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矽利康好市多Office 2019理想汽車蔣萬安臉書性侵抽獎好市多生鮮淡水中國攻台
  • 搜尋:

    民眾黨不分區名單 結果共37筆

  • 民眾黨不分區名單今出爐 綠營酸:都「失意」、「失憶」的人

    在藍白競合局勢尚不明朗之際,民眾黨今(22日)公布不分區立委提名名單,其中黃珊珊、黃國昌、陳昭姿、林國成、許忠信、周榆修等人都曾是其他政黨成員。綠營人士分析,民眾黨不分區的特點是「失意」與「失憶」,「失意」政客找不到舞台背叛原本的政黨,也對於過去的理念與承諾完全「失憶」。
    2023/11/22 17:31
  • 民眾黨不分區名單出爐 柯文哲派黃珊珊、黃國昌打頭陣

    民眾黨不分區名單出爐!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昨(21)日中午拍板名單,女生第一名排了前台北市副市長、柯競辦總幹事黃珊珊,男生龍頭則是不久前申請入黨的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另外,獨派色彩濃厚的前總統陳水扁醫療小組發言人陳昭姿、中國籍配偶李貞秀也都被列入。
    2023/11/22 14:07
  • 民眾黨不分區名單生變!曼都董座婉拒 傳「戰狼小姊姊」遞補

    本刊獨家披露,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昨(21日)拍板不分區立委名單,但不到24小時卻生變!本刊掌握,名單曝光後,原敲定排序在不分區第9的曼都集團董事長賴淑芬以「對企業影響層面過大」為由婉拒提名,民眾黨緊急重新盤點口袋名單,今敲定由被柯粉稱為「戰狼小姊姊」的柯競辦發言人陳智菡「救火」代打、列入不分區,遞補女生組名單的缺額。
    2023/11/22 12:42
  • 藍白合主戰派? 黃國昌:才入民眾黨沒份量

    民眾黨不分區名單明天(22日)出爐!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傳出,被列為不分區立委男性第一位,他說還沒接到消息,但如果能幫民眾黨選票最大化,他很樂意!只不過現在他就被點名,是藍白合的主戰派,他也回應,自己才加入民眾黨沒這種份量。
    2023/11/21 19:30
  • 爭龍頭? 韓國瑜點名柯建銘:多老了還在立院

    藍綠不分區名單揭曉,列為國民黨不分區第一名的韓國瑜開砲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直指「多老了還在立法院」,只是民眾黨的不分區名單現在確定僅有從時代力量退黨的前立委黃國昌,這讓昔日戰友無黨籍立委林昶佐酸爆,不意外但是無法理解!
    2023/11/20 12:49
  • 黃國昌退出時代力量加入民眾黨 致支持者:認同柯文哲理念

    國民黨與民眾黨昨(15)日中午終於達成共識,將透過民調推出正副總統人選,先前外傳前立委黃國昌可能納入民眾黨不分區名單,時代力量今(16日)表示,收到黃國昌的放棄黨籍申請書,並由同仁完成退黨作業,相關回應將於明天舉行記者會說明。但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細數黃國昌過去批評國民黨、馬政府時代的言論,不禁質疑,黃國昌挺「藍白合」嗎?還是只為了得到民眾黨不分區立委?黃國昌後援會稍早給支持者的信中指出,黃國昌因認同柯文哲理念,決定加入台灣民眾黨。
    2023/11/16 17:48
  • 入白不分區?黃國昌曾痛批國民黨 民進黨:他還挺藍白合嗎?

    國民黨與民眾黨昨(15)日中午終於達成共識,將透過民調推出正副總統人選,而先前外傳前立委黃國昌可能納入民眾黨不分區名單,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細數黃國昌過去批評國民黨、馬政府時代的言論,不禁質疑,黃國昌挺「藍白合」嗎?還是只為了得到民眾黨不分區立委?
    2023/11/16 12:10
  • 民眾黨不分區名單呼之欲出 黃國昌、獨派陳昭姿上榜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備受關注,據民眾黨內推估,「坐8望10」,至少會有8席,據了解,包括過去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同在前總統陳水扁民間醫療小組的獨派色彩濃厚陳昭姿、前時代力量主席黃國昌、柯競辦總幹事黃珊珊,以及民眾黨北市黨部主委、甫接任柯競辦副總幹事林國成都在安全名單內,另有兩位與黃珊珊交好的學者也在安全名單中。
    2023/11/11 16:32
  • 柯郭「晚餐會」密談1小時 郭辦:觸及總統職權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結盟氣氛越來越濃,昨天傍晚兩人二度密會,對於傳出郭柯合作,將循高虹安模式由郭台銘推薦人選給柯文哲,納進民眾黨不分區名單,郭辦否認,強調談話內容沒有涉及立委席次。
    2023/11/09 13:44
  • 赴校園演講被問徐春鶯爭議! 柯批:嗆綠營先查趙天麟親中舔共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晚間在高雄大學演講,期間開放Q&A,面對面跟學生們直球對決,過程中就有同學提出有關民眾黨不分區名單列出陸配徐春鶯的爭議以及黑金等尖銳議題,柯文哲火力全開嗆辣回應。
    2023/11/06 23:29
  • 證實徐春鶯是共產黨員? 黃珊珊酸賴清德

    傳出列進民眾黨不分區名單內的陸配徐春鶯,昨天強調,從未加入共產黨,要求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給她個交代。對此,賴清德競辦表示,徐春鶯應該問柯文哲的總幹事黃珊珊,為何在臉書證實徐曾是共產黨黨員。沒想到,黃珊珊晚間在臉書回嗆,沒有證據亂說話。
    2023/11/06 13:47
  • 「台灣是我的家」 徐春鶯秀身分證澄清:從未加入共產黨

    傳民眾黨不分區名單擬納入陸配徐春鶯,引發討論。徐春鶯今天召開記者會出示中華民國身分證及護照,表明台灣已是她的家;她表示,自己是中華民國國民,如果未來進入立法院,一定遵守憲法及民眾黨的紀律。
    2023/11/05 21:23
  • 海選?徐春鶯自曝「曾拒列不分區」 親還原民眾黨接觸過程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傳陸配徐春鶯列入在內,而她被質疑擁有統戰背景,也引起各界討論。徐春鶯今(5)日下午召開記者會說明,民眾黨原先是邀請她擔任黨內新住民委員會主委,後有可能代表黨來參選立委,但徐春鶯起先是拒絕的;至於為何又傳在不分區名單內?徐春鶯則認為,或許是黨覺得適合,她也不會再拒。至於徐春鶯是否是從民眾黨「海選計畫」列入不分區?她並不認為自己是所謂海選所產生的人選。
    2023/11/05 19:53
  • 民眾黨不分區傳「有這人」 江和樹批:黨怎麼了?一堆乞丐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名單,近來傳陸配徐春鶯列在內,而徐被質疑擁有統戰背景,引發爭議。不過,民眾黨台中市黨部主委、市議員江和樹昨(3)日表示,最新傳出的不分區名單中,他發現有一人列入在名單內,讓他不滿砲轟:「我們民眾黨怎麼這麼多『要的』,怎麼乞丐這麼多?這個黨到底是怎樣?」
    2023/11/04 23:55
  • 徐春鶯「繫紅領巾」 柯:僅不分區海選投件者

    傳出將納入民眾黨不分區名單內的陸配徐春鶯,過去背景不斷被質疑,現在又傳出一段影片,徐春鶯繫著紅領巾,和一群陸配,一同歌頌毛澤東的影片,對此,柯文哲今天回應,徐春鶯只是海選名單人選之一。
    2023/11/04 18:42
  • 不分區名單有「前大陸國家幹部」 柯文哲:陸配該有代言人

    民眾黨不分區名單傳出可能納入陸籍配偶徐春鶯,且徐曾是大陸國家幹部,當時因為「工作性質特殊」甚至有專屬座駕。對此,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表示,柯面對位階低的中國官員,板凳都只敢坐三分之一,未來如果把和中國關係非常好的人都納入不分區立委名單,可想而知,未來柯文哲會怎樣面對中國問題,面對台灣的主權問題。但柯文哲今(27日)受訪則說,全台2300萬人口中,有超過100萬與陸配有關,既然占人口這麼大比例,為什麼不可以有代言人?
    2023/10/27 13:28
  • 柯文哲布局不分區名單 「有意採2年任期制」算計曝光

    本刊掌握,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布局不分區立委,主要採三路覓才,一是擁有政治戰力,二是透過海選,三則是各界推薦的專業人士,並有意推「2年任期制」,即「一個立委席次、兩人輪替服務」,法定不分區立委4年任期將分為2年一輪,個別立委任期僅2年,2年一到即辭任,由不分區名單成員依序遞補。依內部估算,民眾黨這次有望當選8席以上,但實施2年任期制後,不分區的安全名單等於擴大為16席,等於替柯增加覓才的籌碼。
    2023/10/26 20:29
  • 民眾黨布局不分區立委 傳柯文哲鎖定陸配、黃國昌回歸

    藍白合瀕臨破局,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並未因此停下布局不分區立委的腳步。本刊掌握,民眾黨選舉決策委員會內部討論的不分區名單,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目前暫列不分區男生組第一,柯競選總幹事黃珊珊、獨派色彩濃厚的前總統陳水扁醫療小組發言人陳昭姿、前北市議員林國成也都列入安全名單。此外,名單上還出現陸配身分的台灣新住民發展協會理事長徐春鶯,若最後拍板定案,她將成為首位列入政黨不分區立委的陸配,創我國選舉史紀錄。
    2023/10/26 20:05
  • 遞補蔡壁如!新光集團公主吳欣盈首發聲:我願意付出

    民眾黨立委蔡壁如碩士論文涉抄襲案,德明財經科技大學13日公布審定結果確定抄襲,要撤銷蔡壁如的碩士學位,蔡壁如14日晚辭去立委職務,並預計由政黨不分區名單第六位的新光集團第三代、新光人壽慈善基金會執行長吳欣盈遞補。吳欣盈今(15)日首度發聲,「依法由我遞補其不分區立委職務,在剩下的兩個半會期中,我願意付出、將以加倍用心的拚勁」。
    2022/10/15 17:56
  • 曾拿60套「波卡」 柯文哲心腹再陷不倫戀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心腹、台北市文化基金會副執行長張益贍,被週刊直擊與政壇新秀蔡宜芳進出摩鐵,2人還在車上甜蜜激吻、纏綿探索,據了解,張益贍評價二極,曾因索取60套「波卡」遭調查,還爆出帳目不清、洩漏民眾黨不分區名單等情事,被視為柯身邊的最大問題人物。
    2020/03/11 08:41
  • 郭家軍幾乎全軍覆沒 郭台銘發聲明「我個人沒有得失!」

    去年選戰開跑前積極加入政治圈的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雖沒參與大選,但他創立「郭家軍」積極勤跑基層,分別列入民眾黨及親民黨不分區名單,選舉結果揭曉卻只剩下高虹安一人成功進入立法院。對此,郭台銘發出聲明「我個人沒有得失!」
    2020/01/12 09:50
  • 柯文哲挑民眾黨不分區 吳欣盈:像選非洲動物

    列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第七名,被外界稱為新光公主的吳欣盈,今天跟蔡璧如上廣播節目暢談這段時間的想法,還笑說不在意公主這個稱號,只是單純想服務民眾,而且還形容柯文哲組不分區名單,就像是在非洲草園選動物,但如果真的選上會不會辭掉新光的職務,她則說再討論。
    2019/12/06 12:08
  • 斷言黃國昌不會上 柯文哲心腹蔡壁如:小黨票集中民眾黨

    2020小黨廝殺激烈,像是原本的郭柯合,之前有郭家軍加入親民黨不分區名單,後來郭董又喊出要幫蔣萬安站台,但這個選區民眾黨也有推立委參選人,兩陣營越來越尷尬;而柯文哲心腹蔡壁如拋出「時代力量黃國昌不會上,不要浪費票」,更直接喊出「各個小黨的票集中到民眾黨來,讓他們在國會制衡藍綠」,等於是要當第三勢力共主!
    2019/12/05 23:00
  • 黃國昌不會上!蔡壁如籲:別浪費票改投民眾黨

    2020立委選舉,各黨除了區域立委的選舉之外,更希望衝高政黨票超過5%爭取席次,因此各黨都推出自己的不分區名單。其中被列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名單的蔡壁如和高虹安,今(5)日上午上Hit Fm聯播網《周玉蔻嗆新聞》接受專訪,談到時代力量的黃國昌被列為不分區第4名,蔡壁如直言根本不會上,「不要浪費票了,改投民眾黨。」
    2019/12/05 10:45
  • 民眾黨不分區名單公布 吳欣盈列第7、黃瀞瑩13

    台灣民眾黨今(19)日公布不分區立委提名名單,總共有29名人選,北市府勞動局局長賴香伶名列第一,新光人壽副總經理吳欣盈排名第7,北市府副發言人「學姊」黃瀞瑩第13。
    2019/11/19 09: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