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洪暐哲黎明詩食物中毒大福事件台東車禍高雄文化中心摯友過失致死米酵菌酸友誼
  • 搜尋:

    民豪 結果共12筆

  • 八點檔當家小生「錄影中」超敢講! 蘇晏霈急阻止:你是這樣的人

    MyVideo實境綜藝《花甲少年趣旅行》推出全新第六季,本週節目由倪齊民、鄭家榆、林哲熹、蘇晏霈組成花甲、少年組合,一起結伴到竹苗去旅行。少年組成員林哲熹和蘇晏霈受訪時聊到對八點檔「當家小生」倪齊民的印象,林哲熹表示:「本來以為倪哥會很嚴肅,結果卻是團體裡面最配合大家,講的故事也非常有趣。」蘇晏霈直呼:「倪哥真的太好笑了!他會讓你覺得『天啊!倪哥你是這樣的人喔!』完全是一個大男孩、完全沒有偶包,也常會驚訝『現在在錄節目耶!你敢這樣講?』」倪齊民豪放不羈的個性讓她大開眼界。
    2024/01/18 06:59
  • 爆逼教友上繳百萬!宋逸民房產起底 爆7千萬買「百坪極樂皇宮」

    宋逸民、陳維齡創立的「藝起發光」教會,因小甜甜退出爆出「逼迫貢獻」內幕,還有藝人捐錢百萬。沒想到,宋逸民夫妻檔房產如今遭起底,傳出是要價7000萬的110坪豪宅。
    2022/12/29 13:39
  • 豪雨狂炸豪宅屋頂突「砰一聲」!宋逸民嚇壞 拍片揭過程

    受到鋒面影響,氣象局今(7)日持續發布出「豪雨特報」。而藝人宋逸民豪宅陽台中午突然發出「砰」的巨響,讓全家嚇了一大跳,他也將這段經歷分享在社群媒體,述說完整過程。
    2022/06/07 17:11
  • 《迷宮》最終章!3帥飛車追逐、槍戰來真的

    電影移動迷宮系列最終章昨本週在台上映,電影裡頭許多驚險動作場面,像是飛車追逐、翻車還有槍戰等等,演員通通親自上陣,而他們接受TVBS新聞專訪,談到湯瑪士和民豪在片中的兄弟情,讓紐特搞笑直說很忌妒。
    2018/01/20 19:24
  • 《移動迷宮》12小時馬拉松首映 劉奕兒撞臉泰瑞莎

    全球影迷引頸期盼的《移動迷宮》三部曲,19號推出系列最終章《移動迷宮:死亡解藥》,揭曉故事背後的真相,找出能夠拯救末日世界的最後解藥。為替這場耗時逾四年的旅程劃下一個最完美的句點,片商特地在上映前一天,號召全台總計超過350名的超級鐵粉,一同完成12小時不間斷的三部曲馬拉松首映會!現場除了湧入來自全台各地的忠實影迷外,更邀請了陽光型男禾浩辰〈布魯斯〉、運動甜心劉奕兒以及新生代實力演員侯彥西現身現場力挺,以及戲劇御姐陳珮騏,化身台版幽地鬥士,以男女對抗的方式一同分組闖關,完成盛大的起跑儀式,帶領著擠爆現場的粉絲們一同衝進迷宮、穿越試煉,力抗「鬼火獸」與「狂客」。
    2018/01/19 10:10
  • 睽違2年半推出第3集 迷宮3帥「轉大人」

    改編自青少年小說電影《移動迷宮》第3集即將上映,預告釋出讓不少影迷驚呼片中的3帥,湯瑪士、紐特和民豪像是「轉大人」一樣,完全擺脫稚氣,他們接受TVBS新聞專訪,談到自己最大的改變,男主角狄倫歐布萊恩說,應該就是鬍子變很多吧!
    2018/01/15 20:05
  • 移動迷宮「民豪」返鄉 三帥現身粉絲瘋狂

    電影《移動迷宮》第三集即將上映,片中的韓國演員李基弘和另外兩位男主角狄倫、湯馬士昨天一起現身首爾舉辦首映會,三大男主角亮相讓現場少女們陷入瘋狂。
    2018/01/12 18:23
  • 主角最怕牠!《移動迷宮》續集「狂客」追殺

    好萊塢電影《移動迷宮》,去年上映全球熱賣約105億台幣,相隔一年再推續集!第一集主角們在迷宮裡,被鬼火獸追著跑,續集中更出現可怕的「狂客」,也就是一群被病毒感染、追著人跑的活屍,其中飾演飛毛腿隊長民豪的李基弘、以及湯瑪士桑斯特,被問到最怕鬼火獸還是狂客,兩人有默契都選狂客,李基弘更自爆是膽小鬼。
    2015/09/05 19:34
  • 出「菜」率高! 韓國叫「MINHO」的都是帥哥

    美籍的小鮮肉李基弘在電影《移動迷宮》演出後,大受女性影迷歡迎,9月9日續集《移動迷宮:焦土試煉》即將在台上映,他在片中的名字是「民豪」,巧得是,在韓國叫MINHO的男明星,還真的各個都是「天菜」。不只叫MINHO的都長得帥,就連有恐龍相的男明星,也都受大家喜愛。
    2015/08/31 12:25
  • 「眾人跌、我獨漲!」 老舊區平民豪宅

    受到美股收黑拖累,台北股市開盤跳空大跌213.08點,盤中多頭反攻,跌幅縮小,終場以8643.32點作收,下跌84.23點,成交值為1290億元,雖然台股呈現盤整格局,不過營建類股中的全坤興表現強勢,這家房產公司很特別,專挑舊社區蓋豪宅,不論是三重或者是萬華都創下當地天價,這樣的操作手法,也讓他們比同業獲利多3成!
    2007/08/29 18:19
  • 2年前專訪 王建民豪語進大聯盟

    旅美投手王建民拿下他本季13勝,球迷歡呼,回顧2年多前,王建民接受TVBS主播詹慶齡專訪,自認防禦率太高,問題在適應,因此看來比較削瘦,當時王建民剛代表中華隊參加釜山亞運,成為日本隊頭號敵人,王建民透露他的秘密武器。
    2006/08/03 12:25
  • 漁民豪宅!舖石子散熱 蓋水族箱稱霸

    屏東縣一戶人家養魚賺大錢,特地花了上千萬蓋豪宅,不但在客廳擺了全國最大的水族箱,飼養珍貴石斑魚,怕熱的屋主還在屋頂舖了20公分厚的小石子,幫忙散熱之外,還可以充當健康步道。帶您來看這間別緻的另類豪宅。
    2004/06/27 11: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