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江國賓喵喵486先生陸軍撿屍傳播妹洗腎 吳子嘉性侵
  • 搜尋:

    水族箱 結果共137筆

  • 頂級活海鮮涮涮鍋 食材上桌活跳跳

    吃海鮮涮涮鍋,最講究的就是新鮮,有業者推出了一鍋上千元的頂級涮涮鍋,標榜想吃什麼,直接從水族箱撈,直接宰殺處理送進熱鍋,所以上桌時,還可以看到活跳跳的龍蝦和螃蟹。
    2005/01/29 18:24
  • 〈獨家〉美人魚現身? 海洋館促銷新噱頭

    大陸從今天起進入一個星期的國慶長假,而為了吸引遊客,武漢一座海洋館特別請了七個受過特別訓練的潛水美女扮成美人魚,在水族箱裡和魚群一起游來游去,吸引了大批遊客。
    2004/10/01 13:18
  • 【一步一腳印】水族箱裡的彩虹 李濟台的夢想

    李濟台:「你要水溶性的嗎?我是說要水溶性還是以前那種...」又是一通訂貨的電話,手上這一批趕著搭飛機的魚要立刻送到台北轉往美國,在李濟台的漁場裡,老婆、小孩不算,連他自己就這麼3個員工,倒是狗卻養了十幾隻...為了防小偷放上獒犬還可以理解,不過從吉娃娃到米格魯,還有只看不叫的小柴犬,這是他童心未泯的一部分,難怪小朋友爬牆偷撈魚,人被趕走了,李濟台自己卻笑的很開心。
    2004/09/05 20:04
  • 漁民豪宅!舖石子散熱 蓋水族箱稱霸

    屏東縣一戶人家養魚賺大錢,特地花了上千萬蓋豪宅,不但在客廳擺了全國最大的水族箱,飼養珍貴石斑魚,怕熱的屋主還在屋頂舖了20公分厚的小石子,幫忙散熱之外,還可以充當健康步道。帶您來看這間別緻的另類豪宅。
    2004/06/27 11:59
  • 觀賞魚! 20公分3年後長到130公分

    台北縣土城一位民眾3年前在家裡水族箱養了一條20公分不到的觀賞魚,沒想到魚竟然越長越大,不但超過130公分,還力大無窮,撞壞水族箱。不得已只好向水族館求救,才知道自己竟然養了一隻來自南美洲的象魚,費盡力氣,才將象魚搬家。
    2004/06/24 19:41
  • 賀軍翔、林依晨潛水激吻 雙方家長觀禮 鯊魚搶鏡

    當紅的偶像劇一姐林依晨和人氣小帥哥賀軍翔,(5/28)昨天為了TVBS-G的《愛情合約》,冒著生命危險潛到滿是鯊魚的水族箱裡,拍攝激吻的畫面,因為擔心出意外,林依晨的媽媽和阿嬤以及賀軍翔的媽媽都親自到現場觀禮,結果整場戲都在雙方家長的見證下完成,有趣的是當兩人吻得激烈時,婆婆媽媽們的表情卻有點怪怪的,感覺上好像都擔心自己的小孩吃了虧。
    2004/05/28 18:51
  • 美人魚秀 千嬌百媚 美不勝收

    花蓮有一家業者推出美人魚秀,邀請俄羅斯水上芭蕾舞者擔綱演出,在6公尺深的水族箱裡,穿著色彩鮮豔的人魚公主裝,千嬌百媚地悠游水中,再加上聲光效果,畫面美不勝收。
    2004/04/20 13:04
  • 染色海葵 業者謀暴利 索價3級跳

    色彩鮮豔的海葵常常是民眾在水族箱裡不可或缺的裝飾,然而最近卻傳出有不肖業者,將原本只賣2、3百塊的海葵染色,然後宣稱是特殊品種,再以上千元的高價出售圖利。
    2004/03/07 12:13
  • 夠狠 要男友示愛 進水族箱抱鯊魚

    搶著情人節快來臨的前幾天,有一對6年級生情侶,展開一場超勁爆的海底求婚記,男主角必須在100隻鯊魚以及有毒刺的魚旁邊,通過擁抱大鯊魚等8大關考驗,才能贏得美人歸!他求婚成功了嗎?一起來看看!
    2004/02/11 19:27
  • 德國建成巨大水族箱 高16公尺

    德國柏林最近出現了一個全世界最高的水族箱,整整高達16公尺,另外日本今天公佈最新的快速鐵路,時速高達581公里,比新幹線要快上一倍,帶您來看看幾項今天世界的新紀錄。
    2003/12/03 17:01
  • 電影大熱門 東部小丑魚遭捕殆盡

    電影「海底總動員」帶動小丑魚的熱賣風潮,原本就是觀賞用魚,現在更搶手,一隻叫價300元,使的東部海域的小丑魚,全被漁民捉光,台東實驗所只好趕緊利用水族箱,鋪上石礁和海葵進行復育,總算成功復育5000隻。
    2003/08/26 09:54
  • 羅漢魚號稱可招財 身價上百萬

    最近在觀賞魚市場上出現明星,一種叫做羅漢魚的新品種,因為被視為可以帶來財運,成為水族店的新寵兒,最高行情上百萬元。 在水族箱裡悠遊的這尾紅色的小魚,一點都不能小看。因為牠不但價值上百萬,牠還是水族界的新寵,外號財神魚本名羅漢魚。 羅漢魚的額頭要又大又凸,象徵飽滿積福。墨斑要分布全身最好從鰓到尾成一條線,再加上身體通紅,體態勻稱,如果背鰭和尾鰭又長得飄逸修長,擺動起來搖曳生姿,才可以算是天王天后。而且巨星在養成之前價格平民,和前輩紅龍相比,投資報酬高出許多。 養久了的羅漢魚,還會跟主人撒驕,甚至在主人的手指間穿梭,毫不吝嗇的展現牠的大額頭,討喜的模樣再配合上招財進寶的宣傳加持,羅漢魚要勇奪超級新魚獎,是當之無愧。
    2003/07/12 12: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