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台北市米崙斷層花蓮強震車禍花蓮地震災情失憶懷孕砂石車
  • 搜尋:

    水杯 結果共154筆

  • 花蓮地震/餘震不絕!醫提醒「3類人」恐幻震 這方法可判斷

    東部海域昨(3)日上午7時58分發生規模7.2強震,花蓮最大震度6強,全台有感搖晃;大小餘震至今(4)日下午4時前已累計387起。餘震不絕造成不少人整夜難眠,甚至出現「幻震」感覺,身心科醫師指出,外國研究報告表明,災後創傷後壓力症候群(PTSD)常有這類情況,尤其3類人容易發生,可藉由看水杯等方式判斷。
    2024/04/04 17:11
  • 花蓮地震/沒地震卻感覺很晃?3類人易患「假性地震」 醫授水杯判斷法

    花蓮東部外海今(3)日上午7時58分,發生芮氏規模7.2強震,各地皆頻繁傳出災情,事後更是餘震不斷,讓民眾人心惶惶。不過有時明明沒有地震,還是會有人覺得身體突然在晃動,「以為地震又來了」。根據日本研究顯示,高達4成的患者,大地震過後會產生「假性地震」的情況,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醫師怎麼說。
    2024/04/03 23:00
  • 韓女老師以為水杯遭學生「下毒」 她病4天沒想到竟是精液

    南韓慶尚南道泗川市一名女老師,在去年9月上晚自習時,發現自己的保溫杯疑似被「下毒」,被人放置洗手乳,她差一點就要喝下去。後來才驚覺,原來裡面被一名男學生,加入自己的精液。
    2024/03/29 17:43
  • 《哥吉拉與金剛2》上映倒數!搶先開箱影城周邊 套票爆預購朝

    怪獸電影【哥吉拉與金剛:新帝國】即將在台灣上映,就有影城搶預購商機,推出電影套票周邊商品,不只把怪獸們變成Q版造型水杯,還有毛絨娃娃和公仔,讓怪獸迷們看電影之外,還能收集周邊商品。
    2024/03/25 20:12
  • 陸節目演「吐活魚魔術」!觀眾怒轟噁:魚不會在他嘴排泄?

    昨(24)日為元宵節,中國大陸湖南衛視昨晚播映元宵特別節目,其中魔術師鄧男子表演,他讓觀眾擲骰隨機抽出對應動物,並成功預言中金魚,隨即從口中吐出一條活金魚到水杯中,讓名主持人何炅嚇壞驚喊:「我的天!」另有當晚觀賞節目的觀眾抱怨,播出此魔術時正在用餐「真的噁心壞了」,還有網友擔心「感覺金魚會在他嘴裡排泄」。
    2024/02/25 19:06
  • 30歲突視力模糊!以為度數加深 醫檢查:嚴重恐失明

    一名32歲男子,一個月前突然感覺到自己左眼視力變模糊,看東西有如隔著水杯,原以為只是度數不夠,到眼鏡行重配眼鏡卻仍有模糊症狀,就醫檢查後才發現,自己確診左眼黃斑部積水;如確診若未接受治療,黃斑部的感光神經細胞會慢慢萎縮、死亡及形成疤痕組織,最嚴重者恐失明。
    2023/08/14 10:11
  • 男設計師偷錢還往女同事水杯倒「興奮劑」 辯:好奇效果

    台中市北區一家髮廊發生竊案,27歲賴姓設計師涉嫌偷走老闆和同事皮夾內的現金,甚至還在女同事的水壺裡面「加藥」,賴男被逮時坦承犯行,還辯稱因爲好奇效果如何,才把買來的興奮劑摻進女同事的水裡,全案依竊盜、侵占罪嫌函送偵辦。
    2023/07/19 13:59
  • 王中平愛女用力撕星二代標籤 親揭「吹彈可破美肌」秘訣

    頂著「最美星二代」封號勇闖演藝圈的韓菲,是王中平跟余皓然的愛女,一出道就憑藉甜美外型、獨特嗓音成為外界關注焦點,5月發行個人首張全創作專輯《顯化法則》,成功以實力證明自己,撕下星二代的標籤,今(29)日受「bonaqua怡漾」邀請,以一席清新的藍白裙裝為減碳循環站開幕活動,一天不能沒有水的韓菲,平時都會自帶環保水杯。
    2023/06/29 18:30
  • 出奇招!家樂福推「傳說對決」粽 首辦賣場電競賽祭萬元獎金

    搶攻年輕族群!量販家樂福和國內知名電競聯賽「Garena傳說對決」合作,推出一系列端午粽子聯名商品,5月6日獨家開賣,每款粽子包裝都結合傳說對決經典角色,另外還有傳說對決保冷袋、多功能置物架、硅藻土吸水杯墊/飲料提袋等滿額贈品,另外,5月6日將在賣場內舉辦傳說對決電競賽,上百位電競好手、粉絲都將到場參與。
    2023/05/04 15:37
  • 影音/《加油喜事》辛琦珊打翻水杯 擦地一抬頭又遇維托

    2023/03/20 10:01
  • 吃完別丟!好市多1甜點送神品 網揭超狂用途:家裡有100個

    美國第1大連鎖零售型、會員制倉儲式量販店好市多,進軍台灣多年且設立不少分店,必買商品包括衛生紙、烤雞、草莓蛋糕等,超大份量讓民眾相當滿足。近日,有網友在購買其中1款熱門甜點後,她忍不住發文推薦其他會員,「覺得有賺到!」
    2023/03/15 11:31
  • 朝主管水杯投毒!他遭逮怨「工作量太大」:只想休息一下

    工作能力太強引來殺機!大陸長春市一起過往案例引起討論,案件中的被害人李男與加害者孫男是學弟與學長的關係,兩人在畢業後先後進入同一間研究所工作;孰知在旁人眼中私交甚篤的兩人,卻因為忌妒心「撕破臉」,甚至到了想將其置於死地的恐怖程度,案件在細節公開後引起討論。
    2023/03/08 08:53
  • 嚇到吃手手?水杯髒濕紙巾擦到變黃 業者致歉:會加強訓練

    台南有民眾到大賣場美食街吃飯,店家提供飲料空杯,其中一個杯子有髒汙,民眾用濕紙巾擦拭,結果擦出像巧克力色的污漬,而且四個杯子都是,跟店員反應,4個杯子拿進廚房,又是同樣那4個杯子送過來,只是沖過水,事後衛生局前往稽查,用酒精棉片擦拭杯子,有明顯污漬,已要求業者限期改善,否則將開罰6萬至2億,業者則回應,都有按照sop洗淨,會加強人員的訓練。
    2023/02/19 19:28
  • 沾口水抹壽司!瞎男噁舔醬油瓶 遭炎上淡定嗆:小題大作

    這款屁孩!日本知名連鎖迴轉壽司店「壽司郎(スシロー)」慘遭毒手,一名男高中生趁店員不注意,竟多次舔舐桌邊擺放的公用物品,諸如水杯、醬油瓶都被惡搞,最後甚至還將口水抹到轉盤的壽司上,行徑相當可惡;而當事人更在遭到網友炎上後反嗆「這點程度小事也要被罵」,引起熱議。
    2023/01/31 08:56
  • 八點檔男星搭高鐵!遭婆媽粉絲掀帽要簽名 下秒一句話尷尬了

    台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電影版,今(14)日舉辦正式預告發布會,監製陳慧玲、監製吳明憲率主要演員鍾欣凌、許傑輝、黃姵嘉、張書偉出席,並首次揭曉片中的「神祕OO」由炎亞綸飾演。金鐘視后鍾欣凌此次在片中變身「追星婆婆」扮演瘋狂粉絲,為了偶像炎亞綸少女心大噴發,更追星追到把人搞丟,炎亞綸透露,自己過去曾遇過粉絲假扮成工作人員,潛入後臺偷自己喝過的水杯,甚至還有粉絲帶走自己住過飯店的衛生紙,追星行徑非常瘋狂。
    2022/12/14 18:06
  • 鼓勵觀眾自帶水杯! 新加坡盼打造「碳中和」F1大賽

    擺脫疫情陰影,今年F1新加坡大獎賽,吸引開辦以來最多觀賽人潮。只是也因為疫情,讓主辦單位表示,這是史上籌備過程最趕的一次。儘管如此。F1和新加坡政府,還是希望今年的比賽,成為最環保的一屆賽事,希望成為F1在2030年達成碳中和目標的賽事範例。
    2022/10/02 13:13
  • 玻璃杯、啤酒瓶先別丟!插花美學一次看 剪刀用法有學問

    大家家裡是不是都有一堆杯子?不管是水杯、玻璃杯或馬克杯,都可以好好利用變花器,不用再去買花盆、海綿之類的特殊器具。花藝師菲老師跟主持人焦曼婷,在網路節目《姐姐請支援》帶大家進行一堂插花入門課,只要用你家的杯子、啤酒瓶就能體驗插花的愉快心情,點綴居室美感!
    2022/08/21 11:25
  • 買自助餐「不敢用環保餐盒」 過來人祭6招:這點最重要

    近來越來越多人環保意識抬頭,很多民眾都會自備餐具或水杯,不過有網友擔心,若是拿環保餐具去自助餐,恐怕會造成店員困擾,於是發文求助,有網友就綜合多年經驗祭出6招解套法。
    2022/08/07 05:15
  • 修復立院國父遺像得花115萬 林靜儀:收起來別修了

    立法院會日前三讀通過《會計法》修正案,但在表決前,國民黨立委丟擲水杯,造成國父遺像被砸毀。立法院秘書長林志嘉指出,立法院已整理出4個處理方案,若要修復整幅畫作,最高將花費115萬元。對此,民進黨立院黨團副幹事長林靜儀表示,她建議不要修了,就直接收起來吧,她走訪過許多民主國家,沒人在國會掛人像。
    2022/07/25 14:33
  • 藍綠肉搏戰砸破國父遺像! 國民黨團致歉:相信國父會體諒

    立法院會5月30日處理攸關國務機要費除罪化的會計法第99條之1條文修正草案時,藍綠爆發激烈肢體衝突,有國民黨立委朝主席台丟擲水杯抗議,結果意外砸破國父遺像。對此,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今(1)日受訪表示,他代表國民黨團表達遺憾與歉意,損害公物,該賠就賠,「相信國父一定會體諒我們的初衷」。
    2022/06/01 13:07
  • 國務機要費除罪混戰! 藍委砸破「國父遺像」

    被視為要替前總統陳水扁除罪的「會計法第99條之一」修正草案,今天在立法院還是三讀通過。只不過表決前,國民黨立委為了阻擋,不但嘗試占領主席台,甚至還拿出杯水,朝台上丟擲;沒想到,這杯水攻勢,沒能成功阻止綠營表決,反倒把議場上的國父遺像砸出一個洞。
    2022/05/30 18:06
  • 網購3盒快篩寄來變水杯 遭詐找不到賣家

    台中警方接獲報案,有民眾點入一頁式廣告,想購入低於市價的快篩試劑,結果付款後,寄來的卻是大陸製水杯,遭到詐騙,卻找不到賣家,警方將持續追查是否還有民眾受害。
    2022/05/18 15:11
  • 1300元網購三盒快篩 竟寄來兩個「水杯」

    近期詐騙集團也結合疫情時事,台中市警方接獲民眾檢舉,有詐騙集團透過「一頁式廣告」販售與疫情相關的產品,一名黃姓民眾在臉書「健康小天使」的一頁式廣告上,購買3盒15支快篩試劑,以貨到付款的方式交易,在超商付款1300元後,回家打開包裝卻發現,寄來的僅是2個水杯,要回頭找客服時,網頁已遭刪除,才驚覺被詐騙。
    2022/05/18 10:20
  • 手榴彈丟水杯裡!俄軍撤離基輔周邊 為烏克蘭人留「大禮」

    烏克蘭首都基輔,曾被俄軍包圍!雖然俄軍現在撤出周邊城鎮,不過他們卻留下很多「戰後禮物」給烏克蘭人。基輔郊區有民眾,在視察當地房舍時,就被藏在門上的炸彈炸傷;還有一般民眾家中的水杯,裡頭也發現手榴彈。讓烏克蘭人回家,還得膽戰心驚地清理家園。
    2022/04/16 13:24
  • 別口渴才喝水!專家拋公式秒懂每日飲水量 喝不夠恐結石

    喝水好處多,可以加速代謝、排除體內毒素,且體內的水分充足有助利於皮膚變好,「愛水」的你別忘了時常補充水分!身體缺水恐怕會造成4大健康問題,嚴重恐導致腎功能損傷,一定要特別留意。
    2022/03/12 22: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