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王彩樺日本暴雨訃聞滅蟑螂檢察官熊熊氣象運勢酒類
  • 搜尋:

    民事結合 結果共4筆

  • 挑戰當東南亞第一 泰國擬合法化同性婚姻

    長時間面臨歧視或打壓的同性戀群體,近年來隨著各國社會氛圍改變,總算逐步開始爭取部份「平等權益」,被允許結婚登記、擁有同樣法律權利、領養下一代等。其中,東南亞的泰國正在修訂新的民事法案,預期將賦予同性伴侶更多合法權益,雖不確定會放寬到哪一步,但只要新法案通過實施,泰國將成為東南亞首個合法化同性婚姻的國家。
    2022/07/17 16:15
  • 泰國同婚邁出重要一步 允許同性伴侶登記與領養小孩

    長時間面臨歧視或打壓的同性戀群體,近年來隨著各國社會氛圍改變,總算逐步開始爭取部份「平等權益」,被允許結婚登記、擁有同樣法律權利、領養下一代等。其中,東南亞的泰國政府8日也批准新修正的民事法案,賦予同性伴侶更多合法權益。
    2022/06/08 15:24
  • 挺同志「民事結合」! 教宗:都是上帝的子民

    天主教教宗方濟各,在21日上映的紀錄片《佛蘭契斯柯》(Francesco)中,首度表示,同性戀者應受「民事結合」(civil union)法保護,被視為是他擔任教宗七年半之內,對同志權益做過最明確的表態。這部紀錄片由俄羅斯導演艾菲尼夫斯基(Evgeny Afineevsky)掌鏡,曾經獲得奧斯卡提名的他,也是一位公開出櫃的同志,對教宗的挺同發言特別有感。影片上映後也立刻引發廣大迴響,而教宗最新表態也引來天主教保守派的不滿,甚至放話,說教宗這麼做是「鑄下大錯」。
    2020/10/22 20:00
  • 歐盟28國.義大利搭末班車 法認同志伴侶

    今天是台灣開放同婚的第一天,對於同性能否結婚,社會還存在著分歧與爭議,不過,先讓我們前往羅馬天主教會勢力龐大的義大利,欣賞一齣爆笑、浪漫又感人的同志浪漫喜劇,電影描述一對相愛的同志伴侶,回到民風相對保守單純的老家,要對父母親出櫃兼宣布結婚喜訊,遭遇重重的關卡與阻撓,這對天菜帥哥與熊熊暖男究竟突破難關,如願在美麗古城辦一場童話婚禮,還是會演變成一場大災難?電影改編自百老匯同名音樂劇,叫好叫座,已在義大利刷下超過八千萬台幣的票房。
    2019/05/24 20: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