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經濟部議員關鍵時刻MeToo邱昊奇汪小菲侍寢白虎顏仁賢創意私房
  • 搜尋:

    民主黨 結果共3,734筆

  • 李在明恢復進度曝 估2周內日常活動、未來說話恐受影響

    南韓最大在野黨「共同民主黨」黨魁李在明2日上午造訪釜山,準備離開時突偽裝成支持者的67歲金姓男子持刀刺傷左頸、造成頸靜脈斷裂,雖然保住性命但住院觀察,而李在明的復原情況也曝光,目前他已經恢復到能夠吃粥的程度,不過未來仍有影響其說話能力的擔憂。
    2024/01/06 17:02
  • 韓在野黨黨魁遇襲 震驚社會維安遭檢討  

    南韓最大在野黨,共同民主黨黨魁李在明遭到襲擊,引起南韓社會震驚,各界檢討是不是維安做得不夠,才會被歹徒趁虛而入,事實上南韓政治人物遭到攻擊不是第一次,過去包括前南韓總統朴槿惠也遭遇過襲擊,這次事件後,南韓總統尹錫悅下令絕對不容許再發生,各地方警察廳提前啟動保護行動。
    2024/01/05 13:51
  • 李在明遇襲仍在加護病房 兇嫌追蹤李約1年疑經濟困難行刺

    南韓最大在野黨「共同民主黨」黨魁李在明2日上午造訪釜山,準備離開時突偽裝成支持者的67歲金姓男子持刀刺傷左頸,造成頸靜脈斷裂,目前仍在住院觀察。警方調查發現,這是一起預謀犯罪,嫌犯是民主黨黨員,已追蹤李約1年,而他本業為不動產仲介,同業稱他的性格溫順,未料竟會鑄下大錯。
    2024/01/03 16:51
  • 人工智慧大搶選舉財 AI客製化拜票接觸多元選民

    台灣大選倒數十天,今年美國也要舉行選舉,現在就連AI都要在選戰當中分一杯羹。英國新創公司就研發出AI助選員,可以透過電話客製化拜票或是政見宣傳,能透過20種語言接觸多元族群選民,引起不少民主黨國會議員的採用,但也引發包括道德還有衝擊勞動力的爭議。
    2024/01/03 16:46
  • 李在明遇襲無生命危險 凶嫌坦承蓄意攻擊

    南韓最大在野黨共同民主黨黨魁李在明,2日在釜山出席活動時遇襲頸部被刺傷,緊急搶救後轉到首爾大學醫院,接受約2小時的手術。
    2024/01/03 16:43
  • 李在明遇襲最新傷勢曝 凶嫌「早就買刀」狂言:我會殺掉他

    韓國最大在野黨共同民主黨黨魁李在明今天在釜山參訪時遇襲傷及頸部,手術後已轉至重症病房休養;襲擊李在明的嫌犯也向警方坦承蓄意攻擊。
    2024/01/02 21:27
  • 韓最大在野黨魁李在明 視察工地「遇刺」23秒驚悚畫面曝光

    韓國最大在野黨「共同民主黨」的黨魁李在明,今天上午到釜山視察工地時遇到攻擊事件,他被一名60多歲歲男子一邊要簽名一邊慢慢靠近,結果脖子被刺,當場流血倒地。嫌犯供稱,刀子是在網路上購買的,警方正在調查詳細犯案動機。
    2024/01/02 20:49
  • 南韓國會議員李在明有50警包圍仍遇襲 關鍵2原因曝

    南韓最大在野黨「共同民主黨」黨魁李在明今(2)日造訪釜山,呼籲推動新機場興建,雖然身邊有50多名警力保護,卻仍遭66歲男嫌刺傷頸部。韓媒分析,兇嫌得逞的關鍵2原因,分別是假扮成死忠支持者降低維安戒心,同時警力只負責維持秩序。
    2024/01/02 16:36
  • 韓在野黨魁李在明遇襲「頸靜脈出血」急救 67歲嫌:試圖殺死他

    南韓最大在野黨「共同民主黨」黨魁李在明,今(2)日在釜山走訪行程時,遭一名假裝要簽名的67歲男子持利刃刺傷頸部,當場血流如注倒地。據悉,兇嫌無特殊犯罪史,稱「試圖殺死李在明」;李在明的傷口約1.5公分,因「頸靜脈出血」緊急手術,所幸並無生命危險。南韓總統尹錫悅已出聲譴責暴力行為。
    2024/01/02 15:24
  • 南韓最大黨魁李在明遇襲 遭陌生男刺頸

    南韓最大在野黨「共同民主黨」的黨魁李在明,上午造訪釜山機場預定地時,一名喬裝成支持者的陌生男子,突然跑出來「要簽名」,卻趁機拔刀攻擊,造成李在明的頸部,當場血流如注,隨扈們立刻跑上前、摀住傷勢,將人緊急送醫,同時逮捕涉案嫌犯。
    2024/01/02 12:37
  • 男子假要簽名趁機持刀猛刺 南韓在野黨黨魁李在明頸部遭砍濺血

    南韓最大在野黨共同民主黨的黨魁李在明,今(2)日參觀釜山加德島新機場工地時,驚傳遭不明男子襲擊,據悉,男子假裝是支持者接近索要簽名,趁機持凶器發動襲擊,導致李在明左側頸部受傷出血,目前已送醫急救。男子已遭逮捕,身分和犯案動機仍待釐清。
    2024/01/02 10:37
  • 拜登民調創新低! 美國總統連任之路陷苦戰

    2024是美國總統大選年,力拼連任的美國總統拜登,在內政和外交都面臨重大挑戰,拜登施政滿意創新低,部分民調他還輸給共和黨民調第一的川普,這場選戰是拜登50多年政治生涯的最終戰,也將是最艱難的一戰。
    2023/12/29 19:23
  • 川普單挑拜登「辯論20場」 年輕族民調贏拜登6%

    拒絕參加共和黨初選辯論的川普,單挑美國總統拜登,說願意和拜登辯論20場,而且可以天天登場。紐約時報最新民調顯示,拜登總體民調不但輸給川普,在18到29歲年輕族群,更大輸六個百分點,民主黨將此視為警訊。
    2023/12/25 21:03
  • 川普又失言!轟非法移民「污染美國血液」 慘了被轟爆

    美國共和黨籍總統參選人川普稱無證移民正在「污染我國血液」的言論引發爭議。民主黨籍現任總統拜登今天駁斥川普,稱「多元化是我們的優勢」,並稱是移民使美國更強大。
    2023/12/21 08:28
  • 涉煽動國會暴亂 川普遭科羅拉多州封殺 初選選票不能有他

    美國總統大選趨近白熱化,正在各地趕場造勢的前總統川普,卻遭到科羅拉多州最高法院判決,不符合總統大選初選資格,成為美國史上第一人。換句話說,川普的名字,將不會出現在共和黨在科羅拉多初選的選票上;而且現在傳出,密西根州可能會跟進,讓川普陣營急得跳腳,大罵這是民主黨的陰謀。
    2023/12/20 18:26
  • 不懈爭自由!76歲黎智英涉國安案開審 美歐關注

    遭當局以《國安法》中的「串謀勾結外國勢力」等罪名逮捕、起訴的香港壹傳媒集團創辦人黎智英,過去3年來持續遭單獨關押,周一(12月18日)他終於再度出現在公眾視線,這是因為香港法院終於開始審理他涉及國安法的案件。雖然比過去明顯消瘦,但在法庭上的他看起來精神不錯,還與到場旁聽的香港榮休主教陳日君等親友揮手致意。整起案件獲得國際社會高度關注,但在法官都是港府指派,而且沒有陪審團的情況下,黎智英的兒子對審判公正性,不抱期待。
    2023/12/18 20:00
  • 美議員加班協商 援以烏台方案有望解除卡關

    美國參議員罕見在週末加班,就修正邊境安全政策會商。
    2023/12/18 14:17
  • 美議員加班協商 援以烏台包裹方案解除卡關有進展

    美國參議員罕見於週末就修正邊境安全政策會商,盼敲定可行架構,使得對烏克蘭、以色列和台灣的援助方案解除卡關有其可能。民主黨重量級議員對達成決議表達「非常樂觀」。
    2023/12/18 05:54
  • 美國國會殿堂淪砲房 民主黨參議員男幕僚9秒性愛片瘋傳

    美國華盛頓神聖國會殿堂驚傳醜聞。一支約8秒的性愛影片近日在網上瘋傳,拍攝地點據稱在美國哈特參議院辦公大樓的司法委員會(Judiciary Committee)聽證室。外媒指出,影片主角為一名24歲民主黨參議員助理,現在已經被解雇。
    2023/12/17 17:10
  • 「獻金回扣案」大傷自民黨 內閣換人 冷凍安倍派

    日本執政黨自民黨最大派系「安倍派」,遭指控透過募款餐會收取回扣,過去五年獲得約五億日圓的非法獻金。日本媒體最新民調,岸田政權支持度嚴重下滑,甚至是自民黨2012年重新執政以來最低。為了喚回民意,自民黨進行內閣人事改造,將疑似收取回扣的安倍派官房長官、經濟產業大臣等四位大臣,以及五位副大臣,全部遭到替換。
    2023/12/14 20:00
  • 美6成選民不認同拜登 歐巴馬顧問:連任之路非常不樂觀

    現任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是民主黨假定的下屆人選,但他的年齡、施政表現與領袖魅力,卻不斷遭到挑戰和質疑,民調數據更持續不被看好。甚至在《華爾街日報》(WSJ)最新調查中,倘若拜登與川普再次對決,目前川普以47%支持率微幅領先拜登的43%。在對總統施政表現中,有高達61%比例受訪者認為拜登表現不佳,種種數據讓前總統歐巴馬的政治顧問阿克塞爾羅德(David Axelrod)很憂慮,認為拜登未來連任之路將面臨不少挑戰,情勢相當不樂觀。
    2023/12/14 11:01
  • 啟動「拜登彈劾」調查! 美眾議院表決通過了

    美國共和黨人把持的聯邦眾議院今天表決同意基於總統拜登之子韓特.拜登(Hunter Biden)有爭議的外國商業交易案,對拜登展開正式彈劾調查;民主黨人則說這些指控毫無根據。
    2023/12/14 08:39
  • 自民黨涉上億回扣醜聞 日本岸田內閣遭發動不信任案

    日本自民黨最大派閥安倍派爆出上億回扣醜聞,官房長官松野博一也牽涉其中,引發外界譁然。日本最大在野黨立憲民主黨稍早表示,已對岸田內閣發動不信任決議案,其他在野黨也表示支持。
    2023/12/13 14:21
  • 日本官房長官松野博一陷政治獻金醜聞 在野黨發動不信任案

    日本自民黨最大派閥安倍派近日捲入政治獻金醜聞。官房長官松野博一也遭爆收下超過1000萬日圓(約216萬元新台幣)的回扣,且未照規定提出申報。立憲民主黨指出,松野官房長官未盡到說明責任,向眾議院提出不信任決議案。
    2023/12/11 17:08
  • 如果回鍋當美國總統 川普:只當一天獨裁者

    2024美國總統大選,幾乎篤定是重演2020拜登對決川普的情況,拜登在競選活動中稱川普是「死不認輸統帥」(electiondenier-in-chief),而在同一天川普也有驚人發言,他被福斯新聞主持人問到,一旦回鍋當總統會不會濫權?川普說只會在上任第一天當獨裁者。
    2023/12/07 13: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