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炒飯症候群高溫高雄文化中心Lydia小林製藥黎明詩Ubike吳俊宏社交食物中毒
  • 搜尋:

    民眾黨 結果共8,287筆

  • 昨才為監視器案槓上 柯文哲今主動找蔣萬安說悄悄話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陳重文日前遭檢舉,涉嫌收受監視器業者台北智慧光網千萬元賄款,趁質詢施壓北市府拉高預算,台北地院裁定羈押禁見,前台北市長柯文哲就轟現任市長蔣萬安,一上任監視器預算還多九千萬,蔣市府反擊費率是柯任內訂的。柯、蔣兩人今日出席清華大學月涵堂開工典禮,兩人座位不但相鄰,柯更一度主動側身跟蔣萬安講「悄悄話」,疑似是在討論警察局專案費率問題。
    2024/03/23 12:36
  • 施壓蔡英文!藍白立委516登太平島 韓國瑜不去原因曝光

    太平島碼頭整修完成,外交國防委員會召委馬文君安排5月16日考察太平島,目前10多位國民黨、民眾黨立委有意前往太平島,不過同屬外委會的立法院長韓國瑜,因維持議事中立,確定沒報名登島,將由曾登島的副院長江啟臣領軍。正值總統蔡英文520卸任前,藍白集體登太平島施壓民進黨,江啟臣表示,「不去有一百個理由」,總是有人要去講話、宣示中華民國主權。
    2024/03/23 10:28
  • 柯質疑監視器預算多9千萬 蔣:費率你訂的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陳重文,在台智光案涉嫌收賄遭羈押禁見,對此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也把砲口對準蔣萬安,說他一上任監視器預算就多了九千多萬,而蔣市府回應,費率是柯文哲前市長訂的,費用會增加也是因為數量有增加,藍綠也質疑如果覺得有問題,為什麼柯文哲八年執政都不說。
    2024/03/22 19:36
  • 「芯捷」也登榜!國會聲量排行 韓國瑜奪冠

    新國會開議後已經一個半月,三黨不過半情勢下,朝野攻防屢屢登上媒體版面。根據最新網路研究報告指出,113席立委中,總聲量排名前三,分別由立法院長韓國瑜、民眾黨立委黃國昌、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奪下,而韓國瑜在這當中,遠超其他立委獲得46.1萬筆聲量、好感度0.6,高於名單的中間值。
    2024/03/22 18:20
  • 防漲電價引通膨「央行突襲升息」 藍委:一頭牛剝2層皮

    中央銀行理監事會突決議升息半碼,背後考量是憂心電價擬於4月調漲,所引發的通膨預期效應。白委黃珊珊就指出,升息後反而讓房貸增加、物價繼續漲,再加上電價續漲,會造成民生物價更大負擔。藍委賴士葆也分析,升息半碼就是為了打通膨,一箭好幾雕,平抑物價、抑制CPI(物價指數)跟股價,也打擊到房價,但電價漲、什麼都漲,尤其先前政府補貼500億給台電,又增資1000億,資本額到了5800億之多,結果還漲電價,根本是「一頭牛剝2層皮」。
    2024/03/22 15:02
  • 柯文哲進軍演藝圈!竟同台賴佩霞演戲 「柯賴配」合作內幕曝光 

    資深演員賴佩霞先前因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參與總統大選,成為媒體關注焦點,隨著選舉落幕,她的政治生涯暫時畫下句點,她將進入音樂劇《倒垃圾》演前準備,而前台北市長、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竟也在演出名單。
    2024/03/22 14:46
  • 綠白要蔣萬安報告虐童案 白酸:不懂藍在怕啥

    針對虐童案,民進黨議員和民眾黨議員,將在下午開臨時會,要求台北市長蔣萬安到場專案報告,不過一些國民黨議員認為,選在這時候開臨時會根本是政治操作,即將就要開議了,到時候就能問飽問滿,對此藍營傳出要集體不出席來技術性流會,讓綠白大酸不懂國民黨在怕什麼。
    2024/03/22 13:43
  • 4月電價漲 柯文哲酸「綠友友綠電吃飽」:台電虧損一塌糊塗

    電價費率審議會今(22)日登場,行政院同意撥補台電千億元,預期4月電價平均調幅約11%。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就質疑,為什麼光電、風電,「綠友友的綠電都吃飽了,然後讓台電虧損的一塌糊塗,然後再叫大家來補這缺額?」黨團總召黃國昌也嗆,民進黨有多少人是在幫這些綠營派系權貴的綠電集團護航?預告下週質詢就喚醒大家的記憶。
    2024/03/22 10:57
  • 立委滿意度墊底 黃國昌喊反省又開酸:護航洗地的民進黨竟最高

    《鏡新聞》20日公布最新民調,國人對於民眾黨不滿意度為三黨中的最高,不過民眾黨稱若看滿意度,幾乎與各擁超過50席的藍綠追齊,可見民眾黨8席是CP值高的績優股,此話再次被酸。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22)日回應,事實真相就是只有8席,但也是力爭上游、努力工作,這樣統計上是沒有差很多;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則酸,「看了民調後也覺得很驚訝,專門在護航洗地,缺席不質詢的民進黨竟然滿意度最高,我們一定要深自的反省」。
    2024/03/22 10:21
  • 立委聲量榜出爐!10連霸老將只第6 「辣個男人」輾壓奪冠

    新國會開議至今,朝野攻防不斷,從起初的院長選舉到食安、金門近海陸艇翻覆、沒收質詢權爭議等,都吵得沸沸揚揚。TPOC台灣議題研究中心透過QuickseeK快析輿情資料庫,蒐集113席立委的網路聲量,昨(21)日晚間公布調查結果,前10名裡國民黨、民進黨各有4位,民眾黨則有2人入榜,時隔22年重返立院的韓國瑜,好感度及聲量都拔得頭籌。
    2024/03/22 09:26
  • 爆陳菊座車有「立院酒」 黃國昌要求監院調查

    民眾黨立委黃國昌今天指控,監察院長陳菊,去年底南下高雄輔選,後車廂卻出現立法院的「專供酒」,質疑是拿納稅人的錢,作為個人「送禮用」,因此要求監察院,應該啟動「監察委員紀律委員會」,對陳菊展開調查。而陳菊則透過聲明反駁,說車上都是個人物品,沒有「私相授受」。
    2024/03/21 19:30
  • 真「柯賴配」 賴佩霞親邀柯文哲合演音樂劇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近日少許公開活動,沒想到柯文哲將跨領域出演「舞台劇」,而促成這合作的就是曾參選副總統的藝人賴佩霞,原本在總統大選前傳聞兩人將組「柯賴配」,沒想到在選後兩人將在舞台劇上成真「柯賴配」!
    2024/03/21 18:40
  • 柯文哲檢討2024敗選!親揭「3錯誤戰略」:傳媒全面挨打

    2024年總統大選已落幕2個月,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最終是以23.8%的得票率敬陪「三腳督」末座。對此,柯文哲也在近日參加黨員座談會時,談到了2024年大選落敗的主因,並點出有「3大戰略」錯誤,認為民眾黨現階段必須培養地方組織的能力,以及能與對手進行政治攻防的幕僚團隊。
    2024/03/21 18:15
  • 黃國昌批陳菊「輔選帶立院酒當伴手禮」 菊辦:不實舊聞

    民眾黨立委黃國昌今日質詢時表示,接獲民眾檢舉陳菊曾南下高雄輔選,車上還有立法院的專供酒。陳菊辦公室表示,車上物資是陳菊個人物品,請勿耗費社會資源於不實舊聞。
    2024/03/21 16:04
  • 立委不滿意度居冠 民眾黨信心喊:「以8擋百」CP值高

    《鏡新聞》20日公布最新民調,國民黨、民進黨、民眾黨立委不滿意度皆高於滿意度,其中,國人對於民眾黨不滿意度為三黨最高,為46.7%。不過,民眾黨有自己的解讀,民眾黨稱,這是以假客觀數據,刻意做出有價值判斷的報導,並稱若看滿意度,幾乎與各擁超過50席立委的藍綠兩黨滿意度追齊,可見民眾黨立委表現非但不差,「反而是CP值很高的績優股」。
    2024/03/21 15:30
  • 「剴剴案」綠白要蔣專案報告 藍擬「技術流會」

    台北市最近接連發生兒虐案、監視器案等爭議,民進黨團提案召開臨時會,要求市長蔣萬安進行專案報告,民眾黨議員也支持,明天將討論議程,但傳出藍營不排除發「甲動」反制,禁止黨籍議員出席,讓臨時會「技術性流會」,對此,蔣萬安今天只表示,尊重議會。
    2024/03/21 14:18
  • 黃國昌爆「陳菊車上有立法院酒」 韓國瑜聽聞第一反應:蛤?

    立法院司法法制委員會今(21)日邀立法院秘書長周萬來就「總統至立法院進行國情報告及詢答模式之建議」進行專題報告。民眾黨立委黃國昌質詢時爆料,監察院長陳菊跑去高雄輔選已經很扯了,車上的「輔選伴手禮」竟然是立法院專供酒。隨後,立法院長韓國瑜今聽聞此事,第一反應也曝光。
    2024/03/21 11:30
  • 籲總統國情報告「即問即答」 黃國昌:柯建銘當年也曾要求馬英九

    立法院司法及法制委員會今(21)日邀請立法院祕書長周萬來列席就「中華民國總統至立法院進行國情報告及詢答模式之建議」進行專題報告,並備質詢。民眾黨立委黃國昌指出,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在2012年還是在野時,就曾邀請時任總統馬英九赴立院做國情報告要「即問即答」,但現在卻認為是違憲,批民進黨執政、在野態度不一樣。
    2024/03/21 10:55
  • 布局2026? 黃國昌「同框侯友宜」 與里長座談

    新北市長侯友宜回歸市政後,昨天舉行和板橋在地里長座談會,上月才鬆口有意參選新北市長的民眾黨立委黃國昌也現身。黃國昌表示,前兩天親自詢問侯友宜能否出席,感謝侯友宜答應,還當面向侯友宜表達,若新北市需要幫忙,一定義不容辭。
    2024/03/20 19:58
  • 被北檢傳喚「沒出庭」!愛莉莎莎冷回3字 網酸:準通緝犯

    百萬YouTuber愛莉莎莎在今年總統大選期間表態支持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但在開票時,不滿開票過程出現瑕疵,發限動質疑「做票」,結果遭中選會依妨害名譽提告,北檢今(20日)上午傳喚愛莉莎莎出庭,但她未到也未請假。根據她的社群動態,她目前人在澳洲,今下午還發文表示很愛當地生活,然而被網友問到出庭一事,她竟回:「那是啥?」
    2024/03/20 18:37
  • 高虹安任內第5人!竹市行政處長吳皇昇請辭

    新竹市長高虹安,上任1年3個月,小內閣成員頻頻異動,去年陸陸續續,共有4名一級主管離職,今年1月,發言人徐千晴也回民眾黨任職,現在行政處長吳皇昇也請辭,請假到3月底就會離開市府,人事異動遭議員質疑,是團隊不合,市長領導能力有問題,而市府回應,尊重行政處長個人規劃。
    2024/03/20 12:38
  • 民調/新國會三黨立委表現評比!民眾黨墊底 不滿意度居冠

    隨著大選落幕,新國會於今年2月正式上路,對於各黨立委表現,《鏡新聞》今(20)日公布最新民調,國民黨、民進黨、民眾黨立委不滿意度皆高於滿意度,其中國人對於民眾黨不滿意度為三黨最高,為46.7%。
    2024/03/20 11:14
  • 民眾黨主委涉性騷停權3年 致歉不忘喊冤:沒有踰矩

    民眾黨中評會認定去年參選連江縣立委失利的連江縣黨部主委曹爾凱性騷擾成立。曹爾凱說,他對助理沒有逾矩行為,言語上或有涉及過激、謾罵和騷擾等,他誠摯向助理致歉。
    2024/03/19 23:31
  • 岳父建案爆糾紛 黃國昌挨批「過河拆橋」

    民眾黨立委黃國昌再捲糾紛!一位鄭先生說自己曾是捐款、並協助黃國昌競選,後來買黃國昌岳父公司的預售屋爆糾紛,在調解過程中發現,房子早已賣給黃國昌的妻舅,鄭先生求助黃國昌,黃國昌卻不理他,罵黃國昌過河拆橋。
    2024/03/19 19:43
  • 法院解除監控!詐騙首腦涉洗錢逾1億潛逃

    逮到詐騙集團並利用電子腳鐐監控,避免他們一犯再犯已經不是個案,日前有一名水房首腦,朱姓主嫌被戴上電子腳鐐,滿8個多月後,自稱不會逃亡希望可以解除,法院認定無重大違規,同意解除,結果才剛放人,嫌犯立刻人間蒸發,目前只能沒收100萬保釋金並發布通緝,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發文痛批,科技監控淪為虛設。
    2024/03/19 18: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