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顏佑庭檢察官微軟外流花蓮大地震鄭華娟滅蟑螂邱昊奇苗栗
  • 搜尋:

    毛毛姐 結果共4筆

  • 冰箱流血水!女星挖出冰箱「15年發黑老物」 專家:比馬桶髒

    小CALL女星小Call (郭怡伶)與老公結婚5年,婚後便搬進夫家與婆婆「毛毛姐」同住,不過婆媳生活習慣大不同,注重整潔的小Call 曾嚴格規定物品收納位置,讓婆婆不得不遵守。小Call 近日登上《樂活so much》大方公開家中冰箱收納狀況,一開門就驚見陳年污漬與毛髮,冷凍櫃也被層層堆疊的食材塞滿,甚至還從冰箱深處還挖出一包擺放15年的發黑烏魚子,嚇得小Call 趕緊把東西冰回去、眼不見為淨,笑說:「冰箱中每一袋都是驚喜。」
    2023/06/12 18:56
  • 小Call認了嫁進門被廚房嚇到 婆婆遭逼壓力大:有點後悔

    西潔和陳姿秀主持東森網路節目《醫師到你家》,日前到藝人小Call家探訪,一窺她與婆婆毛毛姐的生活日常。有強迫症的小Call笑說剛嫁進來時,被家裡的狀態嚇到,「我第一次走進廚房的時候,烤箱、鍋碗瓢盆都放在地板,牆壁角落還有蜘蛛絲。」小Call也說明因婆婆已經60幾歲,多年來忙於工作與家計,對整潔打掃就比較忙不過來。
    2022/06/07 16:15
  • 超狂女星訂家規管婆婆 收181封謾罵留言咒:祝妳離婚

    女星小Call(本名郭怡伶),去年8月閃電結婚,嫁給在貿易公司上班的老公。先前她曾和婆婆一起上節目,分享自己的婆媳關係,竟然會訂定「嚴格家法」管婆婆,如果婆婆做的不好甚至還會被她罵。不料事後小Call慘遭網友出征撻伐,她還計算這段期間共收到181封的謾罵留言,甚至還詛咒「趕快離婚」,她氣得揚言對這些網友提告。
    2020/03/27 13:55
  • 訂家法「管教婆婆」!女星超狂媳婦行徑遭斥:適可而止

    36歲女星小Call(本名郭怡伶)2018年8月閃電嫁給在貿易公司上班的老公「寶先生」,升格為人妻後,近日她和婆婆「毛毛姐」一起上節目,意外揭露超奇葩的「婆媳關係」!小Call在家不僅反過來訂定「嚴格家法」管婆婆,如果婆婆做的不好甚至還會被她罵,超狂的媳婦行徑連婆媳專家黃越綏都呼籲「適可而止」!
    2020/01/09 14: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