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戒區域氣象署激戰江國賓酒駕PTT全台下雨486先生AV男優熱身
  • 搜尋:

    氣功 結果共219筆

  • 欠稅會館將查封 太極門告侯寬仁

    氣功團體「太極門」13年前被檢察官依詐欺和逃漏稅起訴,不過96年最高法院判決無罪定讞,但卻仍然被國稅局追繳營業稅,甚至因此面臨會館被查封,太極門信眾難以接受,怒告承辦檢察官侯寬仁以及1名國稅局審核員,偽證、誹謗罪。今天早上北檢首度開庭,20多位信徒在地檢署門口含淚伸冤。
    2010/09/17 13:42
  • 借寺廟練功 53人遭反鎖!2法師判刑

    高雄縣岡山鎮53位民眾,向寺廟借場地練氣功,但練習時間太晚,要離開的時候,才發現前後門居然被寺廟住持和當家法師用鐵鍊大鎖鎖住,一度回不了家,氣功師父氣壞了,一狀告上法庭,法官判決2名法師各徒刑2個月,讓住持和法師都不服,感到委屈。
    2010/07/01 12:10
  • 夫施氣功救妻 未送醫致死遭起訴

    台北市一名彭姓男子,他的妻子長期有胸悶疼痛的毛病,去年5月病發,彭姓男子就用民俗療法中的「長生法」氣功,幫妻子急救,沒有送醫,最後還是回天乏術。檢察官認定彭姓男子延誤就醫,是故意遺棄,因此將他起訴。
    2010/06/10 12:25
  • 【熱愛生命】失明軍人免費教氣功 「沒時間喊苦」

    今年熱愛生命獎章的得主,20歲時失去雙眼,可是人生一大半的時間,他免費為人推拿,教人氣功,這位是57歲的施清文;我們走一趟他的工作室,3坪大的客廳,擠得滿滿都是學生,其中一位追隨練功長達25年了,而前前後後因為免費氣功受惠的學員,至少3萬人次,大家都說施清文樂觀、積極的精神,非常了不起。
    2010/04/23 19:48
  • 麥可也興嘆! 武當功夫人體30度傾斜

    大陸湖北武當山,武術已經成為當地重要觀光資源,除了有武術學校,積極招生外,武當山街上,現在最流行的就是武術秀,有燈光音效,還有乾冰製造氣氛;硬底子的武當師傅,不僅秀刀劍過招,像是氣功護體、斷棍、軟骨功,這類噱頭十足的表演,也很受歡迎;武當師傅還首度公開在鏡頭前,表演比已故巨星麥可傑克森還要誇張,違反人體慣性的30度傾斜,整個人幾乎要貼到地面,全靠的是練武鍛鍊出來,異於常人的真功夫。
    2010/04/21 23:53
  • 少林武功蓋天下 氣功絕招令人驚呼

    來自河南少林寺的武僧表演,16日晚間在台大體育館讓觀眾驚呼連連!尤其是氣功的絕招,可以2根手指頭伏地挺身,用肚皮吸住鋼碗,拔都拔不動,讓人目瞪口呆。
    2009/12/17 00:04
  • 練氣功遭反鎖! 學員怒告住持妨礙自由

    高雄縣岡山一座寺廟,將場地借給氣功師父開班授課,住持不滿上課時間超過晚上9點,會影響出家人作息,沒有經過廟方管委會通過,就要求氣功師父提早結束練習,還把61位學員反鎖在廟裡,氣功師父氣的提告,結果兩名法師被依妨害自由起訴。
    2009/12/09 11:54
  • 猛!陸男子運氣功 刀架脖子拉動車

    大陸貴州出現一名奇人,一名男子聲稱自己長年習武、修練氣功,居然可以用刀頂住自己的脖子,後面連結鐵鍊,拉動一台坐滿4個人的車。
    2009/11/19 12:30
  • 〈獨家〉練轉圈氣功! 癌友強身兼做外交

    您知道嗎?在原地不斷的旋轉,也是氣功的一種,這幾年不少癌症病患,在練一種轉圈圈的氣功,他們每天旋轉1小時,說是利用洗衣機離心力原理,甩掉身體壞東西,增強免疫力;因為不少人覺得練過會神清氣爽,後來越來越多人加入,還吸引不少知名人士參加,甚至連僑委會都安排他們到國外教授,讓氣功也能做外交。
    2009/11/17 22:57
  • 硬氣功了得 鐵掌鐵頭斷鐵石

    大陸有位武術高手,練了多年的硬氣功,能用手掌劈開石塊或磚頭,更厲害的是,他曾經用鐵頭功,在1分鐘之內連斷40塊鐵板。
    2009/11/03 19:14
  • 2噸車輾肚 氣功師父要創世界紀錄

    台北市一名50歲的氣功師父沈禪龍,為了實現自己的夢想,竟然以自己的血肉之軀,讓約2公噸的貨車直接從腹部壓過,目前已經申請金氏世界紀錄;不過補習班物理老師說,因為貨車是行走在有斜度的木板上,加上車速緩慢,其實真正壓在肚子上的重量,大約只有車重的1/10,而且氣功師父躺在木板上,也平均分擔重力,不過還是相當危險,民眾千萬不能千萬嘗試。
    2009/09/27 17:07
  • 幫生施氣功還磨蹭? 高中師惹爭議

    新竹高中一名國文老師,被學生投訴說他在課堂上講氣功,不但拿學生當實驗對象,還整個人在男學生背上磨蹭,還要他們帶媽媽、姊姊來陰陽調和,詭異的行為引起學生反感;但消息見報後,不少學生出面聲援,說老師沒講陰陽調和的話,還說他是個個性隨和、人緣佳的老師,只是校方也坦承,這位老師在課堂上幫學生施行氣功,確實不妥,已經給予警告,老師別再教氣功,如果再有類似行為,就要處分。
    2009/09/19 13:46
  • 厲害!九旬嬤劈柴穿針線 通通行

    嘉義一位91歲的劉老阿嬷,年紀雖大,但身體硬朗,能自己拿斧頭劈柴,還能穿針線,甚至連氣功也會來手,好眼力跟好體力,都讓親友們都自嘆不如。
    2009/06/29 19:44
  • 燈泡上能跳繩? 氣功陸男秀絕招

    會跳繩的人很多,但你看過「站在燈泡上跳繩」的人嗎?大陸就有這麼一個人,可以站在燈泡上跳繩還不會踩破燈泡。
    2009/06/22 20:57
  • 借寺廟練氣功遭反鎖 師擬告住持

    高雄縣岡山鎮60幾位民眾,借寺廟場地練氣功,練到晚上10點準備回家,前後門竟然被鐵鍊緊緊鎖住,一度回不了家,氣功師父氣壞了,他質疑是剛上任不久的住持故意整人,決定控告住持妨害自由!
    2009/05/13 13:38
  • 五星級芳療師 體能比照總統特勤

    五星級飯店的芳療服務,通常要價不斐,其實飯店對這些芳療師也有高人一等的要求,體能比照總統級的維安特勤,人人都要能跑5千公尺,芳療師還要會打氣功、跳非洲舞律動等,極至服務其實是花很長時間才能養成。
    2009/01/27 19:20
  • 宣稱療效教氣功 「奇蹟」治病?!

    最近報紙上有一則廣告,一名氣功師父尹振權自稱是爵士,舉辦免費講座要推廣青松太極內功,號稱有療效,而且可以不吃藥、不打針、不開刀、不運動,神奇的療效,以奇蹟為名吸引民眾上門聆聽;不過這名氣功師父卻是從頭到尾低調,不願意對外說明到底是什麼樣的功夫,可以這麼神奇地治病。
    2008/06/08 19:04
  • 格鬥高手訪台 討教台灣氣功

    2位來自美國的格鬥高手,他們環遊世界造訪全球各地知名的武術大師,並且還要求接受魔鬼訓練,2人吃盡了苦頭,幾乎身上都是烏青瘀腫,而他們在遊遍亞洲各國之後也造訪台灣,找上了氣功大師李鳳山討教請益,結果這2位身強體壯的格鬥高手,見識到氣功的以柔克剛,都表示一定要好好的研究一下。
    2008/05/26 19:25
  • 【一步一腳印】為愛付出 苦中帶甜「肌萎酒」滋味(下)

    生命這一課,大家都只能一邊學,這一家人倒是都有把磨難,用歡笑包裹起來的功力,一些偏方讓這家人白吃了很多苦,現在講起來,都成了一個又一個笑話。曾英齊:「那氣功根本就沒甚麼感覺,就沒用,可是當場還是要說『嗯,有感覺喔』,不然要怎麼回來。」
    2008/04/20 22:00
  • 廣州少林武警隊 專練少林硬氣功

    大陸的武警隊也開始練起少林功夫,廣州一支武警隊武,特地從少林寺請來氣功大師,傳授少林寺著名的「硬氣功」,除了強身健體之外,這支武警隊也就練一身少林特技,因此被稱為是「少林特警」。
    2008/02/13 19:34
  • 連續旋轉1小時 百名癌友練氣功

    你知道嗎,在原地不停的旋轉也是一種氣功,下午上百名癌症病友聚集在一起,旋轉1小時,創造金氏世界紀錄;主辦單位說,旋轉的原理是因為宇宙和人體細胞萬物都在旋轉,所以如果不停的旋轉,能夠增加免疫力,有85歲的老阿媽也來參加,她說自己原本坐輪椅,轉了4個月之後,已經可以走路了。
    2007/11/11 18:38
  • 10年捐130億 邵逸夫終身做慈善

    香港電視廣播有限公司主席邵逸夫,今年將度過100歲的生日;邵逸夫最讓人印象深刻的,除了是在電視電影上的貢獻之外,另外就是慈善事業;過去的10年,邵逸夫不僅在大陸捐了130億台幣,而且還在香港設立「中國人的諾貝爾獎」。每天行善之餘,邵逸夫也不忘養身之道,他的長壽小秘訣就是,每天練氣功。
    2007/10/04 22:16
  • 貴族健檢免脫衣 罹癌比莉也打聽

    最近演藝圈興起一種貴族健檢,帶著類似耳機的光波儀器,就能檢查出身體的毛病,目前通過衛生署核可,可以拿來檢查身體,未來希望可以拿來輔助治療疾病,而且已經進入「臨床階段」;藝人們透露,其實罹患癌症的BILLY也很想嘗試這個檢查,但目前已經決定接受化療,每天練氣功,體驗可就要等病情好轉。
    2007/08/27 18:24
  • 住一天3萬多 「超級SPA」買回健康

    忙碌的現代人,怎麼舒緩身心,為健康充電呢?美國一個知名的休閒旅館,提供號稱從裡到外,可以幫你徹底洗滌身體跟心靈的「超級SPA」,來這邊除了作SPA,還可以作氣功、練瑜珈,雖然住一天,要收費3萬多元,但是很多人還是砸下大錢來這裡「買」健康!
    2007/06/15 22:43
  • 靠氣功+運動 癌症患者抗戰病魔

    叢小姐到底如何戰勝癌症病魔?我們發現,叢小姐沒有倚靠任何偏方,完全遵照醫師指示,定時化療、注意飲食,加上運動和氣功,鍥而不捨的結果,真的戰勝癌細胞,這樣的特殊案例,醫師認為,運動可以增加免疫功能,對於癌症病患的病情,的確有幫助。
    2007/05/01 18: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