而百年老餅店除了固守傳統年味零嘴之外,也推新品「櫻花酥」,因為業者認為今年過年晚,天氣夠冷,在過年前或許就能看到櫻花,只是現在還沒有櫻,所以這「櫻花酥」裡頭包的是「洛神花」。
    2013/01/17 19:39
  • 擋完又超車擋! 超惡意阻擋救護

    台中又發生擋救護車事件,台中大肚消防分隊救護車,昨晚載送車禍受傷婦人就醫,救護車鳴笛閃燈,所有車輛都讓開,但就是有1輛休旅車不讓,還刻意放慢速度阻擋,救護車好不容易超車了,這輛休旅車又加速,甚至開到救護車前面緊急煞車擋路,救護車差點撞上去,之後休旅車揚長而去,事後這名擋車駕駛,帶著水果禮盒向消防隊和傷患家屬道歉,他說他因為音樂開得比較大聲,沒聽到救護車喇叭,絕對不是故意擋車。
    2012/12/13 17:07
  • 〈獨家〉試吃後買!飯店主廚開肉舖 教煎牛技巧,業者?

    沒有百貨公司或通路優勢,自己經營高檔禮盒的店家隱身小巷弄內,還是能透過客人口耳相傳做出成績,靠的除了品質還要特殊的服務,像是市場裡的高級水果禮盒業者提供試吃,大方切一半,還有一家由五星級飯店主廚轉行「賣肉」,賣的可是高檔牛肉,要讓老饕服氣,老闆免費料理提供試吃,不少客人還衝著想學煎牛排技巧,特地跑來討教幾招。
    2012/11/29 13:25
  • 〈獨家〉試吃後買!飯店主廚開肉舖 教煎牛技巧

    沒有百貨公司或通路優勢,自己經營高檔禮盒的店家隱身小巷弄內,還是能透過客人口耳相傳做出成績,靠的除了品質還要特殊的服務,像是市場裡的高級水果禮盒業者提供試吃,大方切一半,還有一家由五星級飯店主廚轉行「賣肉」,賣的可是高檔牛肉,要讓老饕服氣,老闆免費料理提供試吃,不少客人還衝著想學煎牛排技巧,特地跑來討教幾招。
    2012/11/28 19:29
  • 蘋果好貴「1顆120」  SIZE縮小、品質變差

    喜歡吃蘋果的民眾,或許都發現蘋果變貴了,原本3顆100元的美國富士蘋果SIZE變小,要不然就是數量少1顆,賣水果的攤販,甚至罕見地向客人「訴苦」,懷疑貿易商趁著物價高漲,哄抬價格,就連8顆裝的蘋果禮盒也跟漲,平均貴了80到100元不等,我們詢問農委會後發現,美國確實有霜害,產量大減3成,但對岸大陸市場搶貨,也造成價格波動,民眾想吃平價貨可能得再等1個月。
    2011/11/11 19:30
  • 〈獨家〉蓮霧巴掌大1顆半斤重 要價千元

    一般市面上常看到黑珍珠或黑金剛品種的蓮霧,一顆重量大約150公克,不過屏東有位果農成功培育出巴掌大小的巨大蓮霧,光一顆就重達半斤,而且價格也很嚇人,一顆要價1千元台幣,目前已經有人買來當成禮物,不過一盒如果送上10顆,要價將近萬元的水果禮盒,還真的不是普通水果盒。
    2011/02/10 19:48
  • 發天冷財 戲院、百貨、賣場業績增2成

    春節假期,許多民眾,都想趁著9天假期,出外遊玩。但是偏偏天空不作美,氣象局發布連日低溫和大雨特報,讓民眾都往室內的大賣場、百貨公司或是電影院去,其實不外乎,打發時間,當然也是因為最近百貨打折促銷賣場更是蛋捲,水果禮盒大特價,業績都上漲2成,濕冷天氣,卻讓業者意外發了天氣財。
    2010/02/17 12:50
  • 嗆馬車禍/「真的很抱歉」 肇事員警探視傷者

    開警車撞傷民眾的員警林健智,晚間前往台大醫院,探視傷者張忠雄及徐仁山,除了帶水果禮盒致意,林健智還到宮廟求了平安符,親手交給家屬,希望2名傷者都能盡快痊癒;而肇事後相當自責的林健智,再度公開道歉,不斷鞠躬重複地說「他真的很抱歉」,雙手始終併攏緊貼大腿,明顯緊張驚恐,情緒難以平復。
    2009/05/19 20:02
  • 醜聞!前衡山指揮官 疑受性招待

    板橋地檢署偵辦軍購弊案,爆發軍中買官賣官醜聞,現在檢方還查出,前衡山指揮所指揮官趙泰棋,和軍事掮客來往密切,疑似有收受禮物甚至接受性招待,趙泰棋昨天也以嫌疑人身分接受檢調約談,調查有無涉及貪污,但他到案後,坦承有收受水果禮盒,但否認接受性招待。
    2009/04/09 12:06
  • 省首長紅包 馬捐社福41萬元水果

    農曆春節將近,馬總統在今年把往年發給政府首長的紅包,改送水果禮盒,如此一來,只花5萬多元,剩下41萬的經費,全部拿來購買水果,送給兒童和青少年福利機構,馬總統今天上午探視大同育幼院把水果送上,總統很關心,小朋友有沒有拿到消費券?拿到了又怎麼花。
    2009/01/20 13:14
  • 不想連累? 新光:黃芳彥已請辭獲准

    與扁家關係友好的黃芳彥滯美2個多月未歸,新光醫院證實,他已請辭副院長獲准,而特偵組上個月16日在黃芳彥辦公室,曾搜出1千多萬可疑現金,但黃芳彥友人爆料,他的辦公室內有座大型保險箱,一度存放超過上億現金,而且放置在好幾個大型水果禮盒裡,相當不尋常。
    2009/01/13 11:12
  • 〈快訊〉涉收百萬賄賂 新竹縣長一審無罪

    新竹縣長鄭永金於前年涉嫌收受建商以水果禮盒裝100萬賄賂,遭地檢署以貪污收賄起訴,鄭永金曾辯解他看到錢就退了回去,經過新竹地院審理,法官以罪證不足,一審判處鄭永金無罪。
    2008/12/16 17:08
  • 被控收元大2億 扁嫂:只有2千萬

    扁家捲入弊案,最新發展,傳出在紅衫軍倒扁時,吳淑珍搬7.4億拿到元大存放,而且為了喬二次金改,吳淑珍拿了元大馬家用水果禮盒送進官邸的2億元現金,吳淑珍中午用口述的方式,由陳致中一字一句寫下聲明,強調她只有拿馬家2千萬的選舉政治獻金,另外紅衫軍期間她生病住院,也不可能指揮運錢。
    2008/11/29 18:04
  • 2億送官邸涉賄 杜麗萍100萬交保

    特偵組偵辦扁家弊案,27日發動第八度搜索,檢方查出,元大證券董事杜麗萍,涉嫌以送水果禮盒到官邸,夾帶2億現金給吳淑珍;同時杜麗萍的律師透露,杜麗萍還曾經替扁家搬運7億4千萬現金,交由元大理財,檢方認為她涉嫌協助扁家洗錢,將他改列被告,聲請羈押,上午法院審理後裁定以100萬元交保。
    2008/11/28 12:47
  • 擄鴿新法!賽鴿裝盒 宅配收贖金

    現在正值秋季賽鴿季節,擄鴿集團為了逃避刑責想出了新辦法!就是謊稱撿到賽鴿,再把鴿子利用專車宅配到府,收取高額運費,而一隻隻的賽鴿竟然被擺在水果禮盒裡運送!
    2008/10/02 12:51
  • 只能送500元 農委送水果違廉政

    推銷台灣水果前進北京奧運,農委會不僅大手筆在對岸打廣告,還想說送各部會首長水果禮盒宣傳台灣水果,沒想到踢到鐵板!因為法務部規定,合法送禮上限500元,但水果籃就要700元;法務部長王清峰說,希望公務員自掏腰包去買,倒是農委會坦承「出乎意料」,因為當初包裝成水果F4,送禮大方,籃子就120元,要不然水果本身其實剛好是500元的。
    2008/08/11 12:36
  • 台南土芒果好滋味 開拓外銷商機

    這幾年台南芒果成功打進國際水果市場,而今年台南縣又再次開闢新商機,推出了土芒果禮盒。
    2008/05/17 00:49
  • 「排41小時拿水果」 搶福袋失望

    初一排隊搶福袋似乎已經成了每年盛事,一家業者打出抽汽車還有歐洲不限點機票,上千民眾搶破頭。不過搶到頭香,就代表中獎機率大嗎?答案是不一定,因為抱走53萬汽車及12萬來回機票的,都只排10小時,反而排41小時的只拿到水果禮盒。
    2008/02/07 13:00
  • 「1顆1萬5」 上萬哈密瓜仍有人訂

    農曆年要到了,很多人會送水果禮盒表示心意,只是今年水果價竟比去年漲了7成,創下3年來新高!農委會官員表示是因為去年颱風刮過水果產地,產量變少,但像是芭樂,品質好的一顆半就破百元,菜籃族喊好貴,卻還是有人肯花錢買上萬元的水果,又是M型消費。
    2008/01/28 19: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