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水杯 結果共154筆

  • 護理站禁放水杯、食物 立委爆醫院規定不人道

    護理師工作忙碌,甚至常常忙到沒時間吃飯,不過現在有醫院規定,護理站內不能放食物、水杯,如果要喝水還要到護理長辦公室外的走道,不能讓「顧客」看到;而這不合理的規定,被立委林靜儀在臉書粉絲團貼出後,引發大批網友熱議。
    2017/07/22 10:50
  • 不滿帳單遭灌水? 3客人翻桌怒砸舞廳

    台南市安平區的一家舞廳,18日晚上九點多,遭到顧客翻桌砸店!三名客人說是不滿之前到舞廳消費時,帳單遭到灌水,當場翻桌,還拿水杯、水壼,把舞池砸得亂七八糟,嚇壞了其他顧客及舞小姐,大家紛紛走避,還好沒有砸到人,現在三名大鬧舞廳的男子,要被依法查辦。
    2017/03/19 11:44
  • 用過已折舊!童打破杯 拒賠全額跟店理論

    台北市一名婦人帶著小孩到咖啡館用餐,小孩子調皮跑來跑去,結果打破杯子,店家說,這個杯子原價480元,但婦人認為,杯子並非新品不需要照原價賠償,雙方因此爭論起來,對此,律師解釋,新車一落地就折舊,用過的水杯也是一樣的道理。
    2017/02/20 13:27
  • 沒這個杯他不喝水!廠商舊模重做500個送自閉兒

    英國一名自閉症男孩班,有一個用了10年的小水杯,沒這個杯子他就不肯喝水。但因這杯子用了10年嚴重損壞,加上已經停產,他的父親於是決定在網路上募集二手杯,沒想到廠商輾轉得知消息後,找出原來的模型,製作了500個送給班。
    2016/12/04 23:33
  • 不洗水壺 杯口含菌量「比馬桶高」

    現在國中小學生都要自備水壺到校裝飲用水,水壺重要性就連現在辦公室上班族都會自備,但您多久清洗一次呢?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引述研究發現,如果一周不清潔,水壺杯口的含菌量比馬桶髒,TVBS實際測試,將市售大人小孩經常會使用到的隨行杯,或是水壺甚至是水杯,尤其是嘴巴容易接觸到的杯面,送到長庚毒物實驗室,以簡易分析測試發現滴入酸鹼指示劑,驗出含有生菌反應!
    2016/10/04 20:17
  • 丟杯砸傷主持人 王蓉笑稱洪荒之力

    大陸女歌手王蓉,最近在直播節目上,主持人玩潑水遊戲,沒想到王蓉把水杯用力一砸,主持人頭部被擊中,當場頭破血流,節目一度中斷,而王蓉卻在旁邊嘻皮笑臉,自稱使出洪荒之力,是為了節目效果,還是玩過頭,引發熱議。
    2016/08/29 23:16
  • 我洪荒之力這麼大?陸女歌手用水杯砸主持人

    大陸女歌手王蓉28日參加現場直播節目,直接拿水杯往主持人頭上扔,造成主持人頭部當場流血,王蓉卻只在旁邊笑著說:「我的洪荒之力這麼大?」沒有任何道歉,主持人在簡單包紮傷口後便敬業的繼續主持,但王蓉的態度引起大陸網友反感,痛批她:「是發瘋了嗎?」
    2016/08/29 23:05
  • 陸駕駛分心撿水杯 轎車暴衝撞飛店員

    提醒駕駛人,行駛過程中,如果車內掉東西,最好還是等轎車停妥時再撿,遼寧大連,一名駕駛就因為在行駛過程中,低頭撿水杯,結果車輛暴衝,撞進燒烤店,正在門口打掃的店員當場被撞飛。
    2016/08/18 11:09
  • 來店禮夯!要換多套有撇步 發票分開計

    百貨公司為了衝刺平日業績推出來店禮,每次都推出不同主題,有民眾對來店禮就是無法抵抗,之前有民眾為了兌換史努比水杯,換了18套引發不少人抗議!為了避免類似情況,百貨嚴格規定,同商品禁止發票分開計,頂多有些櫃姐會通融,但也只能開2張發票,好讓民眾可換2套來店禮。
    2016/08/04 17:56
  • 不只金融!港競爭力 拚「科技創新」

    香港是首屈一指的國際金融中心,但金融風暴後,香港政府意識到,單靠金融業無法養活700萬人,因此積極發展新領域,就是科技新創,越來越多年輕人投入創業,瞄準健康趨勢,香港設計團隊打造智慧水杯,它能分辨裡面裝的是水還是黑咖啡,喝了多少,也能幫你記錄下來,太久沒喝水還會震動提醒,未來更要和智慧手環結合,搶年增35%的穿戴裝置市場。
    2016/07/02 19:42
  • 盜印韓星周邊商品賣 非官方授權賺暴

    為了追星許多台灣粉絲都願意花大錢購買韓國藝人或團體的周邊商品,但市面上卻充斥著非官方授權的盜印商品,像高雄市年輕人聚集的玉竹商圈內好幾家小店賣各式各樣非官方授權的明星商品,從貼紙、筆袋、水杯抱枕等琳瑯滿目,成本一元的貼紙卡賣35元,5、60元的筆袋多了偶像圖騰要賣160元,專業賣家就說若是官方授權就會有雷射標籤讓消費者辨識。
    2016/03/30 17:34
  • 「妳不能上車!」 醉客搭車遭阻翻桌打人

    還原這是事件經過,原來當女子走向櫃台要搭車時,一聽到站務員說拒絕他上車就開始大吵大鬧,甚至還打翻桌上水杯,抓人就打,雙方才會引發衝突,客運業者強調就怕醉客在車廂內影響到其他乘客和駕駛,或是做出危害到行車安全的行為,才會訂定出拒絕搭載的規定,任何大眾運輸工具都一樣。
    2016/02/17 12:54
  • 香氣嗅覺騙大腦 白開水喝起來「水果風味」

    想減肥卻又難以抗拒喝含糖飲料嗎?以色列業者研發出一款水杯,讓白開水喝起來也能很有味道;做法是將香氣以及味道內建在水杯上,透過你的鼻子,以嗅覺騙過大腦,讓你喝入口的白開水,也可以回甘。
    2016/01/27 21:10
  • 惡劣!惡狼請女店員幫倒水 順勢「襲胸」

    新北市八里出現一名襲胸狼!18日下午三點多,60歲男子現身八里一間彩券行,他和女店員說,他口渴了要對方幫他倒水,沒想到就在女店員把水杯拿給他時,他竟然伸出左手朝對方的胸口摸了一把,嚇得女店員直直往後退,事後員警也根據監視器,鎖定這名襲胸狼,員警也說,他常常出沒在新北市八里,襲胸案件不只一次。
    2016/01/20 18:19
  • 小心吃下肚!台隆生活工場 玻璃杯外含鉛

    台中市消保官,抽驗10款市售玻璃杯,發現包括台隆、生活工場、洛拉生活小物等4款玻璃水,外表的裝飾圖案滿,含有鉛或鎘等微量重金屬,雖然目前國內,沒有針對容器外的鉛含量做規範,但民眾用手接觸水杯後,再用手拿東西吃,就有可能把這些重金屬跟著吃進肚子裡,對此台隆手創館解釋,他們的水杯都有符合法規,如果消費者有疑慮,都能到分店退換貨。
    2016/01/13 18:24
  • 最壞身教!兒餐廳當場小便 母拿水杯接

    高雄有民眾到賣場美食街的餐廳用餐,卻發現隔壁桌的一對小兄弟吵吵鬧鬧,還頻頻要媽媽帶他們去上廁所,但這名母親竟然當下拿店家的水杯,叫兒子小便在水杯裡,一旁顧客看在眼裡都吃不下去,而這位媽媽還若無其事的要求店員拿水杯去倒,店員一發現裡面裝的是尿液,趕緊將水杯給報廢處理掉!
    2015/11/02 18:42
  • 綠「沒收」朱麥克風 藍議員「砸杯」護駕

    新北市議會開議第一天,差點上演全武行!國民黨議員蔡明堂,不滿綠營杯葛朱立倫施政報告,竟然拿水杯砸人想幫忙「清場」,民進黨議員夷將拔路兒被潑得一身濕,不干示弱大聲理論,尷尬萬分的朱立倫,一度進退不得,表情僵硬的被晾在備詢台上。
    2015/10/01 21:00
  • 沒有收集到整套拉拉熊盤 鐵粉:集點繼續!

    瘋超商拉拉熊冷水杯、磁盤,鐵粉花錢集點數,但3款造型小雞、牛奶熊、拉拉熊受歡迎程度還是有差,像是有人拿到小雞款盤子就很不甘心寧願換掉,繼續到超商消費集點。我們觀察到,多數收集者的心態不是對超商忠誠,而是對公仔的個人喜好,才會讓他們這麼熱中集點活動。
    2015/08/12 19:18
  • 南韓MERS延燒 隨身杯造型淨化器搶市

    南韓MERS疫情延燒,台灣有業者推「防疫等級」的空氣淨化器,最近業績成長4成,號稱是美國的軍事技術,用負離子來殺滅病菌,造型就像水杯一樣,只要插電,能走到哪防護到哪,不只防疫引人注意,細懸浮微粒的空氣汙染,也讓不少人買空氣清淨機,電器賣場統計今年1到4月,跟去年同期相較,業績翻倍成長。
    2015/06/06 19:07
  • 離譜!小孩被罵哭 家長衝進校長室砸獎座

    在宜蘭有一名林姓學童因為在校和同學吵架,本來想幫忙和解的校長,竟然被林姓男童回家告狀,說校長罵人,家長看他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心裡相當不捨,氣沖沖的就跑到校長室裡大鬧,丟水杯、砸獎座,校長最後嚇到報警處理,提告傷害、公然侮辱及恐嚇等罪
    2015/01/24 14:45
  • 麥當勞「量」有差! 日本大杯不如美國中杯

    全球連鎖的麥當勞,餐點的份量竟然不是統一辦理,最近國外網站比較不同國家的麥當勞汽水杯,發現美國飲料是全球最大杯,日本最小杯,美國中杯汽水有21盎司 ,喝起來比日本麥當勞大杯還要多,香、澳洲、印度和英國,大中小杯尺寸也都比美國還要少。
    2014/10/29 15:32
  • S.H.E慶成軍辦義賣 Hebe簽名杯喊價4萬

    前陣子才宣告畢業的S.H.E,為了慶祝成軍13週年,特別把演唱會上的造型服裝、飾品總共13組,拿出來公益拍賣,其中Hebe使用過的專屬冷水杯最受青睞,才短短3個小時就喊到4萬5千元,是目前所有義賣品的最高價格。個人魅力十足的Hebe,因為以田馥甄名義單飛4年,擁有大批忠實粉絲,儘管她表演會忘詞、跌倒或是冷場,絲毫不影響她高人氣。
    2014/09/10 12:22
  • 美研發智慧水杯 分析飲料管理健康

    飲料向來是導致肥胖的元兇之一,但美國一家科技公司研發出一款智慧水杯,它可以告訴你喝下去的飲品熱量、糖分、咖啡因和脂肪等成分,也能連接智慧手機幫你做紀錄,適時提醒你要補充飲水,透過杯墊無線充電,充一個小時就能連續使用一星期,預售價將近3千元台幣,首批貨2小時就賣光。
    2014/09/04 15:30
  • 餐廳飲料切片檸檬 驚爆逾7成染菌

    餐廳送上的水杯或是飲料,上頭裝飾的切片檸檬,有些人會順手把檸檬汁擠進杯子,可能以為喝起來比較健康,不過美國實驗團隊發現,這些切片檸檬超過7成含有細菌,喝下肚不但無益健康,可能反而因此染病。
    2014/08/14 23:02
  • 超商迷魂盜 下藥趁昏睡偷手機錢包

    彰化出現超商迷魂大盜,一對失業男女在超商隨機選定被害人,趁他離開座位時,把預先準備好的安眠藥水倒進被害人水杯裡,趁他喝下昏睡,再偷走被害人的財物,由於這這名被害人,前一天就在同一家超商被這兩人偷走手機,隔天又遇到他們,被害人已經有警覺事先打電話報警,雖然自己又被下藥迷昏,但還是幫助警方抓人。
    2014/07/20 17: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