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直播直銷捐款風俗店林郁智花蓮民歌乳腺癌滅蟲劑
  • 搜尋:

    民進黨中常會 結果共406筆

  • 「好人淪祭品」黃承國籲民進黨查真相:我非戰犯但願承擔

    九合一大選民進黨大敗,前國策顧問、民進黨中常委黃承國被部分黨內人士質疑「黑道在核心」,而近期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補選,民進黨參選人吳怡農也被追打相關問題,吳怡農則呼籲黨中央盡快處理黃承國問題,嚴肅面對社會質疑。黃承國今(5)日發聲明,表示自己不是戰犯但願意承擔,黃承國要求黨中央即刻成立調查小組,他將全力配合,在調查期間他也不會出席中常會,希望黨中央調查小組儘速公布調查結果,以回應社會要求。
    2022/12/05 15:31
  • 「代表全黨深深一鞠躬」陳其邁:沒徹底檢討就沒下場選舉

    民進黨在這次九合一大選失利,總統蔡英文26日當晚宣布請辭黨主席,民進黨今舉行中常會,宣布代理黨主席由高雄市長陳其邁出線,隨即於黨中央舉行記者會。陳其邁表示,黨主席補選在農曆年前的1月中進行補選。陳其邁說,「選舉輸了就是輸了,也要承認敗選,哪裡做不夠好,哪裡可以更好」,方方面面都要了解人民表達清楚態度,謙虛、謙卑地面對民意。
    2022/11/30 15:22
  • 戰神再現!民進黨中常會喊「終結黑金」 黃國昌黨外雨中抗議怒批:有嗎

    民進黨中央今天(2日)舉行記者會,呼籲要「終結黑金、贏回正義」,但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卻直接在黨中央對面抗議,控訴綠營部分推派的縣市長候選人有黑金嫌疑,直指民進黨忘記了「陳定南的價值」。對於黃國昌的指控,民進黨縣市長候選人蔡適應和江聰淵也予以駁斥。
    2022/11/02 18:44
  • 批蔡政府黑手介入媒體 朱立倫:新聞人最黑暗的時代

    國民黨中常會今(5)日邀請中正大學傳播學系教授羅世宏以「新聞崩壞,何以民主?啟動NCC與媒體政策改革刻不容緩」進行專題演講,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在致詞時表示,民進黨不只介入媒體,且是各派系都介入媒體,這對新聞人來說是莫大的恥辱、最黑暗的時代。
    2022/10/05 14:29
  • 總統救南部艱困區 朱立倫大刀開鍘違紀黨員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為了搶救南部的艱困選區,特別南下到雲林開中常會,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常會上開鍘了22名違紀黨員,包含苗栗縣議長鍾東錦,另外黨中央最掛心的桃園選情,則是有基層擔心張善政打法太佛系,領先差距恐怕會越來越小。
    2022/09/14 18:04
  • 民進黨推雲嘉嘉連線 劉建國:透過選舉打倒大家族

    民進黨中常會今天移師雲林縣,推出「雲嘉嘉連線」。雲林縣長參選人劉建國說,這是一場運動,希望可以透過這次選舉,打倒掌握全國農漁業資源的大家族,讓雲嘉嘉可以共同昂首闊步前進。
    2022/09/14 18:03
  • 綠營輔選列車將啟動!林智堅可望復出 蘇揆領軍宣講政績

    距離年底九合一大選僅剩73天,民進黨中常會今(14日)移師雲林,拉抬雲嘉嘉聲勢。據悉,民進黨預計將於9月中下旬啟動下鄉輔選行程,將由行政院長蘇貞昌率領部會首長,搭配7個執政縣市長以「公投模式」到各地宣講,將選舉主軸拉回執政績效及未來願景,爭取理性選民的支持;而前新竹市長林智堅也可望「復出」。
    2022/09/14 15:42
  • 綠中常會移師雲林拉抬聲勢 蔡英文喊:贏回雲林、嘉義市執政

    距離年底縣市長選舉僅剩73天,民進黨中常會今(14日)移師雲林,並在會前舉行「雲嘉嘉會做事連線」記者會,公布「揪你返來,逗陣為家」形象影片,拉抬競選連任的嘉義縣長翁章梁、雲林縣長參選人劉建國及嘉義市長參選人李俊俋。兼任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致詞時表示,選前第一場行動中常會選擇在雲林縣舉行,不只是因為重視雲嘉嘉的發展,更是要宣誓,民進黨要為家鄉做事,打造更好的雲嘉嘉,號召出外的遊子,「揪你返來,逗陣為家」。
    2022/09/14 14:50
  • 台南殺警案 蔡英文下令:《警械使用條例》加速通過

    台南22日爆出殺警案,舉國譁然。兼任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今(24)日於民進黨中常會中表示,政府應該要痛定思痛,該修法就修法、該檢討就檢討;她也表示,保障警察執法安全,就是保障人民安全。政府要在制度和裝備上,給警察同仁更好的執法後盾,持續、並且快速強化警察執勤安全,避免憾事再度發生。
    2022/08/24 14:37
  • 蔡英文改行程!今先赴台南慰問殉職警家屬 明弔唁余苑綺 

    民進黨立委、資深藝人余天二女兒余苑綺21日病逝台北榮總,享年39歲,總統蔡英文原訂今(23)日下午將前往靈堂會場致哀,不過台南昨天發生殺警案,蔡英文今天下午將更改行程,先赴台南慰問殉職警察家屬,預計明天民進黨中常會後再赴余苑綺靈堂弔唁。
    2022/08/23 09:53
  • 蔡英文力挺林智堅 馬英九批:掌權者為私利竟不信台大

    台大認定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論文抄襲,總統蔡英文昨天在民進黨中常會上喊話全黨力挺。對此,前總統馬英九今(11)日表示,「我們也許對很多事情看法不同,對政策乃至國家挑戰的解方,我們也許意見不見得一致,但是誠信,正派,應該是從政者一致的標準。」
    2022/08/11 09:41
  • 「後蔡時代」派系消長 民進黨職選舉登場見分曉

    民進黨地方黨部主委跟黨代表選舉登場,黨代表牽動未來民進黨中常會跟中執會的席次,也間接影響2024布局,牽動「後蔡時代」的派系消長,因此各派系都磨刀霍霍,尤其喊出,要重返收都執政的台北市黨部主委選戰,更是引發關注。
    2022/05/22 12:23
  • 派系競爭牽動2024提名 民進黨職改選今投票

    民進黨兩年一度的黨職選舉明天登場,將改選黨代表、地方黨部主委;派系間合縱連橫,選舉結果攸關7月黨中央權力核心中執會、中常會的改選,進而牽動2024大選布局。
    2022/05/22 11:14
  • 國外感染+疫苗「超級免疫」 何美鄉:非鼓勵染疫

    中研院研究員何美鄉,18日出席民進黨中常會的防疫報告,提出世界各國「超級免疫力」的說法,也就是施打疫苗後加上感染的「綜合免疫力」,但這個說法引發爭議,台大流病所教授金傳春認為,不應該鼓勵染疫,畢竟高風險群恐怕經不起感染,但何美鄉強調,不是要大家染疫,而是一旦感染,不用過度恐慌。
    2022/05/20 13:30
  • 打疫苗+染疫成「超級免疫」?專家不認同:恐付出代價

    你聽過「超級免疫力」嗎?中研院生醫所兼任研究員何美鄉於5月18日在民進黨中常會就疫情報告, 她表示既然無法讓Omicron不感染,施打疫苗後加上感染的綜合免疫力,被稱為「超級免疫」,而這就是最好的免疫。對此,不僅多位學者持保留意見,台大公衛學院流行病與預防醫學所兼任教授金傳春也認為,自然免疫力可能讓某些人付出生命為代價,在公衛倫理上不宜強調。
    2022/05/20 08:06
  • 蔡英文:民進黨將設確診者關懷中心 籲公私協力照顧勞工

    民進黨主席、總統蔡英文今(18)日在民進黨中常會中表示,民進黨部將建構黨的「關懷中心」機制,透過黨的組織、服務系統,結合各地區的基層醫療和服務單位,協助民眾即時得到完整的防疫資訊和醫療指引,針對染疫者,要給他們最大的協助,讓他們不要有不安的情緒。
    2022/05/18 17:49
  • 居隔改回10+7?李秉穎澄清:看「這條件」才考慮加嚴

    國內疫情升溫,昨(11)日確診突破五萬人,台大兒醫感染科醫生李秉穎昨日接受民進黨中常會邀請進行新冠病毒防疫專案報告,會後受訪表示,當疫情達到高峰如果醫療崩盤,可以考慮把3+4改回10+7。對此,李秉穎今(12)日接受資深媒體人周玉蔻電話連線訪談時澄清,講的是「萬一醫院組織真的崩盤,才考慮加嚴防疫規定,但現在還沒有崩盤,也不一定是要改回10+7,也可以是5+7或7+7」。
    2022/05/12 09:35
  • 朱立倫:政府沒超前部署 國內疫情面臨「五缺五亂」

    本土新冠肺炎疫情升溫,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1)日在黨中常會批評,在民進黨政府主政下,不但台灣防疫沒有超前部署,國內疫情還面臨缺口罩、缺疫苗、缺快篩、缺藥、缺同理心等「五缺五亂」,顯見民進黨政府看不到民間疾苦。
    2022/05/11 15:52
  • 快篩之亂看不下去? 傳總統中常會上動怒

    北部快篩之亂還沒解決,傳出總統蔡英文在民進黨中常會上為此動怒,還說不要只堅持實名制,對此陳時中也證實,在快篩議題上總統確實有關心,至於有沒為此不高興,民進黨聲明駁斥,總統只是在會議上要求行政單位要協調出多一點購買快篩的通路,不是否定實名制。
    2022/05/05 12:39
  • 快篩試劑難買惹民怨 傳蔡英文震怒:不要只有實名制

    實名制快篩上路後,不少民眾搶排,但也有民眾抱怨買不到,引發民怨。兼任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昨(4)日在民進黨中常會嚴肅要求行政部門正視此事,並表示目前國內快篩試劑數量既然是夠的,那應該可以規劃另闢機制,讓民眾能更便利取得,不要只有實名制。
    2022/05/05 10:51
  • 蔡英文為快篩民怨動怒致電阿中? 陳時中:總統有表達關心

    快篩試劑現在一劑難求,民眾可以說是天天搶排,總統蔡英文昨(4)日在民進黨中常會上,嚴肅要求行政部門正視這個問題,應該讓民眾更便利、自由的購買,媒體今(5)日詢問陳時中,蔡英文是否有致電表達不滿?陳時中僅回應,總統在快篩有表達關心。
    2022/05/05 09:52
  • 遭指快篩價格貴 蔡英文:國外購買一億劑、目標降至百元

    國內疫情逐漸升溫,今(20)日本土病例已突破2000例,快篩試劑也成為搶手貨,也被質疑價格與國外相比太貴。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今天在民進黨中常會中表示,目標是價格可以降到1劑100元左右,而向國外購買的快篩試劑,1天約有87萬劑到台灣,國產1天可生產3、40萬劑,希望可以快速配送到各地。
    2022/04/20 16:57
  • 觀點/王喜事件也是認知戰 切莫變成台港矛盾!

    「認知作戰」近來成為熱門話題,連民進黨中常會都邀請學者進行專案報告。兼黨主席的蔡英文總統形容說,認知作戰是一場看不見敵人的無煙硝戰爭,境外勢力透過各種渠道,影響台灣民心士氣,必須加強防範「境外勢力與在地協力者裏應外合的認知作戰」。
    2022/04/07 13:29
  • 拚2024?傳賴清德布局「黨核心」 兩岸循「蔡論述」

    副總統賴清德正在布局2024嗎?因為民進黨在五月有黨職改選,傳出前黨主席卓榮泰和前秘書長羅文嘉,有在幫賴清德拉票,希望黨中執會、中常會「未來」可以有「自己人」,被解讀在醞釀2024總統大選提名,而過去曾說自己是「務實台獨工作者」的賴清德,這幾年也被發現兩岸立場越來越靠向中間。
    2022/03/27 18:06
  • 總統檢討「4月」延長回1年? 府:評估中

    不少台灣民眾關心俄烏戰爭的發展,也回頭檢視台灣的兵役制度,現行的4個月軍事訓練役是不是太短?傳出總統在民進黨中常會上有討論到,把役期恢復成一年,府方聲明當務之急是強化後備制度,讓台灣不缺兵,卻也沒否認拉長役期的可能性!
    2022/03/13 19: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