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腎臟病陸軍春雨居家中階警官害蟲胸部斷層陳長勝
  • 搜尋:

    毛手毛腳 結果共149筆

  • 別碰我!醫院女員工控遭性騷「背後熊抱」

    以為在醫院工作很安全,卻疑似被遭到性騷擾!一名在澎湖某醫院負責勤務員工作的女子出面指控,日前(10/29)要和同事交班時竟然被毛手毛腳、調侃身材,還遭到熊抱,讓她了有陰影,覺都不能好好睡,當事人也指出,先前很多同事都有類似經驗,這回才決定站出來,對此,院方回應已經陪同女員工報案,但男子沒被停職,只有轉調工作的地方。
    2021/11/01 18:13
  • ​​​​​​​女控遭推拿師強脫內褲 診所:不小心非故意

    有一名桃園的女患者控訴,自己因為左腳踝受傷,去中醫診所就醫順便治療腰部,但裡頭的男推拿師對她毛手毛腳,未經同意就脫下她的內外褲,說這樣才能檢查骨盆有無歪斜,事後診所卻說推拿師是不小心非故意,對此當事人已經報案,地方衛生局也將到診所稽查。
    2021/09/25 20:28
  • 美酒醉乘客伸鹹豬手 被膠帶捆在座位直到降落

    美國邊疆航空一架從費城飛往邁阿密的航班,碰上22歲乘客醉酒鬧事,不僅對空服員毛手毛腳,還口出穢言要打人,誇張行徑被同班機乘客全拍下來,最後是動用布膠帶把人捆在座位上,直到飛機落地由警察將人帶走。
    2021/08/05 11:23
  • 女星16歲遇「潛規則」留陰影 痛罵:對方年紀比我爸大

    從童星出身的29歲大陸女星余玥,曾在節目上透露自己在16歲時遇到「潛規則」,對方不只毛手毛腳,更想強硬地進行下一步,嚇得她狂踢對方、一直大哭,最後對方因為無法得逞而放棄,甚至威脅余玥別想在演藝圈生存,可怕的經歷也讓她留下陰影。
    2021/07/10 17:35
  • 史上最醜康康舞團誕生!浩子、阿翔「毛手毛腳」惹人嫌 

    由浩角翔起、籃籃主持的節目《綜藝新時代》,將化身成農夫,體驗有「美人腿」之稱的茭白筍工作,開場時大家特地秀出美腿,看看誰最符合「美人腿」,擔心自己蘿蔔腿會被嘲笑的浩子使出怪招,讓職人評審只好尷尬給過,阿翔則是因為腿太細被工作人員怒喊「不舒服」。
    2021/06/19 05:35
  • 女控旅日達人性騷! 「揉肩、言語輕挑」批慣犯

    擁有13萬粉絲追蹤的日本旅遊粉專,板主林姓男子還曾經出過旅遊書,在旅遊界小有名氣,但不少台灣旅日女生控訴,遭到他性騷擾,不只假藉摸腹肌毛手毛腳,甚至言語輕挑說「右手摸較有感覺」,就連其他旅日部落客也收到私訊投訴,當事人臉書留言自清,否認騷擾。
    2021/03/09 12:47
  • 性騷擾連三爆!紐約州長古莫遭檢方調查

    現年63歲的美國紐約州州長古莫,因為防疫期間展現出鐵腕,被視為是民主黨的政治明星,沒想到現在接連有女性出面,指控遭到他性騷擾,而且已經是連續第三起指控,從言語到鹹豬手,甚至有女助理指控被他在辦公室強吻,而且反應的下場就是被調離原單位,這些指控讓古莫的形象一落千丈,他在28日發出文字聲明對外道歉,間接承認自己或許用詞不當,造成女性不舒服,但他始終否認有毛手毛腳,但這說法外界普遍不埋單,認為古莫只是想道歉了事,而紐約州檢察長已經發出調查申請,讓古莫面臨性騷擾調查。
    2021/03/02 19:57
  • 開玩笑就不算性騷擾?保護身體自主權「勇敢說不」

    若要討論近期掀起熱議的娛樂話題,那絕對是演藝圈中的「性騷擾風波」了,從一開始的雞排妹與翁立友的尾牙事件,到這幾天的網紅和刀療師越界的肢體接觸、廣告女導馮云發文指出曾國城曾對她毛手毛腳,人與人之間的互動很難拿捏分寸,一個不適當的言語或動作,極有可能會讓當事人產生不適,覺得自己身心靈受到侵害,當你或是身邊的朋友遇上性騷擾又該如何應對?一起來看看吧!
    2021/02/15 16:04
  • 女友被騷擾!男幫出氣 竟持刀埋伏討錢

    女友遭人騷擾,男朋友一氣之下竟持刀恐嚇討錢!新北市淡水一名李姓女子,不滿被別人毛手毛腳,向郭姓男友抱怨後,對方竟埋伏在被害人住家外,持辣椒水跟刀子,威脅對方拿錢和解,警方鎖定嫌犯車輛,迅速逮捕兩名嫌犯,並依強盜罪將人移送法辦。
    2021/02/09 18:23
  • 黑道大哥尾隨「關門硬來」 陳美鳳秀場時代曾遭性騷

    女星(雞排妹)指控台語歌王翁立友襲臀、大咖主持人曾國城壓胸性騷後,引起外界高度關注,而過往秀場時代男主持人時常對女來賓開黃腔、毛手毛腳等事也被拿出來討論。事實上,「台灣最美麗的歐巴桑」陳美鳳曾透露當年在秀場時代也差點慘遭魔爪,當時被金主的朋友跟進房間硬來,險些遭霸王硬上弓。
    2021/02/09 12:07
  • 雞排妹踢館!現身記者會 霸場等翁立友

    藝人雞排妹PO文影射歌手翁立友,在尾牙活動上對她毛手毛腳,並且揚言要在翁立友記者會上當面對質,卻是引發現場一陣混亂。翁立友更是撐了一個小時,等到雞排妹離開才露面。沒想到雞排妹二度回到現場,不只沒和翁立友對上話,也再度強調翁立友就是加害者。
    2021/02/05 20:07
  • 發聲明後再曝音檔 翁立友親聲「向粉絲道歉」

    台語歌王翁立友被影射於尾牙現場對雞排妹(鄭家純)毛手毛腳,不僅言語騷擾還襲臀,他昨(2)日透過所屬豪記唱片表示已進入蒐證階段,揚言對雞排妹提告,不過今(3)卻態度急轉彎「力挺雞排妹提出告訴」,更PO出音檔向粉絲表示歉意「讓大家擔心了」。
    2021/02/03 19:21
  • 聞翁立友性騷 楊繡惠:不可能、他很老實

    雞排妹控訴遭性騷,資深藝人龍劭華,認為演戲或玩笑尺度,事前可以打聲招呼,高捷則說有些玩笑不需過度解讀,但「尊重」必須擺在最前面,而翁立友20幾年的老友楊繡惠,站出來發聲,認為翁立友為人老實,絕對不可能毛手毛腳。
    2021/02/03 18:23
  • 花7200「出租女友」 男說好抱抱卻扯衣…下場出爐

    台北市一名陳姓男大生,2019年間上網花了7200元「出租女友」,想要體驗戀愛的感覺。依照規則他只能牽手、摸頭和擁抱,不料過程中陳男疑似情不自禁,開始對女方毛手毛腳,還強拉到陰暗人少處猥褻,女方脫身後報警處理。台北地院一審依強制猥褻罪判處6個月,全案上訴高院,今(14)日駁回。
    2021/01/14 18:55
  • 「我要吃豆腐」控司機亂摸 女領隊影片存證

    最近國旅夯,但在台中卻有一名已婚的男司機被指控,在10月份帶團去花蓮時,對女領隊毛手毛腳,甚至說出騷擾言語,讓對方感到不舒服,對此司機則表示,當時只是在開玩笑,強調自己並沒有性騷擾。
    2020/12/19 20:06
  • 酒吧老闆替女友出氣 鹹豬手、和事佬都打

    這衝突出動了警方的快打部隊,台中一中益民商圈的酒吧老闆,不滿有人對女友伸出鹹豬手,雙方打了起來,連出面當和事佬的人也被打,一群年輕人打成一團,首先趕到的兩名員警,用辣椒水制止鬥毆,隨後派出快打部隊趕來支援。
    2020/11/15 20:16
  • 栽贓對女毛手毛腳! 小弟遭角頭砍縫百針

    不只針對三峽統促黨潑漆案,警政署在9月,連續五天全國掃黑,包括高雄、桃園嘉義都查獲暴力討債集團,其中有角頭,為了教訓小弟,刻意栽贓騷擾女生,設局砍到重傷,小弟送醫後逢了100多針,手段兇殘。
    2020/09/26 19:51
  • 只因好玩…2女童謊稱被亂摸 爸媽私刑復仇害死好心司機

    俄羅斯2名女童只因一時好玩,居然向父母謊稱自己被一名48歲的貨車司機毛手毛腳,信以為真的父母氣得撂人將該名司機的頭骨打碎,導致對方傷重不治。直到警方調查後才發現司機根本沒有侵犯女童,一切皆為女童亂開的玩笑,目前警方已將女童的雙親、以及1名同夥逮捕拘留,還有2人仍在逃。
    2020/08/31 15:08
  • 不舒服!狼師抱國小女童 涉性騷至少1年

    稱視力不好,國小老師對女學生毛手毛腳至少1年!台東一間國小,一名自然老師經常藉著上課時間,帶著學生寫書法、做瑜珈,藉機碰觸女學生的身體,學生嚇得跟班導師反映,但導師都回覆有處理,還帶著那名老師來道歉,因為還特別強調回家不用跟家長講,性騷擾案就這樣石沉大海,但這幾年來陸陸續續有類似情況發生,這回有老師看不下去,發動連署送性平會,最後記自然老師小過一支。
    2020/08/12 19:17
  • 被姊男友「攬抱壓地」 妹求救遭嗆太敏感:他在玩

    許多人陷入愛河會變得盲目,一名女子抱怨,姊姊的男友會對她毛手毛腳,不僅攬住肩膀、強行抱住她,還將她壓倒在地,令她感到相當不舒服,沒想到如實跟姊姊說了之後,姊姊只採信男友說法,認為「他在玩啦,是妳太敏感」,要妹妹原諒男友。
    2020/07/31 13:29
  • 驚!國道上毛手毛腳 運將告乘客性騷擾

    24日清晨,台北市一名許姓Uber運將指控,在萬華西門町,載到一名30多歲的男乘客,前往新竹高鐵站,沒想到對方一上車,要求坐副駕駛座,還在國道上,毛手毛腳,他喝斥對方,才停下動作,乘客事後拿2千元想私了,許先生報警提告,但男乘客,否認性騷!
    2020/07/25 13:44
  • 涉對少女毛手毛腳 工人辯:「喜歡妳的刺青」

    4日下午兩點多,台北市一名17歲少女,在超商座位區遇到色狼,指控對方摸她大腿,還觸碰手臂內側,立刻拍照蒐證,沒想到當警方到場,男子仍不不罷休,靠她越來越近還想伸手,辯稱因為喜歡少女的刺青才會這樣,但種種舉動讓少女不舒服,最後提告性騷擾。
    2020/07/06 18:45
  • 猥褻4少14次! 安置中心輔導員判刑4年10月

    4年前,新北市一處安置中心的練姓輔導員,被指控長期猥褻4名少年,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法官認定14個猥褻罪,一審判刑4年10月,被害少年家屬,贊同法官在證據有限之下,勇敢作出判決,但也覺得刑度,似乎不夠重,不排除繼續上訴!
    2020/05/30 20:52
  • 派對出頭阻金主吃豆腐! 女星慘變資方黑名單

    許多人都有強出頭的經驗,女星劉雨柔日前錄節目透露,自己曾參加金主辦的派對,看不下去在場女生遭毛手毛腳,出手相救,卻慘遭鹹豬手,她反擊後,從此變成這群金主的黑名單。
    2020/01/15 22:42
  • 泰勒絲遭主持人毛手毛腳? 「角度問題」掀戰

    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到大陸舉辦粉絲見面會,由男星陳正飛雙語主持訪問,不過卻有粉絲認為陳正飛在主持過程中有過多的肢體接觸,行為不妥,不過網友附上照片澄清只是角度問題,並沒有真的毛手毛腳,卻讓雙方在網路上引發筆戰。
    2019/11/12 11: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