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死亡吃到飽頭部中彈傳播妹凍卵小資女孩向前衝林郁智花蓮地震金鐘影后
  • 搜尋:

    氣味 結果共550筆

  • 每次都撈嘸魚!警盯上烏石港「空船」一查驚見20億安毒

    日前台北市刑大分析大數據資料發現,一名陳姓船長和船員有多次出入港的紀錄,可是卻從來沒有捕撈到漁獲返港,警方懷疑他可能是利用漁船,從宜蘭烏石港出發,到外海與國外毒梟走私毒入境。刑大警方掌握他將再度出港,特地派員埋伏守候,等他一停靠碼頭立即上前搜索,果真查到市價超過20億元的安非他命,而且犯嫌還故意將毒品船艙夾板下的密封夾層內,再用FRP材質環氧樹脂影響氣味,但還是被偵蒐犬給揪了出來。
    2022/02/25 13:04
  • 漁船藏720kg安毒! 樹脂密封還畫「藏寶圖」

    台北市刑大日前在宜蘭烏石港查獲漁船藏有700多公斤的安非他命,還刻意用樹脂混淆毒品氣味,船長甚至自繪藏寶圖,標示出毒品位置,警方也發現,這些毒品疑似是來自大陸毒梟,也懷疑和竹聯幫有關。
    2022/02/25 12:57
  • 喜歡還討厭派?營養師挺香菜「能抗病毒」 1類人忌過量

    今(24)日為國際討厭香菜日,許多人對於香菜的味道避之唯恐不及,這個特殊氣味來自於其中的成分「醛類」,由於人類基因「OR6A2」產生變異,對醛類化合物的味道變得非常敏感,因此厭惡香菜。營養師趙函穎表示,香菜含有維生素A、C、B1、B2、K、胡蘿蔔素等眾多營養素,以及豐富的鈣、鐵、磷、鎂等礦物質,不只是對人體有益的好食物,還能消腫、抗氧化、抗病毒。
    2022/02/24 15:51
  • 勇者快衝!「國際討厭香菜日」挑戰香菜雪花冰、香菜飲

    擁有特殊氣味的「香菜」是不少人退避三舍的食物,甚至有反香菜的一群人將今天2月24日訂為「國際討厭香菜日」,對此有業者反其道而行,創意玩出特殊香菜新料理,包含香菜手搖飲、香菜雪花冰、香菜鳳梨酥等,歡迎大家挑戰!
    2022/02/24 11:22
  • 油罐車裝滿硫酸 疑車速過快下交流道翻覆

    國道3號竹南交流道出口,有一台油罐車下交流道時,疑似車速過快翻覆,因為槽體裝有大量硫酸,且有不明氣味,警方先利用木屑覆蓋,避免有人受到波及。
    2022/02/15 19:37
  • 英國25歲女子從小沒嗅覺 染疫後竟「聞得到味道了」

    許多人確診新冠肺炎後,會出現「嗅覺喪失」的症狀,多數人康復會就會恢復正常,少數人則留下永久後遺症,不過英國卻發生一起完全相反的案例,一名年輕女子自小就沒有嗅覺,不過就在去年染疫隔離期間,卻突然可以聞到周遭氣味,現在的生活充滿芬芳,讓她大感因禍得福。
    2022/02/06 18:21
  • 這味道是?夜店旁暗巷吸毒 警聞味逮人

    春節期間,北市信義區夜店照常營業,擔心發生治安事件,轄區警方依舊規劃夜店勤務,就有員警巡邏時聞到疑似毒品味道,跟著氣味循線走訪,發現有民眾從夜店狂歡結束後,躲在旁邊的暗巷內抽K煙,當場人贓俱獲。
    2022/02/06 17:49
  • 酒醉迷途!騎士找路驚見「鴿」招牌 嚇到自摔警局門口

    新北市一名男子與朋友聚餐,喝保力達助興,自認為沒喝醉,騎機車回家,結果途中迷了路,正想抬頭尋找路牌時,看到警察局招牌,嚇得想折返,卻不小心自摔倒地,值班員警上前幫忙,聞到濃濃酒氣味,這酒駕的秘密,當場露餡!
    2022/01/25 12:40
  • 大蒜剋星!快學6招去臭妙招 專家提關鍵:生比熟更有用

    味道越重越愛?大蒜是許多台灣美食必備調味料之一,不管是在炒青菜、醬料、熱湯或是麵包上,都可以看見它的蹤跡。對於喜愛大蒜的朋友來說,味道越重就越愛。不過相較於其他人,大蒜味猶如地獄般的存在。然而,只要吃完含大蒜料理後,口中難免會留下不好的氣味,甚至還不好去除。對此,營養師哈哈也分享6招除臭辦法。
    2022/01/21 05:16
  • 拯救頭皮大作戰 營養師叮嚀這3類食物一定要吃

    頭皮不健康,掉髮、禿髮跟著來!想要擁有好髮質,其實更要照顧好頭皮。營養師高敏敏推薦「3大頭皮營養食物」,預防頭皮敏感、頭氣味、頭皮屑、頭髮稀疏等擾人問題。
    2022/01/18 16:27
  • 騎車載友「醉」露餡酒駕罰1萬5+扣車 男對警咆哮再罰3千

    新北市一名男子黃湯下肚,還冒險騎車載朋友!巡邏員警經過,聞到一股酒氣味,上前關心,發現男子酒測值0.2,違規,除了開單,還要扣車,但他疑似不服,竟然在現場吵起來,不僅大聲咆哮,還朝員警推擠,事後被噴辣椒水壓制,帶回派出所保護管束。
    2022/01/12 19:31
  • 冬天才會看到!超市買到「臭臭菜」 饕客反讚:火鍋必備

    許多主婦都喜歡到市場採買新鮮蔬果,配合著節氣使用當季食材入菜,選擇多樣且品質好產量多,對家人的健康有保障。就有一名網友分享一款菜,其氣味特殊,喜歡的人愛不釋手,不喜歡的人拒之千里,而且據傳是老婆煮這道菜就會被丈夫打!貼文一公開,就引起網友一陣熱烈討論。
    2022/01/09 23:00
  • 蚊子最愛這味!美專家用起司做研究 曝這類人最易被叮

    蚊子是大眾的天敵,不僅被叮咬後會感到奇癢難耐,每當深夜入眠或在野外時,蚊子的騷擾及嗡嗡聲更是讓不少人覺得相當煩躁。近日美國一名昆蟲學家進行了蚊子的相關研究,並發現了臭腳味與一款起司的關聯性,由於兩者的細菌散發著相同氣味,也更容易被蚊子叮咬。
    2022/01/04 18:23
  • 最可怕蔬菜有哪些?茄子、苦瓜全入列 它站穩冠軍寶座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網友提及排斥之「蔬菜」話...
    2022/01/04 15:47
  • 香菜是天然解毒劑!7種常被討厭食物 營養師曝驚人優點

    有些食物的口感跟氣味讓人倒退三步,卻讓許多民眾「寧死不吃」!營養師李其昀表示,像是香菜、青蔥、茄子、芋頭、青椒、苦瓜等,都是許多人不愛吃卻超營養的食物。如香菜是天然解毒劑,可清除體內重金屬,茄子可以抗氧化維持血管彈性!
    2022/01/04 13:31
  • 《1988》女星為錢跳入水肥田! 聞穢物作嘔:快昏倒

    南韓浪漫古裝喜劇《花開時想月》由「國民弟弟」俞承豪和惠利主演,劇情講述禁酒令時期偷賣酒的女子和帥氣監察誤打誤撞的愛情故事;該劇在開播後大受好評,身受觀眾喜愛。在最新的花絮中,欠債的惠利為了還錢,只能踏入水肥田裡找飾品,難聞的氣味讓她直呼:「快昏倒!」
    2021/12/29 15:07
  • 簡直生化武器?他PO「這菜」12吃 網友氣到想翻桌

    香菜獨特的氣味是許多人「最不喜歡蔬菜」排行榜的第一名,但有位網友分享自己的「香菜全餐」照,豪邁的芫荽份量,震驚不少人,讓沒辦法接受的網友看到後完全崩潰。
    2021/12/11 04:55
  • 有比香菜更恐怖? 「客家香菜」這味道掀兩派網友激戰

    香菜是許多人「最不喜歡蔬菜」排行榜的第一名,但每到冬季就會有另一項特殊蔬菜浮出水面,跟香菜「一爭高下」,那就是人稱「客家香菜」的「茴香」。特殊的氣味,引發網友激烈討論。
    2021/12/02 15:52
  • 討厭食物Top 3!第一名不意外 眾人直喊「噁到爆」

    每個人一生中都有愛吃與無法忍受的食物,有的是因為料理過後可能會產生特殊氣味、有的則是認為外觀不討喜。但無論如何這些食物可能就成為一生不敢恭維的地雷菜。近日就有網友好奇發問,秋葵、芋頭、茄子這3種食物,哪一樣比較討厭?結果最多網友點名是「這1物」,眾人直呼「噁到爆」。
    2021/11/19 18:37
  • 夏威夷驚見「酒精小溪」!濃度達1.2% 竟是這原因

    上個月一名男子徒步穿越美國夏威夷州歐胡島小鎮懷皮奧(Waipio)時,突然聞到一股刺鼻酒精味,循著氣味後竟發現它來自一條小溪!通知環保單位調查後,發現小溪的酒精濃度1.2%,疑似一家酒廠管線外漏,才導致水源遭受汙染,不過類似事件在夏威夷似乎已經司空見慣。
    2021/11/19 11:39
  • 喵星人愛偷窺?貓咪超常「跟進廁所」 獸醫師解答了

    貓咪超愛跟進廁所!不少飼主都有過類似經驗,每當進浴室洗澡或上廁所時,貓咪就會跟著闖進來,屢試不爽的行為讓人相當不解。針對貓咪這樣的習性,獸醫師林子軒特別解惑,原來牠們是想藉由「個人氣味」來劃定地盤,避免領地被「切割」。
    2021/11/06 05:26
  • 4歲哥帶2歲弟看狗!不熟悉小主人 狠咬男童後腦勺

    嘉義民雄發生一名2歲男童被自家養的狗,咬傷後腦勺,緊急由警方開道送醫救治,只是家中飼養的土狗,怎麼會咬傷小主人,原來是4歲的哥哥帶著才回家不久的2歲弟弟,要去認識狗狗,沒想到狗因為陌生氣味,突然攻擊,把男童咬傷。
    2021/11/03 13:46
  • 尷尬了!大白鯊視力差 難辨衝浪者、海豹恐咬錯

    大白鯊以在遠距離感知聲音和氣味而聞名,但在近距離,大家總以為牠們仰仗視力捕獵。不過最新研究顯示,鯊魚的視力不佳,無法區分衝浪或游泳中的人類與海豹、海象等獵物。
    2021/10/29 07:49
  • 文具也有毒?奇異筆超標247倍 常用文具含毒大公開

    使用奇異筆、膠水等文具,常會發現有一股嗆鼻氣味,可不要以為這是正常的!根據調查發現,常用的「白膠」暗藏毒機!白膠含有的「揮發性有機溶劑(TVOC)」溢散在空氣中超過室內空氣品質準標64倍、奇異筆更超標247倍!小心邊寫字邊吸毒氣,為恐怖致癌物!
    2021/10/22 23:46
  • 妹妹快回家!劉爸爸攜「玩偶」赴虎豹潭梳子壩 盼奇蹟

    這個月16日新北市雙溪區虎豹潭共31人去參加戶外活動,卻發生6人溺水意外,目前僅剩下最後一名8歲劉姓女童尚未找到,今(21)日上午新北市消防局出動6隻搜救犬到場尋氣味,而劉姓女童的爸爸也帶著玩偶來到溪流邊,期盼可以盡早尋獲愛女。
    2021/10/21 14: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