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分手頭份LINE小孩鄭華娟邱昊奇台積電追思紀念會工廠大火顏佑庭
  • 搜尋:

    民宿 結果共2,607筆

  • 不拿太可惜!飯店「1備品超夯」旅客搜刮 業者跪求全掃光

    一般入住飯店或民宿時,業者總會提供不少備品供民眾使用,不管是盥洗用品、礦泉水、毛巾等一應俱全。然而,有民眾就好奇一般準備離開飯店後,究竟會將哪些實用的物品打包回家,引起不少人的共鳴,更有業者坦言「全部都可以拿」。
    2023/11/17 14:13
  • 新加坡女星變台灣媳婦!證婚儀式驚見大咖歌王 雙方交情曝光了

    新加坡女歌手魏妙如自選秀節目《台灣那麼旺》拿下百萬冠軍,今(2023)年6月時接受台灣音樂人黃昺翔求婚,日前小倆口在台南舉辦溫馨民宿婚禮,和老公都是基督教徒的她,另外也舉辦了教會結婚儀式,就連金曲歌王蕭煌奇也到場。
    2023/11/15 06:55
  • 正妹女星結婚了!挽父親手「嫁音樂人男友」 絕美婚禮照曝光

    創作歌手魏妙如為了追求音樂夢,獨自從新加坡飛到台灣參加歌唱比賽,不懼艱辛,堅定踏在這條自己熱愛的音樂道路上,來台發展6年,不僅成功發行單曲、專輯,更結識了同為歌手且身兼製作人的黃昺翔,今(2023)年6月她答應男方求婚,事業順利外,也收穫幸福,昨(13)日在社群宣布結婚,民宿婚禮照曝光了!
    2023/11/14 07:50
  • 住飯店進房必做!空姐驚揭「床底危機」 1招自保省麻煩

    出遊入住飯店或民宿時,總需要確認設備是否齊全或安全才能好好休息,不過這樣還不足。一名擁有豐富住宿經驗的歐洲航空空姐就分享,自己每次入住飯店後都會「仔細檢查床底下」,以避免奇怪的麻煩事惹上身,過去也曾有過旅客未察覺「床底下有物體」的事件發生。
    2023/11/12 15:52
  • 疑鋰電池釀禍!歐式民宿竄火 造景燒毀

    金門金寧鄉一間歐式風格的透天民宿,9日下午三點半左右,疑似放在庭院的鋰電池起火,又加上裝置多以木造為主,導致火勢一發不可收拾,一度將民宿包圍起來,雖然大火沒燒進屋內,不過屋內牆壁、家具被燻黑,光是損失金額一時難以估計。
    2023/11/10 18:05
  • 台人赴東京早稻田「高田馬場」開店 租金省5倍

    到日本玩住宿費愈來愈高,自由行旅客漸漸往熱區外圍找尋飯店或民宿。TVBS採訪團隊也到東京新宿高田馬場車站,發現附近台灣的店家愈來愈多,業者也透露,這裡離早稻田大學很近,車站外圍租金比熱點便宜5倍,看好國外客觀光商機、選擇進駐高田馬場。
    2023/11/08 20:06
  • 遊小琉球3遊客「路邊拉K」 居民看不下去怒報警

    屏東小琉球,路上居然有3位年輕遊客,當眾拿出「K盤研磨器」,就在人來人往的大馬路上吸食K他命,完全不管一旁就是店家,還有來往的遊客,居民看不下去怒報警,警方循線找到遊客住的民宿,逮獲2男1女。
    2023/11/08 12:53
  • 欠千萬賭債! 債主派人「南北奔波」還帶肉票住民宿

    台南一名男子,在賭場玩百家樂,疑似欠下1600萬元,為了躲債陪老婆回北部娘家,結果債主特地派人北上,在桃園高鐵站把人誘騙上車,限制行動了兩天多,被害人太太等二天找不到先生,於是報案,警方發現犯案車輛就在台南,半小時內火速攔截圍捕,救出被害人,發現他身上完好無傷,原來還跟著嫌犯一起住民宿、吃外送。
    2023/11/07 19:30
  • 6百元小琉球民宿住一晚 超髒廁所 女崩潰:沒勇氣脫褲子

    許多潛水客為了節省經費,通常選擇較經濟的民宿背包客房,價格相對便宜,但就有一名張小姐在網路PO文抱怨,自己和朋友在小琉球住到一間誇張民宿,廁所髒到沒法上,就連男生也受不了,崩潰的是還聯繫不上業者,只好住一晚快閃。
    2023/11/06 15:07
  • 資深男星「陳屍民宿」!享年55歲 下月才要結婚

    婚前1個月身亡!55歲資深男星巴德魯將在12月結婚,開心舉辦盛大婚宴,再1個多月將升格人夫,怎料竟傳死訊,遭證實猝死陳屍在民宿中,享年55歲。
    2023/10/31 08:26
  • 颱風浩劫能重生? 腰斬蘭嶼餐廳「屋頂消失」

    小犬颱風重創蘭嶼,已經過了一個月,如今居民們面臨「重建」難題,我們採訪團隊實際前往當地,有間餐廳的屋頂遭颱風整片吹落,一家人原本睡在二樓的房間,也變成「半露天」,至今仍無法修繕,加上老闆娘幾個月前才跟朋友合資開的民宿也半毀,蠟燭兩頭燒,根本沒有足夠的資金,一家人生活都還沒有著落。
    2023/10/29 19:52
  • 月薪28K全天待命!民宿徵「超人工務」 14條件遭轟:猴子都不去

    大部分人找工作時,除了希望老闆開出的薪水符合理想,還要考量上班內容、員工福利是否合理,避免一不小心成為公司包山包海的「奴隸」。對此,一名網友分享日前離譜的民宿徵人公告,仔細看完後總結,該業者想要聘請油漆工、水電工、清潔人員、警衛、倉管、土木工、司機以及文書集齊一身的「超人工務」,24小時待命只給28K!
    2023/10/25 22:07
  • 礦工宅變民宿! 紅磚牆、灶、木門「秒回30年代」

    早期礦工宅改建的民宿你住過嗎?七年級生老闆王聖凱返鄉打拼,改建年近80的老屋,保留舊時的紅磚牆、木門、灶,再結合一些舊時報章、裁縫車,住進來彷彿坐上時光機,還能跟鄰居長輩寒暄幾句,感受滿滿人情味。
    2023/10/24 18:13
  • 疑「喝不夠再去買」 員工旅遊日月潭酒駕2死1傷

    日月潭死亡車禍,公司員工旅遊,40個人到日月潭住民宿,晚上員工喝酒聚會,覺得酒喝不夠,3個人開車要去超商買酒,結自撞路燈圍籬,車輛幾乎貼在牆上,還有一人拋飛車外,開車的陳姓男子傷重不治,抽血換算酒測值1.27,造成2死1傷。
    2023/10/16 20:16
  • 許效舜傳「開民宿」引網友熱議 真相曝光竟跟大咖女星同框

    有網友驚見在社群討論區上看到在民宿打工同學求助文,透露因住客大學生遭遇不幸,讓民宿老闆不得不歇業,附上老闆的聊天截圖,竟然神似許效舜?一夜之間貼文引起上百則關心留言,網友好奇真的是許效舜嗎?原來是台灣首部沉浸式戲劇兼真人推理實境節目《百分之一相對論》的前導片,刺激的片段引起熱議。
    2023/10/12 17:30
  • 連假住民宿!房間浴室發霉 床單棉被超髒

    有民眾在臉書社團上分享,連假期間,在花蓮住宿的踩雷經驗,表示房間多處發霉,房單枕頭有許多汙漬,讓他們整晚睡不著,直接在清晨四點多就退房,而底下就有許多民眾留言表示,特殊連假,本來房價都會上漲,大部分都可以接受,但這樣的品質要4880元,真的花不下去。
    2023/10/11 20:19
  • 夕陽落下秒變身! 絕美「動漫場景」神隱田野

    白天晚上不一樣!宜蘭羅東一間民宿咖啡廳業者,建造時期特別設計過,太陽下山、照亮燈光後,站在田野中看過去,彷彿來到電影場景,想拍出100%相似的照片不只天氣要賞臉,連拍照角度,得拿捏得剛剛好。
    2023/10/11 19:21
  • 屏東首屆「金鑰獎」選拔 推動友善旅宿新品牌

    屏東目前合法旅宿有102家旅館及1092家民宿,縣府推動友善旅宿新品牌創立「金鑰獎」,透過選拔找出在地代表店家,提升旅宿業整體品質。
    2023/10/11 14:51
  • Booking.com爆欠款恐上億! 日本旅宿業者擬集體提告

    知名跨國飯店訂房網站「Booking.com」在全球超過70個國家和地區設有分公司,也是許多民眾出國旅遊時常用來預訂飯店的管道;然而該公司近期卻被日媒爆出積欠款項,網站向住客收取了住房費,卻沒有準時支付給飯店、民宿業者,日本有旅宿業者計畫集體提告,律師指出,Booking.com積欠款項的金額甚至上看數十億日圓。
    2023/10/11 10:00
  • 睜大眼!國慶連假錯訂非法日租套房 「這招」可拿檢舉獎金

    中秋連假剛過完,接著雙十國慶又將登場,今年的國慶煙火秀將在台中登場,有許多外縣市的民眾提前卡位,要在連假期間入住台中,台中市政府觀旅局也呼籲民眾,在挑選住宿時,一定要慎選經「政府機關核發旅館業」或「民宿登記證暨專用標識」的合法旅宿,才能保障居住的品質。
    2023/10/10 13:05
  • 連假小琉球擠爆!花瓶岩慘變露營區 帳篷佔滿、還有人烤肉

    四天的國慶連假,屏東小琉球湧進不少旅客,讓島上民宿一房難求,沒想到就有民眾直擊當地的知名地標「花瓶岩」慘變露營區的亂象,只見涼亭一整排都是帳篷,還有人直接在平台上開火煮食,誇張景象讓人看了直搖頭。對此,大鵬灣管理處琉球管理站表示,遊客佔用公有地的行為,可依觀光發展條例,可開罰5千至100萬元以下罰鍰。
    2023/10/09 10:20
  • 蘭嶼重創物資、石油缺乏 將協調貨輪運送

    「小犬」颱風重創台東蘭嶼,就連志工團到當地協助修復也沒辦法住,因為民宿的屋頂已經被吹翻,得靠帆布支撐,如今蘭嶼島上停電,沒有石油又缺乏物資,雖然說會協調貨輪,現在內政部說將會協調貨輪分批運送物資,也預計在明天(9)晚上11點,就會全面復電。
    2023/10/08 19:35
  • 蘭嶼斷水電!志工團手機打燈 冒雨修民宿

    即將見底受到小犬颱風重創,出現沒水沒電的狀況,島上有兩間超商也因此都暫停營業,居民只能靠著雜貨店,跟農會旁的超市補物資,如果賣完了就沒了,但這些據點都在西部,東部住戶要怎麼前往成為問題,因為連汽機車加油也要排隊,如今蘭嶼重建還需要一條漫漫長路。
    2023/10/08 15:37
  • 訂嘸房?連假首日 小琉球花瓶岩遊客搭帳棚過夜

    一萬三千人小琉球,知名景點「花瓶岩」附近的涼亭,有遊客搭帳棚過夜!居民認為,可能是外籍移工連假訂不到房,一夥人騎機車自己帶裝備、炊具來露營,看得讓人傻眼,有遊客說,連假出遊,要提早半年前訂,否則搶不到房。
    2023/10/08 15:03
  • 小犬襲蘭嶼!居民屋毀沒電 加油等2小時

    小犬颱風造成蘭嶼受災嚴重,港口和多戶民宅受損,目前全島仍有一千多戶停電,民宿業者更是損失慘重,一間經營九年的民宿去年才重新裝潢,但屋頂被砸破裡面,床板損壞業者損失兩百多萬。島上唯一的加油站,經過整修後今天重新營業,居民大排長龍等了兩個小時,擔心車輛沒油,無法外出。
    2023/10/07 19: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