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加護病房急性腎衰竭牡羊座平民美食熱身禁賽米崙斷層花蓮全中運洗腎
  • 搜尋:

    民主黨大會 結果共93筆

  • 蜜雪兒打頭陣 瞄準白宮第一夫人

    美國總統大選前哨戰民主黨大會,在丹佛正式登場,今天由歐巴馬的夫人蜜雪兒打頭陣,帶著兩個女兒登台造勢,蜜雪兒主打「溫馨家庭牌」,演講架勢十足,搶當白宮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已經準備好了!
    2008/08/27 12:45
  • 抱病站台 愛德華甘迺迪搏得掌聲

    民主黨大會登場第一天,甘迺迪家族全力動員,為歐巴馬站台背書,正在和腦瘤搏鬥的民主黨大老愛德華甘迺迪也抱病現身,贏得滿堂喝采,愛德華說,沒有什麼能阻擋他來站台的決心;而美國前總統約翰甘迺迪的女兒-卡洛琳,原本也是呼聲很高的副總統人選,今天也現身力挺。
    2008/08/26 22:37
  • 暗殺歐巴馬? 攜械歹徒丹佛落網

    來自美國的最新消息!美國民主黨大會正在丹佛舉行,不過這時候卻傳出歐巴馬的生命遭受威脅。美國警方在丹佛逮捕3名男子,其中一人車上查獲大批槍械,當地媒體報導,這群歹徒是衝著歐巴馬而來,美國FBI已經介入調查。
    2008/08/26 22:33
  • 歐巴馬與女對話 童言童語搶目光

    美國民主黨大會正式登場,歐巴馬的2個小女兒,在舞台上表現落落大方,年僅7歲的小女兒夏莎,透過視訊和自己的爸爸歐巴馬進行連線,童言童語,惹得現場哄堂大笑,另外今天在會場外,還有一名歐巴馬的分身,引起眾人目光。
    2008/08/26 22:31
  • 賢妻良母助選員 蜜雪兒身兼3職

    美國總統大選前哨戰,也就是民主黨大會,已經在丹佛市熱鬧登場,雖然歐巴馬本尊人在堪薩斯州造勢,不過他的妻子蜜雪兒帶著2個女兒代夫出征,依舊獲得滿堂彩,尤其是蜜雪兒在台上一番慷慨激昂的演說,讓人見識到想要當新的白宮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已經準備好了!特派記者范琪斐,在丹佛現場的第一手報導。
    2008/08/26 17:55
  • 台海關係不再緊張 歐巴馬樂見

    美國民主黨在今天起在丹佛舉行黨代表大會,他將來在美中台關係的立場為何,特別受到台灣的關注,歐巴馬陣營的外交策士,今天在民主黨大會上接受記者訪問時都表示,歐巴馬欣見台海兩岸關係最近的進展,但也強調來自兩岸任何一方不自願的改變,是不能被接受的。
    2008/08/26 12:03
  • 「媒體與歐巴馬戀愛」 麥肯很吃味

    美國民主黨大會正式登場,今天由歐巴馬的夫人蜜雪兒打頭陣,大選氣氛越來越濃厚,有人說這場選戰,在媒體報導方面顯然是不公平的,美國的媒體似乎比較偏好歐巴馬,歐巴馬一舉一動幾乎搶盡版面,讓對手麥肯很吃味;還有人戲稱「媒體像是在跟歐巴馬談戀愛」,不過歐巴馬一趟歐洲行,雙方關係似乎起了微妙變化。
    2008/08/26 00:32
  • 希拉蕊未獲尊重 選民倒戈共和黨

    眾所矚目的民主黨大會,將在美國時間25日登場,歐巴馬找資歷豐富的拜登當副手,似乎沒有太大的加分效果。根據CNN最新民調,歐巴馬的支持率,在副手確定後,首度被麥肯打平,分析師說,民主黨選民並非不想投給拜登,特別是希拉蕊的支持者認為,決策過程中,希拉蕊完全沒受到應有的尊重,因此決定倒戈共和黨。
    2008/08/25 22:04
  • 民主黨大會在丹佛 安檢滴水不漏

    美國民主黨黨代表大會,即將在台灣時間今天晚間登場,TVBS特派記者范琪斐目前已經抵達會場。丹佛市政府這次 可說是總動員全力配合,現場安檢幾乎是滴水不漏,會場週邊道路已經實施封鎖。不過還是出現不少抗議衝突場面。TVBS記者范琪斐,來自民主黨大會現場的報導。
    2008/08/25 17:25
  • 民主黨大會登場 TVBS全程報導

    備受矚目的美國民主黨黨代表大會,美國時間25日將在丹佛登場,預估會有8萬人參加,丹佛市陸空已經全面戒備,而歐巴馬將在最後一天發表提名演說,一連4天的議程,TVBS由總顧問李四端所率領的採訪團,都會守在大會現場,為您提供第一手的報導。
    2008/08/24 18:37
  • 麥克摩爾勇闖敵陣 共黨大會起騷動

    正在紐約市舉行的共和黨大會,除了場外抗議團體人山人海,竟然還有民主黨人士單槍匹馬進入會場,他就是因為拍攝反布希電影而聲名大噪的導演「麥克摩爾」。他還趁機對媒體放話,表示他一點都不怕共和黨人。
    2004/08/31 19:04
  • 直搗民主黨地盤 共和黨大會紐約登場

    美國共和黨大會,今天在紐約正式登場,除了副總統錢尼夫婦,前任紐約市長朱利安尼和現任市長彭博,也都到現場參加揭幕儀式,大會第一天,共和黨打出最擅長的反恐牌,黨大會充滿愛國的團結氣氛,不過會場外,反布希示威遊行還是持續不斷,形成兩極的氣氛。
    2004/08/31 08:26
  • 凱瑞搭遊艇拜票 批布希反恐不力

    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凱瑞在民主黨大會後民調小幅上升,目前是領先6個百分點,就在布希為了防恐警戒忙的不可開交之際,凱瑞今天搭乘快艇遊湖,同時抨擊布希的反恐工作做的還不夠徹底,帶您來掌握今天美國大選最新戰況。
    2004/08/03 16:12
  • 布希造勢活動暫歇 運動兼上教堂

    美國民主黨大會剛剛落幕,尋求連任的現任總統小布希馬上展開反擊行動,希望能夠挽回民調日益低落的頹勢,而凱瑞陣營當然也不會閒著,今天依舊馬不停蹄地到處拜票,帶您掌握美國大選最新戰況。
    2004/08/02 16:48
  • 凱瑞拯救「落水鼠」 媒體熱門話題

    在這次美國民主黨大會上,凱瑞的女兒曾述說一段,凱瑞替溺水老鼠做心肺急救的往事,引來滿堂笑聲,也讓「凱瑞救鼠」成為媒體的發燒話題,除了紐約時報評論,這是四天黨大會最精采的故事,愛鼠人士也組成後援會,派出老鼠助選團,要大家把票投給凱瑞。
    2004/07/31 17:26
  • 布希:我回來了 重回造勢場砲轟凱瑞

    為期4天的美國民主黨大會風光落幕,正副總統參選人凱瑞和愛德華玆,不敢浪費1分鐘,隨即展開為期2個星期的造勢之旅,而共和黨參選人,美國總統布希,潛沉了1個星期後,重回鎂光燈,並且蓄足火力,全方位對凱瑞陣營開砲。
    2004/07/31 15:15
  • 抵美履新 李大維赴民主黨大會觀選

    為了觀察美國大選的進展,剛剛前往美國就任的駐美代表李大維也特地趕往民主黨大會現場,希望和凱瑞陣營建立新的聯絡管道。
    2004/07/30 19:12
  • 黨大會最高潮! 凱瑞愛德華茲獲提名

    美國民主黨大會今天正式提名凱瑞和愛德華茲參選正副總統,4天大會進入最高潮,凱瑞以感性的語氣告訴全國民眾,他會以打越戰的精神,把美國帶到更好的境界,今天的黨大會中,除了2個家庭總動員站台,還有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操刀監製的凱瑞紀錄短片,現場播放,感動全場的支持者。
    2004/07/30 17:42
  • 民主黨大會落幕 凱瑞民調僅升2點

    美國民主黨大會今天正式畫下句點,民主黨人最希望的就是重現1992年柯林頓在民調落後情況下,借由提名演說,而聲勢大漲的歷史,這一次凱瑞是不是可以做到這一點呢?TVBS採訪小組從大會現場傳回來的最新民調顯示,經過4天造勢,凱瑞民調只提升了2個百分點。
    2004/07/30 15:40
  • 帥哥副手 愛德華玆魅力大剖析

    美國民主黨大會,今天所有媒體都把聚光燈打在副總統候選人愛德華茲身上,擔任凱瑞的搭檔副手,愛德華茲不僅外型出眾,一點也不輸給好萊塢的巨星。愛德華茲的愛家形象,更是凱瑞陣營認為可以大舉吸引女性選票的重要關鍵,愛德華茲今天全家一同亮相,有人立刻把他和當年的小甘迺迪拿來作比較。
    2004/07/29 19:19
  • 凱瑞改變行程 提前抵波士頓看球

    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凱瑞,今天抵達波士頓,準備要參加明天民主黨大會的壓軸戲,凱瑞是臨時改變行程,提前抵達波士頓。
    2004/07/29 15:05
  • 愛德華玆開砲 痛批布希負面選舉

    民主黨大會進入第三天,今天的重頭戲當然是正副總統候選人凱瑞和愛德華玆正式通過黨提名,副總統候選人愛德華玆上台演說時,炮火四射,痛批布希陣營大打負面選舉,而愛德華茲陽光般的帥哥魅力,也讓現場民眾陷入瘋狂。
    2004/07/29 12:24
  • 台獨議題敏感 凱瑞陣營傾向不支持

    在美國波士頓舉辦的民主黨全國代表大會已經進入第3天,但是對台灣而言,真正要關注的是民主黨在兩岸問題上的外交政策,TVBS特派記者史哲維根據這幾天民主黨大會討論外交政策的活動,有相當深入的第一手觀察。
    2004/07/29 12:00
  • 粗話風波惹爭議 泰瑞莎為自己辯駁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凱瑞的妻子--泰瑞莎,今天是美國民主黨大會的焦點人物,泰勒莎昨天公開以上流社會慣用的粗話來罵記者,今天在美國引起熱烈討論,因為泰勒莎講的這個粗話聽起來相當不堪,有人就質疑美國是不是要出現一個會講粗話的第一夫人?泰勒莎今天公開為自己辯駁,TVBS採訪團隊來自民主黨大會的第一手報導。
    2004/07/28 18:39
  • 民主黨大會 黨帽爭奇鬥豔 蔚為奇觀

    美國民主黨全國大會每年有一項非常有意思的傳統,就是各州代表都會戴著別出心裁精心裝飾過的帽子來赴會,象徵自己對民主黨的熱情,各式各樣的帽子爭奇鬥艷,宛如一場帽子選美比賽。
    2004/07/28 15: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