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2028總統大選2億美金 民眾黨中央氣象署海龍蛙蟑螂SWAG治安塑膠
  • 搜尋:

    民進黨中常會 結果共406筆

  • 再槓!總統批:政治操作打擊防疫 柯文哲:無法支持中央說法

    針對近日國產疫苗炒股爭議,蔡總統身陷政治風暴,台北市長柯文哲前一天也批評,新冠肺炎死百人不見蔡總統,高端跌停就開記者會,總統今天在民進黨中常會上,也嗆聲!說政治操作對防疫一點幫助都沒有!
    2021/06/02 19:00
  • 就職五周年前碰最棘手疫情! 總統呼籲物資足夠勿恐慌

    新冠肺炎疫情升溫,更造成多起社區感染,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今天再於民進黨中常會前向國人喊話,總統表示,目前防疫醫療物資都相當充足,疫苗也會陸續到位,所以呼籲國人別要恐慌,另外也得慎防假訊息!
    2021/05/12 19:18
  • 黑幫入黨重創形象 蔡英文親上火線:沒落實排黑感到抱歉

    民進黨近日因台北市前黨員趙介佑涉毒案,陷入黑道入黨風波。民進黨主席、總統蔡英文今在民進黨中常會後,罕見對媒體發表談話。她表示,身為黨主席,沒有落實排黑條款,讓不適格黨員進入黨內,造成社會紛擾,忽視支持者的期待,感到很抱歉。
    2021/05/05 15:30
  • 蔡英文喊改革台鐵 前立委酸「蘇貞昌死賴不下台」誰信?

    台鐵太魯閣號2日發生出軌事故,釀成50死、百人輕重傷慘劇,引發社會高度關注。總統蔡英文昨(7)日在民進黨中常會前宣示,改革台鐵勢在必行,要國人不必懷疑政府改革的決心。對此,前國民黨立委孫大千砲轟「行政院長蘇貞昌死賴著不下台,誰會相信民進黨能改革?」
    2021/04/08 14:49
  • 喊話改革台鐵強勢過頭 他批蔡英文「象牙塔宣言」太冰冷

    台鐵太魯閣號發生嚴重出軌事故,造成50人死亡、百人輕重傷慘劇,總統蔡英文昨(7)日下午在民進黨中常會前對此發表談話,宣示台鐵改革勢在必行,還向民眾喊話「不必懷疑政府的決心」。對此,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質疑,這就是傳說中的「小英領導風格」嗎?沒拿出具體行動和感動言語,還將台鐵說成慘劇的唯一原因,這樣公平嗎?
    2021/04/08 08:16
  • 「改善組織、解決虧損」 蔡英文宣示改革台鐵勢在必行

    台鐵太魯閣號2日在花蓮發生嚴重出軌事故,造成嚴重傷亡,各界也出現不少呼籲台鐵改革的聲浪。對此,總統蔡英文今(7)日在主持民進黨中常會前發表談話,宣示推動台鐵改革的決心,提出改革2大方向,包括改善組織文化與解決財務困境,她也向國民喊話「不必懷疑政府改革的決心!」
    2021/04/07 14:21
  • 不信鄭文燦79KG! 總統緊盯「祭黨紀」逼蔡易餘減9KG

    桃園市長鄭文燦瘦身有成,31日民進黨中常會,又有人拿出體重計,要讓總統蔡英文親眼見證,鄭文燦體重只有78.2公斤,比前一個禮拜瘦了1.6公斤。蔡英文也要同黨立委蔡易餘量體重。一量體重109公斤。蔡英文當場下令,要蔡易餘在3個月內,瘦到100公斤以下,否則就要開除黨籍。
    2021/03/31 23:28
  • 同居風波後!顏若芳「黨」首露面 王定宇請假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和黨發言人顏若芳的「同居風波」,事隔一個多禮拜,顏若芳「首度」在民進黨中常會露面,不過她全身黑色套裝似乎想保持低調,只是照理也應該出席的中常委王定宇,則是再度請假!
    2021/03/17 19:24
  • 布局2024?綠憲改小組 鄭任召集人不見賴

    民進黨中常會後通過成立「憲政改革小組」,其中最受到矚目的,是桃園市長鄭文燦這回以中常委身分擔任召集人,但副總統賴清德卻不在行列中,等於少了公開操作這個議題的機會,就被聯想這難道是暗示民進黨2024接班梯隊嗎。
    2021/03/04 13:46
  • 常委關切紓困是否延長? 蔡英文:中常會不宜討論

    紓困特別條例今年6月將到期,民進黨中常委何志偉今天在中常會建議政府研議是否延長相關紓困措施;不過,與會人士轉述,黨主席蔡英文有些不悅,並回應這議題不適合在中常會討論。
    2021/02/24 17:30
  • 防疫過程難免起伏 蔡英文勉勵:國人要把握3個關鍵

    近來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爆發醫護群聚感染新冠肺炎(COVID-19)事件,目前累積有15人染疫,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擴大隔離。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今(27)日下午在民進黨中常會召開前,針對防疫發表談話。蔡英文表示,防疫過程難免會有些起伏,請大家繼續保持信心,相信專業,繼續跟我們一起走下去.對抗疫情方面,國人要把握3個關鍵。
    2021/01/27 13:38
  • 部桃全院升級紅區擴大隔離 蔡英文13:30親上火線

    衛福部桃園醫院群聚感染事件已造成15人染疫,除全院升級紅區外,同時擴大匡列逾5000人進行隔離,總統蔡英文今(27)日下午1時30分也將於民進黨中常會開始前,針對疫情及春節相關防疫工作發表談話,這也是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擴大隔離後,蔡英文首次站上火線面對大眾。
    2021/01/27 11:03
  • 蔡英文護捷挨轟對抗「公民權」 她爆:綠議員選情不妙

    高雄市議員黃捷罷免案將於2月6日投票,總統蔡英文日前於民進黨中常會表示黨要有態度,更特別指示力挺黃捷,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批其試圖對抗公民權,也認為明(2022)年鳳山區「這些」綠營市議員的選情恐受牽連。
    2021/01/23 11:05
  • 為何蔡英文挺黃捷 他抖「背後原因」轟:自打嘴巴

    民進黨中常委轉述民進黨主席、總統蔡英文日前在黨內中常會表態不應該冷處理高雄市議員黃捷罷免案。對此,國民黨立委賴士葆今(22)日分析民進黨力挺黃捷背後原因。
    2021/01/22 16:43
  • 「民進黨又雙標?」蔡總統下令挺黃捷 藍委酸

    無黨籍高雄議員黃捷的罷免投票,總統蔡英文在民進黨中常會上,特別指示要力挺,因為從內部民調顯示,「不贊成」罷免黃捷的超過五成;這也讓國民黨立委酸民進黨又雙標。
    2021/01/21 13:03
  • 挺黃捷放生王浩宇? 他曝蔡英文害怕淪「跛腳總統」

    無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捷罷免案2月6日投票,總統蔡英文昨(20)日在民進黨中常會要求給支持者清楚指令「一定要守住」不能坐視不管,否則支持者會受不了,黃捷也向蔡英文表達感謝。對此,資深媒體人謝寒冰分析,蔡英文對王浩宇不聞不問,卻下令挺黃捷,是擔心民進黨立委人人自危,讓她成為沒人理的「跛腳總統」。
    2021/01/21 09:32
  • 蔡英文認同不應冷處理罷捷案 民進黨表態力挺

    對於高雄市議員黃捷罷免案,民進黨中常委蔡易餘今天在中常會指出,依據歷史經驗,不應冷處理;與會者轉述,黨主席蔡英文也提到,面對罷免,要有態度;民進黨發言人周江杰則說,積極配合當事人,「全力相挺」。
    2021/01/20 18:05
  • 減蘇壓力!萊豬風波後 總統首下鄉看營養午餐

    周三民進黨中常會上,才有人建議總統要趕快下鄉,幫行政院長蘇貞昌分擔萊豬壓力,總統隔了兩天,今天早上就馬上來新竹市的小學來看營養午餐,向家長掛保證都是國產肉品。
    2021/01/08 13:49
  • 「松阪豬」命名非因地名! 蘇揆讚台灣豬口誤

    萊豬爭議未解,總統蔡英文出席民進黨中常會時,有中常委建議總統下鄉與民眾溝通,因為近日的風波都由行政院長蘇貞昌站在第一線,總統當場允諾會在農曆年間安排下鄉行程,更說自己是走過最多宮廟的歷任總統。
    2021/01/07 14:00
  • 追究?海軍遭爆接受預算凍結 總統2天後視導

    前幾天民進黨中常會上,總統蔡英文對潛艦國造預算遭朝野立委凍結,嚴肅表達黨應該要捍衛,但會中也有立委講,是因為海軍說可以接受凍結十億元,傳出總統說要追究,而今天(18日)總統到高雄,也去關心左營海軍弟兄,不過在這時間點,也被做了解讀!
    2020/12/18 20:27
  • 蘇內閣施政滿意度恐跌破5成 2024「衝進總統府」夢碎?

    有一份最新民調顯示,蘇內閣施政滿意度創下今年新低,尤其前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惹出的牛肉麵風波,更是民調急轉直下的關鍵。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強調,如果把中天不予換照的爭議考慮進去,蘇內閣整體滿意度至少還會再降3個百分點、跌破5成,眼看內閣改組傳聞風聲不斷,總統蔡英文25日特地在民進黨中常會親自闢謠,表示目前沒有改組計畫,對於蘇內閣的努力,她表示感謝。
    2020/11/25 23:39
  • eID恐釀資訊戰?! 張競:科技人不該害怕進步

    總統蔡英文在民進黨中常會提醒,新式數位身分識別證New eID如果在民眾覺得不安全的情況下,硬要上架「不太好」,外界關注是否會影響內政部明年元月起試辦及全面換發的時程,對此,內政部晚間表示,暫不回應。 中華戰略學會研究員張競今(19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任何科技研發都有風險,但政治人物不該害怕科技的進步」,張競認為科技應用有好有壞,不可能拒絕科技,只能想辦法讓各種配套法治讓防範健全,張競還強調,現代社會老早就生活在全民狗仔隊之中,身分證和電子化結合,是政府需要去權衡的。
    2020/11/19 16:44
  • 被記者問「放棄言論自由了嗎?」 蔡英文快閃不回應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今(18)日召開中天新聞台的換照審查案,會中以7比0全數通過否決,做出不予換照決議,下午2點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明。對此總統蔡英文下午在出席民進黨中常會,被現場記者追問「要放棄言論自由了嗎?」但蔡英文並未回應,快步進入會議室。
    2020/11/18 16:08
  • 蔡英文:無論美國大選結果如何 持續深化台美關係

    民進黨中常會今邀學者楊昊談美國總統大選選情,常委討論熱烈,立委莊瑞雄好奇,女巫要集結作法讓川普落選,美國人對此事看法,但楊昊回應自己沒有研究。另外,黨主席蔡英文說,無論結果如何,台灣會續深化與美國關係。
    2020/10/28 17:37
  • 陸爆台諜案! 江啟臣:讓綠營操作反中情緒

    國民黨中常會上,黨主席江啟臣針對「台諜」案,他呼籲中共大陸,應該思索異議份子與間諜的差異,並強調央視操作台諜,反而為民進黨操作反中情緒。
    2020/10/14 19: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