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分手頭份LINE小孩鄭華娟邱昊奇台積電追思紀念會工廠大火顏佑庭
  • 搜尋:

    毛骨悚然 結果共375筆

  • 武界5人失聯!2年前「同地點4死」也在鬼月 超毛巧合曝

    南投武界昨(26)日失事,24人前往南投武界溯溪,怎料5人離奇失蹤。事實上,武界2年前發生過4死,因上游大觀發電廠武界壩閘門無預警打開放水,導致下游4人慘遭沖走溺死。由於兩起案件都發生在武界,又剛好都是在鬼月期間,驚悚巧合令人毛骨悚然。
    2022/08/27 10:14
  • 好毛!紀言愷見3歲女兒「狂指無人處」還對話嚇壞 

    昨(26)日恰逢農曆7月鬼門關,而藝人JR紀言愷昨日也分享鬼月期間最令他毛骨悚然的事,他透露日前散步時,看到3歲女兒「小麥芽」不斷指向身旁某處,甚至還會跟空氣對話,讓他瞬間毛毛的,對此,他也好奇問各位爸媽們是否也遇過這樣的情形?
    2022/08/27 08:51
  • 林信吾殺警「冷靜到毛骨悚然」 他點5關鍵...求判死

    台南殺警案震驚社會,46歲凶嫌林信吾手段殘暴造成兩個家庭破碎,激起全台民眾共憤要求對林信吾判處死刑。然而,有民眾直接拋出5點直言「犯案過程根本腦袋清醒到有意為之」。
    2022/08/24 10:22
  • 認遭邪靈附身!艾成昔「爆詭異舉動」劇組毛骨悚然集體穿紅衣

    馬來西亞籍歌手艾成17日在新北蘆洲租屋處墜樓身亡,享年40歲。事實上,艾成昔日就曾透露有憂鬱症,甚至曾公開2016年因憂鬱「中邪」的影片,眾教友險些壓制不住他。今(24)日有週刊爆料艾成也曾在拍戲時冒出詭異舉動,讓劇組毛骨悚然。
    2022/08/24 08:12
  • 明星鬼故事/黃柏峰一瞥陌生女子靈堂 「半夜聞詭異焦味」真相毛骨悚然

    24歲男星黃柏峰在TVBS八點檔大戲《機智校園生活》中演出「劉川楓」一角,與馮容潔組成的「川咪CP」受到粉絲喜愛。正值農曆7月,黃柏峰向《TVBS新聞網》分享遇過的超自然體驗,因為在別人的靈堂前無意的一句話,黃柏峰經歷恐怖經歷,半夜接到靈異電話傳來嗩吶聲,還聞到怪異焦味,得知真相後,讓他嚇到不知所措。
    2022/08/12 11:41
  • Meta聊天機器人狂嗆祖克伯 「剝削人且毫不在乎」

    臉書(Facebook)的母公司META近日推出一款人工智能驅動的聊天機器人「BlenderBot3」,這個機器人是META開發人工智能技術的一環,會依據網路搜尋和機器學習給出答覆 。許多人與「BlenderBot3」聊天後,發現它對META創辦人兼執行長祖克伯(Mark Zuckerberg)似乎有很多「意見」,不僅稱他的公司剝削人們且他毫不在意,還形容他毛骨悚然又操縱人心。
    2022/08/12 10:23
  • 驚!魚嘴裡藏有肥美大白蟲 男一看嚇傻:這是異形?

    購買海鮮類食物,最重要的就是新鮮。最近香港有一名男子購買一條魚,準備在家好好料理,沒想到在處理時打開魚的嘴巴,結果看到裡面竟然出現一隻像是「異形」、又白又肥的寄生蟲,雖然牠已經死亡,仍讓人感到毛骨悚然。事後男子拍下照片分享上網,網友們全驚呆了,但也有內行人認出牠。  
    2022/08/10 23:20
  • 外國正妹海邊玩水 驚見詭異白手伸出超毛

    現在正值鬼月,常常會被長輩告誡「鬼門開水鬼抓交替」,要避免到海邊或河邊遊玩。近日澳洲一名20歲女子希歇特爾(Monique Sicheter)在海中擺拍時,就意外拍下海裡有一隻詭異的白手,似乎正往她的方向伸過來,讓她不禁感到詫異,因此將照片分享在網路上詢問,「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毛骨悚然的照片立刻引發網友驚呼。
    2022/08/06 18:00
  • 豬哥亮愛女遊日驚魂!被阿嬤瞪「連燒3天」 翻照片嚇瘋

    已故「秀場天王」豬哥亮的女兒謝金晶,跟隨父親的腳步進入演藝圈,發行過多張唱片,也四處登台獻唱。之前趁著工作空檔,和好友到日本大阪旅遊,一行人特地換穿和服,體驗當地文化,沒想到途中卻發生難以解釋的詭異事件,她現在回想起來還是不由得感到毛骨悚然。
    2022/08/03 13:47
  • 毛骨悚然!加拿大出現詭異「牡蠣」吉祥物 網嚇:像怪物

    說到吉祥物,許多人往往都會想到可愛討喜的外表,但最近在加拿大登場的「牡蠣」吉祥物,卻因為寫實的外觀,宛如恐怖片中會出現的怪物,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許多網友看到牠,都毛骨悚然地表示「好像會做惡夢」。
    2022/07/31 13:25
  • 台中3槍行刑爆頭殺人命案 頭七前兇嫌離奇慘死

    台中潭子滷味攤發生一起槍擊案,林姓凶嫌持槍朝老闆曾男頭部猛射3槍後,逃往太平區黃竹山區。怎料,昨(29)日剛好是鬼門開首日,又是死者曾男頭七前1天,林嫌最終落網,不過離奇的是被發現時已成一具冰冷屍體。種種毛骨悚然的巧合,警方也回應了。
    2022/07/30 08:27
  • 當兵遇「通靈下士」神預測! 眾人嘆:鐵口直斷苦難不斷

    進入農曆七月,也就是俗稱的鬼月,但不論相不相信,只要心存善念保持平常心就不怕招惹厄運上身。有網友分享當兵時遇到有靈異體質的義務役下士,對方自稱能感應到靈體,甚至眼睛閉上連被燒死的人身上的味道都可以聞得到,甚至鐵口直斷的提醒原PO,「小心你連上有人手斷掉」,想不到之後真的應驗,讓人毛骨悚然。
    2022/07/29 21:00
  • 台中木乃伊是真屍!館方證實保存2千年 網嚇瘋:以為仿品

    近日殭屍話題滿滿,前有台南美術館「地獄展」造成轟動,後有九份昇平戲院的6具殭屍令人毛骨悚然,沒想到近日又有網友發現,台中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內展出的木乃伊竟然是貨真價實的屍體,館方也透露「這20年他一直都在!」讓網友驚訝表示「天啊~去看了他這麼多次,到今天才知道他是真的!」 
    2022/07/15 15:07
  • 安倍效應?畢業生嗆「槍斃蔡英文」遭逮 4篇超毛貼文曝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昨(8)日進行選舉造勢,演講到一半突遭兇手從後方開槍,中彈後搶救5小時仍宣告不治,享壽67歲,引起國際震驚哀悼。沒想到事件剛發生,台灣一名大學畢業生疑對政治不滿,揚言「想槍斃蔡英文」,遭警方依恐嚇罪嫌送辦,而該名畢業生過去在網路上的發文遭起底,令人毛骨悚然。
    2022/07/09 15:30
  • 砸錢也要擺脫的恐怖娃娃 靠近就胸痛噁心、怕到鎖倉庫

    安娜貝爾現實版真的上演?一名來自英國北安普頓(Northampton)的男子約克(Miki York)在2016年接手一個叫做珍妮特(Janet)的娃娃,它今年已經高齡119歲,不料自此後怪事頻繁發生,自從它入住後約克和到訪親友竟陸續出現胸痛、噁心的狀況,他這才意識到,為何前主人寧願砸錢也要將娃娃送走,現在約克只好將娃娃給鎖在倉庫裡,彷彿安娜貝爾的情節令人毛骨悚然。
    2022/07/04 16:25
  • 悚!以色列驚現「詛咒古墓」 血紅字跡警告:生人勿入

    考古學家在以色列多門之家(Beit She’arim)的古墓群中發現一個新洞穴後,找到一個受到詛咒的古墓。古墓穴的入口放著一塊石碑,上面記載血紅色的字跡,要求生人勿近,讓人毛骨悚然。
    2022/06/18 12:04
  • 南美館殭屍壓力山大…勸世仙姑曝:周邊19間百年古廟鎮壓

    台南美術館將展出《亞洲的地獄與幽魂》特展可以說是未展先轟動,不但引起熱烈討論,還有不少人光看照片就覺得毛骨悚然,為此南美館還放上佛經給大家壓壓驚,不過到底誰該害怕恐怕還很難說,因為臉書粉專「勸世仙姑」就發現,其實南美館的周邊300公尺內,至少就有19間百年古廟,笑稱「殭屍才是壓力最大的吧」。
    2022/06/14 19:44
  • 遭小玉換臉謎片!黃捷親自出庭 怒:像蟑螂一樣、絕對不和解

    百萬YouTuber「小玉」被刑事局查出,使用AI Deepface軟體,把知名女藝人、政治人物、網紅的臉,移花接木到不雅影片上,還採取「會員制」民眾收費提供瀏覽,小玉及莊姓助理2人,從中大賺1338萬元。日前新北地院開庭,預計傳喚高雄市議員黃捷、網紅雞排妹、立委高嘉瑜等多名被害人出庭,釐清她們受害程度並安排調解。而黃捷也在開庭前對外說明,表示絕對不會跟小玉和解,且案發之後那些影片也沒有被消除,還像蟑螂一樣在網路上流傳,讓她覺得非常噁心、毛骨悚然!
    2022/06/09 14:49
  • 「小哥哥」陪兒玩旋轉飛車!轉一圈竟離奇消失 媽媽嚇傻

    馬來西亞遊樂園日前發生詭異的一幕!一對夫妻帶著兒子到遊樂園玩時,兒子吵著要坐「旋轉飛車」,但因為該設施有限重,夫妻倆都無法乘坐,因此兒子便被安排和另一名不認識的「小哥哥」坐,但轉了一圈回來卻發現座位只剩下兒子,「小哥哥」已經詭異消失,影片被分享到網路上後也讓網友毛骨悚然。
    2022/06/05 10:52
  • 陽台驚見龜屍「殼上刻滿咒文」!他嚇爆求救 見真相傻眼

    有些民眾喜歡飼養烏龜,緩慢的動作看起來相當逗趣。不過近日有民眾在陽台發現一隻烏龜,一動也不動似乎已經沒了生命,不過他仔細一看,卻發現龜殼上刻滿了像是「咒文」的奇怪字樣和圖案,讓他毛骨悚然,結果他鼓起勇氣翻過來看,真相曝光引起熱議。
    2022/05/28 05:37
  • 木村拓哉愛女補妝門外傳敲門聲 一開門嚇到毛骨悚然

    木村拓哉愛女木村光希在「日本恐怖村莊系列」第三彈《牛首村》中,挑戰一人分飾兩角,首度拍戲就是演出恐怖片的木村光希,被問到拍攝期間發生的恐怖經歷,木村光希提到,有次在補妝時和化妝師兩人在休息室:「當時門外傳來敲門聲,化妝師以為是時間到了,一邊應門一邊把門打開卻沒有人在,詢問當時在走廊另一側待命的工作人員,對方也表示沒有人經過,真的很毛骨悚然。」
    2022/05/16 17:38
  • 電梯大樓免費出租!房東「限1類人」全場嚇壞:誰敢住…

    現今萬物齊漲,在外租屋除了生活機能、設施之外,最重要的就是租金,不過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文表示,自己看到一間電梯大樓要出租,沒想到房東竟大喇喇寫著「免費」,只要符合1項資格就可入住,但貼文曝光後就讓網友看得毛骨悚然,驚呼「誰敢住啊?」
    2022/05/16 10:17
  • 《咒》鏡子「心薩嘸哞」、佛母紅布「生死有名」書寫者曝光!

    驚悚國片《咒》目前累計票房1億7千多萬,其中電影裡咒語「火佛修一,心薩嘸哞」字體設計,出自於導演和美術組的創作,再由一位大四的學生書寫在道具上,發揮他學習10幾年的書法資歷,以「隸書和行書」的毛筆字,為電影增添毛骨悚然的效果。
    2022/05/12 17:36
  • 史上最速現世報!男勒斃女友埋屍 洞剛挖好心臟病發斷氣

    俗語有句話說,「善有善報,惡有惡報」,民眾千萬不要做壞事,否則將來都會有報應,只是時間早晚問題而已。最近美國發生一起離奇命案,一名60歲男子,涉嫌將女友勒斃後,打算將屍體埋在自家後院,不料卻在挖坑過程中,突然心臟病發倒地不起,最後也不幸死亡,這讓偵辦員警也感到毛骨悚然。
    2022/05/11 21:18
  • 烏克蘭哈爾科夫猶如露天太平間 疑俄軍遺體排成詭異Z字形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後,「Z」就成為支持俄侵烏的象徵,不僅俄羅斯軍用車輛會標註「Z」字,俄羅斯民眾近日也常常在汽車或建築物噴上這個字母。然而,近日有記者在烏克蘭城市哈爾科夫(Kharkiv)附近村莊,發現4名疑似俄羅斯士兵的遺體,排列成「Z」的形狀,場面讓人毛骨悚然。
    2022/05/05 13: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