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事故抖動訂房撿屍棒球上課天氣內湖三總性愛片柯佳嬿江國賓
  • 搜尋:

    毛骨悚然 結果共375筆

  • 鬼門才開1小時!騎車女遭「後座男割喉」 警見超毛巧合嚇壞

    高雄市岡山區有一對越南籍移工情侶在本月15日晚間騎機車外出時,後座的男子竟突然掏出水果刀,狠狠朝前方的女友喉部割去,導致對方重傷不治,自己則是在車子倒地後自殘,目前仍在醫院急救中。警方對此表示,他們接獲報案到場時,以為只是一場車禍,但後來卻發現2人身上有刀傷,才驚覺案情恐不單純。另外,由於案發時間與鬼門開距離不到1小時,詭異巧合也令警方毛骨悚然。
    2023/08/19 15:56
  • 好心一句「破天機」!女星遭反噬下場悽慘:撞飛斷腿險毀容

    農曆七月鬼門開,各式各樣禁忌、傳說讓民眾心慌慌,許多節目也會邀請來賓分享靈異經驗,營造令人毛骨悚然的氛圍。女星陳宥心近日就分享親身經歷,好心一舉動,沒想到竟為自己帶來厄運。
    2023/08/18 17:52
  • 美魔女站古蹟前拍照!黑暗中驚見「多一隻手懸空」 靈異畫面曝

    胡文英是女星鄭靚歆的媽媽,火辣身材加上凍齡外貌,讓她擁有「美魔女」的稱號,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日常生活的她,昨(16)日曬出一張到柬埔寨遊玩的照片,未料,竟在察看照片時,發現恐怖一幕,如今正值農曆七月,讓她看了心驚驚,瞬間感到毛骨悚然。
    2023/08/17 19:09
  • 毛骨悚然!數字天團吉他手體質招陰 3歲兒見鬼超駭人

    搖滾天團「八三夭」昨(16)日舉辦記者會,宣布「顛倒世界」世界巡演,將在10月14日於高雄巨蛋開唱,而正逢鬼門開,吉他手劉逼透露自己其實有「招陰」體質,不只身邊朋友常常看到,連3歲的兒子都可以看到,劉逼坦言過去不太在意這一方面,但自從兒子有這體質,他開始會注意了。
    2023/08/17 11:14
  • 鬼門開!周華健驚爆睡一半「被子自己下拉」 往下看嚇瘋

    62歲周華健今(16)日出席代言保健食品記者會,不過卻剛好碰到農曆七月鬼門開,被問到有沒有撞鬼經驗,他原本還不想說,最後才吐露在香港遇到的恐怖實錄,令人毛骨悚然。
    2023/08/16 17:43
  • 女星3歲女兒遭邪靈附身! 經紀人飆罵燒符水驅趕「慘出恐怖車禍」

    農曆七月鬼門開,坊間流傳好兄弟會休假到陽間,所以有不少民眾會慎重祭拜。經紀人閃亮亮有靈異體質,他向《TVBS新聞網》分享有女星的3歲女兒因買到邪靈娃娃中邪,他幫忙化解後還遇上恐怖車禍,一連串的現象讓他回想起來仍毛骨悚然。
    2023/08/16 14:31
  • 毛骨悚然!男星打造「驚嚇鬼屋」開唱 工作人員一看傻眼了

    Shawn尚融推出首張創作專輯《DOCASA》,頻在創作、宣傳上展現獨特的怪潮形象,甚至在發片記者會上邊刺青邊演唱,掀起話題,如今他的個人專場「媽媽不要哭 屍背秀」,不按牌理出牌的他將演唱會融入鬼屋探險,他笑說:「希望大家來到這場無法無天的怪奇成年禮!」
    2023/08/08 08:30
  • 金溥聰猛轟羅智強傳與「她」有關? 王鴻薇直呼:毛骨悚然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選辦公室執行長金溥聰近來頻頻開砲,砲口對準黨內北市立委參選人羅智強,前立委邱毅分析此舉目的之一,是想藉機撤銷羅的大安區立委提名,改由愛將鍾沛君參選。對此,藍委王鴻薇直言,若邱毅的說法屬實,她會覺得非常毛骨悚然,並形容國民黨現況猶如「內戰延長」。
    2023/07/30 10:41
  • 網紅導演拍鬼片前「帶詛咒娃娃」過夜 自嘲:離死亡很近 

    A24出品的恐怖片《鬼手鬼手 請開口》,以邪門降靈遊戲題材驚嚇全球,藉由靈媒屍體的斷手招鬼,比碟仙、錢仙更令人毛骨悚然,劇情結合時下年輕人喜歡派對遊戲跟手機社群中毒的元素,被讚為「21世紀最恐怖的鬼片代表」。新秀導演是澳洲知名雙胞胎網紅丹尼菲利浦、麥可菲利浦,他們的YouTube 頻道〈RackaRacka〉走恐怖荒誕路線,擁有近700萬訂閱用戶跟十幾億次的點閱率,相當受歡迎。
    2023/07/27 20:16
  • 登山拍到魔神仔?婦人驚現「第3隻手」 達人曝背後玄機

    爬山踏青雖然能夠讓人們更加貼近大自然、有益身體健康,但也經常傳出有人在山上遇到「魔神仔」的奇聞軼事。對此,就有網友近日分享了一張一行人在山上拍攝的合照,結果意外發現一名婦人明明左手明明比了讚,結果腳邊卻出現「第3隻手」,令人看了毛骨悚然。
    2023/07/15 22:03
  • 柳演錫粉絲見面會前3天突喊卡! 「恐怖巧合」接連兩次遇意外

    韓星柳演錫原本7月1日要舉辦出道20週年的粉絲見面會,沒想到活動前3天經紀公司突然喊卡,原因是原定舉辦粉絲面會的同德女子大學校園內,有一名女學生遭撞死,也因此柳演錫特地開直播說明原因。然而柳演錫的粉絲見面會已經是二度延期,此前竟也是「類似原因」,誇張巧合也令人毛骨悚然。
    2023/07/01 11:45
  • 范瑋琪相信黑人!聯合要大牙賠一千萬 他揭恐怖下場轟:瞎挺

    陳建州(黑人)日前遭周宜霈(大牙)指控11年前性騷擾,直接闖進飯店房間,還強行環抱,最後甚至想要假借卸妝油來規避一些責任,指證歷歷的故事令人覺得毛骨悚然,然而黑人第一時間完全否認,甚至與老婆范瑋琪透過聯合聲明喊告,還要求償一千萬,還要臉書道歉,對此,音樂人許常德看不下去,直言:「告人一千萬就只是要給人一種他們贏了的感覺,根本不可能告贏,這筆錢真的在騙大家。」
    2023/06/29 11:34
  • 毛骨悚然!他荒野發現廢棄屋 見娃娃散落一地:超詭異

    城市探險家兼攝影師的YouTuber戴夫(Dave),時常造訪世界各地的駭人景點,用鏡頭帶觀眾一窺廢墟的神秘面紗;近日他造訪加拿大安大略省(Ontario)時,在杳無人煙的森林中發現一棟廢棄屋,雖已荒廢許久,但院子到屋內卻散落大量娃娃,詭異氛圍令人不寒而慄。
    2023/06/27 12:40
  • 專訪/曾莞婷中邪衝撞鏡頭「當場破相」 黃騰浩狠撞欄竿站不直 

    曾莞婷首次挑戰恐怖片,在電影《化劫》中與黃騰浩飾演一對失去孩子的悲傷夫妻,曾莞婷在片中因懷著「把孩子生回來」的執念,到處求神拜佛而誤入邪教,其中一場被「上仙」附身、撲向老公黃騰浩的戲,令人毛骨悚然,2人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那場戲讓雙方都掛彩,曾莞婷餘悸猶存的說,「當天拍攝前收到朋友簡訊問我『你還好嗎?』,當下我覺得很奇怪怎麼那麼突然?結果當天拍第一顆就受傷了。」
    2023/06/24 07:59
  • 細思極恐!黃子佼爆料吸毒 大S聲明「藏玄機」網驚呼毛骨悚然

    主持人黃子佼昨(19)日被爆性騷,不僅自身性醜聞被挖出,他隨後也發影片坦承道歉,同時揭密13位藝人黑料,引起軒然大波,其中,大小S、具俊曄都遭指控曾吸毒、嗑藥,對此,大S工作室透過微博做出回應,不過聲明中「最後一段話」讓不少網友看得毛骨悚然。
    2023/06/20 12:47
  • 日清小雞突PO陰沉照 「歪頭直盯」網嚇壞︰毛骨悚然

    日本每月18日為「防範犯罪日」 (防犯の日),因此有許多企業團體都會在這天進行相關的活動宣傳,日本有名的日清食品,販售杯麵、袋裝泡麵系列產品,很受日本人喜愛的一款知名泡麵,「日清小雞」(ひよこちゃん)為吉祥物,也在昨(18)日在推特進行「防範犯罪日」的宣導。
    2023/06/19 15:33
  • 麥當勞搶位子男與8旬翁爆糾紛!警驚:都是通緝犯一起逮

    有名男網友發文表示,8日在北市公園路附近的麥當勞用餐時,目睹一位年約30歲左右的男子,搶奪老翁放在座位上的包包,遭到攔阻後又亂揮雨傘攻擊,讓男網友直呼毛骨悚然!警方獲報到場盤查2人身份後,發現男子與老翁同為通緝身分,最終雙雙遭警方移送臺北地檢署偵辦。
    2023/06/09 15:06
  • 金鐘影后狠殺小姑「灌水泥」!哼歌活埋伴屍劇情 網驚:好變態!

    天心、温昇豪主演的律政職人劇《最佳利益3-最終利益》,上週六(3日)首播收視告捷,前兩集登場即刷新上一季最高收視率,總觸達45.29萬人,其中「金鐘影后」鍾欣凌飾演著名電視編劇「馮思雯」,長期受到演員老公藍鈞天家庭冷暴力及外遇,謀殺親夫未成,挑戰毀屍滅跡時帶著優雅神情,依舊「入戲」地活在自己編謊的劇本世界,令網友看了直呼:「好變態!」毛骨悚然劇情,也奪下收視高點。
    2023/06/05 16:18
  • 《鬼玩人》虐殺無極限! 「刨絲器削人皮」驚悚片段爆紅

    限制級恐怖經典《屍變》系列推出最新續集《鬼玩人:復活》,承襲原版的殘暴血腥和毛骨悚然,又結合現在的時空背景玩出新花樣,成功締造超過40億台幣票房佳績;而最駭人又可怕的片段,就屬用刨絲器削人皮的場景了,該片段在影迷間爆紅,還被拍成迷因短片,導演李伊克洛寧直言「很高興影迷們喜歡這個點子。」
    2023/05/22 15:21
  • 來復仇了?泰國女星墜河案翻轉 2嫌疑人被判「有期徒刑」

    泰國女星達帕查娜維拉潘(Tangmo)在去年(2022)2月在和友人搭乘遊艇出遊時發生墜河意外,不幸溺斃。原先泰國警方以「過失致死」處理該案,但在調查過程中出現諸多疑點,陸續發現的證據也使得全案大翻轉,以「謀殺案」重新調查。此外,理應過世身亡的Tangmo在去年5月時突然出現粉專發文,也讓網友覺得毛骨悚然。近日該案的判決結果出爐,2名嫌疑富商被處以有期徒刑緩刑及罰款。
    2023/05/12 12:15
  • 泰片《邪厄》頻傳靈異事件! 劇組聞詭異哭聲「房裡僅有1娃娃」

    泰國電影《邪厄》由《鬼影》推手、鬼片教父索分沙達菲斯執導,泰國上映後蟬聯雙週票房冠軍,台灣將於5月12日正式上映;今日釋出主視覺海報,一樁伴隨著邪教厄咒的駭人租屋事件即將解密,海報中一尊泰國木製詭異玩偶,坐立在神秘三角圖騰神壇前,令人看了毛骨悚然,引起網友討論直呼「木偶款超邪門!」
    2023/05/01 13:18
  • 黃子佼撞鬼全身發毛!日本驚見「不明長髮女」Selina也在場:都看到了

    男星黃子佼今(28)日頂著大豔陽,一身帥氣、黃色穿搭現身華山文創園區,替口腔保護品牌「oh care 歐克威爾」擔任快閃店一日店長。黃子佼過去曾花幾十萬整牙,「當年牙齒都腐蝕、發黑,虎牙都是黑色的,之後就被逼迫要去看醫生」,有了前車之鑑,他就很重視女兒黃玉米的牙口發展。而黃子佼昨(27)天才在社群自爆遇到靈異事件,坦言整個過程讓他毛骨悚然。
    2023/04/28 15:25
  • 年輕人亂撿路邊骨董人形娃娃誤觸詛咒! 下場超驚悚

    改編真實都市傳說的恐怖片《駭人骨娃娃》故事講述剛搬到小鎮的女主角莎拉,與一行人去夜店玩耍,回程路上亂撿一隻骨董的人形娃娃,因而誤觸禁忌、惹「鬼娃莫妮索」瘋狂索命的恐怖悲劇,今(25)日釋出正式海報與預告,片中揭露毛骨悚然的懸疑劇情,小女孩陰森地呢喃說一句:「我的洋娃娃不見了」,一行人彷彿被下咒般,皮膚開始出現怪斑、莫名被怪力降落到水裡滅頂、身體不自然扭曲飛出去、連電視機裡的女孩都猶如「貞子」般走出來瘋狂索命。
    2023/04/25 14:28
  • 不只文彬!南韓3年輕偶像活不過30歲 網驚「1共同點」超毛

    南韓韓團ASTRO成員文彬昨(19)日驚傳家中身亡,得年25歲,突如其來的噩耗令外界震驚又心碎,演藝界又一顆星殞落。這也讓人不禁聯想到,南韓藝界年紀輕輕離世的鐘鉉及張紫妍,令人毛骨悚然的是,3位逝世偶像竟有「1共同點」,神巧合意外掀起熱議。
    2023/04/20 16:33
  • 離奇!阿嬤託夢「要遷墳」家屬怕麻煩不遷 下秒見一事驚呆

    祖墳風水可能關係到後代子孫的氣運!清明假期結束,不少民眾剛完成一年一次的慎終追遠、掃墓任務,國人對於祭祀也是相當看重。命理專家簡少年分享自身經歷,指出「祖墳風水可能影響7代子孫」,他透露一巧合,讓人聽了毛骨悚然。
    2023/04/12 05: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