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水杯 結果共154筆

  • 路邊地上水杯能用嗎?他「神論點」推翻衛生迷思:沒問題

    走在路上,經常能看見不少物品意外被遺落,不過你敢撿起街上的二手物品再使用嗎?就有網友表示,自己在外面撿到了一個水杯,因為整體很不錯,因此打算幾週後沒人取回就帶回家使用,貼文曝光後,也引起討論。
    2022/03/07 05:45
  • 禁藥醜聞延燒!俄滑冰小天后恐令奧運頒獎喊停

    在今年北京冬奧賽場上,年僅15歲的俄羅斯滑冰小天后瓦莉娃捲入禁藥風波,成為賽場上持續延燒的醜聞。身為史上最年輕,且未成年就被驗出禁藥的花式滑冰選手,瓦莉娃雖然辯稱自己體內的禁藥,是因為與罹患心臟病的爺爺共用水杯導致,但美國媒體揭露她體內檢出的藥物多達3種,其中一種為禁藥,三種藥物混合使用的目的,很大可能就是為了提升表現。事件更反映出瓦莉娃的教練、醫生團隊,甚至是國家鼓勵使用禁藥。瓦莉娃的禁藥議題,更連帶導致同場比賽的選手,可能都得面臨無法上台領獎的窘境,而奧運賽場上的個人榮耀與國家榮耀,也成為難解習題。
    2022/02/16 19:53
  • 噁!北京環球5星飯店「功夫熊貓房」 遭控馬桶沒洗不換枕套

    大陸十一黃金周,很多人衝著環球影城到北京玩,但有部落客拍影片揭露,園區內一晚要價約合台幣1萬2千元的「功夫熊貓主題房」,在換下一組客人前,不只馬桶沒清乾淨,包括浴巾、枕頭套、水杯都沒換新的,對此北京環球回應將啟動內部調查。
    2021/10/06 17:51
  • 立院爆衝突!藍委潑水杯葛議事 蘇貞昌:暴力政黨行為

    朝野立委今天在行政院長蘇貞昌的施政報告時爆發數波推擠衝突,國民黨立委鄭正鈐更朝蘇貞昌潑水。蘇貞昌則回應,潑水是暴力政黨行為,應譴責國民黨這種做法。由於國民黨團持續杯葛,立法院上午議事空轉。
    2021/09/28 13:37
  • 亂用保鮮膜當心變毒素!營養師公開「塑膠製品使用攻略」

    環保水杯、餐具、吸管等塑膠製品,還有外帶琳琅滿目的塑膠編號,你有認真搞懂過嗎?數字越大越安全、越耐熱?其實都是錯誤觀念!營養師高敏敏公開「塑膠製品使用攻略」,教你看懂標示、正確使用塑膠製品。
    2021/09/03 16:45
  • 挖破門行竊!賊喝水留鐵證 警採DNA追人

    台北市士林有店家過年期間遭竊,嫌犯持破壞工具把後門挖出一個大洞,搜刮店內的菸酒和現金,由於他全程戴手套犯案,在現場沒留下指紋,但行竊過程中,曾拿店家的水杯喝水,警方從上面殘留的唾液採集到DNA,發現他是名慣竊,目前遭多個分局追緝。
    2021/02/27 19:49
  • 少女喝「粉筆水」喉灼傷 母告導師不起訴

    2019年底,新北市一名國中少女,疑似喝下被「加料」的水,導致喉嚨不適引發中耳炎,家長向學校反映,但校方調查後,否認是霸凌事件,家長對班導師提告傷害,地檢署偵查終結,認定水杯裡含有碳酸鈣,也就是粉筆灰,但不確定傷害來自何處,罪嫌不足,予以不起訴處分。
    2021/02/23 19:05
  • 杯子只裝水也要洗?醫曝杯壁「黏滑」恐喝下細菌釀病

    各位!請一定要養成天天清洗水杯的習慣,好嗎?尤其是習慣隨身攜帶水壺,或是在辦公室有放個固定馬克杯的人,現在,去摸摸你的杯子內側,表面摸起來是乾淨光滑,還是有著一股滑膩手感呢?若是後者,請你一定要盡速去洗杯子,因為裡面可是充斥著滿滿細菌,光是想到你很有可能已經把他們通通喝下肚,小編隔著螢幕都替你頭皮發麻了!
    2021/02/23 16:08
  • 帶閨密回家意外揭爸婚外情 陸女崩潰:她想當我媽

    閨密和爸爸大搞婚外情!一名女子首次邀請閨密到家作客,才驚覺閨蜜對於家中陳設都瞭若指掌,包括廁所以及水杯位置,這才抓包閨密竟是父親出軌對象,讓女子瞬間崩潰怒批「我拿妳當閨密,妳居然想當我媽!」
    2021/01/30 16:02
  • 別使用「摩鐵水杯」 老鳥抖內幕:我都不敢用

    許多民眾挑選住宿相當注重環境衛生,殊不知,檯面上乾淨整齊的房間,實際情況卻令人退避三舍。近日一名自稱在摩鐵工作的女網友透露,自己從來不會使用飯店或民宿提供的杯子,超可怕內幕曝光後,網友也驚呼,「夭壽啊」!
    2020/12/23 22:36
  • 手搖飲杯身換季! 寶可夢、黃阿瑪PK鬼滅之刃

    秋天到手搖飲也跟著換季!清心、一芳和可不可分別找來網紅黃阿瑪、動漫「鬼滅之刃」和寶可夢聯名,不僅在主力飲品上別出心裁換杯身,還加碼推加購價促銷周邊商品,從環保提袋到水杯墊等等,擴張銷售品項,打破買飲料解渴之餘、還能把品牌粉絲吸引上門。
    2020/10/04 13:56
  • 小孩尿急「用茶杯接」 恐龍媽吼服務生:杯子我買!

    奧客離譜行徑不斷升級!近日一名女網友到壽司店用餐時,轉眼竟看見隔壁桌家長竟拿著餐廳水杯,接下兒子的小便,當服務人員向前處理後,豈料她下一秒大吼回應「尿在杯子怎麼了?我可以買啊」,誇張行為讓網友全看傻,立刻掀起熱議。
    2020/08/20 16:24
  • 拚垃圾減量!綠島響應環保 遊客平台共享取水破2成

    為了減少一次性垃圾減量,綠島從今年4月起推出飲用水共享平台,讓遊客自備取水杯子,成效顯著,遊客前往共享平台取水率至今已有2成。
    2020/08/13 22:37
  • 公車司機彎腰撿東西!馬尾女遭捲車底慘死…乘客嚇壞尖叫

    中國大陸廣東省深圳市1名公車司機行駛途中,突然彎腰撿掉落水杯,此時整台公車駛離原本車道,逐漸靠向右側護欄,當場輾死違規走上橋的行人。
    2020/07/28 22:39
  • 險遭下藥侵犯!男被抓包拗「惡作劇」:想看女生反應

    中國大陸廣東省深圳市1名23歲趙姓男子,先前和22歲朱姓女子去自助餐廳吃飯,怎料他竟趁對方不在座位時,偷把白色粉末加進水杯裡,幸好被店員發現後馬上換掉水杯,同時也將此事告知女方,當下朱女立刻報警處理。近日又爆出,趙男犯案後道歉不誠懇,稱自己只是惡作劇而已。
    2020/07/16 21:08
  • 偶像式救援!女險遭下催情藥 機警店員「暗中保護」

    機警店員神救援!大陸一名女子在餐廳被朋友偷下藥,幸好店員及時發現,偷偷地將水杯換掉,並派店員一路跟著暗中保護,女子才幸運逃過一劫。受害當事人在微博上PO出完整經過,驚險過程加上店員「偶像式的解救」引起微博網友熱烈討論。
    2020/07/15 11:23
  • 好意詢問「改搭下一班」 醉漢打售票員又襲警

    高雄市一名男子喝得醉醺醺,到客運站要搭夜車北上桃園,女售票員見他坐在候車區嘔吐,上前關心是否要改搭其他車次,沒想到男子不止罵髒話,還拿水杯丟擲女售票員,連警方到場處理,他竟然連警察都攻擊,導致兩名員警的手臂挫傷,最後終於壓制上銬逮捕。男子清醒後得知自己闖禍,向警方道歉,但是還是被依妨害公務罪送辦。
    2020/06/30 14:50
  • 洋相出盡!醉男大鬧客運站扔水杯 飆三字經毆打警

    再傳員警執勤遭到攻擊,高雄一名醉男欲搭客運到桃園,卻在客運站跟站務員爭吵不休,最後請員警出面處理,但醉男不僅不肯罷休,還向2名員警揮拳攻擊、辱罵三字經,員警反遭毆打掛彩,最後趕緊呼叫警力支援,醉男被依妨害公務罪送辦。
    2020/06/30 12:50
  • 被笑不甘心! 川普造勢上演10分鐘「自我模仿秀」

    美國總統川普上星期在西點軍校演說,被拍到走路不穩、喝水的時候還需要兩隻手輔助,讓外界猜測是不是健康亮紅燈;川普顯然很不甘心,週末的造勢活動上,他故意模仿自己當時走路的姿勢,還單手拿水杯,整整花了10多分鐘的時間,要說服大家自己健康絕對沒問題。
    2020/06/22 20:51
  • 川普身體影選情?翁履中:種族引發的問題更嚴重

    美國總統川普前(13)日為西點軍校畢業生致詞,被鏡頭捕捉到吃力地用雙手捧水杯喝水、小心翼翼走斜坡等畫面,這些異常情況遭網友質疑「川普身體狀況不佳」,更有傳聞美國總統日不是患了帕金森氏症。川普隨後在推特為自己辯護,怪罪是斜坡太滑而且沒有扶手導致,但對自己的健康狀況卻絕口不提。對此《新聞大白話》主持人錢怡君即時連線美國德州政治系助理教授翁履中。 翁履中表示「總統的健康一直是選民考量的因素之一,不過這次比較特別是對手拜登比川普更年長四歲,川普絕口不提健康狀況,只要接下來沒再出其它新聞,就會變成網路上的輿論戰、遭到淡化」。針對美國目前最新話題,翁履中指出「前日有名亞特蘭大男子布魯克斯遭白人警察擊斃,引發美國境內第二波大規模示威潮,種族事件所造成的對立更嚴重,社會也越不平靜,這才有可能會是壓垮川普的最後一根稻草」。
    2020/06/15 18:12
  • 川普下台走路不穩 醫籲最好做腦部檢查

    14日是美國總統川普74歲生日,但他前一天出席西點軍校畢業典禮時,多次被拍到用雙手捧水杯喝水,疑似是為了掩飾手抖問題,下台時還小心翼翼地走下斜坡,不只網友酸他可能得了帕金森氏症,醫生也建議他,最好做腦部檢查。
    2020/06/15 12:04
  • 為求獲釋共用水杯聞口罩 加州囚犯試圖染疫被識破

    一名高階警官今天表示,一群加州囚犯為了想重獲自由,居然試著要讓自己感染2019冠狀病毒疾病,被監視器拍到群聚共用免洗杯、聞使用過口罩,但這樣的作法只是白做工。
    2020/05/12 12:57
  • 星巴克店又收! 推「耶誕新飲、聯名杯」搶客

    連鎖咖啡店星巴克,繼之前在新北市永和,一個月內收掉兩間門市,現在在台北內湖,又關掉一間,而且位置來是在人來人往的捷運、公車站旁,而正值耶誕檔期,特地推出新口味飲品,還找來英國凱特王妃最愛的服飾品牌,大玩聯名,推出不鏽鋼杯、冷水杯以及配件,似乎想藉著周邊商品,吸引更多人上門。
    2019/12/11 14:03
  • 「掐臉、勒脖、鎖喉」教保員虐童 家長看電眼氣炸

    桃園中壢一間幼兒園的老師,粗暴對待班上小朋友,不僅掐臉、鎖喉、還拿水杯打臉、甚至抱著棉被壓在小朋友身上,家長直到發現小孩不想上學、半夜哭鬧,向園方調閱監視器,才發現老師長期施暴,至少有五名兒童受害。教育局介入調查,對園方罰款10萬、停招一年,並向教育部通報這名老師,終身不得再從事幼教工作。
    2019/12/05 20:34
  • 怎破了!參賽者緊張行走 托盤水杯全摔地

    拿著托盤走S型路線,您能走得穩嗎?26日「全國旅館盃餐旅服務競賽」在南投溪頭,盛大舉行,吸引全國189名餐旅學校學生、業界人士共襄盛舉,主要的比賽項目有「整床」和「托盤」,前者考驗的是整理床鋪的速度和美觀度,後者則是挑戰手拿托盤的平穩度,尤其是拿著托盤走路,看似輕鬆,卻有一定的難度,現場有參賽者,因為太過緊張,托盤上的玻璃杯全都摔破了。
    2019/11/30 14: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