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李錫堤花蓮地震預言海溝巨型地震地震富凱大飯店倒塌台灣地震秘戀徐巧芯涉詐
  • 搜尋:

    水垢 結果共36筆

  • 看不見的健康風險! 家居水管用多久該清潔?

    你家的水管多久沒有清潔了?就算水質看起來乾淨,水管裡面可能也暗藏玄機!水路清潔達人表示,八成以上民眾都是嚴重堵塞才來求助,但其實裡面早已生成不少水垢、銹垢以及細菌,不僅管路可能銹蝕破損,長期用下來恐怕對健康也有影響,究竟該多久清潔一次?來聽專家怎麼說。
    2019/11/08 22:52
  • 注意!8種習慣和2件易忽略的事 可能造成生活上的負擔

    「吃完飯後記得刷牙」、「翹腳不好看」或「不要太常待在電腦前」等,這些耳提面命的話想必都聽父母講過,但你知道有些習慣,在日常生活來說其實無傷大雅嗎?《Bright Side》就列舉以下10點,其中8點告訴大家不必太在意這些小細節,另外2點則提醒大家要多多注意。
    2018/11/13 23:02
  • 教戰!橘子皮、牙膏去垢 打掃「由內到外」

    年關將近,賣場瞄準「大掃除商機」,推出比平常多三成的組合包,和去垢防霉功效包拉抬買氣。不過打掃真的想要事半功倍,達人建議,油煙汙垢可以用浸泡橘子皮的稀釋酒精清理,水垢則能用牙膏刷乾淨,打掃順序也得「由內而外」,才不會重複踩踏已經掃過的地方。
    2018/01/28 19:01
  • 綠色、藍色、黑色 老舊水管竟洗出「彩色水」

    全台7縣市的鉛管幾乎已經汰換完成,鉛水危機也暫時告一段落,不過放眼全台好幾百萬棟老舊房屋,早期水管材質幾乎都是鐵管或鍍鋅銅容易生鏽、沉積水垢,但由於換管線成本高所以多數民眾只能定期清洗或加裝濾水器。經驗老道的清潔技師就說,清洗水管後除了常見的咖啡色,還會出現綠色、藍色、甚至是黑色,可見水管有多髒。
    2018/01/16 23:47
  • 吃完拉麵見「水龍頭」藏碗底 男驚呼:以為是蛤蜊

    有民眾日前和朋友西門町一處店家用餐,點了一碗拉麵來吃,沒想到竟然從碗內撈出一個完整的「水龍頭」,隨即向店家反應。沒想到店員僅回「不知道」,並沒有合理的解釋和道歉,最後表示這碗麵免費,但店家的處理態度讓民眾感到非常不滿。
    2018/01/10 14:46
  • 熱水器竟清出「雞排」 網笑:要切不要辣

    你可曾想過每天在家中讓你有熱水可以用的電熱水器,內部是長什麼模樣嗎?一名網友日前拆解了自家電熱水器清洗,結果意外清出一塊「雞排」,讓他嘖嘖稱奇!
    2017/11/29 23:34
  • 標示「山泉水」觸法 加水站最高罰4百萬

    高雄有許多民眾認為自來水有消毒水的味道又容易有水垢,因此都會到加水站買水喝,但有許多標榜山泉水的業者,卻遭到主管機關衛生局打臉,因為根據法規只有自來水跟地下水體兩種,根本沒有山泉水,因此標榜山泉水可能會觸法,最高可罰400萬元,所以有些業者會將文宣改成泉水或山水,衛生局說根本在玩文字遊戲。
    2016/09/24 13:16
  • 許願池硬幣換鈔 銀行要收鑑定費

    新竹北埔的「觀音仙水」景點,設有一個許願池,每年負責人都會清理水池,將硬幣拿到銀行兌換,但是今年銀行卻疑似以錢幣上有水垢,辨識不易,要求負責人申請「硬幣鑑定」,還要先用現金繳交50%的鑑定費用,讓負責人覺得,真是莫名其妙。
    2014/05/15 13:07
  • 〈獨家〉鈣離子濾不掉! 竹東居民喝水難安心

    新竹竹東有住戶反應,自家喝的水水質混濁,擔心喝出健康,買了好幾款濾水器來過濾,但卻發現怎麼濾,煮沸的開水裡,依舊會出現白色的不明物質;儘管後來住戶跟水公司查證,知道鍋碗瓢盆出現的水垢全是鈣,但受影響的新竹地區民眾高達上萬人,他們憂心深怕喝下太多鈣質的水,會影響健康。
    2012/01/17 19:06
  • 景觀池變「洗腳池」 積青苔民眾喊髒

    台北市忠孝東路上,鄰近忠孝敦化站旁的景觀流水池,被議員質疑根本變成了「洗腳池」,民眾也抱怨,曾經看到流浪漢在景觀池「洗腳」,�頭還積了水垢、青苔,跟一些垃圾落葉,經過時被水噴到,覺得很髒,捷運局則說其實都有按時清理,只是清潔人員可能比較著重在大小型垃圾。
    2011/10/09 12:28
  • 滾輪一刷兩面乾淨 輕鬆清潔紗窗

    灰塵、水垢,這些頑強髒汙打掃起來相當困難,日本發明改良式的清潔滾輪,只要輕輕一滾,就能把紗窗清的乾乾淨淨,另外,站立式滾輪刷把,則是會自動清除地板上的污垢。
    2011/07/14 19: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