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攻台擴大範圍凱凱日本禁令人妻K小姐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網紅
  • 搜尋:

    氣味 結果共548筆

  • 冰島火山爆發岩漿噴湧蔓延 「火山煙霧」恐衝擊雷克雅維克

    冰島過去數個星期地震頻發,冰島西南部雷克雅內斯半島(Reykjanes peninsula)火山於18日晚間爆發,附近的漁業城鎮格林達維克(Grindavik)已經撤離約4000位居民。冰島氣象局指出,「火山煙霧」可能將在當地時間19日晚間、20日上午抵達首都雷克雅維克;英國BBC記者表示,距離火山爆發30公里處都能聞到煙霧、火山灰的氣味。根據現場影片,還能看到火山周圍熔岩噴湧、流入雪地的壯觀景象。
    2023/12/20 09:59
  • 又愛又恨!香菜營養價值高 「3招延長保存期限」可放1個月

    許多人煮飯時,都經常使用香菜來幫料理畫龍點睛,但因為有著特殊的氣味,也讓香菜成為人們又愛又恨的食物。可是家庭主婦們都一定知道,香菜相當不耐放,很容易一個不注意,就會變得軟爛發黑,對此農糧署就分享了3個招數,能夠增加香菜的保存期限。
    2023/12/16 10:25
  • 時下最夯香氛蠟燭TOP10 木質、花香調+聖誕聯名超吸睛

    拖著一身疲憊回到家,一進門,在這個專屬於自己的空間,就想聞到令人放鬆的味道。香味不只會衝擊感官,也會影響到人的情緒,各種焦慮或緊張的負面感受,都能隨著氣味得到舒緩、慢慢消散。
    2023/12/13 12:41
  • 控雞排店飄臭油味害客喝不下去!咖啡店求償60萬敗訴

    嘉義一間雞排店因為飄出的油耗味,讓隔壁的咖啡店業者受不了,認為氣味難聞已經影響到他的生意,憤而提告求償60萬,但雞排店業者提出環保局、衛生局多達10次的稽查合格紀錄,加上多次改善設備,最後法院認為飄散的油煙味,在可容忍範圍內,判咖啡店業者敗訴,但案件仍可上訴。
    2023/11/29 19:58
  • 入冬鞋子發臭惱人? 家事達人揭口罩+「這神物」效果超好

    天氣轉涼,鞋襪越穿越厚加上流汗,悶久了鞋子容易散發惱人氣味,若遇到需要脫鞋的場合更是感到尷尬。多數人會把鞋子拿去曬太陽,但秋冬陽光難得露臉怎麼辦?家事達人指出,善用手邊常見的拋棄式口罩就能秒變「除臭神器」,有效又方便。
    2023/11/18 10:11
  • 代購彩妝怎辨真偽? 「產品編號」才是關鍵

    越來越多人投入彩妝代購產業,也因為貨源變多導致削價競爭,連高端貴婦品牌也能半價出售,現在消費者難以用價格分辨真偽,但其實彩妝品都有專屬編號,只要上網驗證能成功,商品一定是正貨,或是觀察氣味、顏色,尤其字體圖標都會有明顯差異!
    2023/11/17 19:34
  • 《此時此刻》楊銘威演技被讚爆 劇迷激動喊:給他一座金鐘獎

    演員楊銘威在Netflix愛情都會影集《此時此刻》中,內斂詮釋出深櫃角色「葛嘉豪」,演出再度驚艷網友,他今(15)日出席奢華香水品牌「KILIAN PARIS」活動,透露私下噴香水走低調路線,只有距離很近才會聞到,最喜歡品牌聖木淡香精的氣味:「充滿層次的木質調讓我感受的被釋放的靈魂與醍醐灌頂的智慧,會覺得非常Peaceful(平靜),能夠很冷靜的剖析許多事情,也能讓情緒回歸穩定的狀態,非常推薦老婆碎唸時可以噴 。」
    2023/11/15 22:07
  • 《此時此刻》章廣辰帥翻!顏值驚呆網友 自曝與謝欣穎私下話題

    章廣辰今(15)日出席奢華香水品牌「KILIAN PARIS」活動,透露最喜歡品牌琴酒玫瑰淡香精的氣味,平時也會透過香氣進入狀態,「因為每階段自己心境的轉變,或是當時角色的狀態會讓我喜歡不同氣息的味道,我對於香水的喜愛是多變且無設限。」
    2023/11/15 22:06
  • AB6IX田雄、朴佑鎮再訪寶島! 親備「專屬私密氣味」台粉準備聞

    韓國大勢男團AB6IX今(2023)年2月才在台舉辦千人見面會,日前亦剛忙完「THE FUTURE」世界巡迴演唱會的美國場次,沒想到即將再度來台見粉絲!這次活動也相當特別,原來是擔任韓國國際文化交流振興院在桃園阜山聚落的快閃店「CAST POP-UP STORE」大使,希望能讓台灣粉絲零距離接觸韓流藝人們發揮創意的商品。
    2023/11/15 12:59
  • 加薩最大醫院淪墓地 腐爛屍體堆積如山「慘遭野狗啃食」

    以巴衝突持續至今未見緩解趨勢,在以色列軍方持續空襲加薩地區(Gaza)之下,當地恐有多達數千人被困在加薩最大的「希法醫院」(Al-Shifa Hospital)內,有官員警告稱「院內堆滿腐爛的屍體」、氣味甚至引來野狗啃食,畫面慘不忍睹。
    2023/11/14 10:07
  • 台鐵150kg壯男霸位!她「剩1/3能坐」 慘聞體臭返家 

    乘坐大眾運輸時難免會與陌生人坐隔壁,然而若對方影響到自身乘坐權益勢必讓人感到不悅。一名網友分享自己乘坐台鐵的經驗,當時到位子上時卻發現隔壁身型壯碩的男子竟佔據自己一半以上的位子,還請她可去找別的位子,然而當時已滿座自己只好忍受狹小空間和奇怪氣味到站下車。不少人都有類似經驗,更點出關鍵是「人品問題」。
    2023/11/12 18:20
  • 鮮肉男星洪暐哲預告新喜訊 自曝「香水控」同時擁40瓶

    近期因演出BL劇《免疫屏蔽》人氣飆升的新生代男星洪暐哲,應邀出席D&G香水一日店長活動,他表示自己是香水控,最高同時擁有40瓶香水,更坦言自己出門可以不帶任何保養品,但一定要帶香水。對洪暐哲而言,氣味是第一印象很重要的一環,自己也隨心情不同變化,使用不同的香水,基本上出門都要帶三種不同味道的香氛,看場合跟心情交互使用。
    2023/11/12 14:40
  • 20歲女大生狂噴止汗劑 拒參加校園活動 竟是身上這味....

    台中一名20歲女大生,因為腋下容易出汗有狐臭,長年穿著長袖衣服,噴止汗劑遮蓋氣味,造成腋下發炎化膿,經過三次開刀治療,清除腋下的頂漿腺,終於不再多汗發出異味,成功重拾信心。
    2023/11/08 16:35
  • 蕾菈、Joeman染毒出事!草爺認傳訊關心 爆飄「奇怪氣味」秒換房

    YouTuber Joeman(九妹)和「反骨男孩」成員蕾菈和她的老公,昨(6)日因涉嫌吸食並持有毒品大麻被警方逮捕,訊後無保請回。同為YouTuber「含羞草日記」草爺今(7)日出席餐敘時,不免被問到新聞話題,他尷尬表示3人都是朋友,不想被覺得是在蹭熱度,所以不好去評論行為,他坦言事發後有傳訊關心,但都被已讀不回。
    2023/11/07 13:45
  • 緝毒戰力滿滿?辦公室頻飄九層塔味 警進行「大麻告別式」

    近期台中市刑大辦公室常飄出類似九層塔、夜來香的特殊氣味,原來是刑警查獲的大麻株,在送驗或入庫大麻前,需要先進行「乾燥」的過程,被稱為是「大麻告別式」,導致味道飄滿辦公室,聞到快要麻痺了,深怕嗅覺疲勞,因此近期警親手近期風(烘)乾,送這些大麻株最後一程。
    2023/11/01 10:25
  • 「香菜拌皮蛋」怕爆喊邪物 一票人地獄回魂狂讚:負負得正

    香菜(也稱為芫荽)曾被評為最可怕的蔬菜,其特殊香氣讓香菜愛好者愛不釋手,入菜更是另一種美味境界;反之,也有人認為,香菜氣味強烈又詭異,實在難以入口。然而,一名網友日前竟分享一道香菜搭配另一種恐怖食材的料理,還比喻為「邪物」,很快的就被反嗆「不準你汙衊上天恩賜的神物!」
    2023/10/27 18:43
  • 沙丁魚大量死亡! 日漁港「被腐爛死魚覆蓋」飄濃烈惡臭

    日本熊本縣天草市的漁港近日因不明原因出現大量死亡的沙丁魚,遠處看去是一片白色的漂浮物,但靠近一看可見整個漁港周邊的海域都被腐爛的死魚覆蓋,散發出濃烈的惡臭,連當地居民都表示從小到大未曾見過這種景象,氣味非常難聞,當局已經展開清理作業,並將調查為何會忽然出現如此多死沙丁魚。
    2023/10/18 18:54
  • 哈瑪斯屠殺社區 少女躲16小時生還悲痛:家園全變了

    掌控加薩地區的伊斯蘭組織哈瑪斯,7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攻擊,武裝分子闖入以色列南部大屠殺,並俘虜部分民眾前往加薩地區當人質。一名13歲少女與家人在防空室躲了16小時才獲救。她受訪時透露,一出家門就發現家園整個變了樣,空氣中瀰漫著戰爭的氣味。
    2023/10/13 15:06
  • 2女星去KID婚禮「隔天沒換衣服」被抓包 她強調:有洗澡還好吧

    藝人KID(林柏昇)雙十節在文華東方補辦婚宴,許多圈內好友皆現身祝賀,名模王心恬還幫KID製作專屬香氛氣味當作婚禮伴手禮,熊熊(卓毓彤)則是挺著5個多月的孕肚到場,喜上加喜。特別的是,王心恬在參加完婚宴後,隔天還穿著當天的禮服上通告,在攝影棚遇到熊熊後,發現她也跟前一天穿一樣,原來自己不孤單。
    2023/10/12 10:59
  • 有片/雞蛋變皮蛋?北市男買到發臭黑壞蛋 不怕被告點名陳建仁

    進口蛋風波持續延燒,先前有民眾於臉書社團發文說自己買到「臭雞蛋」,沒想到竟被農業部提告,警方也於調查後將人逮捕,但他堅稱「事實並非造假」!而現在台北市也有一名楊先生,同樣買到壞掉的雞蛋,還差點吃下肚。他表示,自己是在大安區一間雜糧行購買,今(28)日早上要煎蛋時,連打兩顆、蛋液混濁又很水,沒想到第三顆竟是「黑的」,甚至氣味異常難聞。對此楊先生說,「食安問題根本不敢吃,不怕被告,陳建仁你來找我」!
    2023/09/28 16:48
  • 爆炸類型難評估!屏東工廠火警勇消殉職 他:情況急迫只能衝

    屏東科技園區內明揚國際科技公司工廠,昨(22)日晚間發生火警,至今火未滅,仍有5人失聯,但已經造成3名消防人員殉職、2名員工身亡,98人受傷。該公司平時是在做高爾夫球代工,工廠內疑似有甲烷、天然氣、塑料等化學和可燃物質,似乎就是因為這樣,才會導致第一批消防員入內射水後發生氣爆,但該公司董事長也有提到,可能是粉塵爆炸。對此資深消防員透露,平時一抵達火場就會視現場狀況、飄散氣味做評估,來決定如何救災,但很可能是因工廠為密閉空間,氣味難以飄散,加上裡頭還有多人受困,「情況急迫只能先衝,沒辦法保守」!
    2023/09/23 12:10
  • 李多慧7度來台深吸「台灣獨特氣味」 全場秒懂:一出機場超明顯

    樂天桃猿啦啦隊女神李多慧,本季除了到球場應援外,也會拍攝影片紀錄往返台韓兩地的生活,近日她在個人YouTube頻道上傳第7次來台灣的Vlog,其中甜喊一句「台灣有自己獨特的氣味」,意外引發討論,讓不少網友好奇,李多慧口中的「氣味」到底是什麼味道?
    2023/09/18 21:52
  • 榴槤味太濃!泰國車掌小姐「胸悶、呼吸困難」緊急送醫

    榴槤濃郁的氣味不僅讓部分民眾避之唯恐不及,甚至還可能引發過敏風險。近日泰國一名公車車掌,就發文呼籲民眾搭車時,最好事先告知公車公司要帶榴槤上車。因為對榴槤過敏的她,日前在車上聞到榴槤氣味後出現胸悶、呼吸困難等症狀,當場昏倒。
    2023/09/16 13:11
  • 「甜美一線女星」飄出怪味!化妝師爆可怕2行徑 對戲男演員反胃

    阿本(翁瑞迪)自選秀節目《模范棒棒堂》出道,2016年轉往幕後發展,近日宣布回歸演藝圈。阿本日前上TVBS《11點熱吵店》,聊到「人設」話題,他分享曾在化妝間聞到怪味,後來才發現是某一線女星沒洗頭、沒卸妝就來梳化,甚至還大剌剌摳腳皮,化妝間充滿特殊氣味,「蠻紅的,網路上也很紅,現在看到她的作品都會想到那個味道。」
    2023/09/06 18:41
  • 任賢齊邀《披哥》摯友助陣「對方拒收酬勞」 他感動喊以身相許

    「亞洲全民天王」任賢齊暌違12年將推出新專輯《在路上》,繼首波主打〈我出去一下〉唱出公路搖滾的率性氣味,第2波主打〈好久不見〉由他操刀詞曲,並以朋友為題,更邀來《披荊斬棘》第2季、《我們的滾燙人生》的好友郝雲一起編曲,展現豪氣的歡騰氣氛。
    2023/08/26 13: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