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子宮侍寢銀樓王美花捌伍添第鈴木分手苗博雅 徐巧芯不雅片地震
  • 搜尋:

    水坑 結果共106筆

  • 抓貓浸水殘忍虐待 網友po網揪兇

    又發生不人道的虐貓事件。這是在大陸的北京,一對年輕男女,不但抓的貓尾巴,將貓頭浸在水中,甚至還直接抓起可憐的小貓咪,就丟入水坑中。影片被po到網路上,大陸網友說,一定要揪出這可惡的虐貓年輕人。
    2011/07/23 11:41
  • 沙灘車林道越野 新玩法吸遊客上門

    農曆春節假期去哪玩?在高雄縣六龜,有業者推出沙灘車的新玩法,在教練帶領下,坐沙灘車穿越林道,欣賞原始山林美景,也能在河畔的沙地衝水坑,驚險又刺激;從八八風災後,因為道路中斷,六龜山區觀光業一落千丈,業者推出整套行程,希望能吸引更多遊客上門,重振觀光。
    2011/02/04 15:12
  • 金曲獎/裙襬掃水、瀑布走秀 最慘星光大道

    金曲獎頒獎典禮卻遇上大雨,這可讓走上星光大道的藝人們被淋成落湯雞,一邊要撐傘躲雨,一邊還要留意腳下的水坑,穿長禮服的莫文蔚和林依晨,更幾乎是用裙襬在掃水,搞得很狼狽。大陸天后那英更在受訪時臉色一沉,說唱了20幾年沒碰過那麼大雨,真想趕快落跑。
    2010/06/27 13:12
  • 金曲獎/躲雨、閃水漥 金曲紅毯藝人落湯雞

    今天晚上雨超大,結果這可讓金曲獎上走紅毯的藝人們,手忙腳亂,一邊要撐傘躲雨滴,一邊還要留意腳下的水坑,全身上下精心打扮的造型,在大雨摧殘下,顯得有一些些狼狽。
    2010/06/26 22:03
  • 久旱不雨! 屏東用水只夠撐到6月中

    從八八風災之後,南台灣都沒有下過大雨,讓屏東牡丹水庫蓄水量拉警報,民生用水只能撐到6月20日;灌溉用水也嚴重缺乏,原本會湧出泉水的冷水坑,現在快要見底了,只能24小時抽取地下水來灌溉,水量嚴重不足,農民叫苦連天。
    2010/05/20 17:58
  • 3歲童墜井變植物人 市公所國賠千萬

    2年前,苗栗一名3歲男童到苗栗火車站前廣場玩耍,不小心跌進水深80公分的集水坑當中,溺水窒息,變成植物人,家屬認為事發當時,集水井柵欄沒有上鎖,洞口也只用塑膠人孔蓋覆蓋,市公所管理上有疏失,因此告上法院,請求國賠,法院判決結果,苗栗市公所必須賠男童家屬1004萬。
    2010/05/15 11:35
  • 雨天煞車失靈 腳踏車摔崖驚魂

    陽明山菁山路下午發生一起意外事件!一名吳姓男子騎著腳踏車,經過冷水坑附近山路的時候,突然發現煞車因為下雨失靈,腳踏車騎士就這樣撞上路燈,再摔到旁邊的坡坎下,幸運的是他被一棵樹擋住下墜的力道,只有受到輕傷。
    2009/10/24 18:35
  • 加速開過大水坑 英情侶恐罰4萬

    雨天碰上大水坑,故意加速前進,英國一對情侶因為這樣,把馬路旁的小孩全潑成落湯雞,甚至還把這段影片PO上網惹來爭議;影片中,女朋友負責開車,一旁的男友一邊拍過程,還負責轉播,誇張的行徑被網友舉發,現在可能因為違反英國道路法規,吃上台幣4萬多元的罰款。
    2009/10/14 17:34
  • 〈獨家〉陽明山人煙稀少 警所巡邏僅7人

    陽明山國家公園擎天崗,還有冷水坑風景區,不管是白天還是晚上,常常吸引許多遊客,但是佔地11455公頃的國家公園,因為山區人煙稀少,配置警力也少,因此外來的遊客如果碰到刑事案件,警方常常會心有餘而力不足。
    2009/05/21 18:55
  • 警抓偷倒垃圾 嫌犯躲污水坑2小時

    雲林縣警方在水林鄉取締違法傾倒垃圾,當場逮到一輛卡車,載著滿車的建築廢棄物,到大排亂倒垃圾,結果原本在場整地的怪手司機怕被抓,情急之下,跳到臭氣沖天污水坑,躲了2個小時,最後實在是太臭了,受不了爬出來,終究還是被逮。
    2009/04/26 13:16
  • 集水坑圍欄鎖被偷 3歲童誤入溺水

    苗栗一名3歲男童,昨天到苗栗火車站前廣場玩,不慎跌進水深80公分的集水坑當中,溺水送醫,還在昏迷,苗栗市公所上午緊急用水泥塊把洞口封住。市長承認,集水坑周圍有護欄,但鎖頭被偷,管理單位沒有上鎖,男童才會誤闖進去,加上人孔蓋也是塑膠製,遇水漂浮移位,一踩空就跌落,害男童差點丟了性命。
    2008/09/09 12:18
  • 2貪吃象陷水坑 好心村民奮力救

    在印度東部的小村莊附近,有2頭大象跑到村民的田裡吃東西,結果跌進田裡池塘,熱心村民花了好一番功夫,才將受困的大象救出來。
    2008/07/10 11:46
  • 劉尹緋聞成黑函 尹乃菁不回應

    劉兆玄組閣爆出黑函,也讓媒體人尹乃菁和劉兆玄的名字,再被連在一起!兩個人是在2006年10月,被平面媒體拍到同桌吃飯,還上陽明山冷水坑,被影射兩個人有緋聞;在劉兆玄組閣的這一刻,緋聞被黑函攻擊,尹乃菁一整天關機,不過她的好朋友鄭麗文跳出來為她澄清,說當年劉兆玄和尹乃菁會面是她牽的線。
    2008/04/11 18:26
  • 緋聞黑函攻擊 劉兆玄鬆口接閣揆

    就在傳出劉兆玄將組閣的這個時候,媒體們卻接連收到一式4頁,指涉劉兆玄和資深媒體人尹乃菁,遊冷水坑的緋聞黑函,質疑馬英九要組緋聞內閣!避免黑函繼續滿天飛,一直不願鬆口的馬英九辦公室,提早證實閣揆人事,劉兆玄也首度鬆口要盡快把組閣工作完成,希望4月底前能夠敲定內閣人事,但對於黑函內容,劉兆玄不願回應。
    2008/04/11 09:41
  • 冷水坑溫泉 大腸桿菌逾標準200倍

    天氣冷民眾最喜歡泡湯,不過消保會抽檢的一份最新報告,民眾看了可能會捏把冷汗,因為全台155家溫泉中,竟然只有2家拿到合格標章,其中大腸桿菌超過標準的還包括台北陽明山,知名的冷水坑大眾池,曾經抽檢最高紀錄大腸桿菌是標準的200倍。
    2008/02/04 13:49
  • 首座室內高球果嶺 台北登場

    在室內也可以享受推桿的樂趣。斥資百萬的室內球場,全部由專家手工精心打造,沙坑、水坑、長草區全比照真實球場,球場共有6個洞,全部準備就緒。
    2007/01/26 09:47
  • 劉兆玄、尹乃菁 陽明山車會65分鐘

    電視名嘴尹乃菁,被平面媒體拍到和東吳大學校長劉兆玄出遊,甚至在陽明山冷水坑獨自相處65分鐘!劉兆玄召開記者會,強調兩人是談國家大事,擔心電話被竊聽,才在車上討論。不過記者會短短3分鐘快速閃人,話似乎說不清楚講不明白。
    2006/10/30 12:07
  • 背老婆大賽 獎賞和老婆等重啤酒

    美國舉辦一項背老婆障礙賽,比賽中出現不少有趣畫面,有的老公重心不穩把老婆摔在地上,有的人不小心跌倒在泥巴水坑裡,最後獲得冠軍的是,曾經參加冬季奧運的體育好手,抱回了和他老婆體重相等的50公斤啤酒大獎。
    2006/10/11 21:48
  • 鐵人大賽 涉水滾泥像新兵訓練

    英格蘭的年度鐵人大賽夏季版,在禮拜天正式登場。長達5英里的比賽場地中,可是設下重重障礙,參賽選手除了必須要涉水攀繩,還得要跳躍泥水坑、爬過鐵絲網,不是英雄好漢,根本無法穿越全部的障礙。
    2006/08/03 14:39
  • 暑假午後戲水 男童命喪爛泥坑

    暑期期間,家長請注意孩子的安全,台中縣東勢鎮,下午發生溺水意外,1名國小五年級男童,騙父母要到學校,卻偷偷和3名同學到溪裡玩水,沒想到身陷爛泥水坑爬不起來,雖然最後被熱心民眾救起送醫急救,仍是送了命。
    2006/07/19 14:49
  • 陽明山火 冷水坑附近遭燒毀

    台北市陽明山冷水坑附近,下午傳出火警,起火點位在冷水坑附近的戰備跑道,大約500多坪被燒毀,由於今天剛好是假日,為了怕有意外,警方封鎖道路救火,幸好傍晚火勢撲滅,平安無事。
    2006/07/02 14:12
  • 豪雨釀災/搶救水梨! 食水坑居民冒險鑽破屋

    苗栗卓蘭食水坑出現走山,位移70公尺,16戶民宅被壓垮。逃下山的居民今天紛紛重返家園,雖然家不成家,但是他們想起,剛採收完的高接梨,都還放在倉庫裡,為了搶救其中可能還能賣的梨子,居民決定冒險爬進屋子裡,碰碰運氣。
    2006/06/14 13:28
  • 豪雨釀災/直擊卓蘭走山 山坡位移屋垮牆塌

    苗栗地區災情擴大,TVBS昨天曾為您報導,卓蘭鎮食水坑出現走山,山坡位移70公尺,壓垮16戶民宅,我們直擊走山區域,土石仍不斷崩落,居民說他們921時受災,花了好幾百萬重建房子,現在又都全毀了,災民說他們真是可憐再可憐。
    2006/06/13 18:47
  • 豪雨釀災/卓蘭走山毀民宅 44人無家歸

    豪大雨情況逐漸減緩,但各地災情不斷,尤其在苗栗卓蘭食水坑地區,凌晨出現嚴重走山還有土石流,大量崩落的土石,阻斷當地聯外道路,甚至民宅還有果園都因為走山位移,雖然沒有人傷亡,但總共有16戶44位居民無家可歸。
    2006/06/12 12:12
  • 黑心鹹菜 臭水坑醃漬色素染紅

    很多人愛吃鹹菜,不過接下來的畫面可能就要讓您倒胃口了。大陸西安一家工廠被發現,他們不但是用又髒又臭的污水坑醃鹹菜,甚至於所謂辣味鹹菜,也是用色素染出來的。
    2006/04/29 16: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