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暴雨變天連靜雯苗博雅婦人報名大S警戒張少懷3歲兒子
  • 搜尋:

    水壺 結果共287筆

  • 隔夜水「重複煮」傷身? 專家駁:僅憂細菌汙染

    有傳言「喝隔夜水」會傷身?尤其擔心自來水在熱水壺內煮了又煮,會釋放出有害物質。不過毒物科醫生指出,自來水因為加氯消毒,加熱後的確會產生非常微量的「三鹵甲烷」,不過只要在煮沸時,掀開蓋子再煮一下就不會殘留。至於一般人認為,喝隔夜水會傷身,主要是因為室溫下1天、2天沒喝,怕孳生微生物,汙染了隔夜水。
    2015/08/29 13:23
  • 悲!弟絆倒熱水壺 6歲姐肉身護喪命

    俄羅斯一對小姊弟獨自待在家中,1歲半的弟弟不慎絆倒熱水壺,一旁才6歲的姊姊見狀,上前以自己小小的身軀替他擋下翻覆的熱水,兩人送醫後,弟弟保住一命,姊姊卻不幸身亡。
    2015/06/08 21:00
  • 輕薄平板「水壺」 創新設計來自台灣!

    之前國外Kickstarter發明網站推出了平板水壺,結合環保跟不佔空間的概念,讓水壺可以跟筆記本一樣放進包包裡,但這種薄型水壺,其實台灣早就設計出來了,並且在近期將要上市發售,讓台灣的設計也能走向國際,和國外品牌一同競爭!
    2015/05/26 16:17
  • ​食安、運動、臉書三元素! 特色水壺成新寵

    水壺越來越多樣化,強調功能性跟外觀像A4大小的水壺,就特別適合塞進公事包裡不占空間。而近期水壺夯,跟運動、健康風潮也有關,食安風暴後大家喜歡自己準備,就有業者推出能塞水果,喝下維他命C的水壺。另外,運動時怕一不小心把水壺摔壞,還有業者推「摔不破的水壺」,特別吸睛
    2015/05/20 19:03
  • ​1秒變好喝? 水壺矽膠環稱能「改變水口感」

    夏天到了不少人帶著水壺補充水分,不過近期有款號稱「能改變水質口感」的水壺,銷售人員說,水壺有「矽膠環」,裡面有礦物粉散發能量改變水質,我們也找民眾實測,的確不管是水、咖啡或茶,口感都變得比較滑順,但找化學老師和環保局,卻都檢測不出,到底水壺裏頭的液體,有什麼明顯的轉變,而業者則說,產品通過SGS負離子能量測試,但口感差異屬於體驗式行銷,每個人感受不一定相同
    2015/05/20 18:48
  • T恤、毛巾、背包 搭「主題」!路跑贈品搶錢術

    台灣人愛路跑,衍生各式各樣的路跑活動,光是去年一整年,就有超過500場的路跑活動,有的以賽事為主,像是馬拉松,有的則是賣「主題」,結合卡通、電影或者是各種形式,而報名附贈的贈品就成了吸引民眾的關鍵,除了T恤、毛巾,還送水壺、背包,費用至少上千元
    2015/05/17 12:36
  • 創意商品化 長柄「蔥傘」飄濃濃菜市場味

    空有靈感卻無法實現,是不少充滿創意的設計人共通的煩惱,就有募資平台團隊看準商機,專門收集創意設計藍圖,透過網路票選,市場評估可行性,再募資量產上市,像是長得跟一把青蔥幾乎一模一樣的雨傘,或是具有排水功能的花瓣瀝水碟,跟平板一樣輕薄,方便攜帶的水壺,都成為具體商品販售,讓創意不再只是圖紙上的想像而已
    2015/04/23 19:14
  • 〈獨家〉「踢臀抓臂」 監視器曝「全武行」托嬰中心

    又發生孩童被老師不當照護案例,新北市板橋一間叫做「快樂森林」的托嬰中心經常發生孩童感冒發燒,家長懷疑女兒被不明細菌感染,TVBS新聞透過管道獨家取得監視器畫面,沒想到一看不得了,竟然發現多位幼童被老師用棉被丟頭、甚至用力推倒頭部撞地,而且,誇張的不只如此,老師把孩童抱上水槽沖洗屁股,再沖洗沾滿排洩物鞋子,甚至連孩童水壺和擦嘴毛巾,全都放在同一個水槽清洗,環境衛生十分髒亂
    2015/01/06 19:57
  • 「濾水壺」夯!免插電除重金屬 家庭愛用

    台灣自來水是硬水,比起國外的水,雜質細菌比較多,一般家庭幾乎都會選擇多一道過濾手續,但市面上濾水商品百百款,其中不用插電的濾水壺,因為價格比濾水器便宜一半以上,受到民眾青睞,不過濾水壺方便歸方便,卻也只能去除餘氯和部份重金屬,無法殺菌,所以過濾之後的水,還是要煮沸再喝,比較安心。
    2014/11/18 18:39
  • 姊妹情變調 5顆瀉藥摻水壺害女同學

    只因為同學漸漸疏離,就在保溫水壺裡放下藥惡作劇。新北市一名國中二年級女學生,日前發現水壺裡面,有不明粉末,而且擺放位置也不對,她倒出水後發現混濁,跟母親反應,校方追查後,同寢室另外3名女同學,坦承不滿被害女同學,跟男同學比較好,所以到藥房買了5顆瀉藥,跟糖包一起摻進水壺內,只是想捉弄一下,但被害女同學母親說,女兒有先天性心臟病,痛罵同學行為太過分。
    2014/11/12 14:01
  • 「許一個願望」 南科幾米公園卡哇伊夯

    在台南的科學園區,最近有個熱門景點,就是台積電和幾米合作打造一個幾米公園,占地雖然不大,但處處充滿童趣,拿著巨大水壺的小男孩灌溉幼苗,還有圍著圍巾的貓咪坐在橋上,長滿彩色愛心的樹木,讓人走在其中,心情都能跟著輕鬆愉快起來!
    2014/10/19 21:37
  • 北東協崛起/不輸西方咖啡業者 MIT品牌印尼攻城掠地

    印尼是亞洲最大,全球第4大的咖啡生產國,對印尼人來說,喝咖啡就像是中國人喝茶一樣普遍。所以在街道上,常可以看到有人騎著鐵馬,載著熱水壺,就賣起一杯台幣不到20元的「鐵馬咖啡」,而台灣的連鎖咖啡品牌,也在2006年在印尼開設海外分店,今天的「東協崛起」報導,要帶您看印尼咖啡淘金術!
    2014/10/16 21:56
  • 水壺釀禍!舌頭被瓶蓋卡住 童喝水險沒命

    你我喝水常用的水瓶,居然也釀成了意外!大陸杭州有一名小學女童,喝水時居然舌頭被瓶蓋口給卡住,導致女童的舌頭充血腫脹,經過醫護人員兩個多鐘頭的搶救,才把舌頭跟瓶蓋給分開。醫師提醒家長,買水壺時除了注意它耐熱或材質,也得注意出口孔的口徑,同時小朋友在喝水時,也要避免用舌頭吸吮出水口。
    2014/10/16 17:33
  • 【FOCUS新聞】無所不回收 環保公司把菸蒂變黃金

    天下沒有不能回收的東西,這是美國一家環保回收公司的口號,這家公司專收大家認為,不能再回收的東西,例如他們就回收菸蒂,搖身一變製作成澆花水壺,而洋芋片的包裝紙,則可以做成包包和西裝外套,各種別出心裁的創意,讓這家公司的再生商品大賣,今年才32歲的創辦人,當初只用了幾萬塊美金創業,如今年營收已經超過了1千3百萬美金。
    2014/10/10 21:12
  • 拿著壓克力板喝水?! 薄如紙水壺讓你喝水也新潮

    (網路新聞中心/何文君) 外表酷似一張A4紙,或是一本筆記本,但仔細看,竟然是透明的還可以拿來喝!薄薄的一片,遠看還以為是壓克力板,近看才發現原來是一個水壺。
    2014/09/03 17:57
  • 穿新鞋帶草莓書包 珣珣興奮要上學

    4歲半的珣珣在癱瘓第598天後,今天終於要去幼兒園中班上學了,珣珣一早就起床梳妝打扮,還穿上黃色新鞋,珣珣媽為女兒準備了草莓形狀的書包,裡頭裝進上學要用的蠟筆、錢包以及公主水壺,在老師和同班小朋友熱烈的歡迎之下,珣珣來到了新環境,表情顯得緊張,不過回顧珣珣車禍命危之後奇蹟甦醒,以及整個癱瘓的復健過程,都讓人不禁佩服這個小女孩,樂觀堅強的意志力!
    2014/08/27 12:45
  • 書包準備好了! 珣珣8月上學去

    還記得車禍癱瘓的4歲珣珣嗎?努力復健的她,昨天到墾丁看到海,接下來,終於可以一圓上學的美夢!珣珣媽已經幫她找好幼稚園,8月底就要去就讀了,校方為了迎接珣珣,特別改建校舍,老師也安排醫療訓練,而珣珣自己準備了書包及水壺,說要在家做好練習。
    2014/08/15 15:26
  • 到處有塑化劑 懂材質、學用法自保

    中研院的最新研究,再度暴露出塑化劑對台灣人的危害,而且塑化劑不只是碰到油脂,或經過加熱、遇酸,溶出後被民眾吃下肚,其實隨便舉一個生活常見的用品,像是多數的塑膠拖鞋或塑膠水壺,都可能含有塑化劑,經由皮膚進入血液,就會對身體造成日積月累的影響,師大化學系教授吳家誠更提醒,塑化劑無所不在,女生最常用的化妝品、香水,裡頭所用的定香劑,就是塑化劑,塑化劑幾乎可說是無孔不入。
    2014/07/21 21:29
  • 〈獨家〉登山夯!野外用品翻身 夏賣配件衝業績

    台灣近幾年吹起戶外活動風潮,也帶動不少商機,像野外用品店過去業績好的時候都是冬天,不少人上門買禦寒衣物,最近儘管天氣變熱銷量也翻倍,因為很多人要去野外玩,配件賣得特別好,像野炊要切菜、生火,現在有產品把兩者結合,或是爬山時,嫌拿著水壺太麻煩,就有「水袋背心」,能直接把水穿在身上。
    2014/04/16 18:17
  • 要郝龍斌為執法過當道歉 王世堅潑水

    質疑鎮暴警察執法過當,台北市長郝龍斌成為砲火焦點,民進黨議員王世堅質詢時,直接拿出水桶要潑站在備詢台上的各局分局長,被議長擋下來後,二度拿起自己的水壺潑水,嗆聲說,這力道只是學生當天被水柱驅離的萬分之一,而台聯黨市議員童仲彥更秀出一段影片,清楚拍下有員警拿警棍敲頭的畫面,台北市警局局長看了當場說不出話,表示會調查。
    2014/03/26 18:35
  • 要開學囉! 書包不宜超過「學童體重1/8」

    過完年,國中國小下週就要開學了,家長又要忙著幫孩子準備開學用品,但可能不少爸媽都發現,怎麼書包感覺好重,根據教育局的建議,國小書包重量,不宜超過學童體重的1/8,也就是如果體重30公斤的學童,書包不要重於3.75公斤,我們實際做了測試,發現果然做書包的業者配過重量,把所有的課本放進書本,還不會超標,但許多小朋友另外參加安親班,如果把參考書、水壺、便當盒、鉛筆盒都算進去,確實想不超重也難。
    2014/02/06 19:33
  • 卡哇伊! 貓臉袋變暖包、羊抱枕塞熱水袋

    冷颼颼的天氣就到週六為止,週日白天開始冷氣團減弱,北部回溫3度,高溫有18度!不過,下週五又有一波強烈大陸冷氣團來襲,天氣冷颼颼,也讓保暖小物變夯,最近市面上有不少走可愛風,不管是長相普通的暖暖包還是古早時代的熱水壺,都能搖身一變,成為讓人愛不釋手的小物。
    2013/12/21 18:15
  • 圓仔分身「催生」 北市送9禮PK新北

    超萌圓仔人氣旺,北市府拿分身來催生!聯合婚禮後「做人成功」,並且願意「現身」分享的新手爸媽,通通獲得圓仔大禮盒,9樣圓仔商品,包含娃娃、抱枕、水壺和帽子等,不只寶寶喜歡,爸媽也愛不釋手,北市府推出這份超過2千元的大禮,請圓仔分身PK新北市催生禮「金鏟子」。
    2013/11/02 18:06
  • 科技新發明 煮開水遙控就可完成

    想要煮開水卻懶得走到廚房按下開關,現在最新的遙控煮水壺只要點選手機應用程式發送指令,就可以自動煮水,水煮開了機器還會發送訊息通知,在家想要喝調酒,也有最新的機器,可以記憶使用者的喜好,調製想喝的雞尾酒,來看看這些最新的發明。
    2013/10/09 11:43
  • 在韓燙傷遭疑詐欺 郭子乾怒、連署抗議

    藝人郭子乾去年初帶全家大小到韓國度假,在5星飯店被熱水壺燙傷,飯店不聞不問,事後甚至懷疑是他自導自演,他說最後循法律途徑,沒想到韓國法院看不起台灣是個小國,判是個人使用不當,跟飯店同一個鼻孔出氣,駁回他的案子,完全不審理,他實在氣不過,中午跟幾10位藝人在台北車站發起萬人連署,抗議韓國法院不公,但這樣的舉動遭質疑,是將個人事件擴大成民族仇恨。
    2013/10/05 14: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