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衝突停工激戰嚴莉敏3歲兒子蟑螂全裸車震套利地震訊息
  • 搜尋:

    氣泡水 結果共94筆

  • 喝「碳酸水」增加飽足感? 研究:1成分更容易餓

    水的神奇事件不勝枚舉。常常聽人談起對於碳酸水(蘇打水、氣泡水)的恐懼。純水的酸鹼值趨近於7,幾乎呈現酸鹼中性,而碳酸礦泉水偏酸,或介於酸鹼值5左右。
    2020/10/07 11:41
  • 來自海洋提升正能量POWER UP! deepbloo 純沛海洋離子氣泡水

    夏日炎炎,補充水分同時也別忘了補充身體所需的營養。台塩生技推出「deepbloo 純沛海洋離子氣泡水」,標榜添加海洋離子、無糖零熱量,更擁有時尚曲線瓶身設計,解渴之餘還能享受嘴間美妙的綿密氣泡口感!
    2020/08/29 09:00
  • 夏季寵兒 在家享受風靡全球的質感氣泡水

    想要清涼一下,炎熱夏天除了含糖飲品,氣泡水低熱量微碳酸口感加上多種口味,讓不想喝下高糖份的民眾有另一種優質選項,然而過往氣泡水多出現在餐廳宴會場所,以國外原裝進口、高單價的方式販售,現在則能在家自己做。
    2020/07/07 09:00
  • 零嘴怪味出擊!冰淇淋變汽水、木瓜牛奶成餅乾

    超商在疫情期間出奇招!大家熟知的小美冰淇淋,變身成氣泡水,北回木瓜牛奶則變成巧克力酥,還和知名燒肉店聯名,洋芋片神還原醬烤牛五花口味,另一間超商則是推出抹茶黑糖珍珠雪糕等新口味應戰。
    2020/04/25 13:48
  • 美國紅酒落價 加州葡萄大豐收 五年最低

    美國葡萄酒價格,跌到5年來的新低,主要的是因為加州葡萄大豐收,加上新世代年輕人不愛喝葡萄酒,需求量大幅下滑,價格也就跟著直直落,市場認為至少三年,葡萄酒價格都回不去了。美國年輕的世代偏愛喝低糖、低熱量和低酒精的氣泡酒,認為這樣比較健康。其實不只葡萄酒銷售拉警報,啤酒的銷售也有向下的趨勢。美國研究機構調查發現,這一代的年輕人對酒精攝取量降低,酗酒的狀況也沒有上一代嚴重,因此相較於葡萄酒,無酒精的茶飲、氣泡水和罐裝咖啡等飲料,銷售量正屢屢攀新高。
    2020/02/18 20:00
  • 「蛋蜜乳」冰涼香甜 經典飲品風靡紐約逾一世紀

    冰涼香甜的蛋蜜乳,是紐約最經典的飲品之一,由鮮奶、氣泡水和糖漿調製而成,不過混合的方法卻有千百種,每一間店的做法可能都不同,帶您一起來看看,紐約一間復古的小店,是如何調製的。
    2019/10/17 19:36
  • 極端減肥法!女星每天只喝2瓶汽泡水「暴瘦剩41KG」

    19歲南韓女偶像美娜,先前參加選秀節目《PRODUCE 101》,入選期間限定組合「I.O.I」出道,目前是女團「gu9udan」的成員。最近她在綜藝節目上透露,以前覺得自己太胖,曾經靠著不吃東西來減肥,令眾人感到震驚。
    2019/10/13 15:05
  • 「氣炸鍋、吸塵器、空淨機」狂銷 周年慶必敗!

    百貨周年慶具話題商品,非家電產品莫屬,目前已經開跑的新光三越南西店、時代百貨,甚至是還沒開跑的百貨提供預購,家電商品銷量一枝獨秀,網路上甚至流傳必買清單,像是氣炸鍋、空淨機、吸塵器還有氣泡水機,堪稱是今年的必敗商品,每天都有數百台到上千台的銷售量!
    2019/10/11 11:54
  • 氣泡水機、氣炸鍋賣百台 百貨家電周慶3折

    百貨周年慶,除了化妝品保養品之外,賣最好的就是家電類,其中第一名是空氣清淨機,最近很夯的氣跑水機跟氣炸鍋,一天都能賣出150台,家電占了周年慶15%的業績,業者希望18天能賺22億,另一家百貨家電區,則是即將要改裝,趁周年慶最低三折起。
    2019/10/06 20:59
  • 月入十萬轉行當網紅!余祥銓被敲碗這事:別再搞我爸

    資深藝人、民進黨立委余天的34歲兒余祥銓,近年來甩開過去負面風波,不想被貼「靠爸」標籤,在演藝圈積極走出自己的路。目前靠著上通告和經營氣泡水副業,月收入約10萬元的他,昨天(29日)在臉書上發表自己的第一支影片,宣告轉型當YouTuber。
    2019/08/30 07:47
  • 咖啡「賣涼感」! 氣泡水、漸層色、冰沙新味

    超商業者夏天推冰品,大玩混搭風!不只推出多款新咖啡亮相,更在咖啡中混搭牛奶冰沙,也有超商升級咖啡豆,混搭氣泡水和水果原汁,打造酸甜口感,還用漸層色衝擊視覺。
    2019/06/10 20:16
  • 無印良品礦泉水致癌物超標 5月底前可退貨

    無印良品的日本富山天然礦泉水和礦泉氣泡水部分商品銷台前驗出含超標致癌物質。台灣無印良品表示,全門市已下架,消費者即日起至5月31日,可持購買憑證或商品到門市退貨。
    2019/02/23 10:24
  • 無印良品礦泉氣泡水含超標致癌物 銷台灣前驗出

    推出「無印良品」品牌的日本良品計畫公司今天宣布,主動下架寶特瓶裝的礦泉水「天然水」與「礦泉氣泡水」共59萬瓶,因為其中有一部分商品在銷往台灣前被驗出含超標的致癌物質。
    2019/02/23 09:03
  • 這樣搭?威士忌+止咳化痰飲 沙士+烈酒

    夏天的飲品激戰還沒結束!包括汽水、氣泡水、威士忌品牌,紛紛推出「特調飲」,有的是加入高粱混搭,也有加入乾貨調味,喝起來都跟以往的調酒很不同。
    2018/08/24 22:46
  • 酷暑瞬間感受清涼 日本碳酸冰塊成新寵

    炎炎夏日很多人都吃冰來消暑,日本推出碳酸冰塊,直接丟進飲料中就變成好喝的碳酸飲料,直接放進嘴裡冰冰涼涼還會冒泡,成為夏季熱門商品。
    2018/07/26 17:33
  • 「無熱量+口感刺激」 氣泡水業績飆升75%

    炎炎夏日,標榜「零熱量」但有刺激口感的氣泡水成為飲料界寵兒,各家連鎖便利商店紛紛搶攻市場,甚至有超商今年銷量比去年同期成長近75%!不過醫師提醒腸胃不好的人要避免空腹喝氣泡水,以免酸性物質過多加重腸胃道病情。
    2018/06/08 14:14
  • 「藍氣泡水、果泥冰沙」 快閃店「漸層」飲品夯

    夏天腳步近,飲料店也正式步入旺季,不過現在的飲品不只要好喝,還得拚高顏值,就有百貨快閃店推出用新鮮水果打成冰沙,堆疊成2種不同的顏色,另外也有連鎖甜甜圈店看準趨勢,用茶葉搭配水果,做出清爽口感。業者表示,自從推出以來,加上天熱加持,假日一天可賣上百杯。
    2018/05/27 18:33
  • 更有層次感!魚池紅茶加氮氣 創新喝法吸客

    南投魚池鄉紅茶遠近馳名,現在有業者想出了新喝法,在紅茶內加入氮氣,主打口感綿密又有茶香味更有層次,強調喝起來就像香檳、氣泡水,又不像汽水般的刺激感,受到不少消費者喜愛。
    2018/03/23 14:05
  • 老美就愛這一味 1年喝2.5億加侖氣泡水

    美國人以前非常流行喝加了二氧化碳的氣泡水,但後來一度式微,直到最近幾年氣泡水再度成為市場新寵。美國人一年可以喝掉近2.5億加侖的氣泡水,不過醫生警告,氣泡水飲用過量恐怕會傷害牙齒健康。
    2018/03/15 23:49
  • 茶飲似調酒! 氣泡水冷茶vs.冰滴茶搶市

    茶飲精緻化,包裝設計都跳脫以往,有業者把茶飲包裝,設計成像是酒類的瓶身。也有業者把茶飲氣泡水,倒入高腳杯,看起來就像是調酒,吸引年輕客群。
    2018/03/02 20:18
  • 不同蔬菜不同顏色照光 農場標榜科技化

    蔬菜的生長也流行量身訂做。桃園一家智慧農場打造了10公尺高的蔬菜栽培箱,從種植到採收,全都在室內進行,而且不是用太陽光照射,而是針對不一樣的蔬菜,用不同顏色的光照射,連灌溉的水都標榜使用氣泡水。
    2018/02/16 14:22
  • 「先醒、倒紅酒杯」 氣泡茶、烏龍入酒吸年輕客

    品茶的印象多半是長輩聚會,現在紛紛走年輕化,業者把茶加入氣泡水,從氮氣瓶中倒出來,還要先醒一下,裝進紅酒杯喝,像是在品嘗香檳,另外業者把啤酒也加入烏龍茶味,不過這些價位,都落在250到320元之間,其他量販店也引進蛋黃哥、HelloKitty茶包,一週就賣百盒。
    2018/01/22 18:52
  • 別用氣泡水、鹼性離子水配藥吃 醫:有致命風險

    部分民眾為了圖方便隨手拿身旁的氣泡水或是鹼性離子水配藥,但藥師警告這2種水容易和藥物交互作用、影響療效,甚至有致命風險不可不慎!
    2017/12/26 12:54
  • 不夠用!氣泡水機夯 破萬鋼瓶等灌氣

    今年夏天特別熱,氣泡水機也跟著銷量大漲了5成以上,但現在有品牌的充氣鋼瓶用完,卻沒貨可以補!因為業者得送回以色列灌氣,再加上船運的時間得等上3個月,導致現在全台有上萬支鋼瓶排隊等著要充氣!業者也提醒,每個品牌的機台只能用他們專屬的鋼瓶,避免因為尺寸不合造成機器損壞,消費者可別亂混用。
    2017/09/26 13:27
  • 自製冰飲夯 「冰沙機、保冷瓶、急凍盒」搶市

    夏天到了,不想出門買冰品,也可以在家裡自己做。利用料理盒,可以自己打水果冰沙。利用「急凍盒」,可以自己在家做咖啡冰塊、水果冰塊。利用「保冷瓶」,也可以自製氣泡水。但要注意的是,保冷瓶和急凍盒得都要先拿去冰箱預冰。
    2017/06/20 17: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