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水手 結果共500筆

  • 擊掌變擊鼻!大谷翔平誤擊隊友嚇壞 自己也傻眼雙手捧臉關心

    天使於美國時間11日在主場對上水手,知名球星大谷翔平擔任第2棒指定打擊上場,交出5打數3安打好表現,寫下8場比賽連續敲安的紀錄,天使最後以9比4擊敗水手。除了場上的優異成績之外,大谷在比賽前與隊友擊掌時,手誤打中隊友鼻子的畫面也在網上瘋傳,許多球迷看了直呼「絕對超痛」。
    2023/06/12 10:05
  • 大谷本季第18轟出爐 五局下卻被三振氣到罵X

    美國職棒大聯盟,「洛杉磯天使」連兩天對上「西雅圖水手」,週五才贏比賽取得五連勝,隔天卻被水手扳回一場。不過天使二刀流「大谷翔平」近期手感發燙,連兩天都開轟,再差一支就能和洋基的「賈吉」並肩美聯最多全壘打。只是週六比賽中,打者翔平因為一顆外角壞球遭判三振,氣得他念念有詞,還被拍到疑似爆粗口。
    2023/06/11 20:00
  • 不滿好球判決!大谷翔平罕見抗議 教頭相挺遭驅逐出場

    天使於美國時間10日在主場對上水手,知名球星大谷翔平擔任第2棒指定打擊上場。5局下,他疑似對主審的好球判定感到不滿,急著舉起右手,搖著頭直喊「NO」。天使總教練奈文(Phil Nevin)也脹紅著臉上場爭論,遭到退場。最後天使以2比6敗給水手,終止5連勝。
    2023/06/11 13:34
  • MLB/誰能比運動家更慘? 全聯盟墊底還慘吞10連敗

    美國職棒(MLB)2023年賽季最悲慘的球隊,絕對是現任爐主、戰績僅10勝44敗的奧克蘭運動家(Oakland Athletics),他們目前的戰績不僅在美國聯盟是墊底,放在全聯盟30支球隊中間,運動家依然是墊底最後一名,近期面臨太空人與水手更慘吞10連敗的難堪成績,似乎連邀請美麗啦啦隊出席台灣日慶典,都無法解救其慘淡的成績。
    2023/05/28 11:21
  • 告別菜鳥!美海軍官校新生挑戰「爬油柱」 合力攻頂方尖碑

    位於馬里蘭州(Maryland)安納波里市(Annapolis)的美國海軍學院(Naval Academy),17日舉行一年一度的新生傳統儀式「赫恩登紀念碑攀登」(Herndon Monument Climb,又名豬油紀念碑攀登)活動,大一生(plebes)們在菜鳥年結束前通力合作,打赤膊奮力爬上6.4公尺高、塗滿豬油的方尖碑,用最快的速度將碑頂的白色水手帽「迪克西帽」(dixie cup)換成圓盤狀的「見習軍官帽」(Midshipman’s cap),象徵從菜蟲滿地的新生升格大二學長,展現一年來學到的團隊精神和毅力。
    2023/05/18 12:47
  • 曾智希「深V學生服」大尺度解放 老公凍未條嗨喊:課後輔導

    女星曾智希去年與男星陳志強登記結婚,夫妻倆感情十分甜蜜穩定,而近日曾智希在個人社群網站上分享自己換上「深V學生制服」的照片,讓不少人驚呆,就連老公陳志強都「凍未條」留言嗨喊:「課後輔導!」
    2023/05/18 11:34
  • 唱紅〈星星點燈〉!61歲鄭智化坐輪椅登陸綜 飆金嗓近況曝光

    台灣資深唱將鄭智化以〈星星點燈〉等經典好歌紅遍大街小巷,61歲的他歌聲、創作力不墜,最近更登上湖南衛視歌唱節目《聲生不息.寶島季》,演繹經典作品〈水手〉,讓全場觀眾感動跟著大合唱。多年未出專輯的他,透露年底前有望推出全新專輯。
    2023/05/10 12:41
  • 專找小鮮肉當車手 詐團誆男投資百萬股票「想再騙面交遭逮」

    台北市一名孫姓民眾日前於臉書上發現一個股票投資社團,業者打出「短期投資高獲利」,孫姓民眾見狀隨即加入,先是投入500萬資金後,看到帳面上數字增加欲領出,卻被對方拒絕,這才發現自己被騙了。孫姓民眾氣得向警方報案,而剛好就在這時,對方又再度要求他投資300萬,警方索性要孫姓民眾配合前往面交,實際上躲在附近埋伏,一舉將車手和收水手逮捕。
    2023/05/07 10:45
  • 見母傳LINE「給你700萬」!女兒機警求救警

    台北市一名女子,日前看到72歲媽媽的手機LINE訊息,發現她在飆股群組內,跟人約面交700萬元,嚇得趕緊報案,警方到場埋伏,逮捕詐騙集團車手跟收水手,發現他們不是第一次詐騙這名婦人,先前就騙了250萬元得逞。
    2023/04/15 13:43
  • 《TVBS國際+談全球》普欽的攻烏夢準備了多久? 經典賽後大谷續發威

    俄羅斯總統普欽是KGB出身,心思細膩但也是個偏執狂,據了解普欽早在2004年就已經有了佔據烏克蘭的念頭,一步步從資訊戰、媒體戰逐步進攻,他逮到了什麼機會讓俄羅斯更進一步達成目標呢?
    2023/04/07 18:45
  • 大谷失手丟觸身球後急道歉 苦主感動讚:翔平是好男人

    天使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今(6日)先發出戰水手挑戰本季首勝,不過比賽中出現一起意外插曲,3局下半大谷面對水手明星外野赫南德茲(Teoscar Hernandez),不小心投出觸身球,當下他隨即道歉示意,攻守交換時,更特地向赫南德茲說抱歉,讓赫南德茲相當感動,不禁大讚大谷翔平是個好男人。
    2023/04/06 18:37
  • 《美少女戰士》音樂劇登台! 水手月亮、燕尾服蒙面俠彩排放閃

    六、七年級生回憶殺再一樁!除了前陣子上映的《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以外,《美少女戰士》2.5次元的舞台劇也即將登台,從4月7日到9日一連演出4場,今(6)日主演們在演出地點國父紀念館彩排,經典主題曲一下就讓人想起小時候守候在電視機前的時光,演員群也分享了何謂「2.5次元」音樂劇,以及如何投入到獨特世界觀的演出中。
    2023/04/06 17:21
  • 長榮船菲律賓遇海盜夜襲 「水手被綁險丟海」恐怖畫面曝

    長榮貨櫃輪「長鵬輪」(Ever Boomy)昨(5)日驚傳在馬尼拉遇海盜襲擊,有水手被海盜抵刀在脖子上,更傳出有水手雙手被綑綁、打頭,差點被丟下海裡,幸好被AB(幹練水手)掙脫,一行人在駕駛台等待救援。對此,長榮海運向《TVBS新聞網》證實此事,幸好沒有重大傷亡,且無重大財物損失,不影響原訂船期,不過目前海盜則仍未被逮。
    2023/04/06 15:01
  • 大谷拿下首勝! 但投打都違規創MLB第一人

    天使隊今天出戰西雅圖水手隊,日籍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以先發投手、三棒指定打擊身分上陣,不過這場比賽,大谷卻被主審抓到違規,投打都違反時間限制,也成為大聯盟第一位,投打都被抓到違規的選手。
    2023/04/06 13:53
  • MLB/投打皆違規寫紀錄 大谷翔平飆8K一打點奪首勝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6日,洛杉磯天使(Los Angeles Angels)再次派出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掛帥先發,對戰主場的西雅圖水手(Seattle Mariners),這場比賽的大谷翔平,依舊是「二刀流」身份、兼任三棒指定打擊(DH)任務。投手大谷主投6局、飆出8次三振只失一分,而打者翔平也靠安打打回一分;最終天使以4比3獲勝,大谷翔平終於拿到本季首場勝投。同時,他也以投打雙身份,觸發計時器違規,成為美職歷史上第一人。
    2023/04/06 10:27
  • 大谷翔平人紅不失禮! 鞠躬向前輩鈴木一朗問安

    美國職棒大聯盟,天使隊球星大谷翔平,連兩場開轟,隊友幫他戴上慶祝草帽。另外媒體也捕抓到一段溫馨的畫面,在對戰水手隊前,大谷看到鈴木一朗在場邊,特地小跑步上前,以鞠躬彎腰方式,和大前輩打招呼,人紅卻不失禮節。
    2023/04/04 17:19
  • MLB/連2日炸裂!大谷翔平再轟2分砲 天使擊敗水手3連勝

    天使隊在美西時間3日對上水手,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擔任第3棒指定打擊。當雙方於第5局2比2平手時,他轟出一支2分全壘打,連續2日炸裂,最後天使以7比3擊敗水手,奪下3連勝。
    2023/04/04 14:08
  • MLB/日本奪冠英雄同框 大谷翔平與鈴木一朗握手寒暄

    天使隊球星大谷翔平,於美西當地時間3日,在對上西雅圖水手隊時擔任第3棒指定打擊。比賽開始前,他也在球場上與水手隊特別顧問鈴木一朗握手寒暄。大谷在場上一注意到鈴木,隨即跑了約100公尺過去鞠躬致意,兩人聊了幾分鐘後,大谷才返回場上練習。
    2023/04/04 10:49
  • 初登板寫悲情紀錄!大谷下場先發時間曝 將戰水手拚首勝

    天使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在開幕戰掛帥先發,繳出6局無失分的精采表現,不僅完全封鎖運動家打線,也以勝投候選人資格退場,無奈後續牛棚砸鍋,讓他無緣本季首勝,不過他下一場登板時間出爐,預計將在台灣時間6日面對水手隊先發。
    2023/04/04 05:00
  • 經典賽/美國鑽石打線發威!單場4轟敲昏古巴 14:2進軍決賽

    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在今(20)日正式進入最後的4強決賽,首戰是由衛冕軍美國隊迎戰「紅色閃電」古巴隊,而這也是經典賽史上首度上演「美古大戰」。為了在「背靠背」的比賽中搶下決賽門票,美國隊此戰派出41歲的老將溫賴特(Adam Wainwright),而古巴隊則是由去年效力於水手隊的左投伊萊斯( Roenis Elías)掛帥先發。
    2023/03/20 10:41
  • 我的船跑了... 外籍郵輪船員竟然記錯上船時間 

    27歲印度籍女子在七海水手號郵輪」上擔任船員,14號晚間準備前往基隆港返回「七海水手號郵輪」時,發現自己竟然記錯時間,郵輪已經駛離基隆港了,只好求助路人,送她到基隆市警察局求援。基隆警方趕緊幫忙聯繫船務代理人,並安排印度籍女子前往高雄,今天15號下午已經成功登船,安全回到工作場所。
    2023/03/15 16:25
  • 等待落空!「7級陣風」 國際郵輪取消靠港

    繼諾蒂卡號停靠花蓮港後,13日早上原定「七海水手號」也要靠港定泊,卻因為港內風力達6至7級,超過限制,船公司,決定不停了,直接往基隆前進,但光一天,少了160萬的觀光產值。
    2023/03/13 20:52
  • 「跑山內褲妹」春光乍洩影瘋傳!疑男友爽喊:沒讓我漏氣

    近日一名水手服嫩妹的曝光影片在網路上瘋傳,搭機車跑山的她,短裙下內褲一覽無遺。大批網友看了直呼:「適合當領隊頭車,不會再出現超車競飆亂象,造福蒼生 」、「這就是他說的...紅牌都不超車的原因」,也疑似釣出當事人出面驕傲喊,「就算跑不贏杜卡迪,目光也贏了杜卡迪」。
    2023/02/14 09:49
  • 「大力水手」才不吃!車速快遭警攔 竟藏毒品

    大力水手是吃菠菜,不是毒品!除夕當天凌晨,員警在新北市五股發現一輛轎車,車速有點快,攔下來想勸導,卻發現後座放了301包毒品咖啡包,包裝上還是卡通「大力水手」,總共一公斤的毒咖啡包,市價大約50萬元。
    2023/01/23 13:59
  • 配合警演出!翁遭詐275萬 面交釣出車手

    台北市內湖,一名老翁接到假檢警電話,被要求領出帳戶的錢,交給檢調單位,前後面交三次,給了275萬,但老翁頻頻解約基金和保險,讓保險業務察覺有異,要他趕緊報警,最後和警方配合之下,埋伏逮到車手,不過就在過程中,第二層收水打來確認,錢有沒有安全收到,也讓警方將計就計,再誘出上游嫌犯。
    2023/01/11 12: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