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藥單傳播妹陳依依南部鋒面PTT落軌台北柯佳嬿
  • 搜尋:

    民權 結果共1,211筆

  • 又見行人地獄!小貨車左轉未注意 新北婦慘被撞飛命危

    新北市永和驚傳嚴重事故!今(20)日上午9時許,34歲黃姓男子開車行經永和區民權路準備左轉時,疑似視線死角,不慎撞倒正在穿越馬路的77歲林姓老婦,婦人被撞倒後傷勢嚴重,現場已無生命跡象,目前已緊急被送醫救治,目前仍在醫院搶救中。
    2023/12/20 12:45
  • 趙少康爆「柯文哲在成大發飆」 柯營:校園不是用來操控輿論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昨(18)日爆料,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之前去成大演講時,曾因不能直播而發脾氣。柯競辦發言人陳智菡今(19)日痛批,趙少康過去反對18歲公民權,現在更赤裸的把學生當作政治操作的工具,還公然造謠柯文哲發脾氣,並呼籲趙不要再把學生拿來當擋箭牌、政治鬥爭的工具,校園也不是趙用來操控輿論的「少康戰情室」。
    2023/12/19 10:10
  • 還我晚餐!趁店員忙 疑冒牌外送員竊餐

    桃園民權路的牛肉麵店,17日下午5點多,剛好到了吃飯時間,店內非常多人,疑似有人假冒外送員跑進店偷取餐點,甚至還直接撕掉單號,騎車離開,其他外送員趕來,準備拿餐,卻找不到,就怕他早就用類似手法到處偷餐,店家氣得趕緊報警,警方已經鎖定嫌犯。
    2023/12/18 20:01
  • 建議趙少康去「女校」辦座談 沈富雄:非常有效

    距離2024總統大選剩下不到一個月,藍綠白候選人都在做最後衝刺,為搶攻年輕選票,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13日到政大舉行座談會,現場承諾若上任一定推動18歲公民權及內閣制,成功引發話題。對此,前立委沈富雄表示,建議趙少康一定要去「女校」,認為會「非常有效」。
    2023/12/15 10:35
  • 內參民調超越賴蕭 趙少康:黨每天做1500份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曝光黨內民調,說已經贏過賴蕭0.8%,對此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表示,黨內每天做1000份市話500份手機,目前看來趨勢不錯,趙少康今天(14)也繼續衝刺幫小雞掃街,趙少康更再度喊話,如果當選就職一年內沒推動18歲公民權和內閣制,他就會辭職。
    2023/12/14 13:49
  • 趙少康挺18歲公民權 綠委翻過往發言嗆:為選票打臉自己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昨(13)日到政大演講,稱自己支持18歲公民權,如果當選上任一年之內,沒有推動,就會主動辭去副手職務。對此,民進黨立委林楚茵翻出趙過往發言狠打臉,「為了選票打臉過去自己,什麼支票都能開!」
    2023/12/14 10:28
  • 188公分台中長腿帥警 網友淪陷羞喊:心花開

    日前台中市警方受邀參加警廣台中分臺的歲末快閃直播活動,宣導交通安全、反詐騙等內容,其中第一分局民權派出所的劉姓員警一出場即引起注目,他身高188公分,被稱為「民權『站』神」,被問及執勤時有什麼困擾?他則靦腆地表示:「民眾行車容易分心」,網友也認同若在路上看到他,真的會帥到分心,直播雖然以宣導為主,但是氣氛相當活潑,引起不少民眾的關注。
    2023/12/07 17:48
  • X平台深陷反猶風暴 馬斯克傳周一出訪以色列

    社群平台X遭民權團體指控,放大反猶太仇恨,儘管馬斯克頻頻表態不會提倡仇恨言論,但仍然難以平息怒火,傳出周一馬斯克將啟程前往以色列訪問。
    2023/11/27 16:42
  • X遭控放大反猶仇恨!疑惹怒「大咖金主」 傳馬斯克將訪以色列

    以色列第12頻道電視台(Channel 12 TV)今天報導,遭到民權團體指控旗下社群平台X放大反猶太仇恨的科技企業家馬斯克,明天將到以色列會見總理納坦雅胡和總統赫佐格(Isaac Herzog)。
    2023/11/27 10:29
  • 北市工安意外!3工人「受困7m深地下室」 1人命危搶救中

    台北市松山區民權大橋旁在今(24)日晚間8時許,發生了一起工安意外。據了解,有3名工人在一處新建工地大約7公尺深的地下室施工時受困,儘管消防隊接獲報案後立刻派員趕赴現場,並將3名受困工人救出,但其中1人在送醫時已失去呼吸心跳,目前仍在內湖三軍總醫院搶救當中。
    2023/11/24 22:02
  • 深陷反猶爭議更多企業撤X廣告 馬斯克不甩將開告監督組織

    馬斯克(Elon Musk)15日在X(推特)認可一篇稱「猶太人一直在煽動對白人仇恨」貼文,並指責猶太人民權組織攻擊大多數西方國家,引發軒然大波,不只白宮譴責他重複「反猶太主義謊言」,蘋果(Apple)、迪士尼(Disney)等公司也立刻宣布切割,暫停在該平台上投放廣告。事件延燒至今,已有10餘個大型公司宣布將廣告撤出X平台。根據《CNN》最新報導,包含福斯體育(Fox Sports)、新創媒體Axios、遊戲公司Ubisoft、科技部落格網站TechCrunch等品牌也表示已暫停於X平台上的廣告支出。而馬斯克對此似乎不以為意,還宣布提告知名媒體監督組織Media Matters,強調「捍衛言論自由」。
    2023/11/24 17:42
  • 突然變瘦恐罹「癌王」!胰臟癌3前兆曝光 醫籲:出現症狀已太遲

    根據衛福部先前公布的最新癌症登記報告,胰臟癌首度被列入十大癌症榜單當中,且因為胰臟癌早期症狀不明顯,故又有「癌王」之封號。對此,禾馨民權健康管理診所院長林相宏就提醒,有研究顯示胰臟癌有年輕化的趨勢,且出現症狀時多半已進入中晚期,呼籲若發覺自己出現「3前兆」時,務必儘速就醫篩檢。
    2023/11/23 09:10
  • 特工任務?台南看護觀察雇主作息 趁打掃時偷竊還閃監視器

    一名於台南工作的26歲印尼籍歐姓女子,在民權路一間劉姓住家受聘看護,在逐漸熟悉家庭成員作息狀況,以及財物擺放位置後,開始分次取走雇主家中金錢與財物,甚至會注意監視器拍攝角度,最後雇主一家通報警方調閱監視器,還是將歐女依涉嫌竊盜罪嫌送辦。
    2023/11/19 12:17
  • 「選美教母」辦捐血!照片竟遭盜用 她憂心難眠硬起來蒐證

    女星張如君與曾國城和台北民權扶輪社合辦捐血活動,沒想到活動在即卻驚見不法集團盗用照片趁機行騙,他也為此緊急發聲明打詐,並透露目前已委託律師積極蒐證追查。
    2023/11/18 09:36
  • 美警大陣仗攻堅「搞錯地址」 屋主驚叫:以為要被槍殺

    美國西雅圖(Seattle)警方近日接獲報案,稱有人正從公寓樓上扔擲物品,掌握位置後便出動大批警力荷槍實彈攻堅,沒想到破門而入後,才發現根本搞錯地址;整段闖屋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女屋主以為要被槍殺,不段驚慌大喊「這到底是怎樣」,事後她怒告西雅圖市和員警,要求賠償公民權利受侵犯的損失。
    2023/11/15 15:43
  • 大巨蛋測試賽遠雄設免責「霸王條款」!民眾成白老鼠 蔣萬安:不合理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8)日赴北市議會說明總預算案編製過程並備詢。社民黨議員苗博雅表示,大巨蛋18日將舉辦測試賽,但遠雄在索票網站竟寫一句「本賽事活動免費觀賽,不得因場館場地設施設備有缺失或不夠周全,向本場館主張賠償或其他權利」,恐損及市民權益。蔣萬安則承諾,會要求遠雄改進,因爲這完全不合理。
    2023/11/08 18:39
  • 北市新建案「甲苯」突燃燒 15歲工人燙傷

    台北市民權西路一棟新建案大樓發生火警,一名15歲工人遭到波及,全身多處被燒傷,送往醫院急救,幸好沒有生命危險,初步調查,疑似是有同事在裡面抽菸,點燃含有甲苯的油漆,才會引發火勢,勞檢處也將追查,工地雇用童工,是否符合法規,如果違規,雇主最高可罰30萬。
    2023/11/05 20:03
  • 北捷「緊急煞車異常」 800人圓山站遭趕下車

    週日下午,不少民眾趁著好天氣搭捷運出遊,但有民眾直擊,下午2點多,在北捷圓山站一輛列車突然停下,只是上頭寫著不提供載客,還請車上800位乘客通通下車,不只車上,連月台上的旅客都很錯愕,對此北捷回應,淡水信義線民權西路站往淡水方向,一部列車出現緊急煞車訊號,才會請旅客換乘。
    2023/11/05 19:55
  • 快訊/北捷紅線列車「緊急煞車訊號異常」 8百乘客被請下車

    今(5)是週日不少民眾會搭乘台北捷運出門遊玩,但是下午14時13分淡水信義線民權西路站往淡水方向一部列車出現緊急煞車訊號,台北捷運公司表示,列車抵達圓山站後,行控中心依照SOP安排車上約800位旅客換乘下一部列車,目前營運正常。至於列車異常原因,將收回機廠詳查。
    2023/11/05 15:53
  • 快訊/北市民權西路大樓 地下室工地「甲苯燃燒」工人著火送醫

    今(5)日上午12時許,台北區大同區民權西路上一間新大樓建案,現場地下室工地,甲苯不明原因燃燒。警消人員火速趕抵現場,拉水線灌救,一名15歲的男子後背、臀部、兩側後大腿、手臂有傷燙燒,緊急被送往馬偕醫院,確切事發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2023/11/05 13:23
  • 在橋上爆胎!2千萬勞斯萊斯自撞 恐修百萬

    31日深夜,台北市一名男子,駕駛一輛要價2200多萬的勞斯萊斯,行經民權大橋時,突然爆胎失控,整輛車撞上中央分隔島,導致包括左前輪、車門等等,都有明顯受損,其他車行業者就說,還得再看看有沒有傷到車體結構,預估維修費上看百萬元。
    2023/11/01 12:43
  • 才剛換完輪胎!勞斯萊斯民權大橋上爆胎 失控撞暴衝對向

    昨(31)日晚間11時許,一名江姓男子開著要價不斐的豪車勞斯萊斯行經台北市內湖區民權大橋時,忽然間左側兩顆輪胎全都爆掉,車輛瞬間失控撞上分隔島,衝到對向,轄區警方獲報後緊急趕抵現場,幸好駕駛沒有受傷,不過他表示,自己才剛換完輪胎從停車場開出來,不清楚事故原因。
    2023/11/01 09:54
  • 男騎士不滿等太久朝總統車隊比中指 總統府:盼民眾諒解

    總統蔡英文的車隊昨日中午行經光復北路和民權東路口準備進入松山機場,轄區松山分局員警依規定管制路口,過程中卻有一名王姓騎士等到不耐煩,竟對著車隊比中指,對此總統府今(29)回應,昨日總統車隊行經該路段時,紅燈控制約在2分半左右,因交管造成民眾不便,也盼民眾諒解。
    2023/10/29 14:49
  • 不滿蔡英文車隊經過交管 男「怒比中指」遭警斥!問:這樣不行嗎

    台北市松山分局員警昨(28)日中午前往光復北路和民權東路口執行交管勤務,因當時總統蔡英文的車隊準備進入松山機場,警方管制路口約2分半鐘,殊不知一名王姓騎士不耐久候,竟對著車隊比中指!當下警方隨即要求他靠邊停並出示證件查驗,王姓騎士這才滿腹委屈問「這樣不行嗎」?並表示因上班趕時間,路口管制太久才會生氣這樣做。
    2023/10/29 13:33
  • 男朝「蔡英文車隊」怒比中指!員警狂吼盤查 媒體人撂重話了

    總統蔡英文車隊昨(28)日行經台北市光復北路、民權東路口,車輛因此停駛讓路。沒想到,一機車騎士王姓男子因不爽等太久,對著蔡英文車隊「比中指」,被正在執勤的警員看見怒吼,而他也被攔下到路旁訓斥。對此,資深媒體人謝寒冰怒了,重炮回擊「海大校長到員警都這麼『自綠』」。
    2023/10/29 13: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