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戴爾米酵菌酸毒素男性黎明詩美色小旅行再婚中毒
  • 搜尋:

    氣炸鍋 結果共112筆

  • 氣炸鍋也能炒! 「透明蓋」免開抽屜防食物焦

    簡便的氣炸鍋,是不少小家庭的首選,功能也越來越多元,有別於以往抽屜式設計,看食材烹飪程度要開開關關,直接把上頭蓋子設計成透明大天窗,食材有沒有焦一目了然,同時也主打一機多用,能炸又能炒,有的鍋子能旋轉或傾斜翻炒,讓食材每一面的溫度達到均勻。
    2020/10/15 18:06
  • 氣炸雞塊「流白膿」 主婦揭超專業真相:免驚啦!

    現代人愛吃又怕胖,也讓氣炸鍋的銷售量飆升。一名網友發文提問,說自己到大賣場買了雞塊回家氣炸,但完成後竟發現表面浮現不明白點,讓他相當好奇是雞塊壞掉了還是自己操作過程有問題?貼文一出釣出專業網友回應,眾人紛喊「長知識了!」
    2020/10/05 20:27
  • 氣炸鱈魚香絲新境界! 網見成品笑翻:各路好兄弟收到了

    近年來「氣炸」料理十分盛行,不少食譜紛紛推出,也有人嘗試將各種不同的食材放入氣炸鍋,期待能蹦出新滋味。一名網友嘗試將古早味零食「鱈魚香絲」放入氣炸鍋裡炸,成品照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更有人笑說「各路好兄弟應該都有收到了」。
    2020/07/06 23:08
  • 失火了!疑氣炸鍋操作不當 民宅廚房燒毀

    使用家電都要格外謹慎,新北萬里一名女屋主,在家使用氣炸鍋,疑似操作不慎,瞬間起火燃燒。她緊急和鄰居拿滅火器滅火,但因為火太大沒成功,只好趕緊逃命,並且打給119求援。由於現場不少易燃物,整間廚房的東西全燒得精光,消防隊獲報出動救火,火勢在20分鐘後撲滅,幸好沒人傷亡。
    2020/06/11 12:56
  • 網購1台氣炸鍋!賣家稱寄2台 要求轉寄他人

    有民眾在母親節前上網買氣炸鍋送媽媽,付款、收貨和使用上都很正常,沒想到過了幾天,賣家突然傳訊息通知,寄出兩台氣炸鍋,要劉小姐寄其中一台氣炸鍋給其他消費者,但劉小姐調出監視器,澄清真的只收到一台,但回覆賣家後,賣家卻已讀不回。
    2020/05/02 19:18
  • 無油氣炸鍋更健康?營養師揭真相:恐吃下致癌物

    利用氣炸鍋烹調出來的食物真的健康嗎?許多消費者在享用炸雞及薯條的同時,擔心吃進過多的問題油,導致標榜無須用油的氣炸鍋,成為近幾年流行的烹煮方式。不過營養師陳詩婷指出,氣炸鍋也會產生有毒物質,包括「多環芳香族碳氫化合物」、「雜環胺」、「丙烯醯胺」等致癌物。
    2020/04/23 14:45
  • 神人拿「經典零食」當炸物粉⋯網見成果超驚喜:流口水了

    親自動手做料理是不少人平時的休閒娛樂之一,而且還能在途中發現一些驚喜的食材!近日一名網友分享,最近在家利用氣炸鍋做炸梅花豬,選擇以孔雀餅乾代替傳統的炸物粉,成果令眾人超驚喜,直呼「這個超強耶!」
    2020/04/16 19:21
  • 葉毓蘭群組留再犯錯就辭職 藍委:我怎麼都沒看到?

    國民黨立委葉毓蘭日前在國會辦公室以氣炸鍋加熱口罩,卻差點引發火災,引發爭議。據悉,她事發後在黨內通訊軟體群組誓言,犯錯就是要虛心檢討,再犯錯就會辭職。對此,同黨立委鄭麗文受訪直呼,「有這事我怎麼都不知道。」
    2020/04/14 17:05
  • 葉毓蘭「氣炸」口罩惹議 撂話再犯就辭職

    國民黨立委葉毓蘭上次自爆用氣炸鍋炸口罩,差點在立法院引發火災,遭到外界批評,事後葉毓蘭也向其他國民黨立委道歉,強調會再要求自己,如果再犯就會引咎辭職,不會拖累黨團,但葉毓蘭現在也很低調,只說是自我期許不再犯錯。
    2020/04/13 21:48
  • 居家挑戰400次咖啡 即溶粉、打泡器熱賣

    防疫期間很多人宅在家,多出太多時間,做實驗、做料理,連帶讓賣場商品熱賣,像是「400次咖啡」,不只即溶咖啡粉熱賣,連打泡器民眾也搶著買,還有氣炸鍋料理,讓冷凍食品、微波食品熱銷。
    2020/04/13 13:58
  • 氣炸鍋加熱口罩惹議 葉毓蘭:再犯錯就辭職

    國民黨立委葉毓蘭日前用氣炸鍋加熱口罩引發熱議,事發後,她透過通訊軟體向黨內立委表示,犯錯就是要虛心檢討,再犯錯就會辭職,不會連累國民黨,她受的教育就是會知恥近乎勇。
    2020/04/13 12:37
  • 氣炸口罩險燒掉立院!她「2點挺葉毓蘭」:聽話,錯了嗎

    國民黨立委葉毓蘭昨天(8日)在立法院質詢時,自爆在辦公室嘗試用「氣炸鍋」來蒸口罩,結果險些引發火警燒掉青島二館,言論一出引發各界議論。事後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跳出來挺葉毓蘭,她轉發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CDC)影片,提出2點反擊稱「聽話,錯了嗎?」
    2020/04/09 09:18
  • 嚇出冷汗!葉毓蘭「氣炸」口罩 險火燒立院

    國民黨立委葉毓蘭差點要燒了立法院,原來是他想學陳時中蒸口罩,卻沒有電鍋,只好拿氣炸鍋炸口罩,結果口罩被燒得只剩灰燼,差點就火災,隔了一天他再拿氣炸鍋來炸甜不辣,從鍋子裡找到沒被燒完的口罩殘骸。
    2020/04/08 19:25
  • 自爆在立院用氣炸鍋炸口罩 葉毓蘭:差點引發火警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教導民眾,使用電鍋乾蒸口罩即可重複使用。國民黨立委葉毓蘭今天說,昨天她嘗試蒸口罩,但因為沒有電鍋、只有氣炸鍋,「我去氣炸一下」,結果差點在立法院青島二館引發火警。
    2020/04/08 11:59
  • 照射3分鐘殺菌口罩! 紫外線摺疊罩熱銷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蔓延,民眾戴口罩防疫,如何延長口罩壽命是關鍵,有業者研發紫外線抗菌罩,只要3分鐘就能殺菌,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才親自教學如何用電鍋乾蒸口罩來殺菌,但還是有民眾操作錯誤失敗,也有人嘗試使用氣炸鍋同樣失敗。
    2020/04/06 19:46
  • 披薩吃不完…「1妙招」加熱像現烤 網讚爆:生活智慧王

    披薩(pizza)是許多台灣人慶祝、開派對必備的食物之一,但其口味眾多,常常一不小心就買太多導致吃不完。近日就有網友分享「讓披薩回溫的加熱法」,就算家裡沒有烤箱、氣炸鍋,也能輕鬆一秒加熱,完全不用擔心酥脆餅皮燒焦!
    2020/02/05 15:48
  • 電鍋蒸大腸圈打開變暗黑料理 網驚:能吃嗎?

    不少人家裡都有電鍋、微波爐這類的電器用品,民眾若是不想煮,可以直接把食材放進加熱。最近有網友發文表示,她把大腸圈放進電鍋加熱,沒想到掀開鍋蓋後整個大傻眼;其他網友看到之後,紛紛在底下討論留言回應。
    2020/01/23 21:15
  • 年菜幫手! 氣炸鍋烏魚子PK蒸烤爐無油年糕

    過年不想吃得太油膩,業者主打蒸氣烘烤爐,標榜不用加油,就能先蒸後烤蘿蔔糕跟年糕,另外氣炸鍋去年興起風潮,也能做年菜,像是把烏魚子放入5分鐘,多了酥脆感,或是香腸不用放油,也不用一直顧火侯,表面均勻熟透,比起傳統主婦們得盯著一鍋,再做下一道,調理機輔助更省時。
    2020/01/22 21:16
  • 氣炸鍋過譽了嗎?少女揭使用心得勸退…網友分析優缺點

    近年來超夯的廚房新寵「氣炸鍋」,主打操作簡單還能變化出各種料理,吸引眾多家庭主婦購買,不過,近日一名網友表示,前陣子使用了氣炸鍋,但是結果不如預期,認為氣炸鍋根本就是烤箱,「大家不要被騙了喔!」
    2020/01/21 08:18
  • 氣炸鍋升級! 「增烤披薩功能PK烤雞圓筒」

    功能不斷升級,除了系統櫃之外,氣炸鍋業者不斷強推多功能合一,從氣炸鍋剛推出時的3合1、6合1到現在已經有12合1,烤披薩甚至烤雞都行,價格也因為各廠競爭激烈下殺不少。
    2020/01/14 20:01
  • 經典零食丟氣炸鍋4分鐘 網讚:口感超酥脆

    近來「氣炸鍋」成為民眾的廚房新寵,因為操作容易且各式料理都難不到,可以說是婆婆媽媽們的最佳幫手。最近有1名女網友發文,她把1款古早味零食「鱈魚香絲」放進氣炸鍋料理,4分鐘後成品出爐,一嘗比原本的更美味;不少網友紛紛仿效,直呼「真的很好吃!」
    2020/01/06 21:55
  • 氣炸鍋用錯溫度恐致癌! 專家:2類食物別放

    「氣炸鍋」近年來成為廚房新寵,是婆婆媽媽的好幫手。不過,董氏基金會食品營養中心主任許惠玉警告,有2類食物,最好不要放入氣炸鍋烹飪,另外,建議要控制溫度,以免食物焦化致癌。
    2020/01/02 15:01
  • 氣炸鍋「禁忌食材」?過來人曝親身經驗:那味道...

    近年來的廚房新寵「氣炸鍋」,主打操作簡單還能變化出各種料理,不僅成為婆婆媽媽料理的好幫手,也誕生不少創意食譜!但一名女網友就在臉書社團分享自己親身經驗,表示這樣「食材」千萬別放進氣炸鍋調理,否則那味道會瀰漫在屋子裡,貼文引發熱烈討論。
    2019/12/31 22:10
  • 用氣炸鍋炸「30元雞皮」 滿滿雞油她盛讚:味道棒

    對於許多家庭來說,「氣炸鍋」非常好用,可說是煮菜的好幫手,氣炸鍋操作簡單又可完成多項料理;日前有女網友分享,日前她買了30元的雞皮,拿去用氣炸鍋炸,結果竟然炸出滿滿1瓶油,讓許多網友看了都直呼神奇。
    2019/12/26 14:53
  • 他做氣炸湯圓!打開一看超崩潰 網笑:忘記吐沙

    氣炸鍋是許多家庭的煮菜小幫手,只要將食材丟進去,短短幾分鐘就成為一道美味佳餚,不過一名男網友日前卻在臉書指出,因為聽取姊姊建議,將湯圓丟進氣炸鍋做炸湯圓,沒想到經過5分鐘後打開一看,湯圓竟全部爆漿,令他傻眼直呼「想找地洞鑽‧‧‧」
    2019/12/24 16: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