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佣金徐巧芯地震推薦餘震0423花蓮地震徐巧芯涉詐台灣地震速報地震警報
  • 搜尋:

    民兵 結果共734筆

  • 「煉獄音樂節」新畫面曝 哈瑪斯掃射公廁

    遭哈瑪斯闖入突襲的以色列音樂節,又有新畫面曝光!哈瑪斯武裝民兵持槍掃射整排公廁,尤其針對容易躲人的地方,展開一連串攻擊。有一名從以色列逃出的泰籍男子,回憶躲在避難所的時候,外頭接連傳來砲聲,驚恐說,戰爭就在我眼前發生!
    2023/10/14 21:17
  • 哈瑪斯釋影片反駁虐殺指控 民兵照顧以國兒童

    以巴衝突爆發以來,被哈瑪斯擄走的人質安危,一直備受外界關注,哈瑪斯卻在周五釋出一段影片,顯示民兵雖然荷槍實彈,卻是抱著小寶寶,或者幫幼童包紮傷口,似乎要以此反駁以色列指控他們虐殺兒童的說法。而針對哈瑪斯7號突襲以色列社區,CNN透過眾多影片,分析出哈瑪斯使用了哪些武器。
    2023/10/14 19:36
  • 以色列獵殺哈瑪斯餘黨!美軍援以國恐排擠援烏

    以色列緊急徵召的後備軍人,已經在基地集結待命,另外以色列軍人已經在邊界展開行動,狙殺混入以色列的哈瑪斯民兵,美國提供的武器彈藥,也已經陸續運到,以色列還加碼要求德國,提供「蒼鷺」無人機。不過美國陷入兩難,因為提供以色列的軍武,恐怕會排擠對烏克蘭的援助。
    2023/10/13 22:09
  • 民兵人質藏加薩神秘地宮 哈瑪斯2500地道難進攻

    以色列下達撤離通牒,似乎隨時準備進攻加薩。不過這場地面戰恐怕不好打,因為在加薩地底有結構複雜的地道,光是哈瑪斯專用的隧道,就多達2500條,以色列軍人如果貿然進攻,恐怕在地道內被炸死。另外根據聯合國最新估計,這波衝突雙方已經有2800人死亡,超過42萬人流離失所。
    2023/10/13 20:08
  • 「戰爭寶寶」在衝突中誕生! 加薩遭轟七天500童喪命

    以色列跟哈瑪斯互相轟襲,雙方都有不少孩童死亡,光是加薩就有500名兒童罹難,以色列更指控,哈瑪斯民兵殘忍殺嬰,甚至有孕婦被強行剖腹,直接刺殺胎兒。不過在這七天衝突當中,也有不少戰爭寶寶陸續誕生。
    2023/10/13 19:19
  • 哈瑪斯闖屯墾區大開殺戒! 躲防空洞竟入地獄門

    以巴衝突爆發第六天,雙方依舊互相轟襲,哈瑪斯繼續朝以色列南部城「阿什克隆」,發射大量火箭彈,民眾倉皇躲進防空洞。以色列也加碼公布,哈瑪斯進入屯墾區的畫面,不少人為了安全躲進防空洞,沒想到民兵在裡面大開殺戒,反而送命。
    2023/10/12 22:02
  • ABC記者防空洞躲轟炸 父母為護子雙雙慘死

    哈瑪斯再對以色列南部城市,發動火箭彈攻勢,在現場採訪的美國ABC記者,連忙躲進防空洞避難。哈瑪斯民兵闖入以色列村莊突襲,朝平民丟擲手榴彈,有父母為了保護自己的兒女,被炸斷手臂,當場慘死。
    2023/10/12 19:47
  • 哈瑪斯抓85歲老嫗遊街! 美國FBI將出動營救人質

    被哈瑪斯挾持的人質,陸續有新影片曝光,家屬主動公布親人被綁架的畫面,希望美國政府出面營救,還有一名高齡85歲的老太太,被哈瑪斯民兵抓去遊街。美國FBI準備展開營救任務,已經和人質家屬接觸中。不過軍事專家說,這次的救援任務,恐怕比當年狙殺賓拉登,還要困難。
    2023/10/12 19:22
  • 哈瑪斯挨家挨戶開槍!女兒遇害 醫生爸:死比被抓好

    以色列和哈瑪斯,連六天互相轟炸。加薩唯一一座發電廠,因為燃料用盡,已經全面斷電,當地的醫院啟動備用發電機,暫時撐住。另外哈瑪斯突襲以色列村莊,有新畫面曝光,民兵挨家挨戶開槍,一名愛爾蘭籍醫師,驚險躲過死劫,女兒因為住朋友家,不幸遇害,爸爸傷心地說:「死掉總比被抓好」。
    2023/10/12 19:15
  • 地面作戰倒數!以色列狂轟加薩 真主黨趁勢射彈

    遭遇史上最慘烈襲擊後,以色列已經開始為地面進攻加薩做準備,在邊境集結部隊和坦克大軍,動員36萬後備軍,同時對加薩展開猛烈空襲。不過以色列恐怕不只要應付在加薩的哈瑪斯,北邊黎巴嫩和敘利亞的民兵,也趁勢對以色列射彈,外界憂心以巴戰火恐擴大成中東區域衝突。美國總統拜登警告,任何國家或組織不要想利用這個情勢,暗指伊朗和它背後支持的勢力;俄羅斯總統普欽則說,這顯示美國中東政策失敗。
    2023/10/11 20:00
  • 邊境村莊40名嬰兒遭殺害 以軍控哈瑪斯「大屠殺」

    以色列開始大打國際宣傳戰,除了主動公布哈瑪斯殘忍屠殺的影片,還帶著大批國際媒體,前往邊境遭屠殺的村莊探訪。以色列軍方指控,哈瑪斯民兵手段殘忍,不少被害人身首異處,還有多達40名嬰兒被殺害。
    2023/10/11 19:47
  • 遭哈瑪斯挾20小時!夫婦為保命煮飯給敵軍吃

    哈瑪斯民兵突襲以色列村莊,其中一對夫妻,在自家被挾持二十個小時,為了保命,他們還下廚煮飯給民兵吃,最後是當警察的兒子,找來特警,強行破門,將他們拯救出來,另外白宮證實,有20名美國人失聯,恐怕已淪為人質。
    2023/10/11 19:37
  • 以色列騎警追殺哈瑪斯! 女官率眾連擊斃25民兵

    以色列和哈瑪斯,又持續交火,哈瑪斯從加薩地區,發射多枚火箭彈,CNN直擊以色列的鐵穹系統攔截瞬間。另外以色列官方釋出多段影片,包括以色列騎警,一邊騎摩托車一邊狙殺哈瑪斯民兵,另外還有一名女協調官,帶領民眾,接連擊斃25名哈瑪斯武裝成員。
    2023/10/11 19:29
  • 空襲延伸到地面戰! 以軍開始攻打約旦河西岸城

    以巴雙方連日互相空襲轟炸,現在已經從空中延伸到地面戰,巴勒斯坦媒體報導,以色列不只包圍加薩,現在另闢新戰線,地面部隊入侵加薩北方100公里的一座城市。另外哈瑪斯也公布新影片,民兵駕駛橡皮艇,搶灘登陸,攻擊以色列的軍事基地。
    2023/10/10 19:17
  • 北約承諾續援烏軍武 俄反抗組織揭竿:攻下莫斯科

    烏軍近來在東部戰線清剿俄軍埋伏部隊,每天都是消耗彈藥戰。北約秘書長史托騰伯格訪問基輔,承諾會持續購買武器來軍援烏克蘭。此外俄羅斯還得擔心自家後院,民兵反抗組織發豪語說,要替死去的瓦格納領袖普里格津完成心願,攻下莫斯科。
    2023/09/29 18:02
  • 「武裝跑三千」超硬體測!美軍協訓戰術、思維促陸軍特戰化

    日前,日本媒體讀賣新聞披露,美軍正著手在2025年之前,將協訓國軍的規模提升到營級單位,的確,從台海情勢升溫以來,台美雙兵的實兵交流,頻率明顯增加,也為國軍的訓練模式,帶來相當大的改變。
    2023/09/21 22:25
  • 美國會山莊暴動案最大咖 驕傲男孩首腦泰瑞歐判22年

    美國極右派民兵組織「驕傲男孩」(Proud Boys)前首腦泰瑞歐(Enrique Tarrio)因涉2021年國會大廈暴動事件,今天遭判處22年有期徒刑,為迄今涉案最嚴厲的判決。
    2023/09/06 10:06
  • 密西根州國民兵主導! 日媒爆台灣8月「在美參加軍演」

    日本產經新聞獨家報導,台灣部隊8月參加在美國中西部密西根州國民兵主導的軍演。台灣受到中國的軍事壓力,美國拜登政府希望加強美台軍事交流,協助台灣提升國防能力。
    2023/09/03 08:01
  • 蘇丹內戰百萬人出逃!最新空襲釀17死 兩軍再喊停火

    蘇丹自今年4月中旬爆發內戰至今仍無解,2個月內造成超過3000人喪命,220萬人流離失所,首都喀土穆(Khartoum)最新一波空襲傳出有多達17人死亡,其中還包含多名孩童。雖然政府軍及民兵再度達成72小時的停火協議,但有鑒於早前在停火期間仍多次發生違規情事,兩軍想在這段時間內達成停戰協議的前景恐怕沒這麼樂觀。
    2023/06/18 17:50
  • 美國安漏洞!21歲空軍小兵遭訴 涉洩俄烏戰與政軍機密

    美國空軍國民兵泰謝拉(Jack Teixeira)被控在線上社媒群組洩漏西方援助烏克蘭等機密於4月中被捕,他今天被波士頓一個聯邦大陪審團起訴不當處置機密檔案等罪。
    2023/06/16 13:34
  • 鐵腕掃黑成毒梟眼中釘 墨西哥女市長被迫躲軍營保命

    墨西哥蒂華納(Tijuana)是美墨之間一座重要的邊境城市,卻也是販毒與暴力氾濫之地,現任市長蒙特塞拉特(Montserrat Caballero)上任開始鐵腕掃黑,逮捕近千名犯罪分子、沒收上千把槍枝,但自己卻成為毒梟與幫派的眼中釘,不斷收到死亡威脅,綜合當地媒體報導,女市長如今已經躲入國民兵基地,由總統下令軍方嚴加防備,是必要保護她的生命安全。不只蒙特塞拉特遭遇死亡威脅,同行政區的下加利福尼亞州長與參議員,也同樣面臨生命危險。
    2023/06/15 15:07
  • 瓦格納拒「再為俄國戰」 俄改找車臣特種兵簽約

    正當烏克蘭大反攻之際,俄羅斯還在鬧內鬨。瓦格納傭兵團今天強硬表態,拒絕和俄羅斯軍方簽約,不願再替俄國打仗,俄羅斯國防部,則轉而跟車臣特種部隊,簽下新合約。另外反普欽民兵公布一段影片,遭俘擄的俄國士兵,對著鏡頭說,他們不想回俄羅斯。
    2023/06/12 22:16
  • 民兵佔領俄邊境鎮! 美情資:烏特工潛入俄境攻擊

    反普欽的民兵「俄羅斯志願軍」,宣稱控制貝爾哥羅德一座城鎮。除了民兵襲擾邊界外,美國最新情資顯示,俄羅斯本土一連串不明爆炸攻擊,就是由一批烏克蘭特工發動,他們動用的武器,就是烏克蘭提供的無人機。美國跟西方國家,表面上不支持攻擊俄國本土,私底下卻認為,這是聰明策略。
    2023/06/06 22:37
  • 俄士兵落入民兵手! 瓦格納領袖:俄軍埋地雷想炸我

    俄羅斯邊境貝爾哥羅德州,持續遭到民兵襲擊,甚至還有俄國士兵,落入民兵之手,成為俘虜。民兵提出「見州長」的條件遭拒,現在打算把俘虜交給烏克蘭。另外瓦格納傭兵領袖,持續把砲口對準俄羅斯國防部,指控俄軍在路上埋地雷,想要暗算他。
    2023/06/05 22:31
  • 俄羅斯茶壺風暴!普里格津嗆克里姆林宮 可代守別爾哥羅德

    俄羅斯的瓦格納傭兵團宣稱,已經有99%的部隊撤出巴赫姆特;駐守當地的烏克蘭士兵也證實,已經明顯感受俄軍的攻勢減緩,似乎轉往其他戰線。不過瓦格納領袖普里格津,疑似不滿自己被車臣傭兵團取代,揚言要回防,最近被反普欽民兵襲擊的俄羅斯邊境城「別爾哥羅德」。
    2023/06/04 14: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