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量預報地震警察倒塌關說 木曜四超玩急性腎衰竭泱泱春雨輔導長
  • 搜尋:

    民宅 結果共9,834筆

  • 有片/高雄裸男自撞電杆!下車急遮鳥逃入屋內 阿嬤尖叫:你怎麼沒穿

    高雄市橋頭區日前發生一起詭異車禍,一名蘇姓男子全身上下赤裸,駕駛一輛黑色轎車行經橋頭區甲昌路,途中高速擦撞路邊房屋,導致車輛瞬間爆出火花,車頭全毀衝入民宅。原本坐在民宅裡的阿嬤被嚇得跳起,而旁人擔心車輛起火,趕緊將駕駛座車門拉開,卻看見全裸的蘇男跳出來,雙手「遮鳥」並上竄下跳,事後警方到場時發現蘇男仍未穿上衣服,至於詳細肇事原因,警方仍在調查當中。
    2024/04/08 15:42
  • 巨蟒想吃虎斑貓! 受驚貓咪狂奔帶蛇進屋澳母女驚聲尖叫

    如果看到家中忽然出現蟒蛇,恐怕會令不少民眾心驚膽戰,近日澳洲一棟民宅的後院出現一條地毯蟒,趴在一隻寵物貓的後方,正當民宅主人想上前趕走蟒蛇時,受驚的貓咪馬上起身跑走,結果蟒蛇就這樣纏在貓咪身上被帶進屋子裡,貓咪的主人也嚇壞並尖叫起來,戲劇性的影片在社群平台上引發熱議。
    2024/04/08 15:18
  • 強震波及 北市港湖民宅「牆裂X型、梁柱裂」

    台北市南港區,有民眾的家中牆面出現X型的裂縫,深度達10公分,裡頭水泥、紅磚都外露。還有店家外牆磁磚掉落,磚泥也裸露。不過土木技師分析,牆面X型、Y型的裂縫,確實讓人看得害怕,但還不至於影響房屋結構,重點要觀察梁柱是否有裂縫,恐怕就有房屋倒塌的疑慮,要立刻請技師到家中鑑定。
    2024/04/07 20:31
  • 遊覽車路中迴轉卻撞屋 車身高卡民宅門框

    彰化一輛遊覽車要載乘客去進香,疑似機械故障,在路邊先停車,請乘客換車,之後卻在迴轉時撞上民宅,還因為車身太高,卡住民宅門框,動彈不得!
    2024/04/06 20:29
  • 強震後中和「屋損多」 民宅牆裂、門前水管爆

    強震導致許多房屋出現損壞,新北市中和區,就有一棟公寓牆壁破裂,巷口緊急拉起了封鎖線擋住,避免民眾靠近發生危險,還有大樓的柱子出現交叉裂縫,甚至有民宅門前的水管被震到破裂,水還漫延到路上,流了30多小時,才有工作人員來處理。
    2024/04/06 19:54
  • 彰化遊覽車突衝民宅!疑迴轉不慎「車頭卡屋簷」 交通一度打結

    彰化縣和美鎮今(6)日上午發生一起遊覽車衝撞民宅事故,一名47歲陳姓駕駛疑似迴轉不慎,直接撞上民宅屋簷,車輛卡在騎樓,所幸車速不快,車頭輕微毀損,車內僅有陳男一人,並未有人員受傷,但一度造成周邊交通塞車。
    2024/04/06 17:12
  • 燒柴洗澡釀火警!百萬現金放房間 幸及時撲滅保住

    台南仁德區,一棟透天民宅,昨天(4/5)下午發生大火,但是讓屋主更憂心的,是家裡存放的一百多萬現金,要被燒光了,幸好警消即時控制火勢,讓存放現金的寢室,沒有被燒到,事後消防隊了解,火災是由屋旁的柴火引起,疑似是屋主燒柴洗澡,一時沒注意才釀成火警。
    2024/04/06 13:44
  • 快訊/台南惡火噬民宅!她「燒柴洗澡」出事 100萬現金原地燒毀

    台南市仁德區今(5)日下午發生一起火警,約於下午5時43分許,位於長興一街的民宅突然起火,火舌猛烈吞噬了一樓,從遠出還可看見黑煙猛烈竄出,台南市消防局獲報後立即出動18車40人前往,目前火勢已經控制,正在撲滅中。據了解,起火原因為住戶平日皆為燒柴洗澡,疑似今日準備洗漱時風大,火勢不慎蔓延,導致家中起火燃燒,目前住戶都已平安脫困,無人傷亡。
    2024/04/05 18:44
  • 花蓮地震/山海觀大樓震出裂痕變危樓 住戶急收家當「電視也扛走」

    花蓮日前發生地震規模7.2強震,不僅軒轅路上的天王星大樓及北濱街民宅傾斜拆除,多棟大樓也被震出裂痕,其中吉安鄉16層樓的集合建築山海觀大樓,外觀就出現明顯裂痕,被貼上「危樓紅單」警示,逾百住戶已遷出安置,今(5)日有許多住戶回家取回重要物品,還有民眾扛著電視一起走。
    2024/04/05 12:43
  • 非1坪換1坪?專家算「基泰大直」都更價值批:噁心想吐

    去(2023)年9月,位於台北市大直的「基泰大直」建案,因施工問題導致鄰近民宅下陷、路面崩塌,造成嚴重工安意外;當時受災住戶的公寓一樓被夷為平地,緊急撤離人數不斷攀升,引發社會高度關注。傾斜民宅東側、南側都更日前召開估價暨模擬選配說明會,部分住戶認為無法1坪換1坪,直呼權益受損。不過有專家試算了舊屋和都更後的價值,反指「感到噁心、想吐」。
    2024/04/05 09:27
  • 花蓮地震/早餐店被夷為平地 屋主從2樓摔下嘆:我成了流浪漢

    劇烈強震全台有感,位於花蓮市北濱街與康樂街的一棟民宅在強震中大樓瞬間傾倒,而1樓是間早午餐店,當時聚集許多民眾在吃飯,正當昨日劇烈搖晃時,早餐店老闆、用餐民眾及住戶拔腿向外狂奔,接著整棟大樓傾斜45度,早餐店直接下陷被壓扁,從2樓摔下來的老闆,感嘆不知道下一個日子要怎麼過,形容自己剩下一個空殼子,搞不好就是流浪漢了。
    2024/04/04 16:49
  • 強震瞬間!北濱街「民宅突塌」 他早餐吃一半屋子沒了

    花蓮北濱街民宅突然倒塌,驚險一瞬間把一名苗栗男子嚇壞了,當時他吃早餐吃到一半,沒想到早餐店瞬間被2樓壓過,天王星大樓周圍店家也回憶狀況,也擔心修復過程中會再毀損。
    2024/04/04 13:44
  • 直擊花蓮北濱街現況!力拚下午完成拆除 將原地重建

    花蓮規模7.2強震,讓花蓮市北濱街的一棟五層樓建築瞬間傾斜,被判定是危樓必須拆除,拆除作業進行一整夜後,4號上午進度已達9成,經過評估後將原地重建。
    2024/04/04 13:35
  • 花蓮地震/一樓瞬間消失!女童驚恐被抱出 遭壓扁早餐店發文:都平安

    花蓮昨(3)日上午發生規模7.2嚴重地震,深度僅15.5公里,造成當地災情與傷亡嚴重。而位在花蓮市北濱街與康樂街的一棟民宅也受到波及,強震發生當下大樓瞬間傾倒,而一樓的早午餐店瞬間被壓垮,直接消失。當時正在用餐的顧客倉皇逃生,有民眾拍下慘烈景象,哀號「我愛的早餐店沒了!」。另外還有網友上傳大樓內的住戶第一時間自我逃生,也有女童一臉驚恐的被抱出,該間早餐店老闆事後也發文報平安:「謝謝大家,人一切平安」。
    2024/04/04 12:59
  • 花蓮地震/先躲還是跑?消防專家揭「室內保命關鍵」 一堆人錯了

    昨(3)日上午7.2強震撼動全台,多處傳出災情,大大小小餘震不斷,許多民眾嚇壞仍驚魂未定。花蓮北濱街一棟民宅在地震中倒塌,由於一樓是早午餐店,不少顧客正在用餐,吃到一半驚絕不妙,趕緊往外跑,3秒後整棟樓垮掉,所幸無人受傷。對於遇到地震的注意事項,消防專家解釋,當下是否該奪門而出是值得深思的問題,不過他認為先躲起來仍較為安全。內政部也曾提醒,千萬不要慌亂逃出戶外,謹記「趴下、掩護、穩住」,3動作保護自己。
    2024/04/04 11:23
  • 不敵強震塌陷!北濱街民宅 連夜趕工拆除

    強震重創花蓮,北濱街一棟民宅,不敵地震威力倒塌、二樓變一樓,因為結構受損嚴重,開放住戶緊急回家收拾貴重物品後,就展開拆除作業,大型機具連夜施工,居民安置在附近旅館,但周圍災情嚴重,還有民宿圍牆倒塌、電視毀損,連假生意全泡湯。
    2024/04/03 23:27
  • 天降鋼筋!20層建案工地墜落 打破鄰屋牆

    強震在各地都傳出災情,不少工地都有狀況,台北市信義區一處建案工地,鋼筋從大約二十樓高往下掉,隔壁民宅外牆被砸中破洞,新北市則是有塔吊配重塊掉落,鄰近大樓外牆,好幾戶冷氣室外機和鐵窗被砸毀,幸好都沒有釀成傷亡。
    2024/04/03 19:29
  • 就在震央旁!宜蘭公路斷、圍牆倒 太平山休園3日

    芮氏規模7.2強震全台有感,震央花蓮隔壁的宜蘭,也傳出災情,蘇花公路143.1公里出,橋樑伸縮縫產生19公分落差,雙邊都無法通行,南方澳大橋也有水泥塊掉落,羅東的民宅圍牆倒塌,砸中兩部汽車,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園區內落石砸落、路面龜裂,緊急宣布休園三天。
    2024/04/03 18:01
  • 影音/7.2強震北市高樓建案狂晃 鷹架墜落撞民宅路人嚇壞

    2024/04/03 16:10
  • 影音/花蓮民宅傾倒45度 7.2強震「居民15秒躲劫難」

    2024/04/03 16:06
  • 吃到一半狂搖 花蓮北濱街「一樓早餐店瞬間消失」顧客狂逃畫面曝

    0403劇烈強震全台有感!位於花蓮市北濱街與康樂街的一棟民宅在強震中大樓瞬間傾倒,驚險的是大樓一樓是早午餐店,當時還有不少用餐顧客,所幸強震當下,早餐店老闆、用餐民眾及住戶順利逃生,現在驚險畫面也曝光,屋簷全部掉落地面、招牌掉落窗戶破裂,場面相當恐怖。
    2024/04/03 15:51
  • 強震襲花蓮「連假恐掀退訂」!觀光署:飯店可全額退或延期

    0403地震襲台!台灣今(3日)發生芮氏規模7.2強震,震央位於花蓮外海,震源深度僅6.8公里,造成花蓮地區多處民宅倒塌、蘇花公路部分路段也因落石坍方而中斷,導致花蓮成孤島,交通受到嚴重衝擊。而明(4日)就是清明連假,預計前往花蓮的民眾恐須當心自身權益。
    2024/04/03 15:02
  • 悚!新店道路塌陷「民宅懸空」 居民驚嚇逃生

    這起強震,新北市也持續有災情傳出,新店安泰路上,數十公尺的馬路遭震垮,好幾棟房屋底下土石直接被掏空,相當驚悚,居民要逃生時,發現門口的路都不見了,只好從頂樓翻牆到隔壁,才有辦法順利逃生,這次至少8戶住家受到波及,14輛汽機車一起陷入土石中。
    2024/04/03 13:55
  • 花蓮崇德山崩畫面曝! 落石塵土席捲民宅民眾崩潰:「不要玩了!」

    7.2強震也導致花蓮崇德附近的山壁都在不斷崩塌,不只被民眾目擊走山瞬間,塵土還全部席捲到平地民宅附近「霧濛濛」,有遊玩的民眾被嚇到手機都拿不穩,邊拍邊崩潰大哭,驚險萬分。
    2024/04/03 13:14
  • 7.2地震狂晃監視器瞬倒地 花蓮人:像旋轉跳躍「嚇到只能閉眼」

    台灣今(3)日上午7時58分發生規模7.2強震,震央位於台灣東部深海,花蓮縣災情尤其慘重;民眾提供的畫面顯示,東大門附近民宅地震當下劇烈搖晃,連屋內監視器都瞬間被晃倒地。
    2024/04/03 12: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