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抖動花蓮地震小資女孩向前衝台體大出軌失憶台灣地震台灣移動守護神藥單
  • 搜尋:

    民怨 結果共2,701筆

  • 沒見過這麼急的水! 香港百年暴雨慘淹各地搭地鐵如搭船

    香港昨(7日)天晚間,發出最嚴重的「黑色暴雨」警告,因為海葵颱風的低壓槽滯留影響,昨晚下起暴雨,各地大淹水,就連地鐵黃大仙站都泡水,港民拍下搭地鐵,如搭船的畫面。但是,香港今天只停課,不停班,引發民怨。
    2023/09/08 10:54
  • 高鐵台鐵化?民怨對號車廂被「自由座旅客」霸占 官方急澄清

    台灣高鐵自9月1日起調整自由座車票的票面為「限搭自由座車廂」並取消「自由座車廂10-12」字樣。不過就有民眾抱怨「高鐵台鐵化」,並表示當天列車長示意自由座的民眾「可站在一般車廂」,讓他不滿列車變為又擠又吵。針對民眾反映,高鐵提出5點澄清,表示「自由座車廂配置數無改變」及「開放對號座車廂走道」給自由座旅客是屬於超尖峰時的個案。
    2023/09/05 09:42
  • 抓偷竊竟變一屍兩命 美警一槍擊斃21歲孕婦

    美國俄亥俄州警察疑似執法過當,開槍打死一名非裔孕婦,再度引發民怨抗議。根據警方隨身密錄器畫面,疑似有孕婦在賣場順手牽羊,於是警方在停車場攔下她,並要求下車,只是女子拒絕配合還開車衝撞員警,這時員警才開槍,目前家屬已經聘請律師,要和警方打官司。
    2023/09/04 13:25
  • 民進黨2024穩了?他警告「不必暗爽」:痛苦日子要開始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28)日宣布參戰角逐2024總統大選,並將以獨立參選人身份進行連署,引發一系列論戰,有人認為對於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選情非常有利,民進黨立委林俊憲還立即發聲,稱許多民進黨支持者要幫忙連署,隨後卻緊急改口。不過,我國駐紐西蘭前代表介文汲今(29)日提到,民進黨不可忽視8年執政下累積的民怨,「現在才是民進黨真正痛苦的開始」。
    2023/08/29 18:34
  • 飯店房間熱!「紅外線偵測異常」 冷氣斷電惹民怨

    許多民眾住飯店,喜歡把冷氣調低溫,不過有旅館業者透露,其實中央空調和家用冷氣有些不同,冷得比較慢,冷房效果差,稍微調低2、3度就好。但也有民眾抱怨,去住飯店,結果房間好熱,業者表示,客房內裝有紅外線偵測,沒有感應到活體溫度或動作就會自動切電,剛好當時空調感應器異常,才會讓客人一肚子氣。
    2023/08/27 19:54
  • 又見「米奇屋」!4樓透天厝全滿 雜物堆到天花板惹眾怨

    高雄市又出現米奇屋,這次在楠梓區,一名李姓婦人,因為婚後喜歡囤積雜物,造成家裡烏煙瘴氣,最後擔任公務員的先生受不了,帶著三個小孩離家生活,由於後來嚴重影響附近環境,引起鄰居抗議,市府經過會勘評估,強制將婦人安置,並在23日開始清除。
    2023/08/23 14:37
  • 高雄1天3度停電引民怨 陳其邁:台電應負起責任

    高雄昨天3度停電,包括小港、鳳山、三民等3區皆發生無預警停電,引發民怨。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說,停電造成用戶不便,台電公司都要負責,希望未來整體供電、配電都能夠更穩定。
    2023/08/22 14:40
  • YouBike深夜、清晨補車 民眾怨吵喊痛苦

    不少地方都有YouBike站設置需求,但在台北萬華,有YouBike站設置在巷弄內,民眾就抱怨YouBike經常深夜或清晨去補車,噪音干擾睡眠,而且巷弄狹窄,載放YouBike的貨車也常擋住車輛出入,引發民怨。
    2023/08/21 20:06
  • YouTube訂閱漲價引民怨:退訂! 內行不藏私3撇步「可省一筆」

    繼上個月美國的YouTube Premium訂閱費用調漲兩美元後,台灣地區也跟進宣布漲價。近期有網友在「爆怨公社」臉書社團以「350元家庭方案漲50%變成520元?」為題,分享自己手機收到了「YouTube訂閱」價格調漲的通知。只見畫面上寫下自2023年9月18日起,「YouTube」的訂閱價格將調漲至每個月520元,讓原PO相當傻眼,Hashtag更寫下「那真的是很不好意思了_退訂」。
    2023/08/21 16:50
  • 苗栗火車站三樓買票一樓搭車 民眾批不便

    苗栗車站花費近兩億改建,將站體架高,而剪票口跟售票口移到三樓,卻沒有加裝手扶梯,一樓變成閒置空間,遭在地民眾痛批不體恤行動不便的年長者。
    2023/08/19 19:45
  • 星展併花旗混亂! 客戶怨看嘸合併前交易明細

    星展銀整併花旗台灣消金後,卻爆出客戶一籮筐抱怨!有民眾無法看到合併前花旗的交易明細,甚至還發現銀行帳戶沒辦法登入,或APP難以使用、跳出異常通知等等,客戶權益大大受損。星展銀行趕緊表示,8月11日之前的存款和交易對帳單,會由花旗寄送給客戶,星展將陸續上傳相關歷史資料,給客戶查詢,而金管會表示,目前狀況陸續改善中,會持續督促。
    2023/08/19 19:42
  • 改裝車「公老坪」車聚炸街引民怨 警方:全部開罰

    台中又出現飆車族炸街,這次地點在豐原的「公老坪」山上,騎士們炸街還不夠,甚至自拍影片po上網,引來大批網友熱議,有網友留言說想+1一起跑山炸街,警方對此表示,每天都有稽查,要民眾不要心存僥倖。
    2023/08/14 19:31
  • 「共享按摩椅」佔滿候車廳 陸高鐵乘客怒

    大陸公眾場所經常可以見到「共享按摩椅」,不過在商業利益驅使之下,又出現過度氾濫的情形,大陸媒體最近就發現,在山東一處高鐵站,候車大廳裡面90%椅上的座位,都變成共享按摩椅,引發遊客不滿。
    2023/08/13 18:36
  • 錢包在哭! 科技執法半年進帳5億民怨太嚴

    去年底開始,各縣市擴大路口科技執法,如今上半年成績單出爐,全台取締超過89萬件,罰款金額破5億元,民眾荷包大失血,抨擊聲浪也不小。例如,有小黃運將說,有時需要幫助行動不便的客人下車,就被拍照開單,實在很冤枉;還有貨車駕駛說,沒卸貨區就得停特別遠,徒手搬運。對於執法挨轟,警方表示會視狀況逐步調整中。
    2023/08/13 14:30
  • 清泉崗塞爆! 航空嘉年華惹民怨「接駁車等2hrs」

    國防部今天(8/12)在清泉崗機場舉辦航空嘉年華,吸引大批人潮,但有民眾光是等待接駁車,就等了2個多小時,人潮車潮都大塞車,也引來不少人抗議。
    2023/08/12 19:18
  • 北捷悶熱惹民怨!蔣萬安出手了:尖峰時間冷氣降至23度

    民眾抱怨台北捷運悶熱、飄汗臭味,更有人影射是因為政府「限溫令」。對此,經濟部能源局昨(8)日澄清,「從沒有限制車廂內部空調溫度」;今(9)日台北市長蔣萬安宣布,北捷夏季空調溫度將從現行25.5度、文湖線25度,調降成非尖峰時刻24度、尖峰時刻23度,預計2天內就會完成全車隊設定。
    2023/08/09 18:46
  • 名店干貝肉圓「110元」 網發文抱怨遭反嗆

    吃一顆肉圓要花多少錢才合理?有民眾來到彰化一間37歷史的肉圓名店用餐,牆上的價目表讓他驚呆,一顆「干貝肉圓」要價110元,昂貴的價格讓他覺得太離譜,用餐體驗也不佳,上網發文抱怨,卻引來在地人回擊。事後店家也出面喊冤,因為通膨關係,價格不得不調漲。
    2023/08/05 12:48
  • 犧牲涿州保北京? 河北涿州災情慘、民怨四起

    受颱風「杜蘇芮」影響,北京的降雨量是140年以來最多的一次,而位於北京西南部的河北涿州也成為重災區,目前至少20人死亡,超過1/6人口被疏散。大批救援人員奔赴涿州救災。在民怨四起之時,大陸網傳:犧牲涿州保北京,讓家園淹得這麼慘,大陸官方趕緊出面闢謠。
    2023/08/03 12:44
  • 放颱風假要「補班補課」?縣市首長好糾結 他轟:小問題都搞不定

    每到颱風天,最糾結的無非是各縣市首長,中颱卡努來勢洶洶威脅北台灣,北北基宜今(3)日停班停課,然而,被視為同一個生活圈的桃園市卻依舊正常上班上課,導致民怨四起。該如何解決颱風假的爭議,醫師沈政男提出「補班補課制度」。
    2023/08/03 11:50
  • 桃園被一腳踢開「沒颱風假」!網怒:禁止北北基人用桃機

    中颱卡努步步進逼台灣,海警、陸警齊發威脅北台灣,台北市、新北市、基隆市、宜蘭縣今(3)日停班停課,不過,同屬北部的桃園市卻正常上班上課,引發民怨,怒問「桃園人是不是該禁止北北基人使用桃機?」
    2023/08/03 08:03
  • 停班課臨時宣布挨批? 陳其邁:很困難的決定

    颱風杜蘇芮帶來強勁風雨,造成高雄8百棵樹傾倒、8萬多戶停電,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28日)晚間主持災害應變中心工作會議,針對今天清晨臨時宣布停班停課引發民怨,陳其邁表示,颱風預測不可能百分百神準,對任何首長來說都是很困難的決定。
    2023/07/28 23:39
  • 南部5縣市緊急停班課!氣象局:與「杜蘇芮偏東無關」風雨資料都一樣

    中部颱風杜蘇芮今(28)日上午08時30分時抵達在金門的南南東方約 50 公里之海面上,氣象局持續針對發布陸上海上颱風警報,花蓮、臺東、恆春半島已脫離暴風圈,其暴風圈仍籠罩苗栗以南、南投陸地及澎湖、金門地區並構成威脅,不過原本今日正常上班上課的嘉義縣市、台南市、高雄市及屏東縣卻在清晨緊急宣布停班課,也引發民怨,對此氣象局回應,雖然颱風路徑在今日清晨有略為偏北,不過其實南部地區的風雨資料都是相同的。
    2023/07/28 09:46
  • 「萬安預演」4天3次!西湖市場攤商怨擾民 共軍聯合戰備警巡頻率增加

    萬安演習周一登場,但台北市內湖區的西湖市場被抽中,要提前配合預演,只是四天內就有3次,而且都是午餐尖峰時間,攤商表示能理解演習的必要性,只是密集預演已嚴重影響做生意。另外,漢光演習即將舉行,共軍對台的聯合戰備警巡頻率卻增加,7月份已經有4次。
    2023/07/22 19:15
  • 這是戒嚴嗎?清道專案一來就拆 警挨轟「強拆」記2申誡

    嘉義市警局為洗刷「行人地獄」惡名,推行「清道專案」,以加強清除人行道障礙物。然而,該執行行動在7月17日引起爭議,當天警方與環保人員前往民族路,強硬拆除人行道上的物品和盆栽,甚至導致店門口的木造階梯被破壞。店家對此表示憤怒,指稱他們事前並未收到任何通知。警方表示7月3日至7月16日是勸導改善期,並承認員警執法過當,最終記兩支申誡處分。
    2023/07/22 13:59
  • 好突兀!苗栗人行道出現一排流動廁所 網酸:體驗路邊嗯嗯

    苗栗縣三義鄉河川加蓋停車場的人行道上,日前有民眾發現三座流動廁所擺放在此處,引發民怨,怒批根本是另類的行人地獄,「政府口口聲聲說要改善行人地獄,是用嘴巴講的啊!」對此,三義鄉公所今(20)日表示,因河川加蓋道路在進行拓寬工程,才會請廠商暫時把流動廁所放在人行道上,昨日已請廠商將廁所撤離。
    2023/07/20 14: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