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 氣象警報死亡車禍民權西路站啦啦隊減肥想見你性侵認屍槍響
  • 搜尋:

    氯氣 結果共73筆

  • 快訊/健身中心漂白水誤加鹽酸 6人吸入性嗆傷

    最新消息,下午1點40分左右,新竹竹北市光明六路附近一家健身中心,工作人員不慎將漂白水加入鹽酸,產生氯氣,造成六名顧客吸入性嗆傷,目前送往醫院救治,還好六個人意識都清楚。
    2017/10/17 14:34
  • 英國海岸毒霧飄散 50人不適送醫

    英國東南部索塞克斯郡沿岸出現化學霧霾,造成至少50人送醫。
    2017/08/28 07:22
  • 敘俄聯軍疑氯氣攻擊 阿勒坡死亡攀升

    敘利亞跟俄國聯軍持續空襲叛軍佔領的阿勒坡,卻造成平民至少140人死亡,倖存者指控炸彈爆炸時他們難以呼吸,質疑聯軍使用有毒的氯氣,而白盔救難隊也說空襲害他們失去救護車等裝備,讓人道救援更形困難!
    2016/11/21 12:48
  • 敘利亞再傳化武攻擊 孩童遭殃80人送醫

    敘利亞再度傳出化武攻擊,阿勒坡東部疑似遭到阿薩德政府軍的氯氣炸彈攻擊,造成民眾呼吸困難,有80多人送醫急救,醫院裡很多孩童表情痛苦,必須靠氧氣罩才能呼吸。
    2016/09/07 16:52
  • 阿勒坡遭氯氣彈攻擊 80人呼吸困難送醫

    敘利亞境內的人權組織表示,敘國的政府軍疑似在反對派佔領的地區投下有毒氯氣彈,造成至少80位民眾身體不適緊急送醫。
    2016/09/07 07:47
  • FOCUS/射俄機 敘利亞疑遭化武報復近40死傷

    敘利亞發生了2起化武攻擊,軍用直升機將裝有氯氣的桶裝炸彈投擲在兩個區域,造成5人死亡還有33人受傷送醫,吸入氯氣會呼吸困難、痛苦難耐,受害者當中包括許多小孩婦女,引人疑竇的是,遭受攻擊的其中1區才剛發生俄羅斯直升機被擊落的事件,叛軍懷疑這一次的化武攻擊 是親俄的阿賽德政府為了報復而展開的行動,但莫斯科已經否認和事件有關。
    2016/08/03 20:14
  • 不銹鋼廠排氣管爆 19人送醫3人命危

    台中大雅一間不銹鋼工廠下午發生排氣管爆炸意外,工作人員疑似誤把漂白水灌到裝稀硫酸的儲存槽裡,化學反應造成輕微爆炸,也引發氯氣外洩,共有19名員工因為吸入性嗆傷及嘔吐送醫治療,其中3人有生命危險。
    2016/06/21 21:33
  • 快訊/不銹鋼廠排氣管爆 19人送醫3人命危

    最新消息,台中大雅一間不銹鋼工廠下午發生排氣管爆炸意外,廠商疑似誤將漂白水灌入裝硫酸的儲槽,造成氯氣外洩,消防局晚間統計,共有19人因為吸入性嗆傷和嘔吐,分送附近醫院急救,其中3人目前有生命危險。
    2016/06/21 19:46
  • 快訊/漂白水摻鹽酸毒鄰居 放毒男判9月徒刑

    新北市一名曾姓男子,前年7月在家自製有毒氯氣,藉由浴室通風管飄進樓上鄰居家放毒逾半年,導致鄰居一家經常噁心掛急診。法院重判曾姓男子9月徒刑,全案定讞。
    2016/06/21 14:13
  • 興農化工歲修卻爆炸 居民憂吸農藥毒氣

    興農化工以生產農藥為主,像是稻田的除草劑「草全除」,防治吃草莓紅蜘蛛的「巴面通」,都是農民常用藥劑,這次工廠內防凍溶劑二乙二醇爆炸,目前1死1命危,受傷的黃姓員工全身被甲醛、氯氣噴到,傳聞趴在窗口等了3個小時才獲救,但肺部吸入燙傷、手腳背部也有20%燒傷,可見當時大火就在他背後竄燒,附近民眾擔憂會吸入有毒氣體,但興農化工強調爆炸溶劑無毒,不過該工廠2011年也曾傳出粉塵爆炸的公安意外,安全問題讓人憂心。
    2016/02/01 14:05
  • 宜蘭燿華電子氣爆! 1人炸傷、4人嗆傷

    氣爆意外頻傳!宜蘭利澤工業區裡的燿華電子工廠,主要生產印刷電路板,今天中午工作人員在清洗製作電路板的黑化槽時,突然冒出黃煙,員工趕緊加上中合劑想要緩解,沒想到加的太快作用劇烈,瞬間產生氣爆和氯氣,炸傷一位蔡姓員工,其他4名員工因為吸入氯氣造成嗆傷,都緊急送往醫院急救。
    2015/07/28 16:12
  • 快訊/宜蘭燿華電子工廠!氯氣爆炸 4員工傷

    最新消息,11點57分的時候,在宜蘭利澤工業區裡的燿華電子工廠,疑似因為機器檢修時大力過大,不慎氯氣外洩,引發氣爆,總共造成4人受傷,其中一名31歲男性員工,有燒燙和撕裂傷,送羅東博愛醫院,另外3名員工吸入性嗆傷,送往聖母醫院醫院急救中。
    2015/07/28 12:48
  • 恐怖!不滿被吵無法睡 男製「氯」毒鄰

    不滿鄰居太吵,居然製造毒氣,害人健康!住在新北市林口的曾姓男子,因為樓上住戶,常常製造噪音,買了鹽酸等清潔用品,調和成有毒水,放在廁所管道間,讓有毒的氯氣,飄散到鄰居家,造成黃姓一家四口頭暈、噁心,甚至得了乾眼症,雙方鬧上法院,檢察官調查後,找到清潔劑、臉盆等證物,以「公共危險罪」,起訴曾姓男子
    2015/05/09 13:37
  • 恐怖惡鄰! 嫌你吵天花板放「氯氣」毒你

    居然有這種惡鄰居,新北市林口一名曾姓男子,認為住樓上的住戶,常製造噪音,挾怨報復,拿了鹽酸、浴室等清潔用品,加工成了有毒水,放在天花板,讓對方聞到頭暈想吐,發現他們才剛換沒多久的排風球,竟然生鏽了,一查原來他們吸入了含有氯的化學物質,氣得一狀告上法院
    2015/05/08 23:49
  • ​ISIS挫敗 伊拉克奪回煉油廠挺進拉馬迪

    ▲(圖: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伊斯蘭激進組織ISIS,上週在攻下伊拉克境內最大煉油廠,但近日在伊拉克政府軍和聯軍陸空聯手下,宣稱不但奪回煉油廠,還挺進安巴省首都拉馬迪與ISIS聖戰士近距交火!對比伊拉克情勢,屢傳捷報,鄰近的敘利亞不只外有ISIS入侵,內戰4年不斷,上個月還遭遇6次氯氣炸彈化武攻擊,影片曝光,但敘國政府仍堅決否認犯行
    2015/04/22 22:05
  • ISIS擬攻全球地標! 點名大笨鐘、巴黎鐵塔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國際最新消息, 一名英國聖戰士在推特上PO文,激進組織ISIS正號召全球支持者,對全球知名地標包括英國大笨鐘、法國艾菲爾鐵塔甚至美國白宮展開攻擊,此外伊拉克官方證實,ISIS用自製的化學武器「氯氣炸彈」攻擊伊拉克部隊,已經造成數百人死傷,轟然巨響,埋在路邊的炸彈爆炸,冒出的是橘黃色的濃煙,一旦吸入恐怕窒息而死
    2015/03/13 21:08
  • 日本節目玩「氦氣變聲」 12歲女團成員昏迷

    日本節目驚傳玩吸氦氣變聲遊戲,導致來賓昏迷不醒,這名昏倒的來賓是女子團體3B JUNIOR一名12歲的成員,事發7天之後電視台高層才出面道歉,讓粉絲相當不滿,認為刻意隱瞞,而這名昏迷成員意識雖尚未恢復,但已可進食
    2015/02/06 11:25
  • ISIS民兵爆內幕 「上戰場前被餵迷幻藥」

    ISIS的惡行震撼全球,現在更傳出ISIS民兵,疑似對伊拉克部隊士兵使用氯氣彈!過去基地組織在伊拉克就常把氯氣彈當作汽車炸彈攻擊,此外ISIS成員透露,ISIS民兵在上戰場前都被餵了迷幻藥,顯然ISIS用藥物來控制士兵。
    2014/10/30 19:22
  • 報導「疑泳池臭氧機故障 桃24學童送醫」新聞標題錯誤,TVBS澄清並致歉

    本台於4月21日報導桃園縣八德市美樂地游泳池氣體外洩,造成學童身體不適新聞時,標題誤植「氯氣外洩累犯」,經再次查證,美樂地游泳池當日外洩氣體並非氯氣,美樂地游泳池之前亦未曾發生過氯氣外洩意外,TVBS特此澄清。對於相關報導造成觀眾之誤解,謹此致歉。
    2014/04/24 11:17
  • 【FOCUS新聞】敘利亞內戰升溫 又見化武攻擊

    敘利亞內戰局勢又再升溫,從4月開始到現在,由反抗軍佔領的各城市,已經遭到4次的化武攻擊,而這次使用的是氯氣彈,現有的證據顯示,這很可能是阿塞德政府軍所為,儘管去年阿塞德承諾,要把化學武器交由聯合國銷毀,但氯氣並不在銷毀的名單內;另外敘利亞的國會宣布,將在6月3日舉行總統大選,但反對黨候選人幾乎都無法參加選舉,阿塞德將成為唯一的候選人,因此歐美國家稱這場選舉是民主鬧劇,對於平息內戰毫無助益。
    2014/04/23 21:22
  • 臭氧+氯氣! 泳池省成本、混搭消毒

    因為之前常常發生氯氣過量,導致游泳民眾身體不適的意外,因此許多游泳池改用較先進的臭氧消毒,不過如果使用臭氧不當,還是有影響肺部健康的風險,而由於臭氧成本高,因此台北市的游泳池,幾乎都是臭氧機搭配氯氣,一起使用消毒。
    2014/04/21 19:14
  • 疑泳池臭氧機故障 桃24學童送醫

    今天下午傳出在桃園縣美樂地游泳池,有24名華興國小上游泳課的學童,突然身體不適、呼吸困難緊急送醫,原本一度傳出是氯氣中毒,但業者聲稱今年剛更換過殺菌設備,使用臭氧殺菌,疑似是臭氧機運作不正常,才會導致小朋友身體不舒服,目前也正和廠商接洽,要找出事發原因。
    2014/04/21 16:39
  • 鈉含量高! 1碗泡麵逾成人半日攝取

    你多久吃一次泡麵?根據調查,台灣有8成民眾,1週內都曾經吃過泡麵,就是因為方便,所,不少人常常用泡麵解決1餐,不過要小心,這恐怕對健康帶來危害,因為專家說,泡麵是高鹽份、高脂肪的食品,吃多恐怕對心血管有影響,甚至引發慢性病,尤其泡泡麵恐怕會有氯氣殘留湯中,再加上碗內塗抹的食用蠟,都可能跟著吃下肚,即便是健康的成年人,肝腎代謝時間也要花上3天。
    2013/11/14 21:26
  • 7口缺氧!門窗閉蒸氣瀰漫 暈眩送醫

    怎麼會熱水器裝在戶外陽台上,還會發生一家七口洗澡頭暈送醫?消防人員初步排除常見的一氧化碳,懷疑是天冷門窗緊閉,空氣不流通,再加上家中2間浴室同時使用,大量蒸汽瀰漫屋內,氧氣濃度降低,才會導致頭暈目眩送醫急救。
    2012/12/03 11:46
  • 氯液誤當廢水倒泳池溝槽 55人中毒

    正值放暑假,天氣酷熱,不少大人小孩在游泳池泡水消暑,下午,桃園八德市立游泳池傳出氯氣外洩意外,55名泳客頭暈、嘔吐,身體不適集體送醫,目前都沒生命危險;至於氯氣外洩原因,疑似一名泳池教練誤把一整桶的「氯液」當成廢水,倒入泳池旁的溝槽內,導致集體氯氣中毒。
    2012/07/18 16: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