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烈討論捷利國際餐飲集團PTT垃圾山正妹網友大家源地震屏東餐廳
  • 搜尋:

    毛骨悚然 結果共375筆

  • 4月8日離世!李坤城最後貼文藏「3詭異巧合」 令人毛骨悚然

    李坤城日前被小40歲妻子林靖恩證實,在4月8日因大腸癌病逝,消息一出震驚外界,不過巧的是,李坤城的臉書上最後一篇貼文落在1年前的4月8日,而且內容提及生離死別、悼念兩大名人,其中前總統府資政彭明敏教授也在4月8日離世,這離奇的巧合令人毛骨悚然。
    2023/04/11 07:08
  • 英國恐怖人行道童柱獲支持! 網諷:在台灣會被拿來曬棉被

    各國為了要使駕駛在市區減緩行車速度,都祭出許多不同的措施,台灣擅長安裝各種測速照相、移動式測速照相或區間測速,遮些措施都是為了要讓駕駛能夠以較慢的速度通過。然而英國有些不同的想法,根據《每日郵報》的報導,在諾丁漢某間小學,由學校職員製作一些孩童雕像安裝在校外,這些雕像的外觀看上去有些毛骨悚然,但是駕駛看到雕像後確實減緩了行車速度,當地駕駛表示以為這些是真的孩童,迫使人們減速慢行,並支持這樣的童柱。看到這樣的新聞之後,就有台灣網友想問,人行道童柱似乎有用,並提問:「這設計放在台灣會有用嗎?」
    2023/04/10 15:34
  • 呂杰陽被爆染愛滋、痛毆前任 本尊不忍了痛訴真實真相

    百萬網紅「愛莉莎莎」與前羽球國手呂杰陽愛得火熱,今(5)日卻傳出男方曾毆打前女友的消息,還有一段56秒的錄音,內容讓人聽了毛骨悚然。針對此事,呂杰陽稍早親上火線說明,發文控訴前女友的情緒控管有問題,甚至好幾次說要去自我了斷,「以致最後雙方都用很不理性、不和平的方式結束關係,分手後吵架過程被對方斷章取義錄音」。
    2023/04/05 18:45
  • 愛莉莎莎新歡爆毆打前任!「56秒驚人音檔」曝光 女方尖叫喊不要

    百萬網紅「愛莉莎莎」日前被週刊直擊與新歡呂杰陽愛得火熱,不過今(5)日卻傳出男方曾毆打前女友(L女)的消息,該女方的手臂被打到瘀青,還流出一段兩人吵架的音檔,僅僅56秒的內容卻讓人毛骨悚然。而遭毆的前女友也證實以上的事件都是真的,「想到我還會發抖…」。
    2023/04/05 10:44
  • 強震將至?日海灘驚見大量烏賊「集體自盡」 末日景象網嚇瘋

    春天是許多海洋生物產卵的季節,日本新潟縣一處海岸卻有大量螢烏賊(又稱螢火魷)集體擱淺在沙灘上,目前仍無法確定是烏賊「自盡」還是因故迷失了方向,但整片海灘上布滿密密麻麻的烏賊,讓人看得有些毛骨悚然,也有日本網友評論:「這景象讓我想到世界末日」、「希望這不是地震的前兆,我好怕」。
    2023/03/27 15:01
  • 這個公主不是你想的那樣! 「公主與野獸」逃皇宮追愛

    公主冒險動畫「公主與野獸」,有別於典型童話故事,主角公主芭芭拉超叛逆,還與森林野獸展開冒險,另外翻玩童年的還有經典電玩「超級瑪莉歐」,有人發現這瑪莉歐吃了會有額外生命的「加命蘑菇」,早在1996年的漫畫中就揭露起源,讓人毛骨悚然。
    2023/03/25 17:22
  • 印度神童預言又成真!6大災難「台灣也中」 下波未爆彈逃不掉

    以成功預言新冠肺炎疫情走紅的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曾預言2023年將爆出6大災難危機,如今逐一應驗,包括禽流感肆虐全球,台灣也面臨缺蛋危機。仔細看他的6大危機中,近日一大危機被神準命中,讓外界直呼毛骨悚然。
    2023/03/15 11:27
  • 演技力壓宋慧喬?《黑暗榮耀》3演員封神 韓網讚:毛骨悚然

    Netflix韓劇《黑暗榮耀》第二部在10日上線,由宋慧喬、李到晛、林知衍等人領銜主演,劇情揭曉霸凌5人組的結局,全員演技在線引發熱議。南韓網友點名劇中3位「演技最神」的女演員,其他影迷也紛紛點頭贊同。
    2023/03/12 18:55
  • 非法送行儀式《屍房菜》曝光 竟讓死者「吃下屍體」

    香港導演雲翔睽違6年帶來最新作品《屍房菜》,本片除了他作品中一向引以聞名的男性正面全裸畫面,與真槍實彈性愛場面外,更首度融入鬼片類型,打造第一部華語男男同志鬼片,而且取材《三十儿立》天菜型男主角賀飛在摯友去世時受其附身的親身經歷,更加令人毛骨悚然卻也為之動容;雲翔也設計出非法送行儀式「屍房菜」的驚心動魄情節,讓死者至親吃下各自「繼承」的屍體部位,強烈呼應片中十分深刻的生死命題。
    2023/03/10 17:54
  • 全身發寒顫抖!他嚇瘋「是不是被跟了」 幾天後真相逆轉

    指揮中心考量國內疫情逐漸平穩,加上醫療量能充足,預計下週一(20)日起鬆綁室內戴口罩政策。不過國內每日本土確診人數仍在上萬例左右。像是毒理學專家招名威日前也確診,他回想確診前的情況,形容,「當下真的很毛骨悚然,瞬間覺得是不是被跟了。」
    2023/02/15 14:22
  • 結冰路面驚見「無數黑蛇」扭動 他揭背後真相:不是生物

    一名富山縣的大學生,近日與朋友外出時,發現結冰的道路下方,出現許多扭動的黑影,宛如大量的蛇或巨大蝌蚪游過,畫面看起來相當驚悚。他仔細觀察後,才發現那些黑影不是生物,而是融化的水。他將拍下的影片分享到社群媒體後,吸引超過11萬人按讚,許多網友直呼「畫面讓人毛骨悚然」。
    2023/02/11 14:06
  • 診所、密室逃脫恐怖故事「BTS」MV導演《首爾怪談》集結偶像出演

    韓國流傳的恐怖怪談集結而成的驚悚片《首爾怪談》,由BTS、少女時代MV導演執導,找來李浩沅、李旼赫演出,出乎意料劇情配上音樂配上刺激音效,為觀眾帶來毛骨悚然觀影體驗。另一部也是2月上映的驚悚片,由任時完、金熙元主演的《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將因手機掀起恐怖故事。
    2023/02/04 11:46
  • 退休警察局長宣布參選市長 竟意外捲入連續殺人案

    由鬼才導演艾米利斯維萊維斯(Emilio Estevez)執導的電影《萬惡世代》,於美國上映後擊退好萊塢電影《黑亞當》連霸票房冠軍四周,該片將歐洲小鎮的腐敗與犯罪呈現在大螢幕上,電影中的獵奇殺人手段超乎常人想像,以毒蛇等殘酷的虐殺手法,比滿清十大酷刑還令人毛骨悚然,血腥與暴力使原本平靜的小鎮籠罩著不安,導演「喜怒無常」的執導功力更讓觀眾猜不透真相。
    2023/01/17 17:35
  • 驚喜變驚嚇!阿嬤寄耶誕禮物疑被掉包 收巫術用動物頭骨

    3名居住在美國阿拉斯加的孩子,在耶誕佳節收到阿嬤遠從澳洲寄來的點心,他們興奮的拆開禮物後,卻發現裡面沒有可口的點心,反而放著疑似是巫術道具的「動物頭骨」!除了動物頭骨外,包裹裡還裝著一系列令人毛骨悚然的物品,把全家嚇得大驚失色,至今卻仍不知道這個「耶誕禮物」是誰所寄出的。
    2022/12/30 16:16
  • 台中158萬套房「黑綠黴菌」如廢墟 內行反喊:買到賺到

    許多人想要出售房子,通常都會把屋況美照放上去,吸引購屋者注意商談。但最近在台中市柳川步道附近,有一間近40年的套房要出售,開價僅158萬,不過點開內容和照片一看,發現其內部裝潢太可怕,宛如廢墟一般,令人毛骨悚然。貼文一出,引發各界熱議,但也有內行人表示,「這房買到賺到!」
    2022/12/16 05:48
  • 日議員緬懷愛妻面露「詭異笑容」 如今涉嫌重大遭警逮捕

    日本長野縣議會議員丸山大輔的妻子,去(2021)年9月在家中慘遭勒斃,震驚外界。經過1年2個月,長野縣警宣布丸山涉嫌重大,於11月28日以殺人嫌疑將他逮捕。丸山於喪妻後接受採訪的影片也被挖出,他在受訪時不時浮現詭異笑容,讓網友直呼毛骨悚然。
    2022/12/01 14:20
  • 開箱一晚240元日本神戶超陰森旅館 他嚇爛:這是鬼屋吧

    許多背包客出門在外都喜歡住在價錢相對便宜的青年旅館,也是海外旅行省錢的好選擇。日本有不少設備較簡單、與其他旅客共用衛浴的旅館,但你能想像出外遊玩,住在一晚房價只要1100日圓(約新台幣244元)的旅館嗎?日本一名網友在推特上發文,表示自己住進了神戶一家便宜的旅館,但旅店內外的照片卻叫人看得毛骨悚然,燈光昏暗、陰森氛圍讓網友直呼:「這是鬼屋吧!」
    2022/11/30 18:41
  • 女病患入院突消失 醫護人員查名字嚇傻:前一天已死亡

    阿根廷一間醫療機構發生一起令人毛骨悚然的離奇事件!一名保全日前接待一名女性求診病患,不料對方卻突然消失不見,事後保全詢問其他工作人員,是否有看到這位女病患。保全提供對方名字查詢,不料值班醫護人員當場嚇壞,直呼,「她前一天才剛去世」。事後監視器畫面被放上網路,引發熱烈討論。
    2022/11/22 05:57
  • 毛骨悚然!驚遇女鬼耳邊吹氣「陪我玩」 王柏傑頭洗一半嚇瘋

    Netflix奇幻影集《乩身》今(14)日在基隆代明宮舉行開鏡儀式,主要演員柯震東、王柏傑、薛仕凌、陳姸霏及楊銘威出席,王柏傑從《華燈初上》牛郎轉職為三太子,造型顛覆以往傳統神明風格,以現代潮流服裝呈現,他開玩笑稱每次華麗出場媲美時裝週,被問到演神明需要「禁慾」嗎?他笑回:「不用吧!順其自然。」並補充自己拍攝時間很短,大約只有10天。
    2022/11/14 17:32
  • 高虹安駁詐助理費 指林耕仁「毛骨悚然」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再被國民黨對手林耕仁,丟出號稱核彈級資料,指控高虹安要國會助理上繳費用作為個人開銷,其中有兩筆共16萬8千元的款項,則流向她的男友,高虹安則說,林耕仁是怎麼取得這些資料,讓她覺得毛骨悚然。
    2022/11/07 20:23
  • 陷助理費爭議!高虹安赴北機站遞證據:林耕仁令人毛骨悚然

    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階段,新竹市長選戰白熱化,民眾黨候選人高虹安日前遭對手國民黨候選人林耕仁爆料,指她涉任用男友擔任立院公費助理、詐領助理費。對此,調查局證實已立案,目前由北機站調查中,高虹安今(7)日親赴北機站遞交證據,受訪時表示,林耕仁用錯誤的資訊惡意解讀資料內容,批評對方的舉動令人毛骨悚然,也期盼司法還她清白。
    2022/11/07 17:36
  • 《罪後真相》口碑絕讚!陳昊森「壓頭石知田」眼鏡噴飛

    張孝全、陳昊森兩大男神首度攜手主演電影《罪後真相》,口碑延燒上映首三天,已有粉絲十刷支持,觀眾滿意度高達95.9%!劇情懸疑精彩、抽絲剝繭,切中社群媒體時代的要害,金馬獎提名張孝全、方郁婷父女檔更是大受歡迎,受影評大讚突破國片天花板「衝出九霄雲外!」毛骨悚然的結尾令影迷不敢回想「怕做惡夢」,直呼「需要二刷!」
    2022/10/31 15:50
  • 梨泰院一排屍體全光腳!5小時前「死劫預言」成真 他成功逃死

    南韓首爾梨泰院昨(29)日舉辦萬聖節派對,湧入10萬人參加,截止目前已151死82傷。沒想到,在事發5小時前,現場有人「死亡預言」,沒想到一語成讖,讓不少網友毛骨悚然。
    2022/10/30 09:23
  • 影/悚!女遭千年冤魂「持黑令旗」索命 附身狂笑哭吼:要她死

    南投縣草屯鎮五峰太子宮近日來了一名年輕女子,平常總覺得諸事不順因此尋求城隍爺幫忙,沒想到廟方一問之下發現女子竟被千年冤親債主拿「黑令旗」附身,過程中女子不斷詭異大笑,更哭喊「要她死」,畫面曝光令人毛骨悚然。
    2022/10/12 16:37
  • 《TVBS國際+談全球》你有聽過黑洞的聲音嗎? 掰了燃油車!電動車獨霸

    美國太空總署日前首度公開34秒的「黑洞聲音」音檔,這段來自2億光年外的宇宙音符卻讓不少網友大呼毛骨悚然。已知質量密度最高的中子星「黑寡婦」不斷吞噬周圍伴星,不僅成為太空邊緣人,如今竟然還有可能演化成黑洞!
    2022/09/05 19: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